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 938 期 1/2

发表日期: 2020年1月6日
节目长度:80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763 KB

75,79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20年1月2日

听众朋友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您现在听到的是第938期《空中明慧周刊》。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全世界大法弟子和有缘民众恭祝师尊新年好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大陆综合消息
修炼园地


全世界大法弟子和有缘民众恭祝师尊新年好

二零二零年新年之际,中国大陆和海外各地各民族的大法弟子和有缘的民众,纷纷通过明慧网以发自心底的祝愿、自制的贺卡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达新年问候和感恩。

云南大法弟子说:在宇宙坏灭的危险时刻,师父以洪大的慈悲拯救着苍穹,为大法弟子、为众生承受着巨难。弟子在修炼中遇到的各种魔难、过关、消业等等,都是在师父的承受和慈悲保护下走了过来。无论修炼的路还有多远,修炼的路上还有多少艰险,我们都要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不愧“大法弟子”的称号。

一位中东大法弟子说:创世主来了,带着洪大的慈悲,他要救度苍穹。他以无边的宽容承担所有众生的罪业。

重庆大法弟子说:在末劫时刻,师父为救宇宙苍生承受的太多太多,师父辛苦了!弟子们用尽人间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唯有好好修炼,走好最后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来回报师父的浩荡佛恩!

辽宁一位大法弟子说:感谢师尊从地狱中把满身业力的我捞起、洗净、使我了悟人生真谛。我要勇猛精進,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广东一位大法弟子说:我得法十八年了,在这十八年来,无病一身轻,师父给了我要什么有什么。每时每刻都是在师父的保护下才活到今天。千言万语,说不尽师尊对弟子的爱,但弟子做得不好。在最后这段时间里,我会放下一切人心,多做三件事。谢谢师父!

河北大法弟子说: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有多少以前的药罐子通过修大法变成了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的人,有多少以前因中共的教育道德败坏、自私自利的人,通过修大法变成了一个道德高尚、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感谢师尊传给我们这万古不遇的宇宙高德大法,使我们的生命有了更深远的意义。

山西大法弟子说:在人类道德处于崩溃之时,是师父将宇宙大法传于世间。弟子能有机缘修炼,实属三生有幸。为使弟子修炼圆满,师尊以超出我们想象的承受和付出延续着正法结束的时间。在这值千金、值万金的时刻,我们谨遵师尊的教诲,兑现使命,救度众生;要多学法、学好法,努力实修,助师唤醒迷中世人。

吉林大法弟子说:走过风风雨雨的二十多年,在伟大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大法弟子靠信师信法稳定的走到了今天。弟子倍感师尊伟大、师尊慈悲!更清楚知道大法弟子有着神圣的使命,要让更多的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知道法轮大法会给生命带来幸福与美好!

黑龙江大法弟子说:转眼又一年,师尊您辛苦啦!为弟子的修炼,您延长着时间,替弟子与众生承受着难以想象的一切。在我迷茫时,是您给我打开了心锁,让我走上回归之路,得法修炼;在我遇到困境时,是您用真、善、忍的法理开示我做人的道理,在矛盾面前退一步海阔天空,宽容善待所有人与事,做一名先他后我的更好的人;在我几次遇到生死攸关的时刻,是伟大的师尊救了我的命,替我承担、还了我生生世世的业债……一切一切,用人的语言难以言表,唯有在仅剩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与众生的期盼,圆满随师还!

上海大法弟子说: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传大法福祉人类!二十多年师尊您为救度众生,把“真、善、忍“的甘露撒向世界各国,大法恩泽苍宇,教人向善,使上亿人道德回升,身心受益。您为众生操尽了心,为众生历尽巨大的魔难与承受。在此我们深深的向师尊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

北京大法弟子说: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只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时时用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修去所有的人心与执着、做好三件事,利用各种方式多救人,真正做到师父要什么弟子就做什么,不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

山东大法弟子说:感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请师尊放心,在这最后无比珍贵的时间里,我们一定珍惜这万古机缘,多学法,严格按大法弟子的标准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地修好自己,做一个真修弟子。让师尊少操劳多一份欣慰!

内蒙古大法弟子说:二十多年来,师尊为弟子承受了太多,为众生承受了太多!弟子们唯有协调好,认真做好三件事,才是对师尊的最好报答!

