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9.28)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28日
节目长度:6分5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44 KB

6,4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乱世中的绿洲 香港天梯书店开张
华府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集会 抗议中共迫害
德国汉诺威法轮功信息日 民众支持


乱世中的绿洲 香港天梯书店开张

以提供法轮功原著和音像资料为主的“天梯书店”全球第五家分店,于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在香港尖沙嘴闹市中心正式开业,多位市民包括歌星阮民安、餐饮业老板等到场献花送上开业祝福,同时购买法轮大法书籍,也提前向李洪志老师表达中秋祝福。

香港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来和平反迫害的历程,向世人展现了法轮功的精神。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天梯书店香港分店负责人梁珍表示:“天梯书店为民众营造一个‘乱世中的绿洲’的氛围。”梁珍认为,香港第一家“天梯书店”开张,为香港民众提供更多正面了解法轮功的机会;方便想了解法轮功的人士或是想要修炼的朋友,尤其在中共肺炎疫情、“港版国安法”的阴霾笼罩下,人们更需要身心平安与健康的良药。


华府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集会 抗议中共迫害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行,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在集会上有两位法轮功学员以自己被迫害的亲身经历呼吁中国同胞远离中共,抛弃中共,回归中华文明的传统,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

近几个月来,中共政法委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所谓的“清零行动”, 意图迫使法轮功修炼者放弃信仰。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今年八月份,至少有118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有59人被强制洗脑、12人被迫离家出走、211人被抄家、41人被非法判刑、庭审76场,有87人被非法构陷到法院、检察院。

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是黑龙江大庆市林甸县一中优秀教师王凤臣,辽宁省抚顺市都兴贵,河北省承德市边群连,辽宁省葫芦岛兴城市张崇月,甘肃省武威市郭玉莲,和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姜全德。

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林晓旭在当天的集会中说:“中共加剧迫害的各种手段,包括‘清零行动’等,都是逆天理,背人心,灭人性,必将受到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坚决抵制,以美国为首的自由世界对中共制裁力度只会越来越大。最后可能变成在地球上对中共的‘清零行动’。”


德国汉诺威法轮功信息日 民众支持

德国汉诺威(Hannover)位于莱讷河畔,是德国下萨克森州的首府。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周六,来自汉诺威和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汉诺威主火车站(Hauptbahnhof)对面的邦厚夫街(Bahnhofstra?e)举办信息日。很多民众路过展位,与学员交谈并在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

汉诺威医学院世界闻名,那里有一个很大的(器官)移植中心。一位在汉诺威医学院工作的女医生在反对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名,并从信息展位上取走了很多资料。她向学员表示,她要将资料放在汉诺威医学院(Medizinische Hochschule Hannover)中让更多人了解迫害真相。

学员们在展位上摆出了至少十种语言的传单。一位伊朗人很高兴得到了伊朗语的传单,并对学员表达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他想学习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

这一天,在信息展位前还路过了一群年轻人,他们即将为朋友新婚进行庆祝。其中一位组织这次活动的年轻人在征签表上签名后,对他的同伴们说:“你们都来这里签名吧!这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在他的呼吁下,他的大多数同伴也在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征签表上签了名。


音乐之都传播真相 各界支持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法轮功学员们在位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的史蒂芬广场架起了金黄色的帐篷,他们摆出了介绍法轮功广传世界及反迫害的小型图片展,摊开了呼吁奥地利政府帮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身着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向路人分发真相资料,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也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当天还有欧洲天国乐团的表演,给路人送上了听觉上的飨宴。

有多位民众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反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德语老师埃菲琳(Evelin)来自德国,她希望通过签名能够帮助制止活摘器官,她也会告诉更多的人相关的讯息,大家一起努力制止迫害。

已经退休的会计施耐德女士(Sonia Schneider)表示:“希望通过签名能够制止活摘器官,因为这是没有人性的(罪行),也表明在奥地利我们反对这样的罪行。”

护士玛丽亚(Maria)表示迫害和活摘器官都让人不能接受,她说: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知道这样重要的事,让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能够自由地炼功,让人们在和平的环境下生活是我的一个心愿。”

最后一位签名的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顾问,他谈到:“贩卖器官已经突破人的最底线了,我不能对此视而不见。有一天中国的问题会变成我们的问题。我签名希望能支持你们(法轮功学员),继续让更多人来关注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