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9.8)

发表日期: 2020年9月8日
节目长度:8分3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91 KB

7,9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真相传费城唐人街
德国斯图加特民众:你们做了件非常对的事
法国南特市民:完全认同法轮大法的价值观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八月二十九日和三十日,德国柏林法轮功学员在勃兰登堡门前的广场上举办信息日活动,告诉市民和游客法轮功是什么,修炼法轮功给人身心带来的益处,并且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连续两天的活动,大量的民众听闻了关于法轮功的真相,许多民众在制止迫害征签表上签名,有的感到在这乱世中看到了希望。

一位七十多岁的女士,来自德国南部一个极小的地方,这辈子是第一次离开她的镇子,在等待游行开始。她看见大横幅就哭了,说:“怎么能有这样的事?!”然后二话不说就在制止迫害的征签表上签字。

熙碧乐(Sybille)签字后向记者表示:“签名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理所应当的。”并说:“我以前就听说过中共在中国的人权迫害,对于中共在向全世界撒谎,隐瞒疫情的行为非常清楚。”她说:“我们在这里是为了制止这一点。” “全世界都在進行一场善对恶的较量,我们绝对不能让步。”

- 八月二十二日,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步行街——国王大道(Königstraße)举办信息日。艾瑞妮(Eirini)女士一家三口在展板前阅读了很长时间,还不时地小声互相讨论,她耐心地等待学员和一位女士讲完真相后,走过来问:“我怎么做才能帮到你们?我应该怎么支持你们?”学员告诉她,可以签名支持制止迫害,她毫不犹豫签了名。

- 八月二十二日中午,斯洛伐克学员来到了坐落在西部的城市尼特拉(Nitra)设立真相点,传播法轮功的真相,并征集签名制止迫害。一位女士和她的家人来签署请愿书,当她了解中国共产党政权的残暴行为时,眼泪涌出了眼眶。她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希望法轮功学员收集到尽可能多的签名,她说每个签名都很重要。

- 八月二十二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苏黎世利马特河畔(Limmatquai)举办活动,传播真相。平和的功法演示,醒目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展板吸引路人驻足观看,有的接过真相资料,有的和学员长时间交谈了解更多讯息,并签名支持法轮功,还有游客当场学炼功法。农学家鲍尔女士认为:“人权及对人性的尊重在世界各地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知道在中国人们不能自由的表达他们的观点。因此我们致力于让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能够自由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包括在中国的民众也能够决定对他们而言合适的生活方式,比如说拥有自己的信仰,这尤为重要。”

- 八月二十四日,瑞士卢塞恩市(Lucerne)的法尔肯广场(Falkenplatz)再次出现一个金黄色的帐篷,上面写着醒目的“法轮大法”以及中文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八月二十六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第三大城市坦佩雷(Tampere)的中心广场(Kauppatori)举办信息日活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以及中共强取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阿尔玛(Alma)和朋友、家人签名反迫害。阿尔玛本人很喜欢中国道家思想,也喜欢打坐,她双手合十对学员表示感谢,并说道:“非常感谢你们所做的这些。你们做了非常好的事情。”

- 八月二十九日,芬兰法轮功学员在首都赫尔辛基的甘比购物中心的广场上,举行信息日活动,告诉民众法轮功是什么,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长达二十一年惨无人道的迫害。大量民众听闻真相后,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

- 二零二零年八月,法国南特市的法轮功学员定期在市区设立讲真相信息台,向过往游人介绍和展示功法,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一年的迫害,以及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些信息引起当地居民和过往行人的关注。在当前因中共病毒而引发的世界性灾难的情况下,很多人因为对中共在瘟疫传播问题上推卸责任的做法而看清了它的邪恶本质。人们纷纷在《中共必须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吁书上签名,并谴责这个邪恶政权。

- 八月三十日,美国大费城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数十人在中国城举行集会,庆祝超过三亿六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民众的支持。学员们当天在费城中国城以演讲、真相展板、拉横幅、派发真相资料等形式向游客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并让他们了解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许多过往的民众驻足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在了解法轮功及中共的邪恶后,纷纷向法轮功学员表达支持。

- 八月三十日,由加拿大渥太华退党服务中心主办的汽车游行由大纪元办公室出发,途经市中心、中使馆、唐人街等地,向主流社会和华人社区传递天灭中共的真相,呼吁人们远离中共,三退保平安。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八月二十四日是乌克兰国家独立日,第涅伯罗市和哈尔科夫市举行庆祝活动。法轮功学员参加庆祝活动,与民众分享“真善忍”信仰的美好,获得民众的支持。谢弗琴科在顿涅茨克州担任区长官,他当场留下签名,声援法轮功诉江。他表示,尤其喜欢法轮大法强调的修心向善。

- 自七月中旬以来,匈牙利法轮功学员恢复了在景点、公园和各城市讲真相的活动。八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们来到匈牙利巴拉顿湖(Balaton)湖滨城市希欧福克(Siofok),在水上娱乐场和旅游商品街入口的对面处拉开了真相横幅,摆上征集签名的小桌子和真相资料,对过往来度假的各地游客,展开了讲真相活动。许多民众驻足了解真相,并签名支持制止迫害。

- 近两、三个月来,在遵守英国政府针对武汉肺炎疫情社交距离调控政策的同时,居住在英格兰西南端康沃尔郡(Cornwall)的法轮功学员部份恢复了户外炼功和讲真相活动,坚持定期在海滨小镇潘赞斯(Penzance)的茂拉博花园(Morrab Gardens)户外炼功并义务教功,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真言福音带给社区邻里以及在生活中有缘相遇的人,并努力讲述和呼吁“解体中共 制止迫害”。马尼拉(Manila)说她需要“真善忍”,她需要做提升生命的全面努力,她认为对抗瘟疫的禁足令改变了人的生活,但她看到了其中积极的意义:“就象上帝重新按了键,让我们停下过于匆忙的脚步,走回正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