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2.19)

发表日期: 2019年2月19日
节目长度:10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722 KB

9,4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学员新年期间在伦敦唐人街讲真相
旧金山学员新年游行 大陆游客震撼
法轮功学员参加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市健康展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新年好”、“把‘真善忍好’装心里”、“请把‘真善忍好’带回家”、“祝您全家幸福平安”,二零一九年二月十日大年初五,在英国伦敦唐人街,法轮功学员向来自世界各地庆祝中国新年的人们一遍遍这样祝福,一天下来成百上千的人在伦敦唐人街上了解法轮功真相。意大利青年托尼签名反迫害并鼓励学员坚持下去:“请继续你们的信仰,请继续你们所做的。”

在伦敦工作的瑞典女士伊丽萨白带着从家乡来伦敦旅游的朋友玛娅,了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后二人立即在要求制止中共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名,她们表示坚决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因为维护平和信仰对人类很重要。“我们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选择自己想做什么的权利,只要不对他人构成伤害,何况这里(法轮功)是那么平和的打坐。”玛娅说。

一对来自立陶宛(Lithuania)的母女目前分别住在伦敦和布莱顿,二月十日这天一起来到唐人街,驻足在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真相展板前,长时间认真阅读,她们表示理解中共的打压是出于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如果共产党政府把你定为它的敌人,它就不把你当人了,它可以对你做任何事,我们非常清楚这个。” 她们赞赏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勇气。

二月十日,在临近英国伦敦唐人街的圣马丁广场(St. Martin Place),法轮功学员举办了炼功、讲真相、征签反迫害活动。在英国生活工作多年的的南非女士瑞内(Rene)看到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信息,表示她知道为什么迫害会发生,因为历史上专制总在打压正信,她赞赏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反迫害的不懈努力:“我百分之百支持你们,这样的事情(迫害)绝对不该发生。”“迫害当然应该停止,我很高兴我能签字(反迫害),我真的高兴我签了。”


- 二月三日下午,在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人权广场,进行了炼功、讲真相和征集签名反迫害的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人权广场游人不断。一对新婚夫妇路经人权广场,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双双合十留影,两人都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法轮功学员也祝福他们成为幸福的一家人。

卡斯特里(CASTELLI)先生已经退休,他说:“我听说过法轮功被迫害的事,但没想到到了活摘器官的这个地步,我在电台广播中听到过这件事,今天我看到你们在这里集会反迫害,(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这很严重,让人难以相信,中国(中共)政府能组织这种迫害,让西方人非常震惊。作为西方人,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存在,必须要行动起来,要让更大范围的人知道这件事情,这太残忍了。……我会把这个信息告诉我周围的人。”


- 二月九日大年初五,一年一度的纽约华人中国新年大游行在法拉盛隆重举行,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以其新颖别致的“凤凰”花车设计,向民众传递着重大喜讯:选择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生命将获得美好未来。当天有三百零九位华人声明三退。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一九年二月九日大年初五,一年一度的纽约华人中国新年大游行在法拉盛隆重举行,数万名各族裔观众观看。与往年一样,法轮功学员也参加这个游行,给民众拜年、送福。法轮功队伍以声势浩大的天国乐团开道,中英文蓝底金字大横幅“法轮大法”在最前面,雄壮的乐声整齐的队伍震撼世人。“法轮大法好”的吉祥宝宝横幅推车送上节日的祝福:“大法度人传遍四海五洲,真相破迷福泽千家万户”。

法拉盛居民张林先生在现场用手机做游行的网络直播,张林表示,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向社区展示了中国人难得的美好面貌,他为此感到自豪和骄傲,“他们捍卫了真理,不屈服于共产党的邪恶和残暴;他们虽然遭受迫害,但是依然乐观和自信!”张林说:“他们展现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信,向世人展现了中国人难得的美好!我非常欣赏他们的努力和付出的心血。”

刚从大陆来美国的律师李明说, “法轮功学员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及其中与人为善、先人后己的价值观都贯穿在这些活动里面了。”他说,“而且,他们让社区人知道了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无处不在,他们(的活动)对提高社区人的思想境界、净化心灵,甚至促进人的身体健康都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 大年初五,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中心和中国城举行游行,欢庆中国新年,给旧金山民众拜年、送祝福。从大陆来美国旅游的夫妇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表示,“声势浩大!非常的震撼﹗”来自埃及的Mohamad看到游行非常好奇,当他了解到是法轮功学员在进行新年游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和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并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功遭到迫害的真相,他表示游行看起来太美好了。他随即打开手机开始录像,把经过的一幕幕录了下来,并一边在录像中和朋友们讲解。


- 二月六日下午,来英国伦敦出差的突尼斯商人塔赫尔·阿里(Taher Ali)走进海德公园白金山避风亭(Buckhill Shelter)法轮功义务教功点几分钟后这样说:“这正是我需要的!”。他坦诚地说,“我在寻找……我请求宇宙给我指一条正确的道路(right path)。可是当今社会,在伦敦城里,人们也都在争斗啊,喧闹啊,我没有找到正确的一面,不过我还是想寻找。今天的想法就是试试走一下经过公园回旅馆的路。”“我在心里请求宇宙让我处于积极的能量和好人之中,让我承担些承诺,接着在路上我就看见你们了。”“请相信我,我一走进来(亭子),我感受到了内外的很大的能量差别。平静,当然是平静,在进入这里的二十秒,三十秒的时间里,我就感受到了。”


- 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一日至二月三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市(Chelyabinsk)举办了“老一代50+”健康展会,乌拉尔和乌德穆尔特(Udmurtia)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许多俄罗斯民众仔细阅读传单后,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也想要学炼,其中一位已经退休的女士特别感兴趣,和学员详细地询问了起来。


- 二月二日,澳洲最大的华人聚居区赫斯维尔(Hurstville)所在市政厅举办欢庆中国新年活动,赫斯维尔(Hurstville)市华人人口占55.3%。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并展示了五套功法,和自创歌曲,受到了民众的欢迎和喜爱。特别是当西人学员用中文唱到“法轮大法好”和呼唤众生明白真相的歌词时,当场许多华人为学员们鼓掌及喝彩。


- 二月五日至九日,是中国新年的大年初一至初五,台北部份法轮功学员利用这一年一次的长假,安排了连续五天的密集学法与交流。五日期间,他们上午打理完家务或讲真相项目,下午集体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