新年到来之际,在中国各地政府机关、行政事业单位、政法、司法系统、军队、学校等行业工作的大法弟子们,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恩师父慈悲苦度!一位公务员大法弟子写道:“感谢师父教我向善,做道德高尚的好人,真、善、忍真的会让人做到清正廉洁,利国利民啊。”一位退休警察写道:“是您把失去方向的我找回来了,又传给我这宇宙大法,使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使我脱胎换骨,无病一身轻。”

明慧网也收到众多中国民众敬致李洪志师父的新年贺信。他们通过中国和世界各国大法弟子以各种方式讲真相,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知道大法及大法弟子遭受中共无端的残酷迫害,并支持大法弟子的修炼与反迫害。一名河北人在贺词中说,“法轮大法福泽众生,我们已经亲身见证。真、善、忍的光辉照耀中华大地”。

新年到来之际,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瑞典、俄罗斯、乌克兰、奥地利、瑞士、芬兰、挪威、丹麦、保加利亚、波兰、捷克、荷兰、土耳其、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香港、越南、菲律宾、阿富汗、伊朗、以色列、加蓬、厄瓜多尔、蒙特尼格罗等六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向明慧网寄来精美的贺卡、贺词,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俄罗斯大法弟子写道:“法轮大法的法光普照着全世界,全世界都赞颂法轮大法好!”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山东临沂市罗庄区法轮功学员胡金慧女士,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份被临沂兰山区法院枉判九年,八月份被偷偷投进了山东省女子监狱。胡金慧女士今年约五十四岁,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获得新生,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被绑架构陷。

- 黑龙江宾县法轮功学员陈会江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七月三十日在依兰法院遭非法庭审,辩护律师依据法律逐条驳斥公诉人的指控,要求无罪释放,当时公诉人建议量刑三年以下。然而,检察院和法院合谋“变更起诉”,罗织莫须有的罪名,并于十月二十五日再次非法庭审,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款六万元。陈会江上诉。

- 辽宁大连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宋学存,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大连市610策划的绑架中,晚上在家被绑架、非法抄家,日前被沙河口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老人正在上诉。

- 辽宁沈阳市大东区法轮功学员赵吉元先生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绑架,十二月十日被非法庭审,近日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二十年的迫害中,这是赵吉元第二次被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赵吉元已上诉到中级法院。

- 山东东营市四位法轮功学员,于十二月二十四日被东营区法院非法宣判,王子明被非法判七年半,高宏伟被非法判刑四年,商兆香三年,张爱丽两年十个月。四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绑架,已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 吉林省吉林市今年八十五岁的郭余年因为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在家中被绑架、抄家抢劫、构陷。近日接到吉林市船营区法院的所谓“判决书”,非法判郭余年老人六年,并称二零二零年一月份检查身体。郭余年老人与家属不服判决,上诉吉林市中级法院。

- 云南昆明法轮功学员高惠仙,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因为免费送给安宁区太平街道办事处龙箐村支部书记何顺贵一本精美的明慧年历,被何顺贵恶意举报,遭国保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庭审,现得知,高惠仙被冤判七年。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德国法会在德国首都柏林成功举办,来自德国、瑞士德语区等地的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出席了法会。十七位学员上台发言,用亲身经历见证大法的美好,正法修炼的殊胜、神奇,感恩师尊慈悲保护,坚定正法修炼和救度众生的信心。发言的学员中包括中西方人士,有从小有缘接触大法,长大后继续在大法中修炼的年轻大法弟子;有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也有刚刚入门几个月的新学员。有的学员介绍自己如何在证实法项目中放下自我和各种不好的执着心,与同修配合,形成整体,兑现使命。有的学员交流自己如何在常人的工作中,以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内修,找出不足,去掉为私为我之心,在公司职位不断提升,也有了更多接触众生的机会,在工作场所向同事讲述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真相,并在公司开设炼功点。

- 韩国首尔天梯书店二零一九年最后一次的法轮功九天学习班十二月四日圆满落幕。参加学习班的韩国新学员们各自畅谈了得法的契机,以及修炼后身心出现的种种美好变化。他们感慨,象法轮功这样的真法难遇,应倍加珍惜,精進实修。

- 二零二零年新年来临之际,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政厅前,向李洪志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们表示听师父的话:珍惜生生世世亲缘,用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一线讲真相的学员表示要坚定信念,用善的力量救人,完成使命;青年组的学员表示要做到真修实修,来年更精進。明白真相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的世人,感谢李大师的恩赐!

- 法国部份大法弟子来到巴黎著名景点凯旋门,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多位西人学员交流了自己得法修炼的经历,感恩大法和师父:修大法,让自己身心更加健康,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 澳洲悉尼部分法轮功学员十二月十四日身着节日盛装,欢聚在海德公园(Hyde Park),向远在美国的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

- 泰国法轮功学员十二月二十二日齐聚首都曼谷仑皮尼(Lumphini)公园(是乐园)举行辞旧迎新活动,集体炼功后,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 台湾高雄部份法轮功学员于十二月岁末两天,齐聚于高雄仁武区中华电信学院集体学法交流,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贺二零二零年新年好,表达对师父最崇高的敬意和感恩。


大陆综合消息

太原迎泽区法院秘密开庭 田惠玲讲述炼法轮功受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晚上十一点,太原法轮功学员田惠玲的女儿接到电话,对方说明天上午她妈妈在太原迎泽区法院开庭,他是法庭指定的律师。田惠玲的女儿问为什么不提前通知,我们自己请了律师的呀,不需要法院指定。对方挂断了电话。田的女儿(小李)说,自从妈妈被绑架抄家后未收到太原市迎泽区检察院的起诉书,现在直接就通知开庭。三个多月没能见到妈妈。

