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4.6)

发表日期: 2019年4月6日
节目长度:13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619 KB

12,60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莅临台湾 总统等百位政要迎贺
纽约州首府民众观看真善忍美展
中共强摘器官 芬兰议员呼吁将罪犯绳之以法


神韵莅临台湾 总统等百位政要迎贺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带着年度全新大作莅临台湾巡演,于四月三日至四月三十日期间在台湾六大城市演出二十八场。包括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等近百名官员政要相继发出贺词与贺文,对神韵多年来透过玄妙的歌舞、音乐,演绎中华五千文明,世界范围内传扬中华文艺之美,启发人们的灵性良知,给予热情的褒奖和祝贺。

神韵在台湾开演前夕,包括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立法院长苏嘉全等十三位中央部会首长、与台北市长柯文哲等二十名地方政府首长、五十九名立法委员与四位地方政要,相继发文欢迎神韵第十三度莅临台湾。他们颂扬神韵为台湾社会带来的良善影响与卓越的贡献。

总统蔡英文以“绝艺传咏”四个字推崇神韵艺术顶尖绝妙;曾观赏过神韵演出的立法院长苏嘉全,赞赏神韵“演绎出从三皇五帝的远古到历朝历代的兴替。引人入胜的艺术表现让观众获得最极致的视觉享受”;立法院副院长蔡其昌则赞“神思妙韵,艺臻化境”;内政部长徐国勇用“娑婆曼妙”赞美神韵;主掌国际事务的外交部长吴钊燮特别以“神妙绝韵”赞语迎接神韵到来。


法轮功学员在瑞典健康展上传真相

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至三十一日,瑞典最大的春季“内在和谐与健康展览会”(Harmoni Expo)在斯德哥尔摩市北部的索尔纳(Solna)体育场内举行。三百多个以健康产品、服务为特色的商家、团体参展台分布在两个大厅内,同时有一百多场健康疗法报告会,吸引着很多瑞典民众从各地赶来参加展会。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以其改善身体和精神健康的神奇功效,深受瑞典民众的喜爱。瑞典法轮功学员每年都被主办方邀请参加展会。几乎每次都是安排在离展览大厅的表演舞台很近的位置上,这里是参观者的必经之路。

上午十点半,法轮功学员们在展览大厅的舞台上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同时向参观者介绍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共制造谎言诬陷法轮功的事实真相。优美的炼功音乐、舒缓的炼功动作,深深地打动着台下的观众。台下座无虚席,不少人微闭双目享受着那份宁静与祥和,有许多人当场就学起炼功动作来。

一位瑞典女士,她是跟着炼功音乐,模仿着炼功动作,把五套功法从头到尾地都做了一遍。炼完后,她感到身体发热、轻松。而且内心平静。于是她来到展台前和学员交谈,继续了解法轮功并询问了很多的问题,都一一地得到了解答后,她表示这个功法的确是不一般,当场报名要学法轮功。

伯恩特(Bernt Nodler)先生和太太站在展台前看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并认真地听学员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及活体盗取器官的罪行,夫妇俩明白了真相后很是气愤。伯恩特告诉学员,他很喜欢旅游,去过很多的国家,但是他就是不去中国,因为那里在迫害人权。他们表示支持正义、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俩人都当场报名学炼法轮功。

有两位戴眼镜的瑞典中年女士,当她们听到在中国,人们修炼“真、善、忍”就面临着被抓、坐牢,甚至会被活摘器官时,完全被震惊了。其中的一位瞪大了眼睛,拿下眼镜、摇着头说:“这简直是不敢想象的事情,完全不能接受,太可怕!”

她们对中共在文革期间做了很多破坏传统文化的坏事是有所了解的,但用如此残暴的行径来对付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她们十分地震惊!走时俩人都拿了大法传单,同时感谢法轮功学员使她们得到了这些真相,并表示回去后要仔细阅读,会更加关注法轮功。


意大利卡利亚里市民了解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意大利撒丁岛的法轮功学员又一次聚集在卡利亚里市(Cagliari),传播法轮功真相,并且与一月份活动期间表示想要学炼法轮功的有缘人碰面。这次有更多的路人驻足了解真相。

当日,法轮功学员向当地民众展示五套功法,并解答问题。许多路过的行人被优美的炼功音乐吸引而停下脚步阅读展板。随后他们还收到了法轮功学员手工制作的折纸莲花。对功法非常感兴趣的有缘人还收到了学员们赠送的意大利文版的《法轮功》 与《转法轮》书籍。

有一位对功法非常感兴趣的女士在得知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后,马上签署了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书,而且还通知并邀请她妹妹一同来签名。

带着一个九岁儿子的一家三口人,以前在中国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他们虽然一开始表示对中国的政治情况,和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已有所耳闻,但在听了更多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后,对如此残暴的罪行感到难以置信。

