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10)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0日
节目长度:9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622 KB

9,12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国庆日表演
加拿大多伦多学员 中国新年感恩师父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受邀参加国庆日表演

二零二一年二月六日是新西兰国庆日。由新西兰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腰鼓队受到国庆日庆典主办机构的邀请,参加了著名的怀唐伊(Waitangi)庆典活动,受到民众欢迎。

天国乐团吹奏了“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凯旋”等曲目,腰鼓队表演了“新中国进行曲”、“三退保平安”和“法轮大法好”等舞蹈。表演前,国庆盛典主持人介绍了法轮功的功法和理念,还讲述了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

雷·沃特金斯(Ray Watkins)曾经是新西兰一家公司的老总。这家公司早在二十几年前就在中国设立了加工厂,所以他访问过中国许多城市。他和妻子苏珊(Susan)十分喜欢天国乐团和腰鼓队的表演。沃特金斯说:“法轮功学员一定是有着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真、善、忍理念是所有人都应该遵循的。因为那将使生活变得非常美好,去掉仇恨、沮丧、其它负面的东西和那些不健康的、使生命变得脆弱的东西,这是我们都应该追寻的真理。”

早在很多年前,沃特金斯就在北京的公园里,看到有许多人在炼法轮功、打坐,他无法理解中共为什么要迫害他们。他说:“中共做的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控制人民,非常的可耻!人们应该有自由选择让他们觉得快乐的生活方式。可是,中共镇压信仰团体,不让人们有选择信仰的自由。他们要求人民对执政党绝对的忠诚,而共产主义是一种非常糟糕的政治体制,用压迫人民、剥夺他们的权利来控制一切。”

沃特金斯担忧中共在经济上的影响力,最终会变成政治影响力。他希望西方民主国家成立一个联盟,来帮助那些发展中国家,并把民主理念带给他们。

飞利浦·戴维斯(Philip Davies)曾经在一家中国驻新西兰的保险公司工作,还被派遣到中国及香港工作。因为工作的关系,他深有感触。他说:“保险公司其实从上到下都是中共的政府机构。在那里工作的人都要基于对中共的忠心,你越忠于它,爬得越高。而在我看来,中共随时都可以变得非常凶残,也许在短时间内看上去还比较友善,但是一旦它认定你是敌人,不管你做了什么,它立即对你残酷无情,就象对待维吾尔族人和法轮功学员一样。最邪恶的是,它会完全剥夺你的人权,它不再认为你是个人。拿人不当人看,这是最邪恶的。于是,它们就可以对你任意处置,对它们而言,你已不复存在、不值一文,这就是彻底的魔鬼行径。所以,称它为‘魔鬼’是非常正确的,他就是如此的邪恶,残忍程度同纳粹一样。”

谈到法轮功,戴维斯表示,他在好多年前就看过法轮功传单。他说:“每当我看到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抗议时,我都鸣笛致意。我觉得法轮功的理念非常好,我非常支持。‘真’在当今社会是如此重要。现在很多媒体被一小部份人控制,他们可以误导真相,甚至撒谎,把谎言巧妙地掺杂到真相中。例如一份报纸可以报道95%的真实新闻,然后有目的地加塞进5%的谎言,人们就认为报纸上面刊登的都是真实的。有些是带有政治目的的,是欺骗。‘善’更是我们最为需要的,因为善是爱、是真诚、是希望、是快乐、是和平。而中共,它是邪恶、是贪婪、是妒嫉、是欺骗、是仇恨、是凶残,100%符合魔鬼的特征。”


加拿大多伦多学员 中国新年感恩师父

法正乾坤又一年,师尊恩德大无边,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多伦多全体法轮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慈悲苦度!

法轮功学员安娜(Anna)说:“十年前我公司里的一位中国朋友向我推荐了《转法轮》这本书。我拿到书后,便一口气全部读完并爱不释手。因为《转法轮》解答了我一生中深藏在心底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我感到书中所言之事诚恳、真实。“

回顾自己十年的修炼路,她体悟到有很多事情是在走入大法修炼后发生改变的。她说“修炼使我明白了如何去缓解与家人的矛盾;在法中也更加知道了如何去照顾家人,以及在经济和其他方面的责任。”

她表示:“我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不仅有了一个很好的身体,而且明白了人来世的真正目的,法轮大法也给了我力量和希望。无论周围环境怎样,只要牢记法轮大法的教导,我就不会失去正念。”

在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安娜真心的感恩师尊为大法弟子以及全人类所做的最好的一切。

何西(Jose)是一名来自阿根廷的法轮功学员。他于十九岁那年接触到法轮大法,他很感谢他的哥哥,说:“我的哥哥修炼后,在性格上就变得十分正面而积极,这一点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第一次读完《转法轮》后,发现这本书解答了我关于生命和宇宙的许多问题,这是我在其他地方从没有找到的。”何西表示,明显感到自己在开始修炼后,身体被净化了,自己的皮肤问题也得到了改善,而且再也没有得过重病。“我更想说的是:我的内心更为平静了,我知道如何去更好的处理一些事情了,也知道如何去缓解自己心里的压力和困惑了。”

何西在走入大法修炼四年后,因为过于年轻,放不下常人社会中的很多事情,就停止了一段时间的修炼。他说:“那时的我很容易被常人社会中的各种事情所带动,被各种执著所干扰,用人心来满足自己的各种欲望。”但是他感到很幸运的是,自己心中一直牢记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是真正正确的,在离开大法修炼十年后,也就是两年前,他又走回了大法修炼中。当自己醒悟后,大法修炼的大门又再一次向他开启。他无法形容再一次走回大法修炼后的内心感悟,只觉的内心充满了无限的喜悦。

何西去过很多国家,到过很多寺庙,也听到过很多所谓“大师”的各种不同言论。他诚恳地表示:“我感到什么都不能和法轮大法相比,法轮大法的正,以及正的力量可以真正的使人心归正,我自己就是真正被大法归正的。”

在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何西真心的感恩师尊,他说:感谢师父传给我们大法,并教授我们这么珍贵的修炼之道,感恩师父让我从新走回修炼之路。在此,我真心的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五十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