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09)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9日
节目长度:4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147 KB

3,98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闻真相 大陆民众盼转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新年问候


闻真相 大陆民众盼转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新年问候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海外法轮功学员依旧如往常一样,向国内民众拨打电话讲述真相。许多接到电话的大陆民众都表示非常感谢,他们同时希望学员能够帮助他们转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新年问候。

海外法轮功学员通过社交媒体语音电话,与江苏省南京市一位军事大学毕业的退休干部黄先生连上线,对方高兴地说: “我看到过好多法轮功的资料,知道共产党不是个好东西,我已经退团、退队一、两年了,我妻子也退了。我还知道保命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黄先生表示:“我相信人要善良,要有正义感,这样不管走到哪个地方,你内心都是很光明的。中共很腐朽、很肮脏,黑白颠倒。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法轮功有很多优秀的人才。十年前我在香港的时候,看到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那里揭露迫害。”

黄先生说:“法轮功被江泽民打压后,实际上我心里面知道,当时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共产党怕政权不稳就打压。法轮功是被迫害的,我相信,天总有一天会亮的,邪不胜正,那是肯定的。”

黄先生还说:“我真诚的祝福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弟子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牛年!因为鼠年过了牛年来了,应该是扭转乾坤的时候到了,共产党真的是时候倒台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最后,黄先生一再表示:“谢谢法轮大法师父!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一位新闻工作者在社交媒体上跟海外法轮功学员连上语音电话,学员问他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就是自愿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他回答说:“你们好多人都跟我说过了,我知道,我也退了。法轮功确实好!你们说的法轮大法真相我都知道。”

这位新闻工作者接着说:“我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是搞新闻的,很清楚这个事情。我还经常翻墙看海外的信息,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付出。”他与学员交谈近半个小时,最后说到:“我祝李老师身体健康!希望有一天光明会到来、希望李老师早日回国,祝愿李老师新年快乐!”

在社交媒体上接到海外法轮功学员真相电话的另一位男士说:“太谢谢你们了,我已经退出了少先队和共青团。”他最后说:“我祝愿李洪志先生身体健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五十二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