十二月二十五日,田惠玲的女儿早早就赶到迎泽区法院门口,却被通知由于是“证人”,不能进入法庭旁听。

田惠玲女士作为社区一名法学工作者,有多年法律经验,在法庭上从法律角度为自己进行了辩护,也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却被法官多次打断发言。当田惠玲女士讲到自己修炼法轮功后带来的身心变化,法官、检察官一阵狂笑。所谓的“庭审”最后草草收场。田惠玲在太原市迎泽区委工作多年,自己编辑传统文化书籍,用仁义礼智信的理念教育孩子。检察官、法官在法庭上的狂笑,更加凸显部分人被中共毒害后的悲哀与麻木。

二零一八年到现在,陆续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非法庭审判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戴着脚镣手铐带入所谓的“法庭”,更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无法站立、被推着轮椅进入法庭。法庭外更是警察便衣警车到处都是,不让人旁听。近一年多以来,太原市已有共32位六、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八位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长至十年。


为构陷退休编辑 河北邢台警察胁迫其亲友

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广播电台退休主任编辑、法轮功学员陈星伯十一月二十四日早七点,在自家的楼下遭邢台市桥西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宋嘉熙带领数十名警察绑架、抄家抢劫。国保大队辅导员宋希江为了构陷陈星伯,哄骗陈妻孙兰平辞退了维权律师,还到离邢台千里以外的南方某城市胁迫陈星伯的姐姐与家人,企图搜罗所谓“证据”。

宋嘉熙扬言不能放过陈星伯。在两个月前就监控了陈,而且给市领导作了汇报,领导很感兴趣,宋嘉熙组织班子,不遗余力的要将此案办成“大案要案”,从而满足他们个人的私欲。

陈星伯家人请维权律师递交了对陈星伯撤销案件的法律意见及取保候审申请书,办案人员看了心慌,对维权律师的申请置之不理。国保大队辅导员宋希江利用卑鄙手段,请陈星伯的妻子孙兰平等吃饭,在餐桌上哄骗她们要将维权律师退掉,说请维权律师会把事情搞的更糟,只能请当地律师。孙兰平因此辞退了维权律师,又重新请了地方律师。宋希江就又开始在陈星伯家抄走的东西上进行构陷。在搜查和扣押物品时宋嘉熙故意不让陈星伯在场,他妻子孙兰平虽然搜查时在家,但并没有让她当场参与清点扣押物品的品种和数量。

宋希江等警察,还到离邢台千里以外的南方某城市,通过当地公安找到陈星伯姐姐的儿子,欺骗说:我们来的主要目的是要你妈妈写一个证明材料,就是要证明她是不是给你舅舅寄过法轮功资料,有和没有寄过都没关系,只要讲清楚就行。姐姐的儿子说:这个材料不能写,你们明明是要害我舅舅,否则就是害我妈妈。

桥西公安分局的办案人员不择手段的在拼凑冤案,明知没法律依据,就宣称“会判”。办案人员已构成徇私枉法罪、诬陷罪,是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人。


陕西省岐山县610副主任、国保大队长左仓勋的恶行

陕西省岐山县公安局调动三十多个警察,七月十日绑架了在一起学习法轮大法著作的十多位老人,非法抄家抢劫私人财物。其中徐明侠、焦炳兰、亚兰一直被非法关押、构陷,曹录侠、会会、王瑞琴、李会琴、邵启虎五位老人被取保候审放回,目前也被构陷到检察院。

这一系列的非法抓捕、抄家、关押、审讯的幕后黑手就是岐山县政法委、和610、国保大队。而作为610副主任。国保大队的大队长左仓勋是主要参与的推手之一。当天绑架十位老人时左仓勋在现场亲自指挥。

自从左仓勋上位以来,这些年岐山县发生的一桩桩,一件件迫害大法弟子的案例,都有左仓勋的参与,他始终逃脱不了个人罪责。已被明慧网登上了恶人榜。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二百一十三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二百六十九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举报者遭围观者耻笑

〖大陆来稿〗一天,我在公交车上给一位老年人让座,他感谢说,你也不是年轻人啦,唉,现在年轻人很少给人让座,这社会完了。我问他多大岁数啦?“七十六啦。你呢?”我说,还有将近二十天我就七十啦。他说你太年轻啦,也太不象啊。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原来身体不好一身病,炼好啦。我小声和他说:你听说过法轮功吧?

