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20)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0日
节目长度:10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881 KB

10,03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在公园讲真相 吉林付燕飞被枉判五年
传播真相 北京法轮功学员梁新被非法判刑
甘肃法轮功学员韩旭被非法判刑三年
辽宁丹东国保支队沙月霞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在公园讲真相 吉林付燕飞被枉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47岁的法轮功学员付燕飞女士,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被非法绑架,先后被关押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长春市第四看守所遭受迫害,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被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付燕飞女士,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家住长春市二道区八道街。一九九七年,付燕飞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大学毕业后,她到华北石油教育学院任教,深受学生、同事和领导的好评。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付燕飞因为坚持信仰并不断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多次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五年,付燕飞因为给民众发放弘扬中华神传文化的神韵光盘,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吉林女子监狱被迫害得瘦骨嶙峋。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一日,付燕飞在居民小区给民众讲真相,被社区人员诬告。二道分局国保大队长冯宪龙和杨家店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付燕飞家中,抄走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等物品。付燕飞当天被非法绑架到二道区分局国保大队,两天后回家。付燕飞被非法监视居住,杨家店派出所警察还多次上门骚扰。

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付燕飞在劳动公园给民众讲述真相,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诬告,后被和顺街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二零二一年元月五日,付燕飞被非法判刑五年。


传播真相 北京法轮功学员梁新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昌平区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梁新女士,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六日,在北京东城区亮果厂胡同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时,被监控摄像摄入;七月十四日,梁新被东城区石景山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抄家,许多私人物品被抢劫。一个月后,梁新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批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五日,梁新被北京市东城区法院非法开庭。在法庭上,律师为梁新做了无罪辩护,梁新也为自己进行了无罪辩护。但法院罔顾事实,梁新仍被枉判三年六个月,并被勒索罚金四千元。


甘肃法轮功学员韩旭被非法判刑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韩旭先生被非法关押近两年,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被法院非法庭审,律师有理有据的驳斥了公诉人的起诉理由及各类拼凑的所谓“证据”。但近日获悉,韩旭被兰州市城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现已上诉。

韩旭,今年55岁,山东大学本科毕业,精通四国语言,原是甘肃省地毯进出口公司外销员,计算中心主任。韩旭曾任甘肃省对外经济贸易厅翻译,长期在德国工作。韩旭一九九八年有幸修炼法轮功。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韩旭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屡遭残酷迫害,曾被非法判刑十年,被开除公职,妻子在巨大压力下被迫与他离婚。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韩旭在兰州市大街上被焦家湾派出所警察蔡树东、苏晓雷非法绑架,关押在桃树坪拘留所。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五日,城关区法院对韩旭进行了非法庭审。辩护律师对检察院的起诉书以及证据一一予以驳斥。律师提出,警察以诱导的方式让韩旭说法轮功,并录音,再将韩旭举报抓捕,这样的行为属于“钓鱼执法”;针对证人所说的“韩旭让他参与法轮功组织”,律师说道:法轮功没有组织,你说让你加入什么组织,怎么可能?公诉人提到韩旭有翻墙卡。律师说:拥有翻墙卡并不违法,现在好多人都在翻墙,有些机构也在翻墙,很多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推特向外面发布一些消息,如果不翻墙根本就上不了推特,还有很多外企也在使用。对律师提出的问题,公诉人张静没有任何具体的答复。

韩旭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他说:“我没有做过伤害他人、危害社会的事。我曾经有过令人羡慕的职业,在单位是业务骨干,先进工作者,曾被公派常驻欧美国家多年。在家里我是个好丈夫,在单位是有口皆碑的好员工,而这一切好的变化都源于我开始对“真、善、忍”的信仰。然而这样的高德大法却被污蔑抹黑,我抱着对政府的信任,以自己亲身受益的经历,依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依法逐级上访,申诉法轮功所受的不白之冤,我却被中共警察无端拘留、关押。”

韩旭接着说道:“二零零二年,我在陕西被公安非法抓捕,期间被严刑逼供,被五花大绑套在两只椅子背之间,呈V字形反复用力挤压。而我在被折磨得神志不清、生命已受到威胁的痛苦中,承受不住,违心供认了所谓的‘犯罪事实’。在庭审中,我当着上百名公检法的旁听者的面揭露公安逼供的事实,不但不被理睬,反被打击报复冤判十年重刑。从此妻离子散,失去了美好的一切。现在当地公安又罗织罪名,要把这十年冤判作为前科累犯,再次将我投入监狱。我想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愿意看到好人被再次送入监狱的。”

韩旭还说:“中国《刑法》第三条规定‘法无明文规定不为罪’,国务院和公安部明文定性的十四个邪教组织名单中没有法轮功,请问我是如何利用了哪一个邪教组织?请问我是破坏了哪一条哪一款的法律实施?”韩旭表示,他的行为没有超出宪法规定的信仰和言论自由范畴,不属于犯罪。

然而法院却罔顾事实、践踏法律,仍然对韩旭枉判三年,现在韩旭已经上诉。


辽宁丹东国保支队沙月霞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二零一六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他们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目前已有多批人权恶棍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被举报,他们的材料已递交给二十九国政府。辽宁丹东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政治处主任沙月霞,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一直充当中共迫害老百姓的打手,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其罪恶罄竹难书。现在沙月霞因为迫害法轮功已被举报,日后名单将被递交给西方各国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46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2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