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9.1.30)

发表日期: 2019年1月30日
节目长度:7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22 KB

7,38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比利时杂志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俄罗斯民众观看“真善忍美展”
八百名印尼巴丹岛中学师生学炼法轮功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傍晚,在“独立人民法庭”首次公开听证会结束时,法庭主席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宣布独立法庭做出了暂定判决:“作为本法庭成员,我们都一致确信,可以排除任何合理怀疑而认定,在中国,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发生的时间已经相当长,涉及到很大数量的受害者,我们将在最终判决中申明这种做法是否犯下国际罪行,若是如此,谁是犯案者,并详细说明作案时间和受害者数。”尼斯爵士还声明独立法庭将进一步开展证据收集、听证和审理:“本法庭正在调查中(共)国政府或政府认可的机构、组织或个人,是否犯下过参与强制摘取器官的罪行。”

“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是全世界首个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调查听证审理的民间法庭。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八日至十日,“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公开听证会(Public Hearings),来自世界各地的三十位证人向独立法庭的听证陪审团和法律顾问组提供了证词,公开听证会也吸引法律、医学、人权领域的专业人士以及各界民众出席聆听。几位受访的与会专家学者谴责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罪行,警醒世界人民认清中共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呼吁用法律制裁和道德审判去震慑邪恶制止中共迫害。

人权活动家、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本尼迪克特·罗杰斯(Benedict Rogers)近年来一直关注在中国发生的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恶,十二月八日,他来到“独立人民法庭”伦敦听证会,认为独立法庭的成立和运作有助于把中共侵犯人权、危害人类的恶行曝光给全世界。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至十三日,俄罗斯法轮功学员在科斯特罗马市(Kostroma)举办“真善忍美展”。当地民众表示,观看画展让他们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相,对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深深的同情。也有的观看画展后表示想学法轮功。

现在正在兼职律师工作的大学生安娜观看画展后说:“对于我们经常不知道中国发生的事实,如(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迫害、杀害,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我对所有被牵连的家庭表示同情。”她表示,画展让人了解迫害真相。

叶列娜(Elena)女士观看画作《孤儿泪》中,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遭受残酷迫害,小女孩孤零零的一人时说:“看到画中的小女孩,她承受了多少痛苦和心酸,一看这双眼睛,一个眼神中就说出了所有,也什么都明白了。”

大学生纳斯佳(Nastya)和马克西姆(Maksim)表示:“画作都非常雅致,从画中我们知道了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被迫害的真实情况,因为很多都被掩盖着。许多画家自己经受了迫害,所以在他们的画儿中反映了真实发生的一切。”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六日,比利时佛拉芒语每周新闻杂志《诀窍》(Knack)刊登文章,详尽报道了获奖影片《求救信》中主人翁——法轮功修炼者孙毅,因坚持信仰惨遭中共迫害的遭遇。该文提及一九九九年中共发起迫害法轮功,使成千上万的中国公民(法轮功修炼者)在没有任何形式的审判的情况下被抓捕关押;因为他(孙毅)坚持信仰惨遭多次被抓捕的迫害,而且妻子被中共官方强迫在离婚书上签字或失去工作以及殃及自家兄弟前程被毁之间做选择,以此达到加剧迫害。

记录片《求救信》讲述的是:住在美国俄勒冈州的朱丽·凯斯(Julie Keith)女士,在当地的凯马特超市(Kmart)购买的万圣节装饰中,发现了一封藏在里面、来自中国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的求救信。求救信中详细描述了主人公——孙毅,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在中国辽宁省沈阳马三家劳教期间,亲身经历种种酷刑折磨,被逼迫从事奴工生产,制作出口饰品的骇人事实。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二日星期六,印尼巴丹岛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第43国立中学,向学生与老师们介绍法轮功的功法。大约八百名国中生聚集在学校大操场一起学炼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在台上展示功法动作,并简要介绍了法轮功的特点以及真、善、忍修炼原则。

炼功之后,部份学校老师与工友交流了自己尝试功法的心得。一位社会学老师表示:“音乐能帮人集中注意力,感受到正的能量,身体感觉清爽。”一位学校警卫说:“动作柔和,身体放松,音乐平静。”有的老师表示自己炼功之前小臂有点酸,炼完之后身体感觉很舒服。


芬兰法轮大法学会应邀参加了一月十二日至十三日在坦佩雷市举办的VIRE健康展会。简单易学的五套功法和真、善、忍修炼原则吸引了很多民众前来了解与尝试功法。很多人询问当地炼功点的信息,获取相关的联系方式和更多的资料。一对夫妇在展位前停住脚步,当听到迫害事实时,妻子说她曾在中国居住五年,知道在中国各种对人权的迫害非常严重。他们在呼吁停止迫害的征签本上签名,并希望法轮功学员得到更多的签名,早日制止这场迫害。


二零一九年德国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一月十三日在巴德基辛根(Bad Kissingen)召开,新学员Johannes是奥地利人,生长在一个天主教家庭,二零一六年开始修炼,他说,“师父把大法传给我们,我对师父有说不尽的感激。” “几个星期里,我完全变了,一个很大的奇迹发生了,周围的世界也因此改变了。抑郁症和其它疾病都消失了,家人看到了我的巨变,我们之间变得和睦。我从一个只顾自己的自私的人变成了一个为他人着想的人。医治我的医生直到今天还说,这是一个奇迹,她从没在病人身上看到过这个情况。”“《转法轮》把我的信仰和科学融合为一体,而且还明确展示给我科学所不知的。忽然,多年来困扰我的科学和宗教之间的对立化解了。很多我不理解的问题一下子变得非常清楚,顺理成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