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善恶一念间

善恶一念间(第200集)

发表日期: 2020年12月15日
节目长度:4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69 KB

4,40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人心发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

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听明慧广播电台的善恶一念间节目。

四川成都有一位女士,二零零三年初,她因为刑事案被关進成都市看守所半年,她刚开始对法轮功不理解、反对,后来,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大法弟子们耐心地给她讲法轮功洪传世界的真相,“真、善、忍”的美好,以及大法弟子坚持做好人而被迫害的真相。渐渐地她明白了大法真相。在一次“搜监”中,本性善良的她保护了大法经文,她也因此得到福报,与大法结下善缘。最后,她也走入大法中,成为一名坚定的法轮功修炼者。今天我们来听听她经历的当时发生在成都看守所里现世报应的两件事。


抢大法弟子的经文 遭恶报

有一个嫌疑犯,叫马白如,是少数民族贩毒团伙的一个成员。有一天,一名大法弟子在放风坝看手抄经文,被刚刚来巡视的主管警察朱丽娜碰见了,就命令马白如将大法弟子的经文没收上交给她。马白如照做了。后来,马白如却遭了恶报,被重判了七年有期徒刑,她当时都哭成了泪人;主犯因为走了关系,被释放了,相当于把她当成了主犯服刑。


保护大法弟子的经文 得善报

那时我还没有修炼法轮大法。有一次,我和几个嫌疑犯被刘姓警察安排到另一个监室去“搜监”。在搜查的过程中,一名和我一起“搜监”的人在棉絮中发现了大法经文,她当时没有声张,只是暗暗的给我递了一个眼色,因为我那时已经明白了大法真相,就示意她别说,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不久后的一天,监室门突然打开:某某(指那名和我一起搜监的人)收拾东西。她竟被无罪释放了。当时整个监室都惊讶了,要知道那是“风都吹得进去,牛都拉不出来”的地方。大家都太羡慕她了。

我也因为明白了大法真相,得到了福份,和我一样案情的人,有的判了一年,有的一年半,有的十个月,有请了律师走了关系的,就是半年。而我没有请律师、没花钱走关系,也只判了半年。我当时太高兴了。

后来,我修炼了法轮大法,才明白,人们对大法的态度、行为,决定了他们的善报和恶报的结果。


文章选自明慧网:发生在成都市看守所里的恶报和福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4/发生在成都市看守所里的恶报和福报-3954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