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26)

发表日期: 2019年1月26日
节目长度:14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878 KB

13,5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欢迎收听明慧网报道的海外消息


独立法庭上 专家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八日至十日,“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公开听证会(Public Hearings),来自世界各地的三十位证人向独立法庭的听证陪审团和法律顾问组提供了证词,公开听证会也吸引法律、医学、人权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各界民众出席聆听。几位受访的与会专家学者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罪行,警醒世界人民认清中共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呼吁用法律制裁和道德审判去震慑邪恶,制止中共迫害。

十二月十日傍晚,在“独立人民法庭”首次公开听证会结束时,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宣布独立法庭做出了暂定判决,判决说“作为本法庭成员,我们都一致确信,可以排除任何合理怀疑而认定,在中国,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发生的时间已经相当长,涉及到很大数量的受害者,我们将在最终判决中申明这种做法是否犯下国际罪行,若是如此,谁是犯案者,并详细说明作案时间和受害者数。”

尼斯爵士还声明独立法庭将进一步开展证据收集、听证和审理中共政府或政府认可的机构、组织或个人,是否犯下过参与强制摘取器官的罪行。

至今“独立人民法庭”网站仍在公开征集证据。

在世界上,人民法庭的建立通常是针对处理那些对某个国家或国家支持机构的极端严重罪行的指控,而且有关国家和国际机构未能正式处理这些指控。

“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Tribunal)是全世界首个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听证的民间法庭。由“终止中共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ETAC)主导成立的,该法庭主要调查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forced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过程中,国家或国家批准的机构、组织或个人是否刑事犯罪、罪责是什么、罪责由谁承担。

“独立人民法庭”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八日至十日在伦敦成功举行第一次公开听证。独立人民法庭”的最终判决预计于二零一九年春季做出,在此之前,法庭将继续收集证据。法庭也公开邀请中共当局加入这一法律程序中,目前中共当局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法轮大法洪传澳洲 《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种语言

法轮大法一九九二年在中国长春首次向公众传出。一九九六年八月,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第一次来到澳洲悉尼讲法,于是法轮大法在澳洲的第一个炼功点,在悉尼西北区的重镇卡巴玛塔 (Cabramatta)建立了起来。

一九九六年底,墨尔本的第一个户外炼功点,在市中心的公园成立。接着,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的第一个炼功点一九九七年九月在新农场区(New Farm)建立。当时他们在报纸上登了中英文广告,第一次炼功就有中西方民众几十个人来学。

一九九八年初,新西兰的第一个炼功点也在第一大城市奥克兰的新林恩(New Lynn)区成立,不久后又在奥克兰最著名的景点、位于市中心的一树山公园(One Tree Hill)组建了炼功点。如今,在大洋洲的各大城市,已经相继成立了近百个炼功点。

指导法轮大法学员修炼的是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学炼者只要不断地、反复地通读《转法轮》,就会逐渐领悟到许许多多的高深内涵。

一九九五年一月四日,《转法轮》中文版首发式在北京举行。两年后,一九九六年一月,《转法轮》名列北京市的畅销书排行榜。二零零四年,《转法轮》进入澳洲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排行的第十四名,在以西方著作为大多数的竞选中,《转法轮》是在一百本最受欢迎书籍中唯一来自东方的气功修炼书籍。

二十四年来《转法轮》已被翻译成四十种语言,吸引无数人阅读,并引导全球上亿人走入法轮功修炼和身心受益。

对于澳洲学员和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们来说,《转法轮》是百读不厌的一本奇书,因为他不仅彻底改变了他们的身体,也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灵魂,感悟到了生命返本归真的真谛。因此,读了这本书之后所获得的那种身心的巨大变化和升华是他们每个人都终生难忘的。


八百名印尼巴丹岛中学师生学炼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二日,印尼巴丹岛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第43国立中学,向学生与老师们介绍法轮功。此前,二零一七年时,法轮功学员也曾经来到该校给上一届学生介绍法轮功。

大约八百名国中生聚集在学校大操场一起学炼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在台上展示功法动作,并简要介绍了法轮功的特点以及“真、善、忍”修炼原则。

炼完功之后,部份学校老师与工友交流了自己尝试功法的心得。一位社会学老师表示:“音乐能帮人集中注意力,感受到正的能量,身体感觉清爽。”一位学校警卫说:“动作柔和,身体放松,音乐平静。”有的老师表示自己炼功之前小臂有点酸,炼完之后身体感觉很舒服。


芬兰坦佩雷市健康展 法轮功受欢迎

芬兰法轮大法学会应邀参加了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在坦佩雷市举办的健康展览会。简单易学的五套功法和“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吸引了很多民众前来了解与尝试功法。

人们得知中共对法轮功这个修炼群体迫害的消息感到非常震惊,表示非常难以理解为什么这么平和的功法,并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却被中共不容,遭受打压。

一对夫妇在展位前停住脚步,当听到迫害事实时,妻子说她曾在中国居住五年,知道中国政府对人权的迫害非常严重。他们在呼吁停止迫害的征签本上签名,并希望法轮功学员得到更多的签名,早日制止这场迫害。