他大声说:法轮功啊,听过。我前些日子在公园有一个人也是你们法轮功的吧,讲你们法轮功,又给讲共产党罪行,让人们退出,一帮人在那听。后来有一个人不服气,和你们的人顶起来,说共产党给你开支,还报警啦。你们人还没走,来了两个警察,问怎么回事?报警的人赶紧过去指着说,他骂共产党!围着的那些人说:“没听到其他人骂呀,好象就是你吧!”警察说:“骂共产党我们不管!”扭头就走了。那人很尴尬,大家哈哈大笑。

今年十一月中旬,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的人。在派出所里,其他人都有事要离开,就让一个警察看着。那个警察岁数不大,他看看周围没有其他人,就对法轮功学员说:“阿姨,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我可没迫害过你们啊。你如果回去可千万别给我上‘恶人榜’啊,将来我还要出国呢。”


大法蒙难时,我也要尽微薄之力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的家属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我虽然没有走進大法修炼,但我还是由衷的叫您一声师父:师父您好!元旦快乐!

我老伴修炼法轮大法,从她修炼大法前后的变化,从听了明慧广播大法弟子的交流故事,从我几次遇到磨难诚心敬念“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为我短时间化解了磨难,连医生都感到不可思议。在医学上根本无法解释的事情却发生在我身上,让我真切的感受到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是按“真善忍”来严格约束自己的心法,是救度世人的高德大法。

一直以来,老伴做大法的任何事情,我都会全力支持、协助她。虽然迫害残酷,各种谎言都骗不了我,谁好谁坏、谁正谁邪,我心如明镜。迫害不停,我支持她做正事也不会停。人要有良心,不能光从大法中索取,大法蒙难时,也要尽一点微薄之力。老伴的同修都说我,不修道已在道中,我听了很高兴,这说明我也在慢慢的同化“真善忍”。

再次给师父叩头!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祝师父元旦愉快!

黄陂区大法弟子的家属敬贺!


被非法关押在湖北荆州某县看守所大法弟子的亲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来稿〗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的亲人遭迫害时,法轮功弟子们比亲人还亲,多方展开营救,给予我们很大鼓励与支持,让我们看到希望。深深感恩大法师父无量慈悲,祝愿大法师父早日回东土故乡。我们永远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就喜欢看法轮功的小册子”

〖大陆来稿〗今天,我们几个同修象往常一样出去讲真相救人,赠送二零二零年新年挂历。我们来到公园周围,想起上周有一位年纪大约六十岁的老先生,因为没有拿到年历画,很不高兴,我们就告诉他今天我们一定会再来,给他送他要的年画,并约定时间和地点。

这位老先生如约提前到达这里,看到我们已经在等他了,很高兴。我们把一份非常漂亮的挂历展现给他,他非常激动说:太好了,我就喜欢你们法轮功(学员)的东西,我就喜欢看你们法轮功的(真相)小册子。并且他请求我们今年一定要给他留一份大法真相对联,我们答应了他。

我们象老朋友一样聊了起来,他说他叫万某某,看过很多大法真相小册子,明白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经退出了中共组织。他说自己心情越来越好,身体也越来越好。他还说:前一阵子,他眼睛开了刀,恢复的很快。他说他相信这都是他相信大法好,念法轮大法好得的福报。他交代我们一定要帮他转达对大法师父的感激之情,嘴里一直在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听了他这一番肺腑之言,我们很感动,真相在深入人心,世人在日益觉醒。


人心与因果

全家支持、帮助我讲真相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全家四代二十九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好,不但支持我修炼,有的还帮助我讲真相。

小儿子开公司,在他设宴招待宾客时,我高兴地当着大家的面给一个大官退了党,儿子把我当功臣。

孙女的北京男友第一次進我家的门,就和孙女一起虔诚的给师父敬香磕头,又请了《转法轮》宝书,要了十多本各样明慧真相期刊带回北京看。

儿子公司一个职员开轿车载着几个同事从乡镇回公司。走了一段路车就没油了,这时离厂还有三十多公里,就近没有加油站,怎么办?这时儿子就开始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车马上就启动了。他一路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这辆车载着同事们平安的回到公司。刚進到公司的院子里,车就再也启动不了了。他们都感到不可思议,说:“法轮功太神了!”

大孙儿在深圳开公司。我在那住了一段时间。那时公司每来了新人,孙子就拉我去给这人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人家没听明白时,孙子就帮着我讲。凡他公司的人都退了各自加入过的中共组织。今年他接到外企一笔大订单,这家外企老板很相信孙子的人品和能力。

前几日我与另一老年同修在马路边一家牌铺里讲真相,女主人和四个牌友都乐呵呵地用真名退了党、团、队。期间又来了俩人,也高兴地退出了他们加入过的中共组织。这时车来了,我们上了车往回返。没想到女主人跟着我们也上了车,一定要给我们付车钱。我们当然不能要。同修见推脱不过,就说:“我们不坐车了,下去走吧。”女主人见状连忙说:“好,好,好,我不给车钱了,您们还是坐车走吧,这么远不坐车怎么行呢。”

目睹这场面,车上的乘客都被感动了。


北京市西城区杨先生全家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北京来稿〗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近邻不如对门。”我家对门是法轮大法弟子。记的那是二十年前的夏天,中共警察撒谎说是查水表的,闯進了大法弟子的家,比土匪还疯狂,连偷带拿,邻居都出来了,看着这帮土匪,都出来主持正义。我就趁机顺门边溜進对门,把大法弟子家的大法书、李洪志大师的法像和法轮大法经书装進兜子,趁乱全拿我家去了,以最快的速度藏了起来。

