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1.10)

发表日期: 2021年1月10日
节目长度:11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060 KB

10,65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冤狱迫害十三年 黑龙江姜允敬再被绑架
屡陷冤狱 宁夏法轮功学员朱海燕又被枉判五年
辽宁锦州滨海新区国保大队长李刚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曾遭冤狱迫害十三年 黑龙江姜允敬再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导,黑龙江省鹤岗市法轮功学员姜允敬先生,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被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鹤岗市看守所,警察扬言要将姜允敬判刑。此前,姜允敬曾遭十三年冤狱迫害。

姜允敬现年52岁,是佳木斯市铁路江口工务段职工。修炼法轮功以前,姜允敬患胃炎、肠炎等疾病。他一九九八年做了小肠切除手术,身体十分虚弱,有气无力,走几步就累得要虚脱;也不敢吃生、辣、凉的东西,吃了就腹泻不止。姜允敬的个性不能忍让,好跟人争斗。在工作中,他经常违反规定,以车代步巡视自己负责的铁路线,被单位多次点名批评。修炼法轮功之后,姜允敬的身心发生了巨大变化,不仅无病一身轻,而且心情也变得十分舒畅,整个人朝气蓬勃。姜允敬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单位里开始踏踏实实的工作,认真巡视铁路状况,任劳任怨地做好本职工作。同事们都知道,是法轮大法改变了他。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姜允敬当年就去北京和平上访,在天安门广场被绑架,被劫持到鹤岗市驻京办事处,15天后回家。二零零二年三月,姜允敬正在单位工作时,被鹤岗市公安局伙同 兴山分局警察绑架,姜允敬中途走脱。半年后,姜允敬再次被鹤岗市兴山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被鹤岗市兴山区法院枉判十三年,被劫持到牡丹江监狱迫害。

在十三年冤狱中,姜允敬始终拒绝做奴工,拒绝佩戴犯人名签。他四次被关小号迫害。监狱小号内狭窄、阴暗、潮湿,厕所也在里面,空气污浊,并且不给被褥,冬天没有暖气。有两次监狱人员还将他四肢铐住,固定在地环上,直不起腰来。因坚持信仰不放弃,十三年间,姜允敬饱受惨无人道的非人折磨。

二零一五年七月,姜允敬结束了十三年的冤狱迫害被释放,鹤岗市兴山区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组织人员、兴山分局警察却把姜允敬直接从监狱劫持到鹤岗市洗脑班迫害。姜允敬被逼迫看歪曲事实的录像,被逼写所谓的思想汇报,被逼迫说谎话。洗脑班人员用电棍电击他的脸部、胸部,姜允敬的脸被电棍电肿。一个半月后,姜允敬走出洗脑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一日,姜允敬再次被鹤岗市公安局工农分局红旗路派出所绑架,并被劫持到鹤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警察威胁称,要将他再次送进监狱迫害。


累陷冤狱 宁夏朱海燕再被枉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导,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朱海燕女士,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诬告,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勒索罚金三万元。

朱海燕今年44岁,她大学毕业后到永宁县环保局任公务员。一九九八年底,朱海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修炼原则做好人。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朱海燕多次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和判刑。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银川市永宁县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绑架了朱海燕等14名法轮功学员。在永宁县公安局移送案卷到检察院审查期间,法轮功学员谢南方在银川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85岁的法轮功学员任春田的身体被迫害的非常虚弱,在被以所谓的“取保候审”名义释放期间又遭骚扰,含冤离世。

二零二零年七月,朱海燕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开庭。八位律师分别在庭上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律师们阐述修炼法轮功无罪,他们的当事人无罪,应立即释放。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朱海燕与其他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朱海燕被枉判五年、被勒索罚金三万元。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朱海燕遭受多次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十月,朱海燕抱着一岁大的儿子,和丈夫一起进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当地警察劫回,后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女子劳教所两年。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朱海燕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半个月。二零零五年四月,朱海燕被银川市永宁县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二零零六年三月,朱海燕被银川市永宁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后被劫入宁夏女子监狱关押迫害。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日,朱海燕冤狱期满释放当天,又被永宁县“610”及永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警察劫持到“洗脑班”非法关押四十一天。


辽宁锦州滨海新区国保大队长李刚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导,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滨海新区分局警察李刚,自担任国保大队长以来,积极执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对锦州市滨海新区的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非法抄家、直至被非法判刑,给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极大的压力和痛苦。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置若罔闻,继续对法轮功学员行恶。目前,李刚已经被举报。他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如下:

二零零零年六月,滨海新区法轮功学员于国钜依法进京上访,向政府讲述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被当时的村书记齐宝海和王家街道派出所片警李刚劫回。于国钜被直接送到锦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送到锦州市劳动教养院非法关押十四个月。于国钜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后来教养院看于国钜生命垂危,怕出人命,将他放回家。于国钜于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七日,锦州市滨海新区法轮功学员韩俊达,在家中被滨海新区分局国保大队伙同杏山街道派出所多个警察强行入室绑架、抢劫抄家。当晚,韩俊达被非法拘禁在派出所四个多小时后,又被转到锦州市看守所。

时任滨海新区分局国保大队长的李刚,在明知韩俊达无罪及检察院两次退卷的情况下,仍将诬告韩俊达的材料递交到滨海新区检察院,致韩俊达被非法起诉到滨海新区法庭。二零一七年三月,韩俊达被非法判刑十九个月,被劫持到辽宁省沈阳第一监狱。

二零一七年三月三日,滨海新区法轮功学员代平、刘翠梅、唐淑云(唐素云)、柴桂艳在向周边农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滨海新区杏山街道派出所所长王天明等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四人被国保大队长李刚非法关押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代平的家属一直坚持到各部门要人,但遭到国保大队长李刚的推诿、阻挡,甚至聘请的代理律师去检察院交涉相关事宜时,都受到国保大队警察的推搡;律师到看守所会见代平时,又两次遭国保警察的阻拦。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日,锦州市滨海新区法庭非法开庭,审理四名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代平被枉判五年、刘翠梅被枉判两年六个月、唐淑云被枉判两年、柴桂艳被枉判一年。代平和刘翠梅至今仍被非法关押迫害中。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李刚带领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华艳茹的工作单位,将她绑架,随后又非法抄了她的家。当晚华艳茹被劫持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李刚将诬告华艳茹的材料递交到检察院。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华艳茹被枉判两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现在华艳茹仍在被非法关押中。

目前,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人权恶棍,已成为世界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个成员国都有相关法律可循。法轮功学员每年都将整理的恶人名单,递交给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他们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


460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0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