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15)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5日
节目长度:7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9 KB

1,84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全家四口遭迫害 黑龙江八旬谭凤鸣含冤离世
周基碧被迫害离世三年多 重庆市社保局逼迫其子女退还养老金
吉林省农安县政法委书记张凯楠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被查


一家四口遭迫害 哈尔滨市八旬谭凤鸣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谭凤鸣,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饱受摧残,于十一月九日含冤离世,终年八十二岁。谭凤鸣去世前几天,当地派出所和街道人员还到他家骚扰。

谭凤鸣修炼法轮功前,患有多种疾病,而且性格暴烈。修炼后,他全身的疾病不药而愈,性格也变得越来越好,连抽烟喝酒打麻将的习惯都改掉了。他的妻子和一双儿女看到他的变化,都相继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四口之家其乐融融。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谭家就不再安宁。谭凤鸣的儿子谭广丰多次被绑架,尤其是从二零零四年五月二日,谭广丰去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后,至今杳无音信。在得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后,全家人更加担心谭广丰会成为中共摘取器官的受害者。

谭凤鸣的女儿谭广梅,曾六次被绑架。她开的食杂店被迫关闭,连家都不能回,只能过着流离失所的日子。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谭广梅再次陷四年冤狱,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一直到谭凤鸣去世时,都没能见到女儿一面。

谭凤鸣老伴李兴杰,曾经被警察从家中绑架到宾县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辖区派出所片警逼迫李兴杰每天去派出所签到。并恐吓她,如果不去签到,就要将她送看守所关押。街道和辖区派出所不定期的到家中骚扰两位老人,李兴杰的一只眼睛失明,两位老人整日生活在恐惧中。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九日,饱受迫害的谭凤鸣含冤离世。


周基碧被迫害离世三年多 重庆社保局逼迫其子女退还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重庆市铜梁区法轮功学员周基碧,曾陷三年半冤狱,在重庆市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病危,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九日含冤离世。现在,重庆市铜梁区社保局稽核科人员,强制周基碧子女,退还她在冤狱期间领取的养老金。

周基碧曾是重庆市铜梁豆芽厂退休工人,曾因摔断脚骨,住进医院,她的脚被打上钢针。数月后,周基碧取下钢针后,脚却痛的走不了路,只好各处求医,加之按摩、理疗都没有好转。一天,周基碧遇见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朋友。朋友告诉她:每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她的脚伤会有帮助。周基碧按照朋友说的做,第二天早上她的脚就消肿了,脚腕能活动了,也不痛了。周基碧亲身体验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于是,她和丈夫尹志海从此开始修炼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为了让民众了解真相,周基碧与丈夫决定,将法轮功的真相告诉给有缘人。二零零九年五月,周基碧与丈夫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两名不明真相的警察诬告。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一伙人,闯进他们家,抢劫了数万元的私有财物,并绑架了周基碧与尹志海。随后,周基碧被非法判刑三年,尹志海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夫妻双双被投进监狱。

二零一四年七月,周基碧再一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非法关押到重庆市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病危时,才被保外就医放回家。二零一八年六月九日,周基碧含冤离世。

目前,重庆市铜梁区社保局,毫无人性地逼迫周基碧儿女,偿还周基碧在冤狱被迫害期间发放的一万多元养老金。二零二一年十月,社保局稽核科伙同政法委,搞所谓的“清零”行动,扣停尹志海老人养老金一万一千多元。

根据中国的法律,养老金是公民的合法财产,任何部门、单位或个人都无权要求返还或停发。因此任何停发公民养老金的行为,都是侵犯公民合法财产权的行为。


吉林省农安县政法委书记张凯楠 迫害法轮功遭恶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据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日长春市消息,原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政法委书记张凯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张凯楠任职期间,参与主导迫害法轮功。

现年四十三岁的张凯楠,二零一六年八月至二零二一年七月,任长春市农安县政法委书记期间,追随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酷刑、审讯逼供、关押囚禁、强迫转化法轮功学员。张凯楠主导将农安县大街安装了摄像头监控系统;并给每个村庄都配备了一名辅警。农安县数百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骚扰;至少三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霍润芝、于凤珍、姜全德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在张凯楠和农安县公安局长李兴涛的指挥下,公安局国保大队和辖区多个派出所统一部署,出动大量警力,砸窗撬锁,强闯入室,对法轮功学员大肆非法抄家。并绑架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至少有十人被判重刑,一人被迫害致死。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张凯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