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17)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节目长度:8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00 KB

2,0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三年劳教迫害 贵州张廷祥又被枉判十年
马玲、张稷母女持续申诉无罪 云南省高院立案
付贵华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监区长钱伟难逃罪责


曾遭三年劳教迫害 贵州张廷祥又被枉判十年

据明慧网报道,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县法轮功学员张廷祥先生,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被贵安新区警察入室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两年多;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张廷祥被贵阳市南明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勒索罚金五万元。

张廷祥,今年52岁,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张廷祥因为坚持修炼,二零零一年被劫入贵州中八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

在劳教所里,包括张廷祥在内的法轮功学员们,受到各种酷刑折磨。八、九月份,天气炎热,劳教所逼迫法轮功学员穿上棉大衣、棉裤,再浇上水,强迫穿上暗藏铁钉的棉鞋,由两个吸毒犯在前面拖着跑,后面一个边推边打,轮番换人折磨。对不肯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由所谓的“攻坚小组”实施迫害,每天二十四小时监控,利用吸毒犯人包夹、毒打。用强光灯照烤双眼,并且不准闭眼睛,不停地摇晃学员的身体,不时制造尖锐刺耳的声响。然后拖在地上跑,有的法轮功学员双腿、双脚皮开肉破,血迹满地;连续一周以上不让睡觉。每天被强迫做奴工达十六、七个小时,有时甚至达二十四小时;体罚站军姿,烈日下暴晒。对绝食抗议的学员实施野蛮灌食。

如今,张廷祥再次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十年。


马玲、张稷母女持续申诉无罪 云南省高院立案

据明慧网报道,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马玲、张稷母女,七年前在石林彝族自治县的一位朋友家吃饭,被警察无理绑架,后母女分别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和三年半。二零二零年一月,马玲、张稷向云南省高级法院寄送了刑事申诉状,要求重审,改判母女无罪。二零二一年五月六日,又亲自到省高院的“申诉再审”窗口递交了申诉状及相关材料。五月二十七日,省高院立案。

马玲女士,今年64岁,云南大学图书馆退休职工。马玲的女儿张稷,今年36岁,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实验学校职工,她们都居住在昆明市。

母女俩在申诉状中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撤销昆明市中级法院刑事裁定书的判决,重新对本案进行审判,改判二人无罪;
二、归还所有被非法搜走的私人物品;
三、按照有关法律赔偿经济损失;
四、依法追究在此过程中所有参与人员的法律责任。

同时,申诉内容中也详细地叙述了母女俩被绑架的事实经过,写明了公、检、法各部门在此过程中的违法行为,以及母女俩修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真实情况;说明母女俩不具备刑法第三百条罪名的构成要件,以此定罪属于诬告陷害。

在申诉状的最后,马玲和张稷也写下了发自内心的一番话,她们说:

“法律是神圣的,因为它是公平正义的象征。法官、检察官、警察的职业是神圣的,因为他们肩负着惩恶扬善、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而今天,法律却失去了它神圣的光环,公、检、法人员也背离了自己选择这个职业的初衷。在本案中,和其它所有的法轮功学员案子一样,从抓捕、立案、起诉到审判,都是违法的,都是在蓄意陷害,因为两位申诉人的行为并没有触犯任何法律。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申诉人修炼法轮功,进行公民正常的活动,这都是公民的合法行为。而把这些合法行为当作犯罪,在没有任何犯罪事实、犯罪证据的情况下,就把合法的公民以莫须有的罪名送上法庭,并荒唐地以法律的名义宣判有罪。这是法律的悲哀,是所有法律人的悲哀。

希望云南省高级法院的法官能够冲破强权和谎言的束缚,维护法律的神圣和尊严,能够肩负起法官的神圣使命,重新立案,审查、撤销对申诉人的枉法判决,还申诉人以公平、公正。”


付贵华被吉林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监区长钱伟难逃罪责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付贵华女士,被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后,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入狱不到两个半月,付贵华就被迫害致死。付贵华的突然死亡,疑点重重。监区长钱伟指使犯人对她进行强制“转化”迫害,付贵华之死其罪责难逃。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一直以来都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只要是新劫持来的法轮功学员,监区长钱伟都亲自到监室点名查看,并指使犯人必须把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化”。在狱警的指使下,八监区是坏人管好人,杀人犯、毒贩、诈骗犯成了二等狱警,它们迫害好人为所欲为,有恃无恐,手段残忍。

付贵华被非法关押在八监区一楼半个月,拒绝“转化”,钱伟就直接把她送进三楼的310“严管监室”,当作重点强制“转化”对象。监狱不许付贵华给家人打电话,也剥夺了家属和律师会见她的正当权利。付贵华在310监室时,钱伟指使所谓的“大包夹”、诈骗犯郭丽华每天强迫付贵华坐在只有五、六寸高的小凳上,超过十二小时,凳子面上全是鼓包,双腿之间夹一张卡片,掉下来,就被不堪入耳地咒骂。付贵华的臀部被硌得出血、流脓。

郭丽华每天不让付贵华喝水,渴得她连饭都咽不下去。付贵华在310监室四十三天里,拒绝被“转化”,钱伟又把付贵华关到311“攻坚监室”,并指使犯人吕鑫渺加重迫害她,每天不让付贵华睡觉,不让喝水,不让闭眼睛。仅仅三天,付贵华就被迫害致死。监区长钱伟在实施这一犯罪过程中负有主要责任,难辞其咎。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