警察没搜着东西就走了,把大法弟子头朝下四人拎着往楼下拖拽,夏天穿的少,差点把衣服全扯下,邻居拦截才把人正过来。

虽然过去这么多年了,那个场景历历在目,太深刻了。从那时起,我们全楼都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因为对门是全楼公认的好人。

对门被非法劳教回来后,我把当年转移到我家的大法经书和李大师的法像还给了他。他很感动,给我讲了大法真相,我们全家也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从此我家喜事连连。就说最高兴的吧,我那结婚数年的女儿,一直没有怀孕,我们全家决定求求李大师恩赐给我们孩子,这样我们来到对门大法弟子家,女儿跪在李大师的法像前三叩首,虔诚的求李大师恩赐我们家一个孩子,要《吉祥宝宝》挂历上的娃娃,并上了香。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真善忍好、相信李洪志大师是真佛下世普度众生,带着这颗敬仰的心我们回家了。结果数月后女儿真的怀孕了,第二年真的生了一个大孙子,而且长的和挂历上的宝宝一样。全家欢天喜地的感谢李大师,给孩子取了小名就叫天赐。每天看着孩子茁壮成长,我们对大法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在此新年来临之际,向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大师恭祝新年快乐!盼着您早日回归中土华夏,恩泽百姓,法轮大法好啊!

北京西城杨先生全家三叩首


黑龙江鹤岗市公安局原副局长马宝太遭恶报被抓

哈尔滨公安局二零一九年十月九日发布通告说:马宝太、马宝全等人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为全面彻查其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马宝太、马宝全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鹤岗市的很多公共场所也都张贴了这样的公告。

马宝太,男,刚刚六十出头,已退休,在鹤岗市赫赫有名,这不仅因为他曾是公安局副局长,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有一个弟弟叫马宝全,是鹤岗市出了名的黑社会老大,二、三十年来,在鹤岗市横行霸道,胡作非为,无人敢管,因为他有一个在公安部门有权有势的哥哥马宝太。

马氏家族真可谓是警匪一家。这也就不难理解马宝太在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时为什么那样心狠手辣。他积极奉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政策,跟随着江泽民流氓集团卖命迫害法轮功学员,最终害了他自己。

二零零五年九月七日,鹤岗市公安局副局长马宝太现场指挥绑架了在鹤岗市向阳区一居民楼里开法会的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警察采用二十四小时车轮战术昼夜非法提审、刑讯逼供,不断扩大迫害范围,几天里相继又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次绑架中,徐志成、李玉章被迫害致死,大部份法轮功学员被劳教迫害一~三年不等。

马宝太时而跳到台前,时而躲在幕后,不知他参与迫害了多少法轮功学员,给多少个善良的家庭和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带来了难以承受的苦难。但老百姓有句话: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头上三尺有神灵。他自以为退休了就可以逍遥法外,可恶报如期临头。

原鹤岗市公安局长李彦文没等到退休,就得癌症,在痛苦的煎熬中自食苦果,于二零一三年七月下旬死亡。

原鹤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胜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查。


修炼园地

各位听众,您现在收听的是《空中明慧周刊》。现在是修炼园地节目时间,有以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也谈“都是好事”
悟到与做到


也谈“都是好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6/也谈“都是好事”-397554.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也谈“都是好事”,作者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中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

我们大法弟子目前要做的事情就是证实法、救度世人。在做证实法的事情当中,要保持从正面慈悲看问题,才能证实了法。就是说,你不要只从眼前发生的这一件事情是坏事,就把它确定为坏事;而是真心把它当成好事和好机会,做出自己提高了心性、同时让世人明白了“法轮大法好”这样的正面结果。我个人理解,这就是师父说“都是好事”的原因的一部份。

比如说,警察上门把同修绑架了,大法东西被抄走了,人被绑架到派出所了,从眼前来看这就是一件坏事。但是你用正念看问题,就按照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的:“将计就计”,你不是把我抓到派出所来了吗?那我就在派出所里证实法救度众生,发正念清除这里的邪恶,讲真相救度这里的警察。当你把警察救下来之后,他明白了真相,就会释放你,并且还会把抄走的东西还给你,这样一个来回下来,你就把警察救了,他们以后也不会再绑架大法弟子了,最终成为了一件好事。在实际修炼中,有些做的好的同修,就是这样走过来的。

有时一次没有做到位,派出所的全体人员没有完全彻底明白真相,下次还可能绑架同修,那就继续用慈悲善念,跟上一次一样做,直到把派出所里的人都救下来了,以后就好了,当地的证实法环境就开拓出来了,以后就随便证实法了,就可以堂堂正正做证实法的事情了。

