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4.2)

发表日期: 2019年4月2日
节目长度:11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216 KB

11,1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捷克参议院通过131号决议案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福布斯》报道中共强摘器官杀人真相
揭中共暴行 《求救信》联映震撼台湾


巴黎人权广场游人的心声

三月二十四日下午,法国巴黎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来到人权广场进行炼功和讲真相的活动。初春的巴黎已略有暖意,看到法轮功学员安静、祥和的打坐、炼功,很多游人驻足了解,当得知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因为修炼真、善、忍而无辜遭受迫害,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时,他们无不震惊,纷纷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并表达他们的心声。索罕纳(Soren)是小学生课外活动教员,他说:“当我知道了在中国发生的迫害的真相,我很触动,这样的迫害让人痛心。”他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并说要去传播这一信息。

玛赛尔·沪(Marcelle Roux)女士是退休的生物学教师,她愤慨表示:“(活摘器官)这件事对人类来说是惊骇的,比野兽还要残忍。这是败坏道德,尽管有权势和钱财,江泽民及其继承人他们竟然对人干出这般行径,如此蔑视生命,蔑视人类的灵魂,蔑视成就价值的每一个人,这些人——独裁者,最终会被清除,扫进垃圾堆。”


法国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迫害

三月二十五日下午习近平访问巴黎期间,法国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法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对法轮功的持续迫害及强行摘取人体器官罪行。呼吁习近平立即停止相关人员的犯罪行为,严惩迫害法轮功及犯有“反人类罪”的江泽民等元凶。同时也向法国总统马克隆发出呼吁,在他与习近平会晤期间,要谈及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和停止强摘人体器官问题。

从事法律工作的珍妮(Jeanne)女士在经过集会地点并了解到真相后感到很震惊,她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强摘器官的罪行,珍妮说:“我认为这令人完全不能接受,很可怕,和我们所有的人道原则相悖,至少在欧洲。对我个人来说,无法想象人竟然能做出这样的事,还是为了获取经济利益!令人难以想象。”

法国欧洲一号电台(Europe 1)以“停止强摘器官”为小标题报导了三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在中使馆前的集会。报导中特别提到了二零一三年十二月欧洲议会通过的决议,“深切关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未经本人同意、系统性的和国家批准的从良心犯身上,包括因宗教信仰而被关押的大量法轮功修炼者身上,摘取器官的可靠和不断的报告。”报导中还说,马克隆总统三月二十五日表示,他在与习近平会面时表达了法国和欧洲对中国尊重人权问题的“关注”。马克隆表示,他已经解决了“多起个案”。


捷克参议院通过131号决议案 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三月二十日,捷克参议院通过了131号决议,表示对法轮功、基督徒、维族人和藏人的支持,对中共政权针对以上人群的迫害表示不满,呼吁捷克政府和总统要求中共停止迫害,释放政治良心犯,遵守和批准国际人权公约。该决议是在“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的请愿议题基础上作出的。有三万七千多名捷克公民签署了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信。捷克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婉洛尼卡·苏诺娃(Veronika Sunova)在参议院对议员们发言说:“今天,你有机会给那些相信真、善、忍的价值观的,且在此时遭受残酷折磨的人们带来希望,你可以在精神上支持数百万近二十年来遭受严厉迫害的人们。”

参议员亚罗米尔·维托科娃(Jaromira Vitkova)表示:“鉴于二战时期对犹太人的灭绝,所以危害人类的罪行在演变成灾难之前,应被及时制止。”“无论何时何地,都有必要阻止这种罪行。”

参议员帕维尔·费舍尔(Pavel Fischer)说:“若我们逐条研究《世界人权宣言》,我们发现中共政权违反了里面的每一条。” 他提到了活摘器官报告以大量案例证实了中共利用被囚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罪行。参议员马克·黑尔茨(Marek Hilser)表示:“我们若对此沉默,这将意味着对此(罪行)的接受。”议员说,“我们是一个经历了共产极权的国家,我们经历了独裁、政治处决、监禁、舆论审查。……我们非常清楚什么是侵犯人权,不尊重自由。因此,鉴于我们的经验,我们,我们的国家,应该对世界其它地方的侵犯人权和践踏普世价值的行为更加敏感。”