一对夫妇带着小孩经过展位时对功法非常感兴趣,并表示这功法对他们很重要。法轮功学员当场教了夫妇俩功法。临走时,他们非常高兴地带走各种真相资料和精致的手折莲花。

斯拉卡(Aslak)跟学员长时间的交谈。他一直在寻找内心的平和,并对法轮功非常感兴趣。他当即购买了《转法轮》一书,想深入了解。

功法展示吸引了很多民众的关注。很多人询问当地炼功点的信息,获取相关的联系方式和更多的资料。有些人在展位上当即学炼功法,并表示感受到很强的能量。


观看“真善忍美展” 俄罗斯民众了解真相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至十三日,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在科斯特罗马市(Kostroma)举办了“真善忍美展”。当地民众表示,观看画展让他们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相,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深深的同情。也有的观看了画展后表示想学法轮功。

一位女士观看画展后谈到:“至今中国还在发生着对法轮功信仰者们的迫害,这简直太令人震惊了!”

现在正在兼职律师工作的大学生安娜观看画展后说:“对于我们经常不知道中国发生的事实,如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杀害,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我对所有被牵连的家庭表示同情。”她表示,画展让人了解迫害真相。

叶列娜(Elena)女士观看画作《孤儿泪》中,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遭受残酷迫害,小女孩孤零零的一人时说:“看到画中的小女孩,她承受了多少痛苦和心酸,一看这双眼睛,一个眼神中就说出了所有,也什么都明白了。”

大学生纳斯佳(Nastya)和马克西姆(Maksim)表示:“画作都非常雅致,从画中我们知道了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被迫害的真实情况,因为很多都被掩盖着。许多画家自己经受了迫害,所以在他们的画中反映了真实发生的一切。”

参观画展的弗拉基米尔先生曾在一九七二年撰写了一篇关于批评共产党领导人在战争、和平和建设社会主义问题上的论文。他在观看画展后说:“那些描述对法轮功信仰者迫害真相的画令人震惊,希望这一切尽早结束。”

有民众看过画展后表示也想学炼法轮功,已退休的塔基杨娜(Tatiyana)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当她观看到一幅画着一位法轮功女学员打坐的画作时,她说:“我也想学习打坐炼功,我觉得这会改善我的健康。”


瑞士卢塞恩旅游景点大陆游客纷纷三退

白雪皑皑的瑞士旅游景点卢塞恩,尽管是旅游淡季,适逢中国大陆学生放寒假,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的家庭旅游团前来游玩。

与往常一样,法轮功学员潘大姐依然在此等候着中国游客,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劝他们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也叫三退。那一天在鲁塞恩旅游景点,有五十二位大陆游客退出了中共的组织。

其中一位大陆女游客对潘大姐说:“我才不入党呢,共产党太坏了!看看现在贪腐的、干坏事的,哪个不是共产党?都是共产党的官,大官小官没有不贪的。”潘大姐说:不入党是明智的。那你入团入队了吗?那位女士说:“那没办法啊,都得入。说实在的,当时是糊里糊涂入的,别人入我也入吧,随大流了。现在我是越看越清楚,这个共产党多坏啊,我是不想跟它趟混水!”潘大姐说:你既然把中共看透了,那我给你起个化名把那两样也退了吧?彻底脱离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不跟它倒楣,多踏实。那女士说:“听您的,退了吧,没什么舍不得的!”

提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那女士说:“江泽民这个家伙更坏!根儿上就坏。出卖中国大片国土的,不就是他吗?!”潘大姐说:“是啊,他不让人做好人,反对真、善、忍,把坏事做绝了,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你看江泽民的下场吧,人饶他,神都不饶他!江泽民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栽赃陷害法轮功,挑起民众仇视法轮功,煽动民众反对佛法,坑害多少人啊。”那女士边听边点头。

潘大姐讲到法轮功是高德大法,让人身心健康时,那女士说:“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特灵。我岁数不大,开始来病了,还不好治。真不知道怎么办?”潘大姐说:那你就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问:“管用吗?”潘大姐回答:“神佛只看人心,真心实意信神敬佛,就管你。有很多实例,癌症病人,被医生诊断治不了只有等死的,都活下来了,有疑难杂症的,也无病一身轻了。”

她说:“真善忍好啊,这有什么错?!我信!我听您的。”话音刚落,就听她当着等车的一群游客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周围人听到这一声,都扭过头看,有人表现吃惊,有人抿嘴笑,有人静静地看着这一幕。那女士一遍遍地高呼这九个字,越喊声音越洪亮。

潘大姐对在场的大陆游客说:听见了吗,就是这句话,九个字,救了多少人啊!无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因为诚念这九个字而躲过劫难,得福报。大家可以上网去搜搜这类信息。现在是人类历史巨变的关键时刻,神佛看人心,顺应天意的就能留下来,不听神佛召唤,不退出党团队中共邪党组织的,最后结局只能是跟着中共一起被淘汰,失去自己可贵的生命。听了这番话,游客们问到一个退一个,登记三退后都乐呵呵地向法轮功学员道别。

本期明慧网海外消息就到这里,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