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11.26)

发表日期: 2020年11月26日
节目长度:5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25 KB

4,9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印度媒体报导:中共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德国汉诺威市信息日 民众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印度媒体报导:中共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明慧网报导,印度Zee News新闻网十一月二十四日发表文章指出,中共关押法轮功学员,并强行摘取他们的器官;盗窃他国知识产权,掩盖中共病毒真相。越来越多的人士要求,将中共定为恐怖主义组织。

文章说,中共侵犯人权,不断对外侵略扩张。美国关注中共不断增加的间谍活动和扩张行为,尤其关注中共利用孔子学院进行的间谍活动。此外,中共还从事非法贸易,盗窃知识产权,掩盖中共病毒真相,进行网络攻击等等。根据美国法律专家的说法,这些都可归为恐怖活动。

需要强调的是,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精神病院”或“黑监狱”中。中共强迫他们放弃信仰,给他们注射精神药物,对他们进行酷刑折磨,并强行摘取他们的器官。中共还迫害西藏人、佛教徒和维吾尔族人,并将他们关进集中营。 美国国会的报告、前中共官员的证词和来自民间的报告都曝光了中共的这些嗜血行径。

文章认为,将中共定为恐怖组织很重要,有助于惩罚那些参与间谍活动的人;也有助于限制中共特务进入美国,或将其驱除出境;还有助于保护受迫害群体免遭灭绝。这将促进世界范围内的公民自由,并且对于建立一个和平稳定和基于法治的世界至关重要。


德国汉诺威市信息日 民众签名支持解体中共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德国汉诺威(Hannover)和周边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汉诺威火车站(Hauptbahnhof)附近举办信息日活动。

十一月份的德国已是深秋,尽管天气转冷,法轮功学员的信息台还是吸引了许多行人。一男一女两名中国人路过信息台,看到写着“中共是最邪恶的病毒 祸害全世界”的横幅后,便停下脚步。两人起初有些生气,把横幅上写的中共当成中国。学员跟他们解释,中共不等于中国。并告诉他们中共是如何给人们洗脑的,老百姓在不知不觉中,就被其灌输的思想意识所控制。

其中的女士问到: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自焚”?学员告诉她:二零零一年中共在全国范围内、铺天盖地宣传的所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中共自编自演诬蔑法轮功的,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有国际组织对中共央视播放的“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录像片放慢分析,看到漏洞百出。在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述真相的过程中,两个人的态度逐渐缓和下来,最后男士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共产党,女士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

法国人加布里埃尔(Gabriel)先生是一名研究员,他主动来到展位前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在了解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后,加布里埃尔表示,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他还在支持解体中共的请愿书上签了名。

住在哥廷根(Göttingen)的莫拉莱斯(Gustavo Moreno Morales)先生是一位记者。他被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场景吸引,对学员说,他相信打坐能产生积极的力量。学员跟他讲述了在中国人们炼法轮功遭到中共当局的镇压,有的法轮功学员还被杀害后摘取器官。莫拉莱斯在请愿书上签名并表示,应该立刻结束在中国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情。

下面,让我们共同关注一下三退大潮,在海外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达到三亿六千八百二十四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