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新闻时事(2017.9.13)

发表日期: 2017年9月13日
节目长度:26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381 KB

24,98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听众朋友大家好!现在是新闻时事节目,今天的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加州参议员:应站出来制止活摘器官
-纽约华人感谢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在布拉格介绍法轮功 捷克媒体现场直播
-应国家卫生部邀请 秘鲁学员在社区教功
-善恶有报:女儿顺利考上公务员
-善恶有报:河北平山县委书记王俊英遭恶报

加州参议员:应站出来制止活摘器官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三日】(明慧记者王英旧金山湾区报道)八月三十一日,美国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议会大厦前举行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加州第三十八选区共和党参议员安德森(Joel Anderson)、加州第七十一选区的众议员兰迪·沃佩尔(Randy Voepel)到场发言,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出席集会的还有加州众议员汤姆·莱克(Tom Lackey)。当天,二百多位法轮功学员打着“坚守正信 呼唤良知 结束18年迫害”、“停止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等横幅,呼吁加州各界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十八年来的迫害。

参议员安德森在集会上表示,他提出了SJR-10决议案,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我很荣幸能够与你们站在一起,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谴责他们所犯下的令人发指的滔天罪行。”

他表示,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度,美国尊重所有的信仰,所有的人都能够实践的信仰,作为一个美国人他对此感到骄傲。他说:“当其它国家因基于信仰而对人们实施群体灭绝之际,我们不能对此视若无睹。许多逃离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加州安顿下来,他们还在为他们在中国的家人的安危担忧。我们要为那些无辜的人撑腰。”

安德森说:“我认为站出来反对群体灭绝是我们价值观中最为重要的部份。现在中国正在发生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迫害必须停止。法轮功学员因器官被摘而死亡。中共还在国际市场上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是不对的。我们应该站出来制止。”

安德森去过中国。他认为中国人非常善良,但是中共政权害怕真相,害怕人们有信仰自由,这是不对的。他说:“人们不能因为他们的信仰而受到迫害,不能因为他们的信仰而被活摘器官,我们应该制止这些行径。我和我的同僚们支持信仰自由,我们将为他们的自由而战。”

加州第七十一选区的众议员沃佩尔表示,法轮功学员是非常好的修炼团体,他们修炼非常好的功法。法轮功学员代表了人类最美好、善良的品德:和平、祥和、慈悲、宽容大度。

“我一生都在为自由而战,我们必须抵制中共邪恶,我们要将你们的大法传遍整个世界,目前全世界有一亿法轮功学员,我们要让法轮功学员扩大到二亿、三亿、四亿、五亿,因为你们所带来的,正是这个世界所渴求的、是这个世界所应该具备的。”

他说:“我们反对压迫,我们反对中共政权企图控制人们的身体和心灵。活摘器官是邪恶的,我站出来竭尽全力反对邪恶。”

众议员汤姆·莱克表示,我们今天的活动会让人们关注暴行,这些暴行令人难以置信,但确实存在。居然有人摘取他人的器官以牟取暴利,这是不道德的。但盗取器官的事确实存在,很可能大量发生着。

他说:“我们就是希望引起人们的关注,很高兴今天看到这么多人关注这件事。我们需要竭尽所能让人们关注这一不道德的暴行。中共政权的活摘器官暴行是邪恶的。我们在自由社会的人应该曝光这些行径,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做的。我们应该大声公开这些,让我们的政府向他们施压,让他们改变迫害政策。迫害是不能接受的。”

纽约华人感谢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三日】(明慧记者采菊纽约报道)盛夏的纽约骄阳似火,为了告诉更多的民众、特别是华人关于法轮功真相和三退保平安的福音,自六月以来,部份纽约和新泽西的法轮功学员利用周日的休息时间来到纽约布鲁克林的华人社区集体炼功和打横幅,明白真相的华人对此表示支持。

七月九日清晨,约五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来到布鲁克林的第二华人社区“班森赫斯特”附近的“赛特露”公园集体炼功。让公园里健身休闲的华人们惊讶:“这么多人炼法轮功啊!”

