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0.6.7)

发表日期: 2020年6月7日
节目长度:19分4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322 KB

18,4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湖北省江汉油田610头子徐文斗染中共病毒死亡
学校再成党的洗脑前沿 亲子一网打尽


湖南妇女曾遭药物迫害致命危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六月二日报导,湖南岳阳市平江县法轮功学员邹如湘女士,曾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使用非人手段迫害,被强行送到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药物,几近死亡。回家后,她重新修大法后,身体恢复了健康。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七日,邹如湘依照公民有上访的权利去北京上访,向国家领导人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途中,被国安人员带至岳阳办事处,随后由平江公安劫回平江看守所,被非法刑拘一个月。

回家后,当地公安局、派出所、政法委人员,经常上门骚扰邹如湘的正常生活,邹如湘被迫离家出走。二零零一年,邹如湘被浯口镇派出所绑架。

几天后,警察将邹如湘送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在白马垅劳教所,邹如湘受尽了非人的折磨和虐待。警察整天利用电视录像强行向法轮功学员们灌输诬陷法轮功的内容,晚上不准睡觉。警察轮班守候,罚站、罚跪,用大喇叭放噪音、用高压电棍打、指使犯人打。邹如湘以绝食来抵制残酷的迫害,警察们就用削尖的竹筒野蛮灌食多次,绞断邹如湘牙齿两颗。

警察见邹如湘坚决不放弃对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他们强行把邹如湘送进株洲市二医院精神科。一到精神病医院,几个警察用电棍把邹如湘打晕,用厚绷带将邹如湘四肢紧紧地绑在床上,给邹如湘静脉注射损害神经的毒药。

整整五十七天,邹如湘就这样被紧绑着、注射着不明药物。邹如湘从昏迷,到清醒,再到昏迷,再清醒,最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二零零二年六月,警察对邹如湘残酷迫害五十七天后,通知她的丈夫把她接回家。此时的邹如湘已双目失明;全身失去知觉;记忆完全丧失;后背及臀部腐烂腥臭,体重由原来的一百二十多斤被折磨成大约五、六十斤;口流鲜血;奄奄一息。

回家几个月后,邹如湘还是处于精神恍惚之中。后来,在亲人们精心的护理下,邹如湘又活过来了。她又开始学法、炼功。一个在中共迫害下几近死亡的人渐渐地又恢复了健康。


济南市法轮功学员苏艳芳送劝善信 遭非法拘留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报导,济南市法轮功学员苏艳芳老人,今年六十四岁,现居住在儿子家。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济南市市中区国保大队、六里山派出所警察和居委会及小区西八物业六、七人,敲开苏艳芳儿子的家门,非法抄家。随后,警察胁迫苏艳芳到她自己的家去非法抄家,之后,警察把苏艳芳绑架到派出所。

在此之前,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派出所国保、西八物业和居委会几次到苏艳芳家骚扰,企图逼迫苏艳芳去专门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洗脑班。为让他们明白法轮功真相,苏艳芳就给居委会的三个人还有一名颜姓警察都送了一封劝善信,居委会的三个人拿着信,到派出所恶意举报了苏艳芳,导致苏艳芳被绑架。

五月二十二日快到晚上五点时,颜姓警察趁苏艳芳不注意,拽过她的手,蘸上印油,在一张白纸上滚了一下,说现在你就可以回家了。之后,苏艳芳儿子将她接回了家。

五月二十三日,六里山派出所警察开着警车去苏艳芳的儿子家,说第二天不许出门。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十一点、和下午六点,去了三批着便服的警察,继续逼问苏艳芳,真相信是谁写的?

