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1.02.07)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7日
节目长度:6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50 KB

6,08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新年前 美国洛杉矶各族裔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师父


中国新年前 美国洛杉矶各族裔法轮功学员感恩李洪志师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一日、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美国洛杉矶部份法轮功学员,一同向李洪志师父致以深深的感恩和新年祝福。

法轮功学员们来到南加州橙县公园,打出几面横幅,分别写着“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 谢谢您”、“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阳光的照耀下,这些横幅显得格外明亮、醒目。学员们双手合十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并齐声说:“恭祝师尊新年好!”

参加这次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来自不同行业,年龄不等,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但是共同的一点是,他们都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得到净化,成为更加真诚善良的人。

从事会计工作的吴奕璇女士,修炼法轮功近二十年。修炼前,她的鼻子有严重过敏症状,曾经看过中医、西医,均无效果;她在学炼法轮功一个星期后,鼻子过敏的症状就开始缓解,后来彻底痊愈。吴奕璇介绍说自己以前的个性忧郁、爱钻牛角尖。她回忆说:“我那个时候非常悲观,甚至想要走上绝路”。

修炼法轮大法后,吴奕璇变得越来越开朗、乐观。她说:“法轮大法让我的视野和心胸都变得开阔。”吴奕璇表示,这种改变是一种重生的体验。她诚挚的说:“我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谢谢师父的救度。”

乔安娜女士是一名艺术家,来自奥地利,目前在加州一所艺术学院里担任项目总监。她说自己修炼法轮功已经二十年了,这是她从一个叛逆少女走向知性女性的过程,她的人生因修炼法轮大法而变得精彩和美好。

乔安娜最初是在奥地利通过母亲接触到法轮大法的,她说:“我母亲是一个很悲观的人,当时有很多健康问题。但她修炼法轮大法后,我看到发生在她身上的变化,这让我对法轮大法充满了好奇。那时候我还是个十几岁的孩子。”

乔安娜说:“法轮大法教导人以真、善、忍为原则修身养性。修炼后,我学会了包容,学会了在冲突中反思自己。现在,每当我遇到麻烦时,都会静心思考自己的问题,不断地审视自己的内心。”

修炼法轮大法使乔安娜在事业上也受益匪浅。她说:“我是一名艺术家,通过修炼法轮大法,提升了我对美和艺术的认知,提高了我在艺术方面的造诣。我十分愿意和人们分享这种美好。”乔安娜内心充满了对李洪志师父的无比感恩。她说:“非常感谢师父把法轮大法带到这个世界。”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蒂芬尼,是一位药剂师。修炼前,她虽然事业有成,却时常感到迷茫,心情经常浮躁不安,会无端的生气,身体的贫血情况也很严重。直到二零一二年,蒂芬尼走入法轮功修炼后,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蒂芬尼说:“法轮大法让我从内心发生改变,我真的无法形容修炼后所感受到的美好,我身边的人也都目睹了我的变化。”

她说:“我在工作中遇到过形形色色的病人,其中还有一些难缠、情绪不稳定的患者,以前我只能表面上强忍住不发脾气,但其实我的血压、心律真的会飙升。此外我还有贫血的问题,要靠多种维生素和铁缓解,甚至要靠脚部按摩放松自己。”

当在越南的姐姐向蒂芬尼推荐学炼法轮功后,蒂芬尼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她说:“我发现我不再需要采取药物治疗了,我也不用再做脚部按摩了。我的身体状况变得非常好,这是修炼的奇妙之处。我现在每天都很开心,我身边的人也都惊讶地问我,你现在怎么变得这么从容,而且人也越来越年轻了呢?”

蒂芬尼还说:“这次武汉肺炎瘟疫爆发后,我仍然继续在药房工作,白天与许多病人接触。我的许多同事都感到恐慌、压力很大。而我除了在工作中遵守所有的安全措施之外,内心很平和,工作中一切都很顺利。”

蒂芬尼最后说:“能够得到法轮大法,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礼物,谢谢师父!但我知道,说谢谢是远远不够的,师父一直在教导我们做好人,所以我会努力修炼,做到最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七千二百四十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