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21)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21日
节目长度:8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31 KB

7,76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安徽85岁法轮功学员王树华被非法判刑
北京市李一恒被枉判三年半
遭枉判四年 高宏伟被劫入山东省监狱迫害
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河北七旬吴俊萍又被枉判


安徽85岁法轮功学员王树华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导,安徽省马鞍山市八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树华因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被马鞍山市花山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并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参与非法庭审的人员有:审判长甘蔚萍;陪审员周俊、吴卫红;书记员叶静。

二零二零年四月,马鞍山市花山分局国保大队伙同桃园派出所、花山派出所、塘西派出所警察,对六名老年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绑架。他们是87岁的周春英、85岁的解会计、85岁的王树华、85岁的沈雪梅、84岁的陈秀芳、78岁的季银珠。其中85岁的解会计被抄走大法书后,因身体问题被家人阻止,人未被带走。其余五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警察绑架到花山分局,遭到隔离审问,逼迫她们说出发放的法轮功真相资料是从哪来的?每天白天审问后,叫她们的子女在限定的时间里去接回,第二天,再送进去审问。

据说,早在三月份,国保便衣就已经在跟踪、监听她们;并在她们发资料时,暗中录像,以作为所谓“罪证”。


北京市李一恒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北京市大兴区法轮功学员李一恒先生,被大兴区公安分局亦庄派出所两个便衣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于北京市大兴区看守所。近日获悉,李一恒被大兴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李一恒已上诉。

李一恒,今年37岁,二零零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北京市大兴区公安分局亦庄派出所两个警察张广帅、王晓雨身着便衣装扮成买车客户,来到李一恒所在车行,单独找到他说要打配置单。其中一人说:今天要给你一个惊喜。说完就掏出了逮捕令。据悉,李一恒在小区发放法轮功的真相小册子,被监控摄像头拍到而遭到警察绑架。

李一恒被绑架到大兴区公安分局亦庄派出所,派出所警察两次前往李一恒住处非法搜查。后来他被劫持到大兴看守所关押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月,李一恒被大兴区法院两次非法庭审后枉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李一恒现已上诉。


遭枉判四年 高宏伟被劫入山东省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山东省东营市法轮功学员高宏伟先生,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被东营市东营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被劫入山东省监狱遭受迫害。

高宏伟是东营市某净水器公司经理,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他为人厚道,和蔼大度,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公司里老板对他信任有加,下属员工也都非常佩服他的为人和工作能力。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高宏伟被东营市东营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并被劫持到东营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东营区法院对高宏伟非法庭审,在庭审过程中,审判长刘树洲、法官张婷、公诉人赵鹏、李铮严重违反司法程序,罔顾法律,共同上演了一出执法犯法的丑剧。法官张婷无理要求法轮功学员只能根据所谓“事实”,回答“是”与“不是”,而不让有其它的回答形式。至于该“事实”是否构成犯罪,则不许律师和法轮功学员依法进行辩护。当律师提出法轮功合法的法律依据时,张婷多次粗暴打断律师的发言。

当日庭审结束后,高宏伟被东营区法院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高宏伟不服,上诉到东营市中级法院,但中级法院仍做出枉法裁决,维持冤判。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高宏伟被劫入山东省监狱遭受迫害。


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河北七旬吴俊萍再被枉判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吴俊萍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被一帮警察入室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十二月三十日法院通知家属,吴俊萍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吴俊萍,今年七十二岁,是保定市石油化工厂的退休职工。吴俊萍曾患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长期忍受病痛折磨,一九九九年有缘修炼了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身体很快康复。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吴俊萍因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保定市南市区公安分局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二零年六月六日,保定市竞秀区公安分局新市场派出所副所长平战龙带着十多个警察闯到独居老人吴俊萍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小册子、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并把她绑架到新市场派出所。警察晚上故意把空调开的很低冻她,让她睡在地上,没有盖的东西,吴俊萍两天没喝水没吃饭。

六月八日,吴俊萍在被强制按手印时身体不支晕倒,派出所叫来120急救车,将她拉到保定中心医院;经检查后,吴俊萍被劫往保定市看守所,看守所说体检不合格,不收。晚上六点多,平战龙弄了一张假证明,把吴俊萍关进保定市看守所。

吴俊萍被绑架后,远在外地的女儿及亲属都非常担心,聘请了北京律师为她维权。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吴俊萍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庭审。吴俊萍在法庭上表示,修炼法轮大法是合法的,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并说在场参与人员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日,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通知家属,吴俊萍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勒索处罚金五千元。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