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2.25)

发表日期: 2020年2月25日
节目长度:7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00 KB

6,95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二月十五日,瑞典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在斯德哥尔摩市区的音乐厅(Konserthuset)旁竖起醒目的“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摆上真相展板。这个音乐厅是每年举行诺贝尔奖颁奖的地方,学员们伴随着炼功音乐演示缓、慢、圆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路人驻足观看,有的主动上前和学员交谈。同时有学员向步行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派发法轮功传单和征集反活摘器官的签名。

贝利特(Belit)是位犹太人,她在瑞典生活已经很久了,看了真相展板,很是震惊、愤怒,了解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后,她流着泪说:“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纳粹德国对犹太人进行的大屠杀,这种罪恶不要再重演。太邪恶了,我的身体在颤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她希望各国政府都要联合起来制止中共的残暴。

英格丽(Ingrid)在真相展板前仔细的阅读、观看,然后她在征签簿上签了名后走过来和学员交谈,她说:“我就是要支持你们。目前中国爆发的这场瘟疫,我想现在全世界都应该知道中国政府(中共)是什么德行了吧。”她希望更多的中国人和全世界的人共同团结起来,对共产党说:“不!”

还有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人,学员问他是否退出了曾经入过的党、团、队(三退),他说:“我不相信这个。我还要回国,不要和我说这些。”学员赶紧告诉他,“就因为你要回国,这对你来说就更重要了!你想想现在大家都知道世上骗子很多,有骗钱、骗物的,你没听说过有骗人保平安的吧!在这大难当头你能在瑞典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你是多大的福份,千万要珍惜!”于是学员就结合目前中国爆发的这场瘟疫,给他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及三退的重要性。最后这位年轻人告诉学员,自己是个党员,同意退出曾经入过的党团队。

- 台湾花莲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二月十六日在火车站前广场向民众讲清真相与反迫害征签活动。学员展示“法轮功功法演示”、“丰收节庆的唐鼓”、吸引来往的旅客注意。一位李姓司机,仔细聆听学员讲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真相后,他谈到在媒体上看到武汉病毒在大陆肆虐,已经不知死了多少人,共产党太没有人性了,让人民活在恐惧与不安中。

- 澳洲联邦议员乔治·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得知中国民众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也称三退)的人数超过三亿五千万后表示,“看到如此众多的中国民众声明摆脱中共,宣示自己的精神觉醒和独立人格,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因为中国不是中共,中共也不是中国,代表中国的是中国人民。”议员表示,退党运动将给中国带来精神觉醒。他说:“我也了解到,很多法轮功学员非常勇敢,很多勇敢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冒着失去一切的危险,说出真相,持续反抗中共的迫害,海外的法轮功学员也在持续的揭露中共的邪恶。他们在为自己的国家而战,同时也在为成为一个真正的人而战。”

克里斯滕森说:“作为生活在西方的人,我们应该大声疾呼,对中共说不,如果你因为信仰迫害自己的国民,那是反人类罪。但我认为中国将会有灵性觉醒的那一天,中国传统的精神信仰将会复苏。”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月十七日,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利山德里亚市举行盛大游行,庆祝美国开国总统乔治华盛顿诞辰二百八十八周年,华府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游行。当地民众说,他们传递的“真、善、忍”的信息是当今世界所需要的。法轮功学员们手持写有“法轮大法”、“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横幅,两位大法小弟子在花车上演示法轮功功法,紧随花车的是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受到沿途民众的热情欢迎。当地民众纷纷接过法轮大法介绍资料。斯蒂夫(Steve)是一位专业小提琴演奏者,被在花车上演示的法轮功第五套功法所吸引,他说:“我推崇‘真善忍’。” “在美国,我们需要打坐,我们把太多的时间用于看电子产品上,没有时间让自己的思想清净下来。”

- 二月十五日和十六日,丹麦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第三大城市奥登赛(Odense)参加为期两天的健康博览会,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这里的民众。学员们随着炼功音乐展示着五套功法,吸引不少民众前来咨询。有的人听完学员介绍,非常赞同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表示达到心态祥和、身体健康是自己所追寻的,当即购买《法轮功》一书,有的现场体验五套功法。

- 二零二零年伊始,印度各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各类展览会,其中包括加尔各答国际书展、全国书展,和全印度工业展览会。学员们在展览会上传播法轮功和真相,免费教功收到了民众的喜爱。从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九日,学员们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加尔各答国际书展”,展位前常常挤满了学炼功法的人群。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非贸易书展,也是世界上参加人数最多的书展,其间共有二百五十万人次来访,人群络绎不绝。一年一度的“全印度工业展览会”于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在地处南部的印度第六大城市海得拉巴(Hydrabad)举办,历时一个半月,当地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展览会。

- 二月九日,美国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连续四年受邀参加一年一度的内华达市中国新年庆祝游行,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真相传给当地居民。很多人主动索要大法传单,其后许多人来到展会法轮功的展台前和学员交流。有人感叹自己一直在精神领域内寻找,也许是时候尝试修炼法轮功了;一位白人男士在游行时了解到法轮功,其后特意到展台前来跟学员学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