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9.20)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20日
节目长度:7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72 KB

6,8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母亲刚出冤狱 女儿又被绑架关押

辽宁省抚顺市七十一岁的女法轮功学员陈岩,由于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零年五月十日从辽宁女子监狱出狱回家。陈岩是在二零一七年到抚顺县峡河乡峡河村向村民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峡河派出所警察绑架的,当时,抚顺市国保支队彭越找到家属,想对家属敲诈五万元放人。家属不拿钱,国保就将案件构陷到抚顺县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四月,陈岩被辽宁抚顺县法院主审法官王晓殊,公诉人副检察长邵建春第二次非法开庭枉判三年,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迫害。此前,陈岩曾因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非法拘留两次。二零二零年五月十日陈岩终于出冤狱回家。

可是,母亲才刚出冤狱三个月,八月二十四日陈岩的女儿法轮功学员曹月玲在去上海探望儿子的途中,在沈阳桃仙机场被抚顺国保及抚顺望花雷锋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抚顺新宾看守所,留下家中的双胞胎儿子无人照顾。


坚持修炼法轮功 河南禹州市民警查卓琳被辞退

2020年8月,禹州市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查卓琳因坚持信仰法轮功“真善忍”,被禹州市公安局辞退。

查卓琳,由于身患多种疾病,2013年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始炼法轮功,没想到困扰他多年的鼻炎、高血压、肩周炎、椎间盘突出、痛风等多种顽固性疾病在炼功后都不翼而飞,这让查卓琳深受震动,他认识到了法轮大法的超常,从此走入修炼。

2015年,查卓琳因向国家最高检察院邮寄信件,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被禹州市迫害法轮功的专门组织“610”主任吴庆旭找到公安局领导,要求处理查卓琳。查卓琳受到单位的行政处分并扣发两年绩效工资。期间,禹州市国保大队的罗栋峻、王晓伟及公安局的领导都找查卓琳谈话,要求他写不再修炼法轮功的保证书,被查卓琳拒绝。

2020年8月份,57岁的查卓琳被禹州市公安局辞退。现在,查卓琳已经准备走法律程序,找相关部门复核。希望相关部门和领导能重新权衡利弊,辨清善恶是非,还当事人一个公道。


湖南澧县梦溪镇法轮功学员谭恢栋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湖南澧县梦溪镇法轮功学员谭恢栋76岁,2016年被县法院法官刘爱民送到湖南网岭监狱收监三年半,因拒绝所谓的“转化”即放弃信仰,在2018年冤狱期满时,澧县政法委副书记熊文化就不接谭恢栋回家。谭恢栋在监狱被折磨的九死一生,奄奄一息,监狱强烈要求接走,县里这才将其接回家。家人见到他时,谭恢栋已不会说话,大小便失禁、不能站、不能坐,只剩一口气,生命垂危。


昆明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九月八日报导,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昆明安宁市法轮功学员杨靖波、武存仙、倪会仙因在小区粘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干胶,和向住户赠送法轮功真相小册子,被安宁市国保警察非法绑架,同时也绑架了在杨靖波家的法轮功学员李家周,并且进行非法抄家,抢劫了大量法轮功书籍、法轮功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又到李家周家里抢走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及真相资料。昆明市西山区检察院检察员刘魁以散发宣传法轮功为由,滥用《刑法》第三百条构陷罪名起诉,后被西山区法院审判长朱亭,陪审员曹庆辉、董晓红非法判刑。其中李家周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15000元;杨靖波被非法判刑三年,罚款10000元;武存仙、倪会仙各被枉判一年五个月,罚款3000元。


山东省法轮功学员黄建国遭镇委及警察暴力殴打

二零二零年九月八日,山东省沂水县龙家圈镇镇委人员及龙家圈派出所出动三辆车,来到柴山村法轮功学员黄建国家。当天,在大街上,一伙五、六个人把刚从玉米地里回来的黄建国打倒在地,两人反拧住黄建国的手到后背,两人用脚踩住黄建国的头、背部,翻出他的钥匙开门去他家里翻东西。黄建国被暴打,头被打出血疙瘩,强行抬上警车,被非法绑架到龙家圈派出所。黄建国现已回家。很多人都看到他头被打出血的疙瘩。龙家圈街道书记刘洪达等参与了迫害黄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