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9.22)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22日
节目长度:8分4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63 KB

8,22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学员音乐之都游行 民众支持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卡尔加里分部的退党月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迫害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九月十二日,来自欧洲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卡尔广场(Karlsplatz),优美的功法展示,天国乐团震撼人心的乐曲,亮眼的腰鼓队的演奏以及法轮功学员的演讲让很多人领略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下午在维也纳市中心的游行,由警察开道,天国乐团打头阵,随后由西人学员舞动的金龙,身着绚丽唐装的舞蹈队,以及写有醒目的“法轮大法”及“真善忍”的法船,有身着白衣的法轮功学员手捧被迫害致死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的照片,也有学员打出各种真相横幅,揭露中共迫害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这是当地自疫情爆发后第一次批准的游行。

很多人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及结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征签表上签名。公务员福克斯(Wolfgang Fuchs)在签名后说:“买卖器官,以别人的生命为代价牟取暴利,中共所做的非常不人道,非常可耻。”他希望:“国际社会能够施加压力,制止中共(的罪行)。” 治疗师黑森(Rita Heese)女士称赞法轮功学员:“你们在当下时期做这样的事真是太棒了,非常好,非常重要。” 她认为:“贩卖人体器官是非常非常卑鄙的行为,应该被谴责。”她还说:如果有更多的人来关注,就能够让人改变对此的认知,共同制止中共罪行。

- 九月八日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音乐厅(Konserthuset)旁讲真相的活动中一次又一次地听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民众说着这样的话:“谢谢你们在这里,让我了解了这些(法轮功真相)。”“我能为你们做些什么?”“希望我的签名能帮到你们。”“你们做得对、加油 !”

民众以此来表达他们对法轮功的关注、支持和对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敬佩。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吸引了很多过往民众的关注,不少人阅读真相展板或与学员交谈,人们普遍都愿意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俄罗斯籍的中年女士维拉(Rivera)径直来到签字簿前,找到学员要签字,她说:“我来自前苏联国家,知道共产党干了很多的坏事、很邪恶,杀了很多的人。对共产党独裁专制有深刻的认识,我要帮助你们。”学员告诉她,您的签名能够“抢救生命”,还告诉她在中国,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因为不放弃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就被残酷迫害,甚至作为活体器官库关押起来。维拉擦着泪、气愤地说:“这是无法令人接受的!一定把这个真相告诉所有的人,让大家都知道。揭露邪恶,揭露迫害,你们要抗争下去、坚持到底。”这时,似乎她早已忘了目前瑞典在疫情期间,社交距离应保持至少一米半的规定,激动地走上前她紧紧的拥抱着学员,嘴里还不停地重复着说:“你们做的事情是对的。我永远和你们站在一起、加油!”

- 九月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在德国北威州雷姆沙伊德市(Remscheid)搭起了真相点,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一天正好是北威州政党选举的日子,学员的真相点就在各个政党宣传展位中间。学员们的活动不仅吸引了民众,也引起了当地各政党成员的注意。不少民众和政治家都前来了解法轮功,许多人为反迫害签了名。一位女士了解到中共的迫害后说:“这太可怕了!当年对基督徒的迫害和今天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一样的。”她签完名后对学员说:“祝你们成功!我希望迫害能早日结束。”

- 一年前来英国读书的中国大陆留学生许女士,九月五日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 又称鸽子广场)遇到正在开展讲真相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经常帮助中国人“三退”的退党义工爱德华(Edward)用“英有缘”的名字帮助她现场退出中共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脱离邪恶。法轮功学员祝愿在英国与法轮功相遇的有缘人能够了解真相“三退”保平安、顺应天意选择美好未来。

- 九月三日,美国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抗议中共迫害,强烈要求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九月十三日,法轮功学员再次聚集在洛杉矶中领馆前,谴责中共的迫害升级、谴责中共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呼吁各国制裁迫害元凶江泽民等人。

- 二零二零年的八月和九月,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卡尔加里分部的退党月。由当地法轮功学员们组成的真相车队游行已经成功举办了六次,路线覆盖了卡尔加里的唐人街、市中心、主要的繁华路段、华人超市、购物商圈等。真相车队经过的地方,引来民众驻足观看,有的竖大拇指表赞,有的司机鸣笛支持。义工张先生表示:“中共不是中国,中共蹂躏了中国,破坏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和文化。所以,反党就是爱国,退党则是救国。退出中共,才能幸福平安。”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八月二十六日,又一期法轮大法九天班在首尔天梯书店圆满落下帷幕。当天,新学员们交流了他们修炼入门的过程和体会。家住首尔松坡区的金熙东(音,七十岁)连声说“再早点开始修炼大法就好了!” “读《转法轮》时,真的深深触动了我的心。回想以前在职场生活过程中,虽然我是模范,也得了很多奖金,但是感到好像对下属们太苛刻了。”他说,“在韩国能够遇到这样的缘份,感到是福份啊!”

- 拉脱维亚中部沿海城市尤尔马拉(Jūrmala),位于首都里加(Riga)以西三十公里,是著名的度假旅游胜地。九月五日至六日,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尤尔马拉的Kauguri和Dubulti地区举办活动,向当地民众介绍法轮大法。在优美的环境中,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将法轮功的益处介绍给感兴趣的人。有人当场就开始学功。人们踊跃在请愿书上签名,谴责中共迫害,并感谢法轮功学员的无私奉献。

- 九月五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领事馆附近的公园向游客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学员还设置了真相展板,展示了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地弘传的盛况,以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少民众听闻真相后,亲身体验法轮功功法,感到内心平静。

- 九月七日是美国的劳动节,新泽西州东部海滨城市阿斯伯里公园(Asbury Park)和快乐点海滩(Point Pleasant beach)迎来了众多游客,部份新泽西州法轮功学员也来到了这里,分成不同的小组,在悠扬舒缓的炼功音乐中,向游客们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学员们向过往的游客介绍法轮大法,揭露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同时也揭露邪恶中共隐瞒疫情,向全世界散播中共病毒(COVID-19)的罪行,呼吁人们拒绝中共、远离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