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9.30)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30日
节目长度:8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47 KB

8,1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中国公检法司、政府部门、军队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前夕,明慧网陆续收到了来自中国各地不同战区、不同兵种与公检法司及政府部门的大法弟子对李洪志师父的衷心问候——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佳节快乐!祝贺来自:

山东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公检法司系统全体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司法部门大法弟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机关大法弟子
江苏省南京市公安系统大法弟子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司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
河南省三门峡地区司法系统大法弟子
江苏省司法系统大法弟子
四川省开江县政府部门大法弟子
天津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
辽宁公安系统的大法弟子
吉林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全体大法弟子
山西省长治市军队休干所大法弟子
东部战区某集团军大法弟子
新疆兵团大法弟子
北京某部队大院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西安市军队系统大法弟子
陕西省军队系统大法弟子
江苏镇江军队大法弟子
中国大陆第二炮兵部队全体大法弟子


历经中共摧残 吉林市女法轮功学员朱艳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报导,吉林市女法轮功学员朱艳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朱艳被中共两次非法劳教,多次被非法关押、遭受毒打、戴手铐脚镣、罚蹲、罚站等肉体折磨和人格侮辱。在长期被迫害中,朱艳流离失所,丈夫被迫与她离婚,一双儿女曾被缸窑派出所所长陈新柱、指导员朴成钢当街暴打,儿子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朱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五日离世,终年57岁。在她生命最后的时刻,她吃力的吐出五个字:“法轮大法好!”又一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


宁波市刘明萍、应国芳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报导,浙江省宁波市女法轮功学员刘明萍二零一九年四月被宁波江北区庄桥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抄家,关押在宁波市看守所,后被镇海检察院吴奕华非法起诉到镇海法院。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刘明萍被宁波市镇海区法院非法开庭枉判三年半,目前已被劫持到浙江省女子监狱。

宁波市鄞州区法轮功学员应国芳被宁波镇海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宁波市看守所。


上海74岁退休教师法正平被构陷到法院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报导,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上海市浦东新区74岁的法轮功学员法正平被六~七个戴口罩、身穿防护服的警察闯到家中,非法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浦东新区看守所,目前已被构陷到上海市奉贤区法院。

法正平是上海洋泾中学退休教师,一九九五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法正平因坚持信仰,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共七年时间,受到高压电击、强制灌食等各种酷刑迫害,身心受到极度伤害。


福建永泰县妇女郭秀海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报导,福建省永泰县女法轮功学员郭秀海,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在县城吉祥小区给世人讲述法轮大法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当晚十几个警察上门非法抄家,抢走所有大法书籍、手机、U盘、电脑和两部Ipad,郭秀海被非法绑架,非法拘留15天后返回家中。七月十五日,四五个警察再次非法闯入郭秀海家中,抢走大法书籍、一台电脑和两部手机,郭秀海被非法关押在福州第二看守所。家人请北京律师维权。律师与家属到永泰县城关派出所,要求放人,找到办案警察并交给他法律意见等书面材料,告诉他从法律层面上不仅宣传法轮功无罪,传播法轮功相关的音像书籍也是合法的。办案警察说他是受国保指使,是奉命行事。


中石化西南石油工程师杨荣森被迫害经历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日报导,中石化西南石油工程师杨荣森1983年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被中石化系统与资阳市政法委610国安国保反复迫害长达十四年,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进出有人看管,下班无行动自由,在多次被降职降薪甚至停职后,2018年被调到灰库宿舍区当门卫。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五日,杨荣森在成都火车站入口处被查出行李中有带有法轮功真相的钱币,被车站铁路公安非法带到成都铁路公安处,后由其儿子取保候审,回德阳“153”水泥库门卫上班。三月二十八日,成都铁路公安处黄云岐、杨昇、陈建国、钱华四位警察在中石化西南局固井公司固井一队书记谷升高的带领下,违法强行搜查杨荣森204房住处,非法搜走法轮功书籍20本、明慧周刊17本。杨荣森为抗议中共迫害,在“153”水泥库职工住房关门绝食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