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时事评论(2020.10.5)

发表日期: 2020年10月5日
节目长度:14分2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878 KB

13,5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本节目是面向民众播放的时事评论。


1. 美禁止共产党员移民 “三退”需主动(节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4/美禁止共产党员移民-“三退”需主动-413347.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十月四日。

美国移民局2020年10月2日发布政策通知,除非特别许可,禁止共产党员和曾经加入共产党的人申请美国移民身份(如绿卡等)。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10月2日在其政策通知中说,基于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或隶属共产党或其它极权政党组织的成员身份,其申请均不予受理。

移民局说“一般而言,除非另有豁免,否则共产党员或曾是共产党员的移民,或任何其它极权政党党员或曾是其党员,或共产党及其它极权政党的分支或隶属组织成员,不管国内或国外,在美国是不可接纳的。”

“不予受理的申请,仅适用于寻求移民身份的外国人,例如在美国境内申请将其身份调整为合法的永久居民。”

该指南发出后,美国移民律师郑存柱在推特上写到:“补充说明:这个是指移民签证:不符合移民的因素之一:共产党员身份。这个法律以前就有,今天特地拿出来公告一下,说明移民局今后会严格一点处理此类移民。”

与这项移民政策相关的是美国《移民与国籍法》的第212条——共产党员不能移民美国及归化美国;在办理绿卡和入籍时,需要调查申请人是否曾加入过共产党,与共产党是否有联系。

9月17日,郑存柱在推特上贴出一则消息:一位美国公民的父亲是中共党员,入境时,海关人员问他是不是中共党员,得到肯定回答后,这位美国公民的父亲被拒绝入境,并被当场遣返,他的十年签证也被取消。之前,他作为家属移民美国的申请也被拒绝,理由同样因为,他是中共党员。

郑存柱建议此人“赶紧退党”,尽快向移民局提交“退党声明”。

郑存柱表示,美国的移民政策一直是拒绝共产党员的移民申请,但过去十多年来一直采取了比较宽松的政策。不过今年以来,“中共病毒”疫情,中共在香港强推“港版国安法”,不断加大打压台湾的力度等,让川普政府认识到,中共的本性是无法改变的,所以,美国改变了对中共的政策,开始严控中共党员入境或移民。

他认为,这宗遣返案说明,美国已开始执行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的政策。中共党员不管是移民美国,还是到美国探亲、旅游,都可能面临在机场被遣返的风险。

另外,一位F先生在网上爆料说,在绿卡面试阶段,他和太太就被面试官分别就其党员身份盘问。早年入党的F先生进入移民面试时,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他是否为中共党员,并称现在移民局不接受被动退党方式,需要有他“主动”退党的证明。之后,F先生的太太进屋去面试,也直接被问党员身份问题。

郑存柱说:“很多中国人要移民的话,我们一般就是劝他们退出中共。”“我们之前已经遇到过好几个客人,他们办理了退党手续后,都成功进入美国,取得了绿卡,最后也加入了美国籍。”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可办理美国移民官所说的“主动”三退的手续,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简称三退。美国移民局确认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签发的退党证书,是强有力的支持文件,并将退党证书作为中国公民入境、申请绿卡、加入美国籍的重要申请文件。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主席易蓉表示:“退党服务中心可以给在海外的华人提供中英文退党证书。退党证书终身有效。”

易蓉在7月18日的声明中提到,天灭中共大势所趋,天灭中共正在进行时!摆在还未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中国人面前的机会与时间不多了,历史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所有的生命都必须在正与邪,善与恶之间做出选择,摆放自己的位置。不仅中国人才需要退出中共,我们也要唤起国际社会人们心中的正义和良知,帮助他们尽快认清中共的邪恶,帮助他们尽快作出抛弃中共,远离共产邪恶的正确选择。当人们从内心发出“打倒中共恶魔”的呼声,便能远离瘟疫、远离灾难,也必定得到神的眷顾和救度。我们相信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在急切地期盼着结束中共罪恶统治的时刻早日到来。

截止到2020年10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的人数已超过三亿六千万人。


2. 中共政法官员密集落马的背后(节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9/中共政法官员密集落马的背后-412007.html

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九日。

今年七月至九月,有三十五名中共政法系统官员落马。在清查这些中共官员的通告上,往往会写着是因“贪污腐败、违规违纪”等等。腐败到什么程度?中共不敢一五一十的摆出来。单单就当年周永康、薄熙来被庭审宣判时,所写的贪污数额,老百姓就根本不相信:贪那么点儿,在共产党的官员里都可以叫“清官”了。

