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3.19)

发表日期: 2019年3月19日
节目长度:6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13 KB

6,31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宗教自由大使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真善忍美展唤起观众内心的善意与喜悦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美宗教自由大使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三月八日在香港外国记者会(FCC)就中国大陆宗教自由发表主题演讲。他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要求中共停止长达二十年的迫害。布朗巴克说:“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侵害虐待都被记录在案。中共关押并据报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法轮功学员估算单在二零一八年,起码有六十九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关押期间死亡,或因伤而死。”

布朗巴克向中国人民表达深深的尊重和钦佩,他称赞中国文化对人类有巨大的贡献,因此当看到有报告指中国人民因信仰蒙受苦难时,他不禁要问,为何中共不信任人民去选择自己的信仰,“尤其这攸关逾十亿的人。中共政府正在对信仰宣战,这是一场它们打不赢的战争。” 他强调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年的迫害,“我们会继续推动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侵害和虐待,迫害已经持续了二十年,一定要停止,中共也必须回答那些失踪法轮功学员的去向。”


美宗教自由大使: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由亚洲国家与美国共同合办的首届“印太区域保卫宗教自由公民社会对话”三月十一日在台北登场,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演讲,关切印太区域国家的宗教自由现况、包括中共严重迫害法轮功等信仰;美国在台协会(AIT)处长郦英杰(William Brent Christensen)谈到法轮功在台湾广传的明显对比。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中)等七位法轮功代表出席“印太区域保卫宗教自由公民社会对话”。


真善忍美展唤起观众内心的善意与喜悦

俄罗斯度假小镇五山城(Pyatigorsk)“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伊斯科拉(Iskra)疗养院宾馆内举行,于三月十日闭幕。安吉丽娜(Angelina)女士参观画展后说:“今天是二零一九年三月五日幸福发生在了我身上,我来到了这个令人惊叹的展览,让我有了灵感,诞生了这一行诗:‘真理的鼓舞为灵魂带来翅膀,将思想带入神圣的秩序’,我感谢展览的组织者让我们接触到这个神奇的中国画世界。”

来自伏尔加格勒市的叶莲娜(Elena)分享了自己参观画展后的感受:“在画作中始终如一地描绘出的真、善、忍的道理是我们现代社会真正缺乏的东西。我们都在忙碌中追求什么,但实际上我们忘记了我们有着灵性的开端。……今天,我找到了自己追寻的东西。正是这些生活原则,我想在以后(的生活中)遵循,提高自己,也想在其他人身上看到,在亲人身上看到。”

演员阿尔乔姆(Artyom)分享到:“我非常喜欢这个展览,充满了丰富的情感!建议所有人都来参观!每一幅画都有一些内在意义。” 五山城居民叶琳娜(Elena)说:“和导游一起看了这个展览后,我意识到我们必须活得更纯洁、高尚和善良,用明亮的眼睛看待一切,爱周围的人,选择生活中的光明之路。”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月十四日到二十二日期间,捷克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布拉格和霍莱韶夫(Holešov)两个城市同时举办首期“法轮大法九天班”,有三十至四十人报名参加,每天晚上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讲法录像,然后由老学员教五套功法的动作。新学员感受到能量场很大。易史(Jiří)先生感觉这功法非常好,他买了几本法轮功的书,计划把这些书赠送给家人和朋友。


- “法轮大法九天学法班”三月二日至十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期间大家观看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并且现场学炼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十六位新学员参加。结束后,他们交流了自己的身心获益的心得体会。安德烈(Andrey)正在寻找一种修行方法,在看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后,他意识到如果没有内心的修炼和自我的改变,动作就不会有效果。未来他打算继续去他家附近的炼功点炼功。

来自达吉斯坦(Dagestan),正在研究中国的针灸反射疗法的一名医生,到莫斯科接受专业培训课程。她说参加九天班时感到了善意和积极的能量,学员们身上散发出善良和耐心。她想告诉在达吉斯坦她的同事医生们有这么好的功法,而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使她震惊。


- 新西兰奥克兰三月九日和十日举办库姆(Kumeu)农业和园艺年度展览会,由法轮功团体组织的腰鼓队和舞龙队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法轮功学员装扮的美丽仙女手持花篮,分发精美的手工莲花和印着“法轮大法好”的气球,传递着“真善忍”的美好信息,给人们带去祝福和希望。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愉快地从法轮功学员手中接过莲花,表示知道法轮功真相,知道悬挂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书签的莲花寓意着什么,还与法轮功学员握手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