陈女士是今年初在“赛特露“公园炼功点得法的新学员,一学功就有神奇的感受,而且虚弱的身体有了很大的改善。因此,她总是和周围的家人朋友分享炼法轮功的好处,遇到来学功的新学员,她还告诉他们要看法轮功的书、学法。

在布鲁克林,“八大道”是华人最密集的社区,社区内百分之九十九是华人的店铺。七月三十日清晨,约五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八大道”公园炼功点集体炼功并在附近设立真相点,向过往民众传播法轮功的真相。

一对练太极拳的夫妇仔细阅读挂在栅栏上的法轮功功理功法介绍,一位学员上前和其中的女士打招呼。女士告诉学员:“我看到你们那么多人,都能盘腿那么长时间,真是佩服。我在家也打坐,可是坚持不了。”学员告诉那位女士:“大姐我以前也练太极拳,有句话叫‘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法轮功打坐是真功夫,一般的武术到老了身体练不动了,什么病都来了,而炼法轮功的多少老年人不但病好了,修心向善,提高生命层次,那么大岁数很多人什么毛病都没有,很神奇。”

这位女士说:“我看了你们的这个功里介绍,挺好的。”学员又继续跟她介绍炼功的功法和功理。大姐很感兴趣,一直说好,并说以后要多了解。

晨炼结束后,学员们来到热闹的街道上拉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三退是福”,“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法办江泽民”等大型横幅,让民众在一走一过中就能看到真实的信息,有的民众主动前来要挂有大法真相信息的小莲花。

当天,一位店主主动来到真相桌前要挂有大法真相信息的小莲花。十六年前,学员在这店摆真相桌时,店主曾出来不让学员摆,还威胁要喊警察。十六年后的今天,他主动前来要小莲花。

两位广东客家老人告诉学员,知道法轮大法好,她说她家里有一朵莲花是一个法轮功学员送给她的,她很喜欢,并说你们辛苦了!临走时还说:“希望你们下周再来”。

还有一对老年夫妇来到真相桌前取他们预先订购的大法书《转法轮》。他们说在国内就听说法轮功好,不敢炼。现在来到海外了,可不能错过机会了。他们年龄大又住在很远的岛上,来到这里不容易,得到大法书后非常高兴。学员们又送给他们几本真相期刊。老先生还做了三退。

法轮功学员在八大道设立真相点坚持了十七年,让很多人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进而支持法轮功;但也不时会有一些不明真相、或被中共利用的凶徒前来捣乱。

在七月九日那天,“班森赫斯特”社区的警局特地派了一辆警车和二名警员站在真相桌子前,保护学员不受任何不明真相人的干扰。

随着学员持续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并支持学员。在八月的一个星期天,一个凶徒拿着打火机又来挑衅,学员义正词严的斥责他。这时有一个广东人发出正义的声音:“你不能这样对待她们!”看到有人支持法轮功学员,那凶徒象泄了气的皮球走了。有路人宽慰学员:“这个是中共派来捣乱的。”

在布拉格介绍法轮功 捷克媒体现场直播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九月六日】二零一七年九月二日,来自捷克及其周边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们,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向民众介绍法轮功。欧洲天国乐团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法轮功学员通过各种方式向捷克民众和各国游客展示法轮功的美好,并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集会结束后开始游行,捷克“?T24电视台”于下午三时现场记者连线直播法轮功学员游行的实况,节目标题是“反对践踏人权的游行”。

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瓦次拉夫广场出发,开始沿着布拉格最繁华、游客最多的街道和景点行进。当天的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媒体,捷克多家媒体,如捷通社(CTK)、闪电(BLESK.cz)、捷克周刊(Tyden.cz)和宗教信息(NáBO?ENSKY INFOSERVIS)等,都对九月二日的布拉格集会游行的盛况进行了报道。

媒体在报道中表示,“由天国乐团组成的法轮功游行队伍从布拉格瓦茨拉夫广场出发,途经布拉格市中心繁华地段。游行活动提请人们关注中国政权活摘人体器官的非法行为,支持被中共当局迫害的法轮功运动信仰者,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与中国进行器官交易。”“在游行队伍中,(法轮功学员们)展现了舞蹈、舞龙,还有法轮功的功法演示。很多布拉格人和游客们都在观看,并用手机进行拍摄。”报道中还介绍了法轮功,“法轮功包括缓慢的有能量的炼功动作,他强调真善忍的价值观。全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都在学炼法轮功。最初,法轮功也曾得到了中国政府的支持,但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其成员一直受到迫害。”

法轮功学员在布拉格市中心瓦次拉夫广场(Vaclavske namesti)展示的五套功法特别吸引人们的目光,他们同时聆听学员们讲解法轮功在世界弘传的盛况,以及在发源地的中国遭到惨无人道镇压的真相。人们对中共野蛮迫害法轮功感到非常震惊。当听到中共血腥镇压法轮功,并非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时,他们表情凝重,眼神中流露出深切的痛惜,立刻纷纷在反迫害的请愿书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人们离开时,欣喜地带走一朵精美的小莲花挂饰作为纪念。

