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14)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4日
节目长度:8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38 KB

7,7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香港法轮功学员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香港法轮功学员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据明慧网报道,适逢辛丑年新年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感谢师恩。虽然香港政府实施二人限聚令,法轮功学员不能象往常那样在中环举行拜年活动,但初一一大早,香港法轮功学员们用各自的形式恭贺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陈小姐曾經患乳腺癌,已到晚期,做了一年化疗,癌细胞又扩散到脑部,医生宣告她只能再活一个月。在陈小姐人生最绝望的时刻,一位好朋友向她介绍了法轮功。陈小姐读完《转法轮》这本著作之后,如获至宝,她人生中很多的困惑都在书中找到了答案。陈小姐重燃生命的希望,下决心遵循真善忍的原则好好修炼,她不仅在提升自身道德方面下功夫,同时也坚持每天炼功。在没有吃一粒药的情况下,她一个月就奇迹般地康复了。

陈小姐说:“没想到我这个末期癌症病人也得救了!法轮大法不仅救了我的命,还救了我的全家。”她含泪说,感谢师父救命之恩,让年幼的孩子没有失去妈妈。陈小姐年迈的母亲见证到大法的神奇,因此走入大法修炼中。她身边很多的朋友也改变了从中共宣传那里听来的对法轮功的负面看法。另外一位患末期癌症的朋友也因为她的故事走入修炼,这些都更“坚定了她修炼的信心”。

现在陈小姐天天出去跟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陈小姐的新年愿望是:“希望更多人走入大法修炼,身心受益。”

法轮功学员洪瑞峰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后,他的鼻子敏感等多种疾病一扫而光,更重要的是他找到了人生的真谛。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洪瑞峰和其他香港法轮功学员一起走出来讲真相。他在深水埗地铁站旁设立真相点,坚持至今已有近二十年,其间经历过数不清的磨难,包括亲共组织青关会的长期滋扰等。

洪瑞峰最感动的是,二十年来,香港民众在明白法轮功真相后发生的变化。去年九月十三日,一名青关会女成员将真相点的横幅割烂,被他当场逮到,周围有很多市民都过来帮他,不让这个女人逃走。这个女人给上司打电话汇报,说“周围都是法轮功学员”。

洪瑞峰笑着解释,现场只有他一个人是法轮功学员,他说:“以前香港民众看到法轮功学员被坏人滋扰,都漠不关心,但经过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讲真相, 尤其是反送中运动以后,他们现在都很支持法轮功。因此青关会的人才误以为个个都是法轮功学员,这件事说明民众觉醒了。”

大年初一一大早,香港多个法轮功真相点的学员们就开始忙着发放传单,继续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现年八十一岁的张女士,在铜锣湾一个百货公司前坚持讲真相已经十年了。张女士感触地说,以前很多人都不拿报道事实真相的大纪元报纸,但现在不同了,即使不拿报纸,也会向我们竖起大拇指,说你们真棒,加油!张女士含泪感恩师父:“谢谢师父将我变成一个真正的好人。”


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是法轮功弘传二十九年,至今有超过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的法轮功学员在修炼。辛丑年到来之际,世界各国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怀着崇高的敬意,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达感恩和新年祝贺,感谢法轮大法带给他们身心升华,感谢大法的救度之恩,感谢法轮大法福泽人间。

亨利(Henri)住在法国马赛,退休前他曾是某医疗培训中心的负责人。两年前,亨利因工作关系查找信息时,偶然找到了马赛当地法轮功炼功点的联系人,就这样他走入了法轮大法修炼。亨利说:“通过阅读《转法轮》这本书,我找到了长久以来一直在寻找的非常重要的东西。《转法轮》改变了我。” 随着一天天的修炼,亨利感受到越来越强的能量。在中国新年之际,亨利表达对师父的感恩,祝愿师父过年好,他从内心深处感谢师父的看护和慈悲救度。

现居德国斯图加特的华人机械工程师陈华,表达了他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陈华介绍,通过修炼法轮功,他改掉了自己原本的坏脾气,还戒掉了抽烟喝酒的不良习惯,并在教育子女方面获得成功。陈华说:“最关键的是,在目前武汉肺炎瘟疫全球蔓延之际,人们都很恐惧,但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我能够坦然面对。”陈华借中国新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拜年!

计算机工程师孟俊(Manh Tuan)是越南人,他19岁到法国留学,从法国工程师学院毕业后在一家法国公司任职。二零一五年孟俊回越南探亲,一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送给他越南文版的《转法轮》以及法轮功的教功录像。回到法国后他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时时用真、善、忍来对照自己的言行,每当与人发生矛盾的时候,先找自己哪里做的不对,这样他与家人、同事、朋友的关系都更加融洽了。妻子在他的引导下也走入大法修炼。孟俊说:“感谢师父所给予我的一切,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的身心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从内心深处感谢师父。祝愿师父中国新年快乐!”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七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