下面举个例子,明慧网上有位大陆大法弟子在文章《一心一意救人急 师尊呵护神路行》中写到:

“九九年七二零后,刚开始打压的时候,大队干部在邪党的指使下非法关押了我两次,我都是堂堂正正的证实大法。从此之后,我逢人就揭露江泽民一伙的恶行,走到哪就讲到哪,半点怕心也没有。”

“我除了种地,逢集还去卖糖葫芦,不骗人,不掺假,宁愿少挣钱也不害人。我在大集上顾客都愿买我的,并愿意听我讲真相,我从制作糖葫芦到卖糖葫芦的过程就是证实大法证实真善忍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救了很多人。在集市上堂堂正正的救人。有的同修可能出于安全的考虑,来劝我,不让我这样式的讲真相,我总觉的无私才能无畏,放下私心放下怕心,只要我们的心在法上、在救度众生上,就是安全的。”

“实际警察很尊敬我,总觉的我是为他们好。我和他们说:‘作为一个国家主席,他就得爱百姓!大家小家都一样啊!我作为一个母亲我就得爱孩子爱丈夫!当老师的就要爱学生啊!当厂长的就要爱工人啊!警察就要爱人民啊!道理是一样的。’警察说:‘你要注意安全啊!’我说:‘不要紧啊,我是为你们好啊!’”

“零九年,我们当地二十多个大法弟子被抓,在家的同修怕心重,怕被跟踪。我还是照样堂堂正正讲真相,有的同修就怀疑我,我也不动心。我认为:被抓就讲真相就是了,师父就在眼前,谁怕谁啊!同修叫我去要被抓的同修,并提醒我有跟踪我的。我说:‘不用怕啊!这是师父安排叫我救他们。’ ”

“在和同修的配合上我不封闭自己,我的家就是同修的家,我的大门向每一位同修敞开着。邻村的一个同修,她丈夫受邪党谎言毒害,不让她炼功,把她打得死去活来,她就离家出走,跑到同修家,别人不敢留,我就把她留下来,和她共同学法,帮她解决生活上以及方方面面的问题。

我到派出所给警察讲真相就象在自己家里讲一样,但对很多同修来说,可能都有顾虑,怕遭到恶警的迫害。对这些同修而言,能够去派出所讲真相就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有一次,我正准备到一个派出所讲真相,刚好一个同修到了我家,我说了我的打算,她一下来了正念,说:我也去。我暗暗的为同修的提高而高兴。

我们买了些水果,到了派出所,我就照着一个警察去了,给他办了三退。一个老警察就问跟我同去的同修:‘你也学?’同修就说:‘我也学啊,这法轮功可好啦,这法轮功对谁都好,对你们也好,对国家也好,你千万别受江泽民一伙的欺骗,千万别反对啊。’这老警察连忙点头称是。一个警察问我:‘大姨,你不怕我们吗?’我说:‘要怕你们,谁救你们啊!’警察被我们的慈悲所感动,一个办公室的人全部三退。从此以后,这个同修和警察讲真相就很自如了。”

“派出所只要一来新所长,我就去给他讲真相劝三退。知道了大法的美好和邪党的邪恶,很自然的就退出邪党组织。有一次,我给一个新来的所长讲了真相并给他做了三退后,他亲自开车把我送回家。并告诉我说,他身体不好。我说,你就念真善忍好吧,我原来十多种病,都念好了。经过这些年一次又一次的讲真相劝三退,大多数警察一见到我就说活菩萨来了,然后举着手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这位同修说,“每一次升华的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要想修好就必须冲破人的这个壳,把封闭的心敞开,当你真心为他人好的时候,你已经超越常人了,你慈悲了他就退,邪恶是怕善的,共产党就怕真善忍,我就是善,你只要守住心性在法上,它见了你就躲、就跑。”

上面这位同修,她始终信师信法,相信师父主掌一切,用她的话讲:“被抓就讲真相就是了,师父就在眼前,谁怕谁啊!”“我到派出所给警察讲真相就象在自己家里讲一样,”这样她就把环境开拓出来了,无论是派出所,还是国保、六一零都明白真相得救了。

所以说,大法弟子不要怕有事,只要有事,就是证实法的好机会来了,就象有位同修在文章中写的:“初期,讨厌他们轮番找我,现在希望他们找我,好能单独進一步讲清真相。”如果大陆同修都能够做到这样,把本地区的证实法环境开拓出来,都能够堂堂正正的证实法,那救度众生的力度就大了,能把绝大部份的中国人救下来。

昨天我看了明慧网上发表的另一位同修的文章《因为修大法 生命的路越走越宽》,下面摘录一部份:

“随着不断的学法、救人,我心的容量在扩大,慈悲心越来越大,更加珍惜那些被蒙蔽很深的公、检、法众生,在这过程中,不断的暴露自己的私心,去除肮脏的保护自我的人心。一次,我给坐在车里的两个人讲真相,那两个人都三退了,正讲着,突然回来一个着装的胖警察,他问:干啥的?那两个人说:法轮功。那个警察一听说法轮功,就说:站住,我就是抓法轮功(学员)的,说着就来抓我。我当时很敏捷,飞速的跑开了。

