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13)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3日
节目长度:6分2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35 KB

6,04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十年冤狱后 王君洲在天津再被非法判刑五年
沈阳法轮功学员李玉娥二审被非法判刑四年
吉林法轮功学员邱林被秘密诬判三年
曾遭枉判四年 四川章军又被枉判两年半


十年冤狱后 王君洲在天津又被非法判刑五年

据明慧网报导,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城当保安的法轮功学员王君洲先生,在被非法关押一年多后,近日被滨海新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今年四十五岁的王君洲,家住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东关乡,从小在农村长大,纯朴而善良。修炼法轮功后,他以“真、善、忍”为准则,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更高境界中的人,人也变的更加真诚善良、宽容大度。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好人,因为信仰“真善忍”却遭到中共十年的冤狱迫害。

二零零一年五月,王君洲被沈阳市南塔派出所和辽阳灯塔“六一零”一帮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南塔派出所。王君洲在南塔派出所遭到警察毒打、用烟头烫脸、手,并被铐在铁笼子上。王君洲后来被非法判刑十年。

历经十年冤狱后,王君洲回到家中,但仍然遭到中共人员不断上门骚扰。二零一九年九月,王君洲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生态城当保安,下班时被滨海新区生态城分局警察绑架,近日得知,王君洲被枉判五年。


沈阳法轮功学员李玉娥二审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玉娥女士,二零二零年八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她上诉到沈阳市中级法院,二审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非法开庭,刑期改判为四年。

李玉娥,现年59岁。二零一九年十月三日,准备乘火车去外地看望生病的父亲,在沈阳火车站安检时,被查出携带有法轮功的物品,后被沈阳火车站派出所警察孙斌等人绑架,搜出法轮功书籍一本,法轮功真相粘贴、真相币、护身符、播放器等。随后,她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市看守所几个月。

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二零二零年八月,李玉娥被沈阳市于洪区法院非法远程开庭,一审非法判刑五年。李玉娥不服一审判决,随即上诉到沈阳市中级法院。

中级法院二审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非法开庭,刑期改判为四年。


吉林法轮功学员邱林被秘密诬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日,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邱林女士,被吉林省舒兰市法院通过远程视频非法开庭,后被诬判三年,勒索罚金两千元。邱林当场上诉。

37岁的邱林,是吉林省蛟河市人。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邱林在蛟河夜市给一位公安退休老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老人恶意举报,遭到长安街道派出所警察绑架。二十四小时后,邱林被绑架到吉林市看守所,原因是在她的背包里翻出了二维码,她被诬陷说是涉及到国家安全。

邱林被非法关押后,邱林的父母一直没有邱林的任何音信。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邱林父母请了吉林市的律师,去看守所探望邱林,才得知,邱林已经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两千元。

目前,邱林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曾遭枉判四年 四川章军又被枉判两年半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章军先生,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被西城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九月七日被南充市顺庆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家属上诉,但南充市中级法院维持冤判。

章军先生,二零一零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二零一四年四月,章军在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南充市嘉陵区公安分局龙蟠镇派出所杨志亮、鲜挺等人绑架,遭殴打、刑讯逼供。后来章军被劫持到南充市看守所。期间遭到看守所警察用胶皮棒殴打、严管、野蛮灌食。后被南充市嘉陵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四川省乐山市嘉州监狱被强迫做奴工,长时间超强劳动。因完不成定额,收工回监区被严管整训了近三个月。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十日,章军又被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南充市华凤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九月七日,章军被南充市顺庆区法院以“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罚金五千元。家属上诉到南充市中级法院,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四日,南充市中级法院作出非法裁定,维持冤判。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