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7.9.28)

发表日期: 2017年9月28日
节目长度:33分1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959 KB

31,17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神韵交响乐团韩国首度巡演成功 观众赞“神赐音乐”
-神韵交响乐北台湾巡演 音乐家盛赞
-时事评论:“敲门行动”违法
-善恶有报:原来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

神韵交响乐团韩国首度巡演成功 观众赞“神赐音乐”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明慧记者郑语焉综合报导)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七日下午二时,在韩国大邱音乐厅里,金锣一声,敲响了与天地同和的大乐开篇,这是蜚声全球的神韵交响乐团第二度造访亚洲巡演的第一站,也是神韵交响乐团首度莅临韩国,于九月十七、十八日,在大邱音乐厅、高阳Aram演唱会大厅各演出一场,艺文名流相偕进场观赏。

“今晚的演出令我陶醉,让我幸福!”“这是来自天上的音乐。”“我感到这是神赐予我们的神圣的音乐。”“感觉到一种力量守护着地球!”“神韵音乐唤醒了我沉睡的灵魂!”“这音乐给人纯净,一种远远比舒适更高境界的感受!”聆赏华夏雅乐、西洋名曲缭绕耳畔回荡,举座掌声雷动、喝彩不断。以含蓄内敛著称的大邱人的热情引爆,持续热烈鼓掌,在三首安可曲及多次谢幕后,喝彩呼声依然不绝。十八日晚间,在高阳Aram演唱会大厅里的观众,也同样以不息的掌声与热情的呼喊安可,表达出对神韵音乐由衷的赞佩。

十七日下午聆赏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后,釜山大学音乐系教授、浦项市立交响乐团常任指挥朴性完(Park,Sung Wan)赞叹:“最感动的是中西方乐器合奏出最完美的乐音。”“作品构成精美出色,艺术家的演出更是无可挑剔。”他盛赞所有神韵音乐家和声乐家的表现都非常精彩,特别赞佩神韵交响乐团指挥家米兰?纳切夫(Milen Nachev)的功力真是出类拔萃。

神韵音乐治愈人心 体现宇宙之爱

“好久没有这种被净化的感觉了!感觉心灵得到了治愈。”惊艳、赞赏连连,庆北大学艺术学院国乐系教授周永伟说:“在西方的交响乐加入了二胡和琵琶,西方的色彩占四成,东方的音色占六成,能将东西方音乐合璧展现,是只有神韵才能驾驭的技术。”他深受触动地说,神韵音乐让人感受到正面能量,能够“治愈每个人的心灵”。

韩国庆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教授郑旭姬盛赞神韵音乐大气磅礴,“将东西方音乐合璧,融为一体的宇宙之爱。还有蒙古的自然辽阔,以及成吉思汗历史气魄,全部完美融合展现,非常了不起。”神韵音乐蕴含中华文化底蕴,传递深邃的精神内涵,郑旭姬说:“神韵音乐,对中国人来说,是更大的慰藉。”“特别是神韵艺术总监D.F.先生创作的曲子就有七首之多,在中国必定更受青睐。”启明大学观光经营学系教授崔在化感到神韵交响乐团所传递的乐音,蕴藏着丰厚的内涵,对于歌唱家的传统美声唱法,也非常佩服!“从高音歌唱家《来世上的理由》歌词中,看到把东方文化和西方文化相融合,去寻找良善的真谛,这样的内涵很深远,有很深的哲理性。”他形容这场音乐盛会“是东方和西方相遇的感觉,非常神秘、美妙。”

感受神韵音乐来自天上 神所赐予的音乐

“这是来自天上的音乐,太棒了,令我非常感动。”十八日晚上,聆赏了的神韵交响乐演出,空间集团代表李祥林表示感受到华夏文化的力量:“这音乐给人纯净,一种远远比舒适更高境界的感受!”“我感觉到很大的能量,这不是喧杂的力量,而是发自内心深处的一种强大的力量!”他赞叹:“从演出中感受到了纯净和无比舒适而又至高境界的感受。”

“这是神赐予我们音乐。今晚的演出令我陶醉,让我幸福。”韩国歌剧振兴会长、岭南大学音乐大学院主任教授金辛焕深受触动,“今天我深深地感觉到中华文化的伟大。西方乐器和中国乐器的玄妙组合,创造出了很美丽的音乐。”“我认为,这为我们未来的地球,乃至宇宙指出了一条生存之路,我感到这是神赐予我们的神圣的音乐。”他的内心充满希望:“感觉到一种力量守护着地球!给人指出希望的未来。”“这是一场告诉人们未来,以中华文化为主导向世人展现出的大中华文化并与西方一起携手共同开拓的未来方向。”金辛焕怀抱感恩:“非常感谢能观赏到这样的演出,感谢邀请我的人”。