第二次,我给一个人讲真相,那人進了一家饭店,我跟着他進了饭店,给他真相材料,進屋,就看见那个要抓我的胖警察,他一下也认出来我了,马上说:给我,我上次没抓到你,他边说边来抓我,我又迅速走开了。

第三次,一个同修在街上给坐在车里的警察送真相光盘,那个警察就要抓她。我一看还是那个胖警察,我心里想:这次我不能再跑了,我要坦然面对,我要救了他。我走上前和他打招呼:你还认识我吗?他说:炼法轮功的,我好几次都没抓到你,让你跑了。我把心全放下了,我说:我今天豁出去了,你想抓我,你让我把话说完,你再做决定。

我打开他的副驾驶车门坐了上去,我说:我真心为你好。你看看这光碟,弘扬的都是咱中华传统文化,共产党与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现在全世界都在揭穿它们的恶行,法轮功叫人重德修心,是佛家高德大法 ,洪传全世界。你们都被共产党的谎言蒙蔽,你们这样是在害自己,将来都要与其一起陪葬。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

我忘却了自己、忘却了害怕,完全是为了救度这个可贵的生命。大法的慈悲使他背后的邪恶因素解体了,他接了材料,做了三退,说:大姐,以后有什么事来找我,我不会再抓你们的。

一次,一个同修讲真相,被一个警察追赶。警察没追上。她告诉我这个警察的特征,正是我三次遇到的那个胖警察。我就去找他,问他为什么还在抓法轮功(学员)。他说:没有啊,我没抓啊,我说:在哪哪,一个什么样的大法弟子。他一下想起来了,说:大姐:你误会了,上边给任务让出警,我不得比划比划吗?我要真抓她,能让她跑了吗?原来是这样,我感谢他善待大法弟子、保护大法弟子。以后我们就成了朋友,见面有时打招呼,他还说:法轮大法好。一次,我给街面上的商家送真相,我進一个房间,看见屋子里有好多警察,我就退了出来,这时他也在里面,他跟了出来,向我要了一份真相。

有一次过年了,我又碰上他,我高兴的打招呼:朋友,过年好!没想到,他见到我特别高兴,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感动的眼里都是泪水。

有一次,我给一个男子真相材料,他顿时变了脸,说:“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我是政法委的,我就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我当时没有任何保护自己的人心,平和的说;你们更是要救度的生命,因为你们被蒙骗的最深了,你拿材料看看吧。他接过材料,我的正念抑制了他背后的邪恶因素。他用手掂着真相材料说:胆子太大了,都送到我头上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讲真相,发现一个便衣警察在后面跟着我,我就穿过商场,把他甩开了。过后想:我不应该躲,我必须面对。于是我就去原来的地方主动找他,我走到他跟前,你还认识我吗?他说:那天抓你,你跑的还很快,我就给他讲真相。他不再那么恶了。对我非常客气。

在救人的过程中,我再也不逃避,我主动找那些高级小车里的众生讲真相,给我能遇到的警察讲了真相。我感谢师父给我机会与智慧救度这些被蒙蔽的生命,我因为珍惜他们的生命,所以我救人的路越来越宽。”

上面这位同修也能够做到信师信法,放下自我,慈悲对待公检法众生,不逃避,主动救人,救人的路越走越宽。

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来讲,身负救度众生的重大使命,一定得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始终摆正自己的位置,无论何时何地,我们始终都是主角,都是救度者,当我们把旧势力的安排当成迫害去看待时,就是把自己当成了被迫害者,这不就是在否定自己的主角位置,否定自己的救度者角色吗?换句话说,这不就是在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否定自己师父的安排吗?这肯定是不对劲了吧,所以说,要始终摆正自己的位置和角色,我们就是师父安排的救度众生大戏中的主角,我们扮演的角色就是救度者,从此以后,我们的角色不会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改变。

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说,如果全体大法弟子都能够做到彻底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不把旧势力的安排当成迫害去看待,大家都能够这样想,并且都能够做到这样去对待,那旧势力还有实施安排的机会吗?旧势力还有存在的理由吗?该進无生之门了吧,正法不就结束了吗?等待我们的不就是法正人间的到来吗?!

在实际运作中,如果旧势力安排的事情发生了,你不用去管它是谁安排的,你向内修自己、同时继续做好你的三件事就行。你比如说,病业现象实质上是个生死问题,绑架现象实质上是个去留问题,你就相信师父,把生死和去留都交给师父来安排,你就只管继续做好三件事就行了。其实这就是你是相信师父、还是相信你自己的问题——你不敢把一切交给师父来安排,不就是想自己来安排自己吗?换句话说,你不就是相信自己不相信师父吗?

你理性的想一想,究竟你自己能力大,还是师父能力大?你真有能力安排了自己吗?