集会结束后开始游行,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打头阵,鼓号声响彻云霄,道路两边商店和餐馆的人们都跑出来观看,加上来往的众多游客把道路挤的水泄不通,很多西人高声呼喊:“FALUN GONG(法轮功)!(FALUN GONG)法轮功!”人们喜欢观看翻腾舞龙的表演和仙女的舞蹈,有些中国游客不停地问华人法轮功学员,“怎么舞龙的人都是外国人呢?扮演仙女的也有很多是外国人哪?”学员告诉他们,“他们都是修炼法轮功的西方人,他们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你们看!天国乐团里的西方人也特别多,他们都是法轮功学员。你们应该多看看我们的真相资料,好好了解了解法轮功,别被中共欺骗宣传所蒙蔽。”于是他们要了一些真相资料说,拿回去看看。有些中国游客了解真相后,为了保平安,当场就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当天,有一个学员给六名中国人做了三退。其中,有一位从北京来的游客,当学员讲到中共的邪恶及目前国内形势时,那位游客说我不管政治的事。学员说,这不是政治,是希望你能明白真相分清善恶,在天灭中共时你能活下来。当给他起化名做三退时,他问:“三退给谁看呀?”学员说,“给老天爷看呀!中国人讲‘三尺头上有神灵’,神佛看人心。共产党叫你为它奉献生命,但它保不了你的命,只有神佛才能保你平安幸福。”这位游客听明白了,高高兴兴退出了中共团、队组织,并一再表示感谢。

一对年轻的夫妇带着小孩来捷克旅游,他们看着这么多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很是惊奇。学员告诉他们,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有近四十个国家都有修炼法轮功的人,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并有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听闻真相后,夫妻俩很高兴做了三退,小朋友拿着精美的小莲花,全家三口连声说“谢谢!谢谢!”

应国家卫生部邀请 秘鲁学员在社区教功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日】二零一七年八月,秘鲁法轮功学员接到国家卫生部的正式邀请,希望他们参加八月二十五日在首都利马北部果玛斯(COMAS)区公民之家(CENTRO CIVICOMUNICIPAL COMAS),由卫生部与果玛斯市政府联合举办的老人服务日社区活动,介绍法轮功。此前,国家卫生部的主管已对法轮功有所了解,非常感兴趣,曾多次跟学员联系,告知要安排时间让学员教授功法。

来自北部周边的多个老人团体和社团踊跃参加这个老人服务日社区活动,四、五百人一下子把简易会场挤得满满的。会场周围的展位,都是以为老人服务的主题设的项目,如营养食品、眼保健等。

上午九点半,法轮功学员来到了会场。当十三位身着印有“法轮大法”字样黄T恤的学员随着主持人的介绍健步登上舞台时,台下响起热烈掌声。功法演示开始,平和舒展的动作和悠扬的炼功音乐吸引着台下人们聚精会神地观看,还有十几位老人围聚在台前,模仿着台上学员的炼功动作。

功法演示结束后,老人们激动地向学员要法轮功简介传单,期待在果玛斯区建立炼功点。因为很多人对法轮功感兴趣,因而显得教功时间安排的不够,卫生部的联系人表示非常抱歉,希望过几天再安排更多的时间,让人们能更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女儿顺利考上公务员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老弟子,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磕磕绊绊走到今天。在这么多年的修炼中,发生在我和家人身上的神奇事太多了,我把能记住的一小部份写出来,以表达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恩与正信。

(一)女儿顺利考上公务员

我女儿从小和我一起修炼法轮功,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当地警察左一次右一次上门骚扰我,后来我多次被关入看守所。女儿亲眼见到我被如此残酷打压,就不再敢学了,但她心里一直认为大法是好的,也一直默默支持我修炼。生活中也能做到用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二零一五年,女儿大学毕业了,在当今社会,大学毕业家里如果没钱没势想找个好工作,简直比登天还难,所以还得无奈的复习报考公务员或事业单位,要面对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女儿先后参加了几次考试都没能如愿。

