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23)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3日
节目长度:7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06 KB

6,98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77岁张筠老人被枉判三年
被诬判九年后 天津优秀教师高立娟下落不明
曾陷七年冤狱 甘肃张雪莲再被枉判三年半
广东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辽宁77岁张筠老人被枉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沈阳市77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筠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被警察劫持做核酸检验和体检,二十四日被于洪区法院非法庭审,枉判三年。

今年77岁的张筠,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患有的多种疾病无药而愈,变得无病一身轻。后来她女儿董梅也走入了修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张筠与女儿董梅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沈阳市看守所。后来张筠被放回家;女儿董梅被沈河区法院枉判二年。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二日下午,张筠老人在大东区一小区内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后被劫持到新东派出所,遭到警察的非法询问、抄家。张筠第二天下午被放回家,并被监视居住。十二月二十三日,张筠又被几个警察带走,说是做核酸检测,检测后被带回派出所,不让回家,说是明天要到法院开庭。张筠要求回家,但直到天黑了才让她回家。

十二月二十四日,张筠被于洪区法院非法庭审,没有亲人和律师到庭。近日得知,张筠老人被非法判刑三年,并于当天被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被诬判九年后 天津优秀教师高立娟下落不明

据明慧网报导,天津市滨海新区法轮功学员高立娟女士,二零二零年一月被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判刑九年,被勒索罚金三万元。自二零二零年六月以来,亲友到看守所给她存钱,看守所说没有这个人。她的家人到处打听,至今没有她的下落。

现年49岁的优秀教师高立娟,自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直到被冤判,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看守所。期间,她的辩护律师多次到看守所会见她,亲友也经常到看守所给她存钱、送衣服。但是,到了二零二零年六月,亲友再到看守所给她存钱时,看守所却说没有这个人。于是,高立娟的家人通过天津市监狱管理局,联系天津女子监狱寻找高立娟,没有找到。

高立娟的家人又多方打听,据说高立娟很可能被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家人抱着一线希望去了滨海监狱,得到的回答是没有高立娟,那里也没有女监区。高立娟被绑架、被重判、被勒索后消失,竟没有一个执法部门给出她的下落。


曾陷七年冤狱 甘肃张雪莲再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法轮功学员张雪莲女士,被瓜州县国保警察绑架到敦煌市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敦煌市法院人员到看守所,秘密宣读对张雪莲枉判三年半。

今年43岁的张雪莲,曾是当地农村信用社职工,因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原则做好人,被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之后,被单位开除。二零一一年,张雪莲又被酒泉市中级法院枉判七年,在甘肃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二零年五月的一天,瓜州县公安局警察,突然找到张雪莲,说“上面”查到她在手机上给别人发的几张图片有问题,上面要追查她。其后,张雪莲不断的被骚扰。十二月二十二日,瓜州县国保警察强行将张雪莲绑架到敦煌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张雪莲再被枉判三年半。


广东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广东省江门市法轮功学员汤艳兰女士,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家中三个孩子失去母亲照顾;广东省东莞市法轮功学员黄日新先生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金三万元;深圳市法轮功学员樊林先生被非法判刑两年。

今年49岁的汤艳兰,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被江门市蓬江区公安局伙同提东派出所警察绑架,说是因怀疑她网购的纸张与法轮功有关,并搜查她的住宅和车库。汤艳兰被非法关押在江门市看守所,家中三个小孩上学无人接送,一日三餐无人照顾。二零二零年九月汤艳兰被蓬江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勒索罚款一万元。

黄日新现年46岁,大学毕业。因为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被东莞市第二法院枉判一年半。二零一九年七月,黄日新在自己所创公司的总经理办公室,向前来面试的人员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被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六日,黄日新被东莞市第二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勒索罚款三万元。

今年67岁的樊林,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给民众发放资料,被深圳市福田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樊林被南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被勒索罚款三千元。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