洋溢着中华文化的芬芳

“所有节目都洋溢着中华文化的芬芳,实在是太了不起了!”韩国前海洋部水产政策局局长李善俊如此赞叹:“聆听《敦煌》等乐曲由东西乐器合奏出的音乐,我更能感受中华音乐,柔美与雄壮音色相互融合。”李善俊认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将影响韩国文化界,寻找韩国音乐的未来发展方向。

“我感觉神韵音乐唤醒了我沉睡的灵魂!”韩国共存文化研究所代表李泰镐赞叹:“平时没有意识到的灵感,在这里全得到了!”“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东西方乐器音域的完美结合,这个音乐可以触动人的灵魂,让我感受良深。”李泰镐表示:“东方音乐集细腻与雄浑于一体,西方音乐则非常有力度,这两种音乐完美融合,触动心灵,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神韵音乐是沟通东西方的桥梁,让中华音乐和西方音乐完美融为一体,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他有所感触地说:“所有的幸福和所有的一切最终都回归到文化,而音乐让世界变成一个整体。”“神韵为我提供一个同时理解中国音乐、韩国音乐和西方音乐的好机会。”

神韵音乐深邃生动如画

EPROAD代表理事金秉显(Byeong Hyeon,Kim)慕名神韵已久,十八日晚间终于如愿以偿观赏神韵交响乐的演出。金秉显兴奋地表示,聆听神韵音乐,眼前会有浮现画面的感觉:“我觉得每一个画面都不一样,有些音乐让我感受到旭日东升,而有些音乐仿佛看到男子的阳刚气概。”

神韵音乐中西乐器合璧演奏出层次感丰富的洪大乐音,金秉显非常喜爱与推崇。尤其是最后出现的敦煌石窟的曲目《敦煌》让他触动最深,“(音符流淌的画面)让我联想到了十几年前去敦煌莫高窟的经历,音乐和记忆重叠,在这个过程中,我感受到了那位修道僧人渐渐觉悟了的那份珍贵。”三位二胡演奏家演奏《神之韵》的画面,他也印象非常深刻,“仿佛有三位美女从深山幽谷中静静地走出来,演奏一曲之后悄然消失。”神韵音乐触动了聆赏者的心灵,音符流洩的旋律带给人们真诚的感受。金秉显认为将东西方乐器完美合璧的神韵音乐演奏,将成为未来音乐界的核心发展方向。

神韵交响乐北台湾巡演 音乐家盛赞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明慧记者刘文新、黄宇生综合报导)美国神韵交响乐团第二次来台,自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至十月三日,在全台十大城市,十五场的演出,观众似乎对神韵交响乐曲情有独钟,连听四场安可曲都舍不得离场。九月二十二日晚间,神韵交响乐团在台北国家音乐厅演出时又是四曲安可曲,观众席上如雷鸣般的鼓掌声,和着经久不息的“Encore”(再来一曲)呼声不断。

指挥米兰·纳切夫在演出最后一首安可曲前,似乎向大家示意“三首了”,最后,因为被观众的热情所感动,舞台上指挥、音乐家、观众灵魂也因为神韵的音乐,有缘紧密聚在一起,再来一首!艺廊罗丹艺境执行总监游子儁表示:“无论是乐器融合,还是文化融合都非常巧妙,从来没有看过四首安可曲的交响乐!”“我真想要喊安可喊到晚上十点”。马来西亚籍的旅行社资深经理Elizabeth Lim赞叹道,“太棒了!就一直想要听安可曲,那个喊最大声的一定就是我!”

国际知名小提琴家:神韵让人惊艳

国际知名小提琴家苏显达,在台北国家音乐厅欣赏神韵交响乐的演出后赞叹道,“能把这么多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非常棒的创作!”

今年神韵第一首乐曲《下世正法》随着一声锣声开始,苏显达表示也能听出开天辟地的感觉,仿佛天宫辉煌景象徐徐展开。他表示,“就好像一个开始的序”,“就是一个序奏的开始,这样的一个感受,很不错!”

