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01集)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20日
节目长度:5分1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397 KB

4,85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在山东某地的一个村子里,有一位五十多岁的妇女,在大法弟子不断地给她讲真相后,她明白了真相,她和她丈夫经常要大法真相资料看,还很支持大法。有一次,大法弟子告诉她:“看完的真相资料,千万不要烧了啊!”她听后,从此就将看完的真相资料保存起来了。在以后的时间里,遇到本村的大法弟子时,她就经常把保存好看过的资料交给他们。

她的善行给她带来了大福报。有一天,她碰到大法弟子,非常兴奋地说起发生在她身上和她家的两件神奇事。下面我们来看看是什么神奇的事情呢?


意外落水 逢凶化吉

二零一五年夏天的一天,她在水库边洗衣服时,不小心掉到水库里了。她不会游泳,眼看就要被淹没了,她使劲挣扎也无济于事,反倒越来越往水库深处去了。

就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刻,她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诉她的“危难时喊‘法轮大法好’就会逢凶化吉”,于是她拼命地喊“法轮大法好!”同时拼命地向着岸边挣扎。

突然她感到有一股力量将她向岸边推,就这样,不知不觉中,她就到了水库岸边。绝处逢生后,她更相信法轮大法了。


大火中 她家的柴草垛完好无恙

她们村堆在同一场院上有几家柴草垛,她家的柴草垛也在其中,互相之间隔得很近。二零一五年春天的一天,不知什么原因,柴草垛突然失火了,火势很凶猛,眼看就要烧到她家的了。

束手无策之时,她突然想起了法轮功资料中说的“危急时喊‘法轮大法好’,就会遇难呈祥。”于是她就大声地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奇迹发生了!那火好象长了眼睛一样,把邻居的草垛全烧光了,唯独她家的草垛完好无损!

第二天一上班,她就兴奋地对同事们大声说:“我告诉你们一件奇事,你们先别笑啊!”接着,她就把头一天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然后她说:“你们如果不相信,可以到我家柴草垛所在的场院去看看!”

中午下班时,她单位的几位同事为了验证这个事的真假,便一起跑到她家柴草垛所在的场院去看了,果真如她所言。从此,她单位的许多同事都转变了对法轮功的态度,有的还在明白真相后做了三退。

亲爱的听众朋友,您刚才收听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感谢您的收听。


文章选自明慧网:善行得福报 水火皆无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善行得福报-水火皆无碍-341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