有三位德国游客也来到展台前了解更多资讯。其中最年轻的女生是一位意大利和德国的混血儿,她用非常兴奋的语调说自己对法轮功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因为父亲也是法轮功学员,同时她还表示自己也有意愿加入修炼的行列。当她看到桌台上放着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时变得更加激动,后来学员也赠送了她一本。她在拥抱过学员后,和朋友们一起在请愿书上签了名。

保拉 (Paola) 是一名教师,她的班级里大部份都是华裔学生。她对法轮大法的精神内涵非常感兴趣,并表示想阅读《转法轮》一书,另外她说她想尝试把法轮功内容带入课堂。


芬兰市民喜闻法轮功真相

三月的芬兰依然寒冷。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是星期六,明媚的阳光给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寒冷的春天带来些暖意,加上周末,很多市民都出来逛街晒太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来到市中心洪扬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一位开朗的芬兰女孩带着她的两位朋友路过法轮功真相点,她说他们都要来征签。原来芬兰女孩的好友是一位当地青年法轮功学员。芬兰女孩说,她从这位好友那里听说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知道好友家人也遭受过中共的迫害。学员进一步告诉她,中共为了给迫害找理由,利用特意编导的“天安门自焚”欺骗了很多的中国民众。一同随行的两位朋友也站在一旁很认真地听完。期间芬兰女孩不断地表示对修炼大法的朋友的敬佩。她说:“我很喜欢她,她和她的家人都是很好的人。你们也是一群很好的好人。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她有按照你们说的真、善、忍的要求去做。”

克里斯汀(Christian)是居住在芬兰的法国高级教授,他在附近的芬兰法国研究所工作。他是第一次听到“活摘器官”的事情,当他看到活摘器官的惊人数据感到非常震惊,他说:“如果每年这些数据,那十年是多少啊!太难以置信了。”他邀请学员去他工作的研究所那里告诉更多的人真相。他说:“你去那里,里面的工作人员都很善良,他们都需要知道这些,他们还会帮助你们让更多的人知道。”

一位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说:我知道你们的情况,我曾经在爱斯普拉纳地街(Esplanadi)公园常看见你们。他今天过来就是想带一些真相传单回去发给认识的人。他说:“你们做的事情很好,也是很重要的。”


纽约州首府民众观看真善忍美展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美国纽约州首府奥本尼市的纽约州立法大楼内,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这次美展是由当地法轮功学员发起,由纽约州首府特区参议员尼尔·布雷斯林(Senator Neil Breslin)主办。

三月二十六日是画展的第一天,法轮功学员们一早就来到立法大楼把画展布置好。画展的地点位于立法大楼宽敞的入口大厅,二十多幅精美的画作摆放于大厅两侧,显得格外名贵,典雅。 有不少纽约州的参、众议员从这里经过,有的停下脚步看画,有的热情的和学员打招呼,有的高兴的跟学员合影留念。

很多欣赏画展的是在立法大楼上班的州政府员工和来立法大楼办事的民众,欣赏画展后,他们踊跃签名,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有两位来州府办事的男士,一听说是法轮功,马上就在制止迫害请愿书上签名。还有人在画展听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之后,询问附近的炼功点,表示想学炼功法。

有位年轻女士正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帐号里直播自己在州府大楼的见闻,经过画展立即停下了脚步。她看完画展后在请愿书上签了名。她征得学员同意,一边向学员提问画展的内容,一边继续直播,直到满意了才离开。几个小时后,她从大楼往外走又经过这里,兴奋的对学员说,我上午直播你们的画展收到了好多反馈,好多人都想更多的了解法轮功!

一位在州政府工作的员工几乎每天都来画展欣赏画作。有一次,她停留在《坚忍不屈的精神》这副画作前观看了许久,学员上前跟她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她也表达了对迫害的谴责。画展最后一天,她再度前来观看画展,看着已打包的画作沉思,良久不愿离去,学员告知她明年此时仍会来此举办展览,她才依依不舍的离去。

一位来立法大楼办事的男士,对画展非常感兴趣。他告诉学员,他从六岁起就练武,他的师父有个好朋友是位西藏的喇嘛。那位喇嘛曾在西藏受到中共的迫害,不得不逃离西藏来到美国,所以他对画中所描述的残酷迫害感同身受。然后,他郑重的在制止迫害请愿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中共强摘器官 芬兰议员呼吁将罪犯绳之以法

三月十九日,芬兰议会全球问题小组主席萨图?哈西(Satu Hassi),联名八位芬兰议会议员致信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长栗战书,和中共驻芬兰大使陈立,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同时要求将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犯绳之以法。

九位议员分别来自芬兰七个不同的政党,包括正统芬兰人党、中心党、左翼联盟党、绿色联盟党、芬兰社会民主党、芬兰基督教民主党和瑞典人民党。

感谢您收听今天的明慧海外消息,我们下次节目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