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27)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7日
节目长度:6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53 KB

6,10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美宗教自由大使表示:中共是最严重的宗教迫害者
加拿大十家团体呼吁对中共践踏人权采取行动


美宗教自由大使表示:中共是最严重的宗教迫害者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D. Brownback)近日在波兰举行的“国际宗教和信仰自由联盟”会议后表示,如果不是“最恶劣”的话,中共也是当今世界“迫害宗教最严重的政权之一”。他指出,中共应对此负责,并要求中共结束其对信仰发动的战争。

布朗巴克表示,这些迫害,包括针对维吾尔族穆斯林的大规模监禁和监视;对待藏传佛教徒、新教教会、罗马天主教徒和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他说:“中共正在迫害所有的信仰”。

会议期间,各国代表们探讨了中共用高科技手段迫害信仰的问题。布朗巴克表示,中共利用人工智能和脸部识别的高科技监控系统实施迫害。他表示,我们希望阻止这种情况蔓延到世界其它国家。他说:“如果中共没有与信仰开战,中国社会会更加开放,中国民众也会更满意,因为他们可以不被打扰的,在和平中探寻和实践自己的信仰。”

“国际宗教与信仰自由联盟(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Alliance)”是二零二零年二月五日,由美国总统川普发起、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领导的国际组织。最初由27个成员国组成,目前,成员国数目和范围不断扩大。


加拿大十家团体呼吁对中共践踏人权采取行动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大赦国际加拿大分部、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等十家团体发布联合声明,要求加拿大政府对中共政权持续侵犯人权的行径采取行动,并呼吁政府在考虑加中关系时,把人权问题放在首位。

该联合声明称,“加拿大中国人权联盟”(Canadian Coalition on Human Rights in China)的各位成员,深切关注中共政府系统性及持续性的人权侵犯行径,包括中共支持或鼓励个人和团体在加拿大境内骚扰和恐吓加拿大社团人权活动人士。“我们再次向加拿大政府呼吁,在处理加中关系时,把人权问题放在首位。”

按该联合声明所述,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藏人、香港人和中国社区的人权捍卫者,以及支持民主的人士,遭到了中共政权代理人的直接攻击。声明说:“这是不能容忍的,而且这也违反了国际人权规范和加拿大法律。”

声明称:“我们对总理特鲁多最近发表的声明表示欢迎,该声明呼吁关注中共政府代理人在加拿大的恐吓和骚扰活动升级,这些活动的目的在于让那些批评中共的全面恐吓、文化种族灭绝、语言压制、削弱良心和宗教自由的言论消失。”

在联合声明中,加拿大中国人权联盟建议加拿大政府采取以下措施:

1.建立一个外国代理人透明机制,以防范与外国政府及机构有关联的个人或组织在加拿大实施干预和恐吓;

2.对刑法添加修正案,进一步定义与外国影响及干预有关的刑事犯罪行为;

3.调用《外国腐败官员受害者正义法》即《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Law,制裁严重侵犯或协助侵犯人权的中共政府官员;

4.与加拿大各族裔社区合作,为遭外国政府骚扰的受害者建立报告及支持机制;

5.为逃离迫害人士的家庭团聚申请提供加快办理及免费服务,其中包括维吾尔人、藏人、香港人、中国民主人权活动人士或异议人士,以及法轮功学员。

该联合声明说,如果不采取具体行动的话,只会让中共政府及其代理人日益嚣张,从而导致他们在加拿大境内的骚扰及恐吓行动升级。声明指出:“我们的长期经验显示,犹豫会被中共政府解读为软弱,并会被其钻空子。我们敦促加拿大政府立即采取行动,并接纳我们提出的建议。”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二十九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