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9.27)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27日
节目长度:7分4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06 KB

7,3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唐山市赖志强被冀东监狱迫害命危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报导,唐山市法轮功学员赖志强,在河北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二监狱遭受严管三年多,被迫害致脑血栓症状,奄奄一息,被送至唐山市协和医院所谓“治疗”一个多月后,二零二零年九月九日再次被劫持回监狱。

赖志强现年五十多岁,被绑架前从事司机工作,为人善良。

二零一六年唐山举办世园会,在唐山市公安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统一指挥下全市出动一百多个警察以“维稳”为借口,按黑名单对无辜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抄家。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赖志强在去探望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时被绑架,后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被非法判刑七年,于二零一六年十月,被送到河北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监狱迫害。赖志强在冀东第二监狱七监区遭受严管三年多,被迫害致脑血栓症状,躺在监狱卫生所床上动不了,即使这样,赖志强的脚上始终戴着重重的脚镣。


石家庄市正定县女法轮功学员张建芝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报道,石家庄市正定县红旗村张建芝女士,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致使其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于二零二零年六月四日含冤离世,年仅55岁。

二零一二年八月,石家庄市公安局、正定县公安局、河北省国安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出动多辆警车,上门绑架了红旗村法轮功学员张建芝。正定县公安局副局长高国私设刑堂,通过长时间铐在铁椅子上、剥夺睡眠、恐吓、毒打、高压电击等手段,实施刑讯逼供、暴力取证。张建芝被劫持到劳教所,因遭毒打,身体健康恶化,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才被放回家。

二零一九年十月,张建芝去石家庄联盟路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警察非法绑架到联盟路派出所,被威胁、恐吓、逼迫写所谓的保证书。自此以后,张建芝的健康状况明显恶化,不久后含冤去世,年仅55岁,家里还有八十岁年迈的公婆。


修大法做好人 辽宁清原县善良妇女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报导,辽宁省清原县49岁的马凤菊和59岁的刘玉英,两名女士修炼法轮大法之前,都是重病缠身,度日如年。修炼后按“真、善、忍”做好人,无病一身轻。为了让更多人受益,她们经常与人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传递大法的真相。

二零一九年九月,她俩同时被清原镇河南派出所王东等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后被构陷到抚顺市望花区检察院。今年九月六日,马凤菊、刘玉英分别被抚顺市望花区法院法官孔夯非法判刑两年半和两年。马凤菊和刘玉英认为修炼法轮大法做好人没有触犯中国任何一条法律,传播法轮功的真相是为了不让民众受到中共的欺骗,目前,二人已经向抚顺中级法院上诉。


哈尔滨善良妇女董文秀、王玉荣被非法判刑

哈尔滨香坊区两位女法轮功学员董文秀和王玉荣,在今年九月十七日被哈尔滨市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和三年。

王玉荣,62岁。是哈尔滨市轴承厂退休职工,曾罹患胃癌,冠心病、高血压、脑动脉硬化、脑供血不足、神经官能症、气管炎、风湿关节炎、妇科病等多种疾病,因修炼法轮大法,全身的疾病一扫而光。但是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王玉荣多次被中共非法绑架、抄家、非法劳教,在黑监狱被酷刑迫害。二零一九年九月,王玉荣在香坊区家中又被哈尔滨铁路公安处六名便衣闯入非法绑架、抄家,抢走了大法师父的法像、大法书、电脑、打印机、现金、真相币等个人合法财产。

王玉荣的亲属朋友慨叹说:“杀人放火的不抓,专害好人,这是啥世道啊!”


大庆女法轮功学员丁洪娟被监狱超期关押

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女法轮功学员丁洪娟,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因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大庆市萨尔图区会战公安分局便衣刑警杨玉兴非法绑架并抄家,仅十四天,就被萨尔图区开发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同年十二月被萨尔图区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后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丁洪娟本应于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冤狱期满回家,却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非法延期半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