在被查处的三十五位政法系统官员中,如果查阅他们的履历,可以发现某些共性:在他们从政过程中,自一九九九年到目前大多数都有党务、政法一线工作的经历。若翻越中共的网络封锁,中国民众还可以看到——海外明慧网上收录了相当一部份中共官员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记录。这一批落马的政法官员中,刘廷杰、刘斌、许少安、刘国强、关英彦、贾小刚、谭先振、赵云辉、武凤梅等,都在明慧网的“恶人榜”上,记录了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

中共监察网站报道,七月三十一日,中共内蒙古乌海市委前副书记、政法委前书记武凤梅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及被立案审查调查。查阅明慧网却记录了武凤梅的另一面:武凤梅任中共内蒙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防范办秘书处处长、乌海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期间,因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据中共官方通报,陕西省咸阳市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中秋涉嫌受贿罪被起诉。在明慧网记载的是,二零零七年六月十四日,时任咸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的郭中秋主持咸阳市各级“610”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听取陕西省“610”骨干分子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报告,相关的媒体参与报导。郭中秋及其工作单位咸阳市公安局均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郭中秋本人亦被明慧网多次点名。

尽管中共极力掩盖与回避,但是从中共所谓的十八大“打老虎”以来,被抓的老虎,只要刨根问底,几乎没有和迫害法轮功不相关的。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对于“真、善、忍”修炼群体的残酷打压,为了维持迫害法轮功和不失去权力,谁卖力迫害法轮功,谁就可被重用。有了血债,江泽民才会放心。因为只有心甘情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才有可能与其捆绑在一条船上。

二十年来中共公检法人员经常挂在口头的话就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你告到哪儿都没有用”。所谓贪污腐败,就是在这样的法律“空心化”的环境下滋生起来的。

人中的法律被践踏,然而宇宙中善恶因果报应的天理是永恒不变的。中共落马的贪腐高官数以百计,包括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国级官员,李东生、王珉、马建、白恩培、刘铁男、申维辰、蒋洁敏等省部委官员,以及张越、周本顺、武长顺、朱明国、奚晓明等政法官员……名单还长得很,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中,个个都是迫害法轮功积极追随江泽民的残暴凶手。这能是偶然的吗?

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仍在日日夜夜不停地讲真相,希望中共官员明白正理,停止参与迫害。然而,中共对于迫害法轮功的事实一直在掩盖,也一直在延续。

二零一八年三月,中共将“610”办公室裁并,划归到中央政法委员会、公安部。表面上降级,但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却还在持续。

海外近期曝光了多个中共地方“610”的内部文件,显示“610”机构还在运作,没有停止迫害法轮功。

二零二零庚子年,中共政权四面楚歌,对于政权崩溃的恐慌,使得中共失去理智。近期,中共政法委、“610”在多个省市公开宣称,打压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行为,煽动“人人参与”,设置“举报奖金”最高达十万人民币。

有一句人们常说的话:天欲令其亡,必先令其狂。越是疯狂的时候,越是距灭亡的日子已经不远。

如今中共把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全部推到对立面,韩国也开始表达对中共的不满。隐瞒疫情、港版国安法,成为中共自证其罪的导火索,而“导火索”正在变成一条长长的“绞索”。

那些紧跟中共不分黑白保党保权的人,正在遭到正义的审判。近期以来,美国宣布对于迫害新疆人权的恶棍陈全国、参与制定港版国安法十一名官员的制裁,已对中共形成了极大的震慑。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七月二十日发表声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对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的迫害已经太长太久,必须停止。

来自三十个国家的六百零六名跨党派议员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长达二十一年系统性的残酷迫害。

到了二零二零年下半年,几乎每周、每日都传来有关国际社会“认清中共”的消息,从经济脱钩到意识形态切割,再到对中共高官的个人清算、精准打击。自知罪恶深重、面临覆亡的参与迫害法轮功者,对于“清算”的到来,充满了恐惧。在以前,如果对中共官员说,迫害大法会遭恶报,很多人还不屑一顾。现在,当法轮功学员告诉警察、法官,迫害法轮功的人纷纷得到恶报,大多数人已保持沉默。

有一句话说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任何一个人做过的事,都要自己承担,不是不报,时间未到。在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中,中共恶行早已令人神共怒,任何保中共恶党、保中共政权的企图都是徒劳,“天灭中共”是定数。

人们需要心存善良,善待法轮大法,才能获得上天的福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