“惊艳!”他解释道,“交响乐团整体的整齐度、默契都相当好。”苏显达还赞赏,“把很多的东方元素加在里面,整个演奏风格非常特殊。等于是东西方文化的交错跟激荡,是相当好的一种结合!”“光是中、西乐的结合与相互作用,要巧妙安排得这么好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苏显达推崇说,“相当特殊的一种编排方式,西乐跟中乐的音律不一样。”他最后表示,“在中乐与西乐音律与整个律动不一样的情况下,还要融合成一个整体,非常不简单!”

国际知名钢琴家:很伟大的团体,呈现出了“Bravo,真的Bravo!”国际知名钢琴家、台湾音乐教育推手藤田梓教授,九月二十二日晚,在台北国家音乐厅,聆赏了神韵交响乐团抵台后的第四场巡回演出,她惊艳赞叹:“这是个很伟大的团体,里面音乐非常伟大,加上信仰的力量,呈现出了最宝贵的精神,真是了不得!”

“他们的精神,他们对音乐的热情热爱程度,全都表现出来了。”身为杰出资深音乐人,藤田梓明白,“如此大的一个乐团,他们的精神表现,其实就是爱,是一份对音乐的挚爱。”由此,神韵交响乐团的伟大力量,亦得以蕴蓄而成。

神韵原创音乐,既传续古典传统,同时又博纳创新。藤田梓赞赏“我喜欢她的节目,很特别、非常特别的节目。”“第一首曲子,大概有六个乐段,平常是五个,有时候有四个,但她却有六个;且每个艺术家的表现,都很不一样。”藤田梓称赞道,“这可以说是国际级职业性的演出!”

藤田梓说:“这个伟大的团体,带给社会大众的是音乐的伟大、信仰的力量,以及很大的影响。”此外,她认为节目中,演奏很多中华内涵的作品,“里头富含了五千年中国文化的精神,更让我觉得感动。”

导演:神韵的音乐对我们艺术创作者带来帮助最宝贵的精神

圆圈圈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导演谢志飞也体会到神韵音乐能传达画面。令他最印象深刻的是乐曲中唯妙唯俏的马蹄声,让他脑袋中浮现出了武侠片里侠士驾着骏马奔腾的画面,他说:“我特别注意现场的打击乐,声音好像是由木琴发出,但又不像是一般打击乐的乐器,让我觉得很特别。”

“神韵打破了国乐的限制,呈现气势磅礴的国乐。”谢志飞过去认为只有国乐才可以诠释中国风的音乐,“过去的国乐多带点悲情与轻柔,很难气势磅礴,她利用管弦乐团的特质,以管乐的气势磅礴,然后诠释中国风,我觉得这在一般国乐里面很难做到。”

“中西方乐器合璧很有难度,但神韵巧妙的结合两者,我觉得世上只有神韵有这样的功力。”本身是某基金会执行长的谢志飞,组织下同时有弦乐团与八音团,他相当清楚中西方乐器合璧的高难度,“我们光要把二胡加进弦乐团,就觉得有难度,我发现小提琴跟二胡之间,没办法同时拉,当二胡为主时,小提琴只能当伴奏的感觉。”

“她的音乐对我们艺术创作者带来帮助。”他说,过去市面上没有气势磅礴的中国风音乐,也让不少电影创作者不敢发挥类似题材,“我之前的创作领域里,没有气势磅礴的中国风,未来若能与神韵合作,一定会对作品的提升有帮助。”“我觉得现场聆听神韵的音乐,既神奇又很有趣。”

乐评家:神韵唤醒华人对文化的向往

二零一七年年九月二十一日晚,神韵交响乐团在台湾巡回的第二站──科技城新竹市文化局演艺厅演出。乐评家夏尔克表示,现场观众和音乐家们融为一体的氛围,让他相信,是“神韵触动了观众属于华人、属于中国的那一部份,大家才会这样。如果纯粹西乐就不容易这样,就是触动到那湮灭很久的文化记忆,因为那种东西已经消失太久!”

十多首曲目听下来,夏尔克发现神韵的中国韵味“很浓厚、根本上很中国的味。”

他认为神韵“保有了以前文化的特色”,“唤起对传统文化的向往、感受”。

夏尔克表示,神韵透过西方乐器演奏东方乐曲时,其技巧转换深具巧思。“像二胡跟长笛的声音要合在一起,那么长笛的吹奏方法就不像西方乐曲,而是要像东方的笛子,吹出那样的声响,这样才会有东方味道。我觉得东西方乐器要融合不简单,需要精心去调配。”