五月二十四日六点以后,苏艳芳的儿子家又来了两个警察,说非法拘留苏艳芳五天,在家执行( 因为疫情原因,看守所拒收),并勒索罚款五百元。


剥夺感恩的权利 四川泸县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六月三日报导,四月三十日,四川泸县奇峰镇法轮功学员易群仁、汪显树等九人在一起读书学法,交流修炼心得,庆贺法轮功师尊的生日,表达感恩。上午十一点左右,九位法轮功学员在回家的路上,被泸县国保、奇峰镇派出所警察,及泸县国保调来的其它派出所警察与武警绑架。

大小警车、十多个警察和穿迷彩服的武警在公路上拦截法轮功学员,有警察还持枪喝令法轮功学员站住,否则就开枪。法轮功学员说,我们不是坏人,没做坏事。法轮功师父给了我们身心的健康,小聚一起祝贺师尊的生日,仅为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泸县公安局,五位被关在奇峰派出所。九位法轮功学员均遭到通夜的审问,其中一位是八十五岁的老太太。现在已知有六人被放回,一人取保回家;二人被非法刑事拘留,目前还被非法关押在泸州市纳溪看守所。


山东省栖霞警察反复骚扰 王志生夫妇有家不能回

明慧网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日报导,四月三十日, 山东省栖霞市国保大队、翠屏区派出所、翠屏区政府人员闯进法轮功学员王志生家,抢走很多私人物品,包括大法书、电脑、打印机等。当时王志生不在家,警察就把他的妻子非法带到翠屏派出所,进行所谓的笔录。

王志生妻子告诉警察: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真善忍没有错。每年冬天下大雪,周围道路上的积雪,没有人管,都是法轮功学员清扫。

警察告诉王志生的妻子:王志生回来后,叫他来派出所做一下笔录。后来警察又多次到他家去骚扰,王志生的妻子经受不住警察的骚扰和惊吓,也只好离家出走。

王志生家里还有几亩苹果园,眼看要套苹果袋了,老百姓一年的收入就在这几天。警察把这一对七十多岁的善良夫妻骚扰的有家不能回。


人心与因果

湖北省江汉油田610头子徐文斗染中共病毒死亡

徐文斗是湖北省江汉油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的主任,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参与迫害大法及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新年期间,徐文斗从湖北省江汉油田回武汉市的新家,过年期间,染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死亡。

徐文斗本是湖北省沙洋劳改农场的一个普通职工,在一九九九年之前的单位重组时,他随着单位划到江汉油田公安局工作。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徐文斗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委以重任”,爬到610办公室主任的位置,二十一年来,一直在610岗位上迫害江汉油田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不相信善恶有报,而且还带出一些迫害追随者,急先锋。

在迫害法轮功期间,他尝到了中共给的“甜头”,获得中共给的各种“奖励”“奖金”及待遇,在位期间是科级,享受的是处级待遇。他人在湖北省三线城市潜江市工作,可却在一线城市武汉买房,老婆孩子住在武汉。

所以,徐文斗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时,从不手软,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不讲法律,没有人性。对待法轮功学员被诬告的案件,每案必非法判刑,证据不足就伪造证据,直到非法判刑。这是江汉油田610机构的宗旨和目的。

期间,他的女儿得了重病,子宫长了瘤子,找修炼法轮功的医生给看过病,法轮功学员曾向徐文斗讲真相,他丝毫不为所动,本地法轮功学员也给他家人打电话,他就换号,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可他根本不理,照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直到退休了,还不离职,继续做迫害法轮功的顾问,指导接班人。

因为江汉油田是一个国企,法轮功学员大都是油田职工家属,徐文斗抓住这一特点,把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任务下达到各单位,给各单位下指标,不放弃修炼者,停工停薪,并且实行株连九族的做法,谁家父母修炼法轮功的,就停其儿女的工作,直至他们放弃修炼。仍然坚持的,就非法劳教、判刑。徐文斗不惜一切代价大量的送法轮功修炼者到武汉洗脑迫害,致使江汉油田千余名修炼者遭到严重迫害。对年轻的修炼者(三十岁左右的)更是严重迫害,几乎全部非法判刑。

在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里,徐文斗根本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认为自己好好的,绝不会遭恶报的。他怎么也想不到,在二零二零年,被长了眼的瘟疫找上身了,在武汉医疗资源崩溃的条件下,他虽然住上了医院,并做了手术,胸腔被割开了多处,也没能救活他。他死亡时才六十多岁。

历来,迫害佛法的人都不得善终,徐文斗也没能逃过。希望江汉油田还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人,能以徐文斗为戒,善待大法修炼人,给自己留个后路。