真善忍美展在巴西议会举办

二零一九年三月,为期十天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巴西参众议院画廊举办。有十二位议员签字祝贺画展开幕,有五位议员写来祝贺信,众多议员们虽然政党不同、政见不同,但都对画作展现出的法轮功真相,特别是中共强摘器官以出售这种非人性的邪恶表示巨大震惊,并对在中国恢复宗教、信仰自由的认知是一致的。众议员凯思儿·萨斯特里(Katia Sastre)也是一位警察,当看到中共利用国家机器强行逼迫人们放弃信仰,她摇着头说:“信仰是神赐予人的最基本、最崇高的权利,任何政权及组织都不可阻止。”

三十二位参、众议员接受了关于强摘器官的全面资料、多个国际组织的相关决议、多国政府的法律措施,并要作出他们良知的应对举动。画展期间,议会的工作人员常常向学员示意赞扬的手势。虽然画展在中共使馆官员的干扰与阻挠下,被迫提前两天结束,但中共的这种行为在广大议会工作人员及议员们中引起强大反感,使巴西人直接认识到中共的野蛮无理与邪恶。


《福布斯》报道中共强摘器官杀人真相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Forbes)三月二十一日刊登法学研究人员欧恰布(Ewelina U. Ochab)的文章指出,中共正在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器官,更准确地说,中共在通过强摘器官杀人。


揭中共暴行 《求救信》联映震撼台湾

揭中共劳教黑幕的真相纪录片《求救信》,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至三月二十八日,在台湾台北国宾影城、台中万代福影城和高雄奥斯卡3D数位影城同步上映,合计二十八场。观众几乎每个人都对影片中的残酷迫害感到难以置信,也被身陷黑牢的男主角坚持信仰、揭露中共迫害的勇气所折服。高雄社区发展协会理事长、科技大学资深优良教师林教授说,“没想到中国(中共)标榜他的科技是多么进步的一个国家,但是当今在中国境内仍然有那么多人生活在恐惧当中,那么多善良有信仰的人遭受这么大的迫害,这是非常遗憾的事。” “共产党体制是祸源,希望能快快改变,让这些灾难快点停止。”有基督信仰的林教授双手合十道:“信仰自由是可贵的,我衷心祝祷在中国境内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早日离开恐惧和中共的迫害。”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时值南半球夏秋之交的季节,也是澳洲墨尔本各地密集举办节庆活动的高峰期。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从三月初开始,分别参加了曼宁汉姆市、博士山公园和诺克斯市,三个地方政府在周末举办的大型节庆,为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大法,以及近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反迫害的真相。不同地区的民众都很感佩法轮功学员传播普世价值的努力,认为中共针对和平善良民众的残酷迫害应该立即停止,人们纷纷签名呼吁澳洲政府采取行动。

在澳洲国防部工作的资深通讯技师尼尔森(Nilsen)表示,按照真、善、忍原则去做,会成为一个好人,当今的社会,需要更多这样的努力,推广这一普世价值。他并对法轮功学员二十年来反迫害的努力表达敬意,还说:“只要能坚持做下去,法轮功学员一定能达成所愿,我希望如此——有朝一日迫害能被制止。”


- 三月九日,法国西北部芒什省的库唐斯市(Coutances)举办了庆祝中国年游行活动。当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游行,受到了观众们的欢迎。游行结束后,库唐斯市长和法轮功学员合影。当地报纸还对法轮功学员做了采访,也做了图片报道。


- 台北市 “国父纪念馆”是为纪念孙中山(孙逸仙)先生而建的,是中国大陆观光客必游的重要景点之一。无论阴晴寒暑,每天总有法轮功学员,在纪念馆正门右侧回廊上,以及紧邻逸仙路的园区树下炼功,向游人旅客展示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各地的炼功照片,以及小型电视播放香港、美加等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影片,壮观殊胜引人赞叹不已。而记载着中共迫害大陆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甚至活摘器官的血淋淋的照片触目惊心,许多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型电视播放《伪火》影片,揭穿“天安门自焚”伪案的造假欺骗伎俩。数不清多少中国大陆游客在此明白真相,选择“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摆脱共党邪灵的禁锢枷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