夏尔克工作之馀,钻研西洋古典音乐,并于博客(部落格)分享听交响乐、歌剧的心得,随着读者群扩大,他也受邀写音乐会导聆、评论及演说。

艺术总监:神韵带给人美和感受

二零一七年年九月二十日晚上,美国神韵交响乐团在桃园展开今年台湾巡回的首场演出。学小提琴出身的乐亮管弦乐团艺术总监黄瀚民赞叹,神韵融入东方乐器于西方交响乐团中,“找到一条真正的自己的路”,让他获益良多。

拥有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小提琴演奏博士学位的黄瀚民表示,神韵交响乐团的独到之处——以中国乐器领奏,西方管弦乐为烘托的中国乐曲,让他获益良多、学习到最多的部份。

他进一步解释:“她以二胡、琵琶为出发点,一方面音色非常融合,另一方面西方交响乐配合中国固有的文化精粹,怎样将两者结合,开辟出一条新路,我觉得这样的尝试最不容易。”

就配器而言,黄瀚民举例,有一段二胡跟大提琴的对话写得非常好,“就是乐器的对话,需要作曲的巧思还有经验,甚至于实验之后再修改。有些时候,我们听起来很自然,事实上她是花了很多功夫才找到那个自然。”

黄瀚民说,中国音乐多以五声音阶为基础,本身就特别祥和,神韵音乐体现这个特点。他推荐,神韵交响乐团的基调“快乐、光明,即使有悲伤,也是‘悲而不伤’”,带给人“美跟善的感动”。

接下来,神韵艺术团将继续在嘉义、屏东、高雄、云林、台中、台南、彰化、台北。更多神韵演出的信息,可查阅神韵的网站:tw.shenyun.com。

“敲门行动”违法

文: 魏里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一日】近两个月来,一些地区出现警察、社区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敲门”、拍照等骚扰行动。面对这种侵犯人权,迫害信仰的扰民行为,对于参与者所违反的法律法规,现告知如下:

一、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

依据《宪法》第三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

依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二十八条,侦查人员执行勘验、检查,必须持有人民检察院或者公安机关的证明文件。

依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三十六条第一款规定,进行搜查,必须向被搜查人出示搜查证。

在这次敲门行动中,执法的公安人员在没有得到主人的允许,在没有任何检查、搜查的法律文书、没有出示身份证件的情况下闯入,构成了非法侵入住宅罪。闯入后,任意搜查、检查私人住宅,包括录像、照相等。明显涉嫌非法搜查罪。同时拍照也违反了《民法通则》第一百条规定。

二、滥用职权和徇私枉法罪

公安人员应该依法执法。对法轮功学员提出的问话不知道是询问还是讯问,如果是讯问,那么是因为什么案由?法律依据是什么?《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七条第一款规定,对被讯问人应该出示人民检察院或者公安机关的证明文件,而敲门行动的执法人员没有相关证明文件。例如:有的公安人员进门就说,我们是执行上面的通知,你还在炼法轮功吗?(明显的是一种讯问口气)当学员反问:我信仰自由,你凭什么干涉我炼功?公安人员却拿不出“敲门行动”的依据来。那么,这次敲门行动的法律依据是什么?为什么不能公开?公民如何监督?

依据《宪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依据《宪法》第五条第三款“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和地方性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第四款“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必须予以追究。”第五款“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依据《立法法》第八十七条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规章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

如果《宪法》和法律是行政法规及执法行为的衡量标准,在“敲门行动”中公安人员没有依照法定程序执法,还认为:我是在执行国家的政策。是《宪法》与法律错了吗?绝对不是!那么该由谁来承担这个责任?是执法的公安人员错了?还是“敲门行动”的行政政策的本身违反《宪法》与法律法规?

在这次敲门行动中,还有的公安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家属进行恐吓,让学员家属违心提供敏感的信息,包括私家车、电话、QQ号和微信号等私人敏感信息。严重侵犯人权。

三、抢劫罪、侵占罪和毁坏财物罪

法轮功书籍与其它财产被闯入家中不法人员抢走或毁坏。这种行为违法的是以下几条法律:

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条禁止“以暴力、胁迫或者其它方法抢劫公私财物”包括入户抢劫、抢劫致人重伤、死亡以及持枪抢劫。

刑法第二百六十七条禁止抢夺公私财物,刑法第二百七十条禁止“将代为保管的他人财物非法占为己有”。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禁止“故意毁坏公私财物”。

四、现任当政者在与江泽民的迫害政策相切割

早在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公安部发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其中认定了十四种邪教组织(没有法轮功)。二零一四年六月二日《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这十四种邪教,根本没有法轮功,明确地向全世界表明,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

