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13)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13日
节目长度:11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69 KB

10,68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修己是为救众生 遥祝师尊过年好
中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百岁老人念师恩 经历神迹
湖北72岁法轮功学员周秀华被非法逮捕
河南许昌市原政法委书记郑传德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修己是为救众生 遥祝师尊过年好

辛丑年新年到来,中国大陆长期坚持向民众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们恭祝师父新年好!

从1999年7月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残酷迫害以来,为了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诬陷,救度可贵的中国人,各地法轮功学员顶着压力、冒着危险坚持讲真相;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法轮功,为自己选择了希望,选择了未来。

大法弟子们在敬致师尊的新年贺词中写道:

雪纷纷
走出门
助师多救人
抹去红魔印
平安福份深
通读大法知精進
穹宇感师恩


中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中国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法轮大法弟子们无比珍惜与恩师正法同在的时光,这样的机缘万古难逢、稍纵即逝。大法弟子们不执于世间的任何变化,我们心中有法,永不迷失──最大限度的救度众生才是我们来世时的洪愿,请师尊放心。

江苏南通法轮功学员写道:“修炼了23年,我随着师父的正法進程一路走到今天。从中体验到修炼的乐趣与荣耀,严肃与艰难,玄妙与神圣。我明白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一直用行动兑现着下世前对师父的誓约。”

湖南郴州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贺信中表示:回顾这二十多年来的修炼历程,虽然我们在邪恶的环境中遭受残酷的迫害,可是弟子心中有师在,有法在,我们坚信师父而走了过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理智,清醒,成熟,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百岁老人念师恩 经历神迹

法轮大法是真正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炼者在修心性的同时,得到生命的延续、身心的健康。在辛丑大年到来之际,老年法轮功学员们无比感激李洪志师父!其中很多新年贺词来自于八九十岁、甚至百岁的老人。

黑龙江省大庆市百岁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说:“我是在2013年93岁生日那天喜得法轮大法的,今年101岁。我有7个儿女,大儿子82岁,小儿子64岁,五世同堂。7个家庭都感恩大法师父,在大法的法光普照下,儿女们全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山东省诸城市88岁的法轮功学员说:我自小就吃药,自记事起就没有断过药,自从学了大法后全身的病没了,二十多年来再没有吃过药,全家人都受益。我没有上过学,学了大法后,不仅能通读《转法轮》,还能写修炼体会了,连我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议。我能得到法轮大法,万分幸运,我要好好珍惜,好好精進,以报师恩。


武汉72岁法轮功学员周秀华被非法逮捕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周秀华女士被警察电话告知,要求去吴家山街派出所谈话。周秀华和老伴去了派出所,周秀华被警察带去连续四次体检,在不合格的情况下,她仍被强行送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关押。

周秀华,今年72岁,家住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修炼法轮大法前,周秀华一身的病,每年的医药费十几万。患有腿、手关节炎,肿胀疼痛难忍;腰椎间盘突出,不能坐卧;她还患有妇科病、严重贫血、血小板减少、呼吸困难、肠炎等疾病。为了减轻身体痛苦,周秀华除了到医院看病,还曾练过其它气功,但都无济于事。

修炼法轮功后,周秀华身体恢复很快,不知不觉达到了无病一身轻。修炼后周秀华暴躁的脾气也改了,遇事能忍,看淡了名利。心性提高后的周秀华,经常热心帮助别人。她的老伴亲眼见证法轮功救了周秀华的命,她除了身体健康,而且道德提高,因此老伴非常支持周秀华修炼法轮功。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早晨约七点钟,二、三十个警察闯进周秀华家中,翻箱倒柜,非法抄家。周秀华和老伴这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被四个年轻人强行控制住,动弹不得,周秀华的胳膊和手被捏得皮下出血。负责非法搜查的是吴家山街派出所警察阮浩。随后,周秀华和老伴先后被绑架到吴家山街派出所。周秀华被非法做笔录,李姓警察问:“你认罪吗?”周秀华说:”宪法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游行、示威的自由,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我修炼法轮功是宪法赋予的权利,是受宪法保护的,我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犯任何罪,你们不能执法犯法,抓我是侵犯人权,我无罪。“李姓警察进而诬蔑法轮功是邪教,说国家已定性。周秀华回复:“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中没有法轮功。”

周秀华还说:“我拥有法轮功书籍、资料、音响等物品是私人物品,是合理合法的。我修炼法轮功没犯罪。”李警察说:“你是因破坏法律实施罪被抓的。”周秀华说:“我破坏哪条法律,我一个老人无权无势,能破坏了法律实施?这不是陷害吗?是你们在破坏法律实施。我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我无罪,必需无条件释放。”周秀华拒绝在笔录上签字。之后,周秀华被警察非法照相、称体重、非法采集手脚纹理信息,非法采血。当天天黑后,警察向周秀华家人勒索了3000元保证金,办理了所谓的“取保候审”。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周秀华在四次体检身体均不适合关押的情况下,仍然被中共警察非法关进了看守所。


河南许昌市原政法委书记郑传德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其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目前已有多批人权恶棍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被举报,他们的材料已递交给二十九国政府。郑传德,于二零一四年三月至二零一六年十月任河南许昌市政法委书记。在此期间,许昌市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郑传德对此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现在郑传德因为迫害法轮功而被举报,日后将被递交西方各国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461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1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