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195集)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9日
节目长度:6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63 KB

6,47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而且,至今对大法的造谣诬陷、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从未停止过。有些世人被中共的邪恶谎言蒙骗,对大法弟子所讲的真相与真相资料内容不理解,甚至抵触。人们可知道,今天,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大法在修炼者的身上或家庭中展现的神迹无处不在。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发生在大法弟子家庭里的神奇故事。

有一位湖南的大法弟子,我们就叫他老张吧!老张于一九九八年得法,至今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他的妻子不修炼,虽然在大陆,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很严酷,但是她依然很支持丈夫修炼。

那是在二零一五年的夏天,一天下午五点左右,有三位法轮功同修来到老张家,老张的妻子看到同修们来了,她热情招待,并忙着做饭。当大家正在说话的时候,突然“嘭”的一声巨响从厨房里传出,大家赶快来到厨房,发现老张的妻子若无其事的站在灶台边象在找什么,她身边满地都是玻璃碎片,连通向厨房的走廊里都是,大家都惊呆了!

老张抬头一看,灶台上面的玻璃窗全炸碎了,天花板也炸烂了,还有一块吊在半空中。炉灶上面炖着菜的高压锅炸成烧饼状,锅内炖的菜一点一滴都不剩都炸飞了。看到这场景大家才回过神来,原来是高压锅爆炸了。

当时正值炎热的夏天,老张妻子穿着一件轻薄的上衣,身体离灶台不到两寸远,而她却毫发未损。当时好几个邻居听到巨响都关心的跑过来问发生了什么,看到现场的情况后,他们都说:你们真是被大法师父保护了呀!他们对老张妻子说:“要不是大法师父保护你,你已是个另世人了,离灶台这么近,一个小玻璃碎片都没刮你一下,真是太神奇了!”老张妻子自己也觉的不可思议,说:“今天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法轮大法就这么神奇!感谢大法!感谢师父!”

老张的妻子虽然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但是她一直都支持大法,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善待大法弟子,也善待乡亲们。正是她的善举,给她积了福德,也给她带来了善报,在慈悲伟大师父的保护下,她平安的躲过了这一“生死劫”,同时,也给他们的家庭化解了一场灾难。

李洪志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在修炼法轮大法的家庭中,这样的实例数不胜数。这都是大法师父慈悲众生、佛恩浩荡的展现。当今“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近两百个国家,人人自危,人人都想求得平安。可是对这种病毒人类基本上是无能为力的。

在天灾人祸不断的今天,希望世人能倾听大法弟子讲述真相,接过大法弟子递给您的资料,能用良知去思考并相信大法弟子告诉你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能在危难的时刻得到上天的保护。谁听了信了,谁就能够得到神佛的护佑,平安健康。

各位听众朋友,以上您收听到的是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感谢您的收听。


文章选自明慧网::我修大法 妻子也受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24/我修大法-妻子也受益-410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