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10)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10日
节目长度:6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31 KB

5,6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丈夫被迫害致死 青海女教师遭11年牢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报导,青海西宁市朝阳小学教师赵宗华女士,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赵宗华先后被非法劳教、判刑累计冤狱11年。

丈夫魏海明是私营企业业主,在房屋建筑行业中享有良好的信誉。二零零七年,因向世人发放真相资料,被青海省大通县刑警大队队长张兴农带领一帮警察非法绑架、抄家,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狱中因迫害肺病复发,出狱后半年多,含冤离世,终年五十八岁。

儿子魏鹏表示,他的母亲赵宗华因为修炼法轮功,被校方剥夺教书育人的权利,降低级别和工资,被迫长期从事打扫校园卫生、打扫厕所的体力劳动,母亲都默默的承受着。想到已上了年纪的母亲,近十年来都在监狱中受苦遭难,魏鹏悲愤质问:“她干了什么坏事?法律何在?人权何在?”


冤狱十五年受尽酷刑 吉林谭秋成又被构陷庭审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报导,吉林省榆树市秀水乡44岁的谭秋成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冤判十五年,遭酷刑折磨致身体伤残;二零一九年八月再次被非法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九月被非法开庭。

谭秋成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改掉了抽烟、喝酒、赌博的恶习,变成了为他人着想的好人。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为了让世人明白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谭秋成印刷真相传单和制作小喇叭,被长春市公安局政保科非法抓捕。二零零二年三月份,被非法判刑十五年,送到吉林二监迫害。二零一四年十一月谭秋成结束了冤狱生涯回家时,已从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变成了中年人,多年的残酷迫害致使谭秋成已明显的秃头,上、下门牙已掉,现在的手腕上还有明显的伤痕。

参与迫害的监狱警察有王元春、张建华、林志彬、李永生、张猛等。被教唆参与迫害的犯人有崔清林、柴颜春、闫克辉、王军、潘立军、吴志海等。


累陷冤狱七年 四川谭海燕又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报导,四川省攀枝花市58岁的女法轮功学员谭海燕,二零二零年三月被攀枝花市东区公安分局国保和炳草岗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八月被攀枝花市东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枉判三年零六个月。

谭海燕原是攀钢朱矿化验室的化验员,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谭海燕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累计七年,遭受各种酷刑折磨。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员有警察贾崇学、万成文、张鑫志、狱警曾小敏等。


河南法轮功学员蔡俊平被非法判刑三年入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七日报导,二零二零年九月,河南许昌市法轮功学员蔡俊平,被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法院诬判三年,已劫入河南新密监狱遭受迫害。今年52岁的蔡俊平,家住许昌市建安区苏桥镇蔡庄村,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吸烟、酗酒,患有严重的胃病。通过学法炼功,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他的身体健康了,心灵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蔡俊平被许昌市建安区国保大队李建军与苏桥镇派出所多个警察非法绑架、抄家,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后被非法关押到许昌市建安区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九月蔡俊平被非法庭审、判刑及被劫持入狱。整个过程公检法司相关人员都没有通知蔡俊平的家人。参与此次迫害的人员还有建安区国保大队副大队长张绍军、警察尚翠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