二零一六年八月份,她又报了一个职位,参加考试的有上百人,考完笔试后没抱有什么希望,接下来又报了两个职位,快要到开考时间了,我就对女儿说:你背诵师父《洪吟四》中的诗词,“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还告诉她记住师父的法:“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2]女儿高兴的答应了并认真的背诵下来,我告诉她要反复背多次。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四日,没抱太大希望的那个职位突然打来电话通知她去面试,共有十七人参加面试,取前五名,她笔试是第七名,面试当天下午成绩就出来了,出乎意料的是面试考了第二名,被顺利录取了。女儿高兴的对我说:“妈,我之前复习的面试题押对一道,并且答题时语言流畅自然,就像是耳边有人在告诉我怎么答似的。”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面试。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六日,第二个职位笔试成绩出来了,女儿考了第一名。

十一月十日第三个职位笔试成绩也出来了,还是第一名。这个职位是外省公务员,而且女儿的成绩高出第二名九分,面对那么大的竞争,女儿能同时考上三个职位,两个第一名,这简直就是个奇迹!这是女儿真念“法轮大法好”相信大法好带来的福报和荣耀。

我周围的亲朋好友得知消息后都很羡慕和赞叹,此时,我再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也能接受了,给真相台历也要了。我女儿还说她担心政审不知能不能通过,我说你不用担心,你就背诵师父那首诗,果然上班后没有政审那一项,现在已经上班四个月了,这也见证了大法和师父的神奇与超常,我们全家人都非常激动,从内心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弟子叩谢师父!

(二)诚念“法轮大法好” 妹妹身体康复了

那是二零一六年的一天,千里之外的妹妹给我打来电话,说她经常头晕头胀、心慌、四肢无力,打电话当天中午她说:吃一碗肉馅饺子后恶心呕吐病情加重,躺床上起不来了,内心害怕是不是得了心脑血管病。我听她说完后,就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因为我以前给她讲过真相也做了三退,她对大法半信半疑,她说:姐我看你的身体那么好,我也有点儿相信你学的这个功法了。我听你的,以后天天就念这几个字了。我很高兴,又和她讲了一会真相后挂断电话。

过了几天,我给妹妹打电话询问她的病情,她高兴的说:姐我正想给你回电话呢!我那天照你说的念那几个字后,全都好了,身体从来没这么舒服过,头脑清醒,心明眼亮,干活一点儿也不累。我听后激动的流泪了,心中充满了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恩!

(三)发生在丈夫身上的神奇事儿

我丈夫是二零零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当他看了不到十天《转法轮》,抽了二十七年的烟、喝了二十五年的酒全都神奇般戒掉。

以后发生在他身上的神奇事儿有好几件,这里仅说一件。

那是在二零一一年九月的一天,他开着家里的农用四轮车,去山里拉烧柴,因为我们这里是林区,烧柴都是粗原木,还有一个人帮忙干活,他们用钢丝绳捆上一根原木用车拖拽,车头拽着木头往前走了没多远,突然,后面的木头就碰到有二十多公分的树桩上,把车掀翻,把我丈夫扣到车下了,在一旁帮忙的人吓傻了,心想,完了,人可能砸坏了。

过一会儿,就听我丈夫在车下喊:快把我拉出来!那人才回过神来,赶快跑过去把人拉出来。一看我丈夫毫发未损。他俩再回头查看刚才躺在车下的痕迹,头不偏不斜正好夹在树桩和车厢中间,如果再偏两公分头就压扁了,肯定没命了。

丈夫明白是师父保护了弟子。这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 四》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论语〉

河北平山县委书记王俊英遭恶报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平山原邪党县委书记王俊英,参与迫害法轮功,二零一四年九月被双规、调查,遭恶报。

王俊英在平山任职期间,特别是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至七月三十一日,在北京奥运期间,更是操控610、公安、各乡镇、广电局等打着所谓“保奥运稳定”的幌子,疯狂的对大法弟子非法骚扰、抄家、拆锅(电视接收器)、绑架、非法劳教等,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大打出手,大耍“奥运政治”流氓行径。

据明慧网报道出来的案例,共对石亮明等二十四名大法学员非法骚扰,其中抄家二十三家;对李炳刚等十二人绑架,对魏风巧等八人非法劳教;拆除或部份拆除卫星接收器十家;抢劫师父法像、大法书、资料、DVD、光盘、磁带、电脑、刻录机、打印机等无法统计。这次有目的、有预谋的迫害是自“七二零”以来最邪恶的行动,也是王俊英当平山一把手后最大的“政绩”。王俊英现因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等被衡水检察院公诉。

至此,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平山县连续三任邪党县委书记均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

王俊英,男,1955年生,河北赵县人。2007年3月~2008年6月任平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2008年6月~2008年12月任县委书记、县长,2008年12月~2013年4月任县委书记。后升任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市人大副主任,2014年9月被双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