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10.9)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9日
节目长度:8分3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06 KB

8,0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贵州安顺市退休干部被迫害致死、女儿被迫害致残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五日报导,贵州省安顺市法轮功学员程华政,是土产公司退休干部,1997年因病痛折磨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全身疾病痊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程华政因去北京上访,讲清法轮功真相,被西秀区公安一科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人员构陷,两次被非法劳教累计5年,在贵州省中八劳教所遭到狱警杨仁寿指使犯人封建林、杜鑫等人使用各种酷刑残忍迫害,牙齿被毒打掉光,身上七处严重骨折,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回到家中时遍体鳞伤,每天大口吐血。于2013年3月3日含冤离世,终年71岁。

程华政一家人因始终坚持按“真、善、忍”修心做好人,遭到中共无休止的迫害。

大女儿程梅,贵州大学毕业,当年二十四岁,被非法关押在环境恶劣的看守所,导致右腿残废。被非法劳教三年,由于身体状况监外执行,长期被迫流离失所,仍然遭受西秀区公安一科吕咏梅和娄华、贵阳市公安一处季粼、申玉麟、黄伯平等人的骚扰和迫害。程梅曾是大学舞台上的文艺之星,却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迫害致残。

妻子吴桂英,曾是安顺市西秀区物价局副局长,被长期恐吓、威胁。不修炼的二女儿和女婿也遭到610人员的监控和各种限制,使他们长期生活在恐惧和痛苦之中。


辽宁柳全春、史庆秀夫妇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五日报导,辽宁大石桥市法轮功学员柳全春、史庆秀夫妇,今年三月被大石桥市的警察非法绑架、构陷,九月二十八日,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法官是赵丹,公诉人是站前区检察院的侯园馨,家属聘请两位律师出庭为他们进行了无罪辩护。

法庭上,柳全春和史庆秀讲述了修炼法轮大法在他们身上发生的奇迹:两个人是因为身体有病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后,病全好了。特别是柳全春,在修炼之前,患有严重矽肺和腰椎间盘突出症,修炼大法后,无病一身轻。他们表明自己是按照真、善、忍准则做好人,没有触犯任何国家法律。

两位律师指出两位当事人修炼法轮大法是个人信仰,不危害到任何个人,也没有破坏任何法律实施。社会都提倡“真、善、美”,为什么一提到“真、善、忍”就变成邪的了呢?并指出公诉人所列举的所谓证据中,有不是国家鉴定机构出具的证据,不具有鉴定资质,不能作为有效证据;公诉人出具的证据有起诉书以外的内容;卷宗里所谓的“供词”前后有矛盾,应该以庭上当事人所述为准。律师们还辩护说: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国家定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还有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于二零一一年签发的第五十号令,证明法轮功书籍在中国也是合法的,我的当事人无罪,要求当庭释放当事人。并向法庭递交了相关书面文件。


山东胶州市诚信夫妇被劫持入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报导,胶州市胶莱镇红卫村法轮功学员杜兆财、吴瑞芳夫妇,2019年12月3日在即墨普东看守所被非法庭审,均被非法判刑六年。夫妻两人上诉。2020年7月杜兆财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9月吴瑞芳被劫持到济南女子监狱。

杜兆财、吴瑞芳夫妇家住胶州市胶莱镇红卫村,夫妇俩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在家孝顺、照顾三位老人,在外以赶集卖杂货为业,诚信经商,口碑极好。二零一八年八月,杜兆财、吴瑞芳夫妻因信仰法轮大法,被胶莱镇派出所非法绑架、抄家。杜兆财被非法关押在胶州市看守所,吴瑞芳被非法关押在即墨普东看守所二所。这样一对质朴而善良的村民夫妇,竟然成了中共“依法治国”打击的对象,全村人为他们不平。全村二百零五人联名签字、按手印,证明他们是大好人,要求无罪释放杜兆财、吴瑞芳夫妻。


重庆七旬老太廖淑兰被构陷到法院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报导,二零二零年五月,重庆市长寿区七旬女法轮功学员廖淑兰在渡舟镇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渡舟镇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抄家,当晚以“监视居住”的形式被放回家。近日,廖淑兰被构陷到重庆市江北区法院。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廖淑兰多次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抄家。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迫害,累计四年半。


成都市新津区女法轮功学员詹敏被非法扣发退休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六日报导,成都市新津区女法轮功学员詹敏到银行去取退休金时,发现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份开始,就被新津区人社局扣发了每月的全部退休金,没有人通知她被扣发退休金的事。

詹敏,今年五十七岁,是新津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退休职工。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曾多次遭遇非法关押,抄家、罚款、历经两年多非法劳教、八个月的非法强制洗脑、三年冤狱,几度被迫害致生命垂危,九死一生。如今又被非法扣除退休金,基本的生存权都被剥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