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明慧小弟子园地

明慧小弟子园地(214):古罗马三次大瘟疫的启示

发表日期: 2020年2月15日
节目长度:15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4,060 KB

14,13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欢迎收听明慧小弟子园地。今天和小朋友们讲讲古罗马的大瘟疫。


古罗马三次大瘟疫的启示

公元54年,17岁的尼禄继任古罗马元首,他不仅枉杀大臣,还杀了生母、兄弟和两任妻子。公元64年,尼禄为扩建皇宫,火烧罗马城,把皇宫和阻碍皇宫扩建的、难以拆迁的居民房都烧掉了,然后嫁祸于基督徒,把基督教描绘成反社会的迷信邪教,煽动罗马民众加入迫害。大批基督徒被杀、被投入斗兽场,在罗马人的呼喊声中,被猛兽撕裂。尼禄还命令把基督徒与干草捆在一起、排绑在花园中,作为夜间游园会的火炬。

听信谎言参与迫害基督徒的古罗马人,很快遭到了报应。第二年爆发瘟疫(后人有学者认为是重症疟疾)。又三年后,罗马城暴动,尼禄在逃亡中自杀。

继任的罗马元首们仍然延续尼禄迫害基督徒的暴政,不相信迫害正教会给国家、给人民、给自己招来灾祸,更不相信上天的警告,因此基督教一直被定为非法,那场时松时紧的迫害持续了近三百年。

大瘟疫中,信仰多神的古罗马人无论怎么虔诚地向他们崇拜的太阳神等诸神祈祷,都无济于事。他们把患病的亲人拖到门外或者抛尸街头,唯恐被传染,而被罗马政府迫害的基督徒们却走上街头,照顾治疗病人,向他们传播福音、做祷告,或者帮助埋尸,为死者做一个相对体面的入葬仪式。

为什么基督徒们无惧瘟疫?因为他们知道:瘟疫与他们无关,他们的正信在保护他们。而民众是谎言的受害者,陷入极大的危险之中。基督徒们相信自己的善行能够击破谎言,自己所传播的福音能够拯救谎言受害者的灵魂。

古罗马人震撼于基督徒们至善的神性,同时也震撼于事实——如果基督徒也象他们一样在瘟疫面前大量死亡,和他们没什么两样,古罗马人会继续嘲弄这群人的迷信愚昧的。所以,这段历史背后的真相,就是瘟疫面前,基督徒的神奇的低死亡率——那时的圣徒,真能使瘟疫远离。从那时起,大量古罗马人开始改信基督教。

古罗马政府持续迫害信仰、迫害修行者,得到了什么?三次大瘟疫,先后约6000万人死亡。而基督徒面临死亡还为无知的施害者祈祷,他们在艰难中崛起,走向世人普遍敬神信神的一个全盛时期。

历史的车轮在向前推动,现在的基督教已经和当年不一样了,它已救度不了今天末世的人。那么今天人们的自救的方法在哪里呢?神已经在历史上留下了伏笔。

当时的人们用尽了人类的智慧,把能够想到的一切方式、方法都用上了,就是这样也无法制止这场瘟疫的肆虐,在极度绝望又无可奈何的在等待死亡降临。这时,神佛慈悲于人,给了人们启迪。

公元680年,人们逐渐的清醒了,开始谴责统治者对基督圣徒的迫害、谴责社会的道德沦丧。罗马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敬捧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的圣骨进行大游行,并虔诚的向神忏悔,人们的虔诚之心,得到了神佛的谅解,从此罗马城的大瘟疫就此彻底消失。这种因果是现代科学至今无法解释的。

罗马城的这一奇迹惊醒很多周边的国家,人们都纷纷请求敬奉基督圣徒塞巴斯蒂安圣骨,并虔诚的各自忏悔。公元1575年米兰和1599年里斯本两地的大瘟疫中,诚心忏悔的居民也敬捧圣骨,绕市而行,瘟疫由此停止。

以史为鉴,人类的历史在不断的重复着。今天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两千年前古罗马政府迫害基督徒多么的相像啊,神用这段历史启悟着今天的人们,这一切灾祸都是中共干的,不要追随它,只有心生忏悔,脱离了中共这个组织才会有转机,有平安。


今天的大法弟子在迫害中也走上了街头,在瘟疫流行的惶恐中,告诉着人们躲避灾难的方法。


四个武汉医生一起听真相广播

多伦多的法轮功学员于女士给武汉的医院打电话,她给医生放广播录音,内容就是大瘟疫来的时候,怎么躲开,还有介绍武汉目前的瘟疫情况,几次电话都被挂断了。

于女士觉得很可惜,她说:“因为他们接到电话不容易啊,最后我就用手机打过去了,这次一位医生接了,我说你们在一线抢救人,是最辛苦的了。所以这种紧张的情况下,作为大夫来说,你们也容易传染到这个病,你们现在应该怎么做?您先尽量的把稿件听完好吗?”

