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20.7.21)

发表日期: 2020年7月21日
节目长度:9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69 KB

8,5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法轮功学员在各地举办“反迫害二十一周年”纪念活动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办烛光夜悼活动
年轻人订制印有“CCP VIRUS”字样的口罩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七月十一日,台湾台东的法轮功学员在台东海滨公园举办“反迫害二十一周年”纪念活动。学员们挂起“法轮大法好”横幅以及摆放揭露中共迫害真相的展板,同时集体炼功,展示法轮功功法的殊胜美好,吸引许多游客拍照,并驻足了解真相。夜幕低垂,法轮功学员烛光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场面肃穆。

立法委员刘櫂豪在活动前夕与法轮功学员会谈时表示,“过去这二十几年的时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甚至中国以外的地区,受到(中共)这样的压迫,对这样的压迫行为我们应该要加以谴责。” “我们不应该把它认为是发生在别人家的事情,我觉得大家都应该站出来,用各自不同的方法,针对这样的暴行加以谴责。”

台湾嘉义法轮功学员在嘉义市文化公园举办活动纪念“反迫害二十一周年”,活动以“支持正义、唤醒良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为主轴,有法轮功五套功法演炼,有图片展:包括“法轮功在世界展风采”、“三亿人退出中共”、“法轮功是佛法”等展现大法美好及揭露中共邪恶真相内容,从早上开始公园就游客如织,学员们还在公园各处发放真相资料。

台湾屏东法轮功学员在千禧公园举行反迫害二十一周年烛光悼念会,追思被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毁灭人性,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迫害。屏东县议员李世斌说,“法轮功二十一年来坚持不懈的反迫害,这份坚持让人非常佩服!”公益联盟狮子会创会长李宜蓁率领狮友到现场声援法轮功,她表示,对于这场邪恶的迫害,内心无比沉痛,她高喊:“加油!加油!”为法轮功打气。

当天,台湾金门部份法轮功学员分别在金城及金湖举办七二零反迫害游行活动。精神抖擞的腰鼓队、身穿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黄T恤的炼功队伍,以及手持各种展板及横幅的游行队伍穿梭于金门的大街小巷,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传递到各个角落。


- 七月十二日,美国洛杉矶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于圣莫妮卡(Santa Monica)码头公园,以集体炼功、真相长城、发放资料、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弘扬大法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手段及其邪恶本质,呼吁法办江泽民,制止迫害。年轻人鲁宾(Rubin)告诉学员,自己刚刚从香港回来,亲身经历了在香港发生的人权运动,他对中共的罪恶行径了如指掌,深恶痛绝。他还专门订制了一个印有“CCP VIRUS”(中共病毒)字样的口罩戴着,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早日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

一位来自乌克兰的女士佩里(Pery)看到学员炼功非常感兴趣,她告诉学员自己是一年半前从乌克兰搬到洛杉矶,想让自己的生活慢下来,充分休养自己的身体和心灵,她认为法轮功正是她要寻找的。


- 加拿大温哥华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七月十日傍晚,在中领馆前举办集会和烛光夜悼活动,以“真相长城”揭露中共残酷打压真相,并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 七月十四日中午,加拿大多伦多部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中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营救多伦多法轮功学员林慎立的姐姐林秋芃。法轮功学员林慎立要求上海长宁区拘留所停止对姐姐林秋芃的残酷迫害,并立即释放林秋芃。


- 七月十一日,德国慕尼黑法轮功学员在红十字广场举办信息日活动。学员们挂起“法轮大法好”和呼吁人们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横幅,还有介绍功法和揭露中共迫害的展板。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学员们展示了法轮功的功法,吸引了不少民众观看。艾博讷尔女士(Ebner)情不自禁地跟着学员比划着冲灌的动作。之后她签名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认为尽管遭受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们还坚持修炼,她觉得这是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并表示自己要到炼功点学炼法轮功。


- 斯洛伐克学员七月四日来到西部城市沙拉镇(Sala),摆好征签台,伴随着祥和优美的音乐学员们开始在市中心广场展示着舒缓柔和的炼功动作。原本安静的街道上,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关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们。一位年轻女士看了看学员递上的真相传单后,毫不犹豫地来到征签台签署了请愿书。另一位了解了真相的女士签署了请愿书后表示感谢法轮功学员来到Sala为当地民众做了一件好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七月七日,瑞典斯德哥尔摩法轮功学员与往常一样,在钱币广场上举办讲真相活动。路过广场的人们被法轮功学员展示的功法演示所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拍照。总是有人站在真相展板前仔细阅读,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之后,就有人表示感兴趣,要到炼功点学炼法轮功,还有不少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一位穿着讲究的瑞典老妇人,每次当遇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办活动时,总是站在一旁,静静地观看学员炼功。当天,她走上前流着泪对学员说:“我特别的同情你们,这么多年了你们受了那么多的罪,还是那么的平静、祥和,这(法轮功)是那么的美好!”她不停地擦着泪,继续站在那里观看学员炼功。


- 多年来,德国杜塞尔多夫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定期在中共领事馆前讲真相。七月七日,学员们又一次来到这里演示功法,并向民众发放传单。学员们还拉起大型有关退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等横幅。中共领馆的工作人员和每个到领馆办事的人都能清晰地看到这些横幅。不时有路过的德国民众向学员了解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真相。


- 澳洲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七月四日在唐人街揭示真相、广传避疫良方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学助教蕾娜(Ryna)和先生签名谴责中共迫害人权。她表示,自从二零一八年听说法轮功之后,他们就一直在网络上关注相关的事实,两人都为这么惨烈的迫害发生而感到非常难过。大学生萝拉(Lola)在征签表上签字后表示:“无法相信,二零二零年的今天,这样的残酷迫害、活摘器官的事情还在发生,真的不可思议。” “迫害应该被终止,这是显而易见的。所有国家都应该联合起来制止迫害,这绝对是应该去做的正义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