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11.10)

发表日期: 2021年11月10日
节目长度:7分2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97 KB

1,73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湖北53岁胡汉姣又被诬判四年入狱
丈夫被迫害离世 湖南雷细英与儿孙再次被中共威胁
广东茂名市电白区610头目陈昌兴、陆尚辉迫害法轮功 罪行被曝光


屡遭迫害 湖北53岁胡汉姣又被诬判四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湖北省汉川市法轮功学员胡汉姣女士,到汉川市分水镇告诉百姓躲避瘟疫的良方,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遭派出所警察绑架。六月十六日,胡汉姣被孝昌县法院诬判四年,目前已被劫入武汉女子监狱。

胡汉姣,今年53岁,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并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屡遭中共迫害。一九九九年九月,胡汉姣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拘留在汉川市第一看守所。二零零一年,胡汉姣被送到沙洋劳教所迫害一年。

二零零三年,胡汉姣又被汉川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谢振星以及国安大队刘继祥,劫持到武汉汤逊湖洗脑班,强制洗脑。

二零零七年,胡汉姣到回龙镇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胡汉姣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在湖北女子劳教所,狱警指使两个吸毒犯人看管胡汉姣,胡汉姣的脸部被他们打青,两个月不让睡觉。

二零一九年七月,胡汉姣在街上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汉川国保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

如今,胡汉姣又被法院枉判四年,劫入武汉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丈夫被迫害离世 湖南雷细英与儿孙再次被中共威胁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怀化市麻阳苗族自治县法轮功学员雷细英女士,先后遭受八年冤狱迫害,现在被当地官员逼迫签所谓的“转化书”,官员威胁她儿子说要没收老家鱼塘财产,并威胁不让她孙女上学。

雷细英的丈夫臧可仁,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他被关在网岭监狱遭受酷刑折磨,二零二零年被迫害致癌症出来后,在陕西含冤离世。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雷细英和臧可仁带着孩子,去北京向政府说明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被警察劫持回本县,非法关押了三、四个月。

二零零三年,雷细英因为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传单,被非法劳教一年,当地610人员将雷细英家的房屋摧毁、家中财物抢劫一空,并把雷细英劫持到湖南女子劳教所迫害。一年期满后,因雷细英拒绝被转化,直接被关进麻阳县看守所。

雷细英被多种酷刑折磨,610人员用臭袜子堵住嘴,把她双手双脚绑在铁架子上,腰臀部悬空,三天三夜不给吃喝,腰和脊椎受到严重损伤。后来警察把雷细英从铁架子上放下后,又给她戴上三十斤重的铁镣和手铐,逼迫行走。雷细英的双脚被磨破,鲜血流在地上。狱警长时间把雷细英的饭中掺进谷糠、砂子、老鼠屎,造成雷细英肚子膨胀如鼓,月经停止,严重便秘。雷细英在长期被迫害中,痛苦难忍,无法入睡,被折磨得死去活来。后因检查出有直肠癌,雷细英才被放回家。


广东茂名市电白区610头目陈昌兴、陆尚辉迫害法轮功 罪行被曝光

据明慧网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运动,并给予各级政法委书记、610主任凌驾于宪法和法律的“超级”权力。广东省茂名市党政系统积极追随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为讨好江泽民,捞取政治资本,公、检、法、司等各级执法人员开足马力,不遗余力地迫害茂名地区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当地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最高刑期为十五年。

陈昌兴,男,今年57岁,现任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610”主任,是策划、指挥、操控公、检、法等人员,直接绑架、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负责人。其手机号码是:13580098668。

陆尚辉,男,今年52岁,现任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国保大队长、“610”人员,是策划、操控、直接绑架、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负责人。其手机号码是:13902511787。

从二零一四年五月到现在七年多的时间里,陈昌兴、陆尚辉死心塌地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迫害致使吴志岐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吴朝棋等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于派出所、洗脑班和拘留所等迫害;麦伟莲、李坤两位法轮功学员无家可归;几十人被多次骚扰,给电白区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和家人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和伤害,严重的影响了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的正常生活。

电白区“610”头目陈昌兴、国保大队长陆尚辉二人滥用职权、执法犯法,绑架电白区多位法轮功学员,制造假证人证词,造成多起冤假错案,破坏国家法律等犯罪事实,目前已在明慧网上曝光,寻求国内外正义人士的支持,还法律的尊严,早日结束这场对善良人的迫害。


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70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