时事评论

学校再成党的洗脑前沿 亲子一网打尽

教育系统是中共给国人洗脑的重要基地,它的每一次政治运动,在教育系统都要掀起涟漪,它叫“从娃娃抓起”。教育方针直接就叫“党的教育方针”,教师忠诚的是“党的教育事业”,中小学“学生守则”第一条就是爱党——一切目的是为党培养接班人。

除了以前惯用的洗脑方式外,近几年,中共又推出了洗脑新花样——它打着爱国、科学、亲子、法制、家教、健康教育等幌子,对学生进行洗脑,同时还利用学生向全社会辐射,以达到“亲子一网打尽”的洗脑效果。这套活动包括:

一、升旗仪式

每周一早晨,全国所有的学校都要举行这种仪式,每次都有专题“国旗下的讲话”,内容都是邪党的东西,学校还必须有专门的记载。

二、“开学第一课”

这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每期开学要求全国学生和家长一起观看。

三、亲子活动

现在大型的亲子活动,一般由县市级的专门机构到各地去承办。每个孩子约交纳三百元。孩子们和家长都穿统一的迷彩服,整个现场搞的像军事氛围,烟幕弹、特技音效、主持人煽情的嚎叫……模仿共匪战争场景。一个个班级就象一支支部队,把家长和学生搞得神魂颠倒。对幼儿园也搞这种形式的洗脑活动,很多中国家长却乐此不疲。

四、巡回电影

每期都有专门的巡回电影,送到各学校去放映,学生要写专门的日记或观后感。如,去年湖北省各学校都放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使中共宣传不但家喻户晓,而且包括所有适龄学生。

五、研修旅行

一般由县市的专门机构承办,学生交一定数额的钱,到专门机构里面去吃住几天,实行军事化管理。其中的重头戏是到烈士陵园、红色基地等地方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讲解员讲的都是编造的“革命历史”,欺骗涉世未深的孩子。

六、“大手拉小手”

搞一两个什么院士、科学家到各学校去与学生现场互动,假科学之名,宣扬的都是邪党的东西。

七、征文、征稿、演讲比赛

邪党的每一次政治活动,各级各类教育主管部门都要配合中央,组织各学校写征文,搞绘画征稿、演讲比赛之类,主题诸如什么“我的中国梦”、“反邪教”、“奥运在我心中”等。每学期上级还给学生派发专门的洗脑书籍,而且学生必须付款。洗脑书籍包括《奥运在我心中》、《凤舞九天》等。这类活动每年的“六一”、“十一”特别多,凸显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但身陷其中的很多中国人却察觉不到,还乐在其中。

八、微信学习

去年,全国搞“学习强国”活动,每个人、每个单位、每个地区都要统计其学习时间、得分等。有的地方竟强令下属各学校每个班至少十名学生家长下载“学习强国”的APP参与学习,把其学习“成绩”纳入当地的总成绩中参与上级评比。有家长愤怒的说,“这真是无理、荒唐至极!”

九、网络洗脑

今年疫情期间,邪党利用学生在线学习之机,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搞一次什么疫情教育,趁机给学生及其家人兜售它洗脑的东西。

比如不久前,湖北省就举办了全省学生及家长统一网络观看《大国战疫》视频的活动,里面有钟南山、李兰娟等人为中共站台的访谈。这对于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来说,很容易被其迷惑。

一路走来,中共早已成为世界第一的洗脑高手。它摸透了中国人的心,经常利用专家、学者、名人,还有什么科协、共青团、妇联、“关工委”。比如所谓的“关工委”,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全中国,各级各类这种工作组织就有105万个,工作人员1367万人。庞大的洗脑队伍每天都在帮助中共加强对中国人的控制。

同时,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机构或部门,也采取各种途径向学校渗透,经由孩子向全社会洗脑,其方式方法充满诡计。

今年湖北省黄冈市下发的《关于黄冈市“六一”儿童节的工作提示》是由中共中央统一指挥的。表面上是普法,实质还是洗脑。

全中国这样的洗脑活动之多,防不胜防。中国人只有自己能够明辨、三思、自觉抵制,才能保护好自己的孩子、保护好自己。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将是美好的中国。希望更多人成为明日中国的见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