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由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文件,废止了一九九九年的两条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明确的表明:在中国印刷、拥有法轮功相关书籍资料是合法的。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决议,废止一九五九年八月一日《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问题的决定》和一九七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国务院关于劳动教养的补充规定》,并明确规定了废止前作出的劳动教养决定有效,废止后对正在被执行劳动教养的人员,解除劳动教养剩余期限不再执行。这项举措,使大批法轮功学员获得了人身自由。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司法新政开始实行,北京最高法院发布了通告: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这一司法举措将为控告江泽民提供法律保护与支撑。到目前为止已有二十多万名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把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邮寄到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要求最高检察院向最高法院对江泽民提起公诉。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三日、(既四二五法轮功学员上访敏感日之前)习近平召开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讲话中,他强调了宗教信仰自由,提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用团结进步、和平宽容等观念引导广大信教民众”。七月十日,(既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七二零之前)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在同一版面集中发表了三篇谈论宗教的文章。分别题为《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我国宗教应坚持中国化方向》和《积极引导宗教的关键在于“导”》。并明确指出:“对宗教信仰不能用行政力量、用斗争方法去消灭”,并提出“要一切着眼于群众、尊重人民群众的自主选择,就要确定并认真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这三篇文章,其实都是对习近平在四月召开的最高级别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讲话的背书。习近平的讲话是对此前江泽民宗教镇压政策的纠正,也为日后解决处理法轮功被迫害的问题埋下了伏笔。

以上一系列相关政策及动态,表明了当局对法轮功的态度:说明现当局在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相切割,也是在向各级公务员(尤其是公检法司人员)传递了一个清晰明确的站队信号。这个信号,笔者之所以整理出来,是为了那些“大权在握”的执行者,看清当前时局之真实走向,规避执法行政操作中的风险,如何选择未来之路,请三思而后行!!

习近平二零一四年一月七日在北京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时说了一段话:

“实际上那些错误执行者,他也是有一本账的,这个账是记在那儿的。一旦他出事了,这个账全给你拉出来了。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这都得应验的。不要干这种事情,头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原来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

文: 河北女青年口述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我今年三十五岁,是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人。丈夫做生意,我在家操持家务带孩子,生活还算富裕,没有什么不如意的事。

我们乡里有很多人炼法轮功,妈妈和我多次听法轮功修炼者讲大法真相,妈妈很相信,我则似信非信。

二零一六年春季,我在县医院做子宫肌瘤切除手术,手术中大出血。我胸部憋闷,上不来气,很难受,身体动不了,连话也说不出来,可心里明白,意识还清楚。只听大夫急切的问:你怎么样了?你有家属在外边吗?大夫见我不会说话,就说:如果你有家属在外边,你就勾勾手指,我就勾勾手指。主治大夫对其他医护人员说:快,去叫她的家属,准备输血。医生和护士忙作一团,有人去外边找我家属去了……

就在这时,我觉得身体起空了,灵魂出窍了。我想这不是要死了吗?我死了,刚刚十岁的儿子怎么办?妈妈和丈夫怎么办?一种强烈的求生欲使我想起大法弟子告诉过我的话:在危难之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赶快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一会儿,就听“哐”的一声,灵魂回到了身体里,我的腿紧跟着动了一下。时刻关注我的大夫说:好了,血上来了,不用输血了。大夫自语:怎么她的腿还会动了呢(因做手术,下半身已麻醉)?这时我的胸部不憋闷了,出气顺畅了,也不难受了。手术也很顺利的做完了。

出院后,回到家里,我妈兴奋地跟我说:闺女,你知道吗?那天大夫说,你做手术大出血,让家属准备输血。我和你先生都吓懵了,急得直哭,来回转悠。我想我闺女这么危险,咋办呢?我突然想起大法弟子告诉的:危难之时,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遇难呈祥。我就跟你先生说:咱们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希望大法师父能救救我闺女。他也很听话,我们都反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想到这么神奇,一会儿大夫就说,病人恢复正常了,不用输血了。你知道吗?当时我高兴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双手合十说:真是太好了,大法师父真的救了我闺女。

我也把我自己的经历告诉了妈妈。我妈说:我们要永远记住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感谢大法师父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家。

我身体恢复健康后,特意到告诉我们真相的大法弟子家里,感谢人家。见了面,我就激动的说:“大妈,这回我彻底相信了,原来大法弟子说的都是真的”。

今天说出此事,想告诉那些和我过去一样似信非信的人: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能保命,这是真实不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