学员的真诚打动了他们,他们四个医生就静静地听完了广播稿。看他们没有挂电话,于女士就说:“你们在那个地方,病人那么多,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然后在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会得到神佛的保护。”医生回答说:“好好好,谢谢你们!”

电话那边还是静静的,于女士就说:“还有,现在那么多病人你们是看不过来的,你们也就把刚才听到的告诉他们,让他们也能够知道这两个在危难中能得救的秘诀。”医生说:“好,我会跟其他人说的。”

于女士说:“我们国外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关心武汉的这件事情。你能够得到这个信息,也请您把信息传给你们所有的医生,叫他们都念九字真言,都得到平安。”医生说:“谢谢你们的真诚帮助!”


一位武汉肺炎患者的获救经历

同修的一位亲戚Z先生,过年前去武汉。到了武汉才发现那里的疫情已经相当严重,没几天就宣布封城,想出城已很困难。Z想:被困在这里是死,冲出去可能也是死,但比困死在这里强。

于是他设法逃到了周边的一座城市。没想到刚刚到达,那里也要封城了!他只好疲于奔命设法逃到了其它省,又历经千难万险回到自己的家。到家也不敢与家人团聚,就自行隔离吧。心想,十四天后没事就自由了!

就在第十四天那天,他突然出现高烧、咳嗽、胸痛等“武汉肺炎”症状,人很快就倒下了。他打“120”电话向医院求救,某医院起初答应出诊,然后很快回复他说他们无法去接他,让他与传染病医院联系。可电话打到传染病院后,那边也说不能去接他,叫他自己去离市区很远的一所医院就诊。电话中对方的态度都挺好的,可就是不答应出诊。

他知道不会再有哪个医院能派车来接他了,他病情这么严重,根本无法自行去医院。他彻底绝望了:千辛万苦从疫区逃回,还庆幸自己捡回了一条命,现在却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惊恐与失望中他打电话告诉七岁的儿子:“爸爸生病了,可能快不行了……”

Z先生的儿子、妻子和岳母都是法轮功修炼人,无法来到他身边,只能替他着急、担心,不过也一直在鼓励他。儿子不断的打电话告诉他:“爸爸,你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一定要念啊!”

他终于想起大法来了,答应了儿子。他想:当今大法在世上这么多国家弘传,无数事实已证明,在各种突发事件面前,在灾难面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都起到了救人的作用,真的就是救命良方啊!他看到了希望……

全家人都经历了难熬的一夜。

第二天,家人接到了他的电话,他说他的高烧已经退下来了,浑身大汗淋淋,目前很虚弱,无法起床,但已经无大碍了,让家人放心!

家人个个激动不已,孩子的姥姥禁不住落下泪来。

同修说,几年前这位Z先生在自己的劝说下已经做了“三退”,特别是,Z在患了“系统性红斑狼疮”久治不愈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过大法书《转法轮》,结果病好了。但因他受马列邪教的洗脑很深,并不是真相信大法,有时甚至还会说对大法不好的话,甚至还说他的红斑狼疮是吃药吃好的,也曾说他的“三退”不算数。

我们都知道,三尺头上有神灵,人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上天都会有记载。如今,在国人面临夺命的大灾大难之时,对大法的态度就能决定自己的未来。Z先生的前前后后的经历告诉我们:只有真心实意的退出邪党组织,从内心相信大法好,才能获得真正平安。

现在,他终于彻底明白:是法轮大法再一次救了他的命!


大法小弟子们,在这样的时候,让我们把真相赶快告诉身边的人吧。感谢您收听明慧小弟子园地。


1、古罗马的三次大瘟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古罗马的三次大瘟疫-400603.html

2、武汉民众:谢谢法轮功学员的真心相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7/武汉民众-谢谢法轮功学员的真心相救-400862.html

3、一位武汉肺炎患者的获救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7/一位武汉肺炎患者的获救经历-4008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