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20)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0日
节目长度:7分3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41 KB

7,1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南六旬许凤梅女士再被诬判五年
王淑敏女士被秘密劫入天津女子监狱
吉林王亚芹修炼后癌症痊愈 讲真相被冤判五年半


河南六旬许凤梅女士再被诬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周口市东新区法轮功学员许凤梅女士,曾于二零零八年因修炼法轮功遭非法劳教一年。二零二零年七月又被警察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到周口看守所。后被中共公、检、法人员构陷罪名枉判五年。

许凤梅,现年六十多岁。她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向民众揭露中共为打压法轮功而编造的谎言,因此遭到中共警察的绑架、关押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月一日,许凤梅被淮阳国保大队长程维锋等人绑架到国保大队。遭到刑讯逼供,警察把她绑在老虎凳上,程维锋打了她几十个耳光,并在她的背上扎了二十多针。恶警王剑拿着铁棍擀她的腿面,另外两个警察一左一右拳脚相加。之后许凤梅被非法劳教一年。

结束冤狱回家后,许凤梅依然坚持自己的信仰,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证实着法轮大法的美好。有一次,她骑着电动车在马路上前行,突然被一辆疾驰的轿车撞飞摔在地上,小腿被撞掉一块肉,露着骨头。她忍痛从地上爬起来之后,告诉肇事者不用害怕,自己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不会讹人的。肇事者闯了大祸,吓得脸发青,腿打颤,听了许凤梅的话,感动的直流泪。就这样一个善良宽容的农家妇女,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又被周口东新区国保警察闫然生、许湾派出所所长许磊,村干部许新卫、许成杰和许刘涛等一伙人,闯到家中绑架,家中的法轮功书籍、资料等私人物品被抢走。二零二零年十月,许凤梅被川汇区法院诬判五年重刑。


王淑敏女士被秘密劫入天津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天津市法轮功学员王淑敏女士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宁河区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被宁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近日获悉,王淑敏已被秘密劫入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王淑敏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曾于二零零四年被天津市宁河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六年又被芦台镇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天津宁河区公安分局芦台镇派出所警察和居委会人员闯到王淑敏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等私人物品,并把王淑敏和丈夫刘松山绑架到派出所,刘松山签字后被放回。

王淑敏被非法关押到宁河区看守所。宁河区公安分局、芦台镇派出所警察把她构陷到宁河区检察院;二零一九年九月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两次退卷。但中共公、检、法相互勾结,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王淑敏被宁河区法院通过视频非法庭审,她当庭质问公诉人:什么是法律实施、什么是××组织等,公诉人回答不上来。公诉人常宁把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的解释当法律,当辩护律师予以纠正时,常宁当庭恼羞成怒。

二零二零年九月初,王淑敏被宁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王淑敏不服冤判,上诉到天津市第三中级法院。后被违法裁定:维持冤判。王淑敏被法院冤判后,一直下落不明。近日获悉,她已被秘密劫入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吉林王亚芹修炼后癌症痊愈 讲真相被冤判五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省舒兰市法轮功学员王亚芹女士,曾经是个医院治不了的肺癌患者,修炼法轮功后绝处逢生。她坚持以自己亲身受益的经历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中共打压迫害的真相,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为了逼迫她放弃信仰,中共相关人员用停止她儿子的工作来要挟,并且以她的户口本名字和身份证名字不符为由,不承认她修炼法轮功癌症痊愈的事实。

王亚芹二零零四年八月被医院确诊为肺癌,当时王亚芹在中日联和化工医院先后做了五次化疗,为了治病,她把家里的房子卖了,借的钱也花没了,最后全部家当就剩一千三百块钱了,人也被折磨得半死,但癌细胞还是转移了,医生说这是未分化的小细胞癌,治疗到最后就是人财两空。她最后不得不放弃治疗,回到农村姐姐家等死。在这样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她偶然从邻居那听说法轮功有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修炼法轮功,没想到炼功不到一周的时间,身体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她能自己走路了,也不用别人伺候了,一个月下来癌症彻底好了。村里的人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这样一个被现代医学诊断为无法医治的人,在法轮大法中重获新生,但却遭到中共不遗余力的打压,二零零五年初,王亚琴曾被平安派出所邵天峰等人绑架;二零一零年警察在五天内来她家骚扰过八次,并非法抄家。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王亚琴在去邻居家时被国保大队四个便衣绑架,家里的大法书籍,印有法轮功真相的钱币六千元左右被抄走。王亚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九月份和十月一日,王亚琴被法院非法开庭两次后枉判五年半。她的儿子也受到株连迫害,已被单位停薪两个月。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