造成我们做不到把一切都交给师父来安排的,就是那个后天形成的自我在起阻挡作用,自我是个自私自利的东西。它认为要想使自己不受到伤害,就得靠自己来维护自己,所以它相信的是自己,是不会把自己的一切完全交给别人来安排的,因为它根本就不放心。那怎么办呢?坚决放下自我、或者是清除自我都行,思想中没有了这个自我,就剩下真正的自己主元神了,你会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来安排。

所以在遇事时你就首先想:放下自己,不考虑自己,这样就放下了自我,完全由主元神来主宰自己了,就能够做到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来安排,你就会有足够的正念和精力去做证实法的事情。

如果你真能够做到这样,你就真正做到了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告诉我们的:“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以及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的:“师父一定为你做主”,那么师父就会为你摆平一切,安排一切,证实法的路就会畅通无阻。

师父在《各地讲法六》〈二零零四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说:“发生多大的事就当作什么也没有,照常的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这就是你们今天走的路,这就是你们留下的威德。”

下面再谈一下对安全问题的个人认识,供同修们参考。

“安全”这两个字,就看你站在什么角度上去理解,如果站在常人的角度上来看,那被绑架就是不安全了;如果站在大法弟子证实法的角度上看,那就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证实法好机会,我们就按照师父说的:“将计就计”,利用眼前的环境证实法救度众生,最终一样成为好事。

事实上,那些在证实法中做的好的同修,心中并不考虑安全不安全的问题,就一心想着听师父的话,多救人。特别是一些老年女同修,讲真相时心态非常纯净,就一心想着救人,慈悲的力量就展现出来了,往往几句话就把人劝退了。有些同修证实法做的好,把本地区的证实法环境已经开拓出来了,可以堂堂正正证实法了,也不存在常人式的安全问题了。

对于修炼状态不太好,有时不能做到信师信法,不能事事用正理看问题,或者是周围证实法的环境没有开拓出来,可能会有旧势力安排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同修。这样的同修,如果站在证实法的角度上,站在为法负责、为众生负责的基点上,考虑一下安全问题也是完全应该的,就是说,考虑安全的出发点是责任心,而不是怕被迫害的心,从表面上说是安全问题,实质上是责任问题。

不过呢,大法是圆容的,如果旧势力安排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比如说警察抄家把大法资源抄走了,那正好“将计就计”,你警察不是把我的东西抄走了吗?那我就找你要东西,以此为契机讲真相救度警察,警察一旦得救了,还得把东西还给你,这样一来,不但东西没损失,还把警察救下来了,一举两得,使事情得到了一个更好的结局。就是说,无论眼前出现的这件事情暂时是好事还是坏事,你都按照大法弟子证实法的需要去圆容,最终都会成为好事。

中国有句古话:失败是成功之母。就是说失败中孕育着成功,坏事中也一样孕育着好事。在证实法当中,不管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我们把住师父安排的三件事,把它们都做好了,最终一定会使这件事情成为好事,就是说,师父的安排是圆容无漏的。换句话说,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你只管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其它的不用理会,以不变应万变,谁也挡不住你,这就是一条光明的通天大路。

大法弟子证实法的全部内容就是全面做好三件事,能够放下自我,以一个完全为他的善良心态去做三件事,才能真正做好三件事。学法时没有任何有求之心,就是以一个谦卑、崇敬、至诚的心态去学,学法得法后,用大法指导自己的修炼和证实法;向内找修去人心,不是为了补漏不被迫害,而是为了同化大法,为证实法救度众生奠定一个良好的心性基础;发正念不是为了保护自己不被迫害,是在尽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清除邪恶的目地是为了维护大法,为救度众生扫清障碍;讲真相不是为了自己的圆满积攒威德,是为了世人的得救。

修炼从外表所做的事情上来看,真的很难很复杂,从实质上来看,就是一念之间的事情。从古到今为了修炼所做的一切准备,都是为了改变修炼人的这颗心做铺垫,修炼的整个过程也是改变修炼人这颗心的过程——从自私的人转变为无私的神——一念之间的转变——圆满境界。

弄清楚这些关系以后,就会明白修炼中所出现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考验你这颗心,是针对你的心来的,如果你就事论事,从事情上着手去解决,你就解决不了,它等着你的心,你心变了,它就跟着变,相由心生,境随心转,心去相灭。

造成修炼中做不好的原因,就是没有修好自己,造成修不好的原因,就是思维方式还没有彻底转变过来。常人的思维方式,就是遇事向外看,总是看别人的不足,这就没法修自己。从向外看转变成向内找,是从常人的思维方式向修炼人的思维方式的彻底转变,如果不能够实现这种转变,就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用好师父给的向内找这个法宝,才能够修好自己。

一个修炼的人能否做到善良,就看你能否做到放下自我。一个能够放下自我的人,才能够做到舍尽自己的一切,完全为了别人,才会有慈悲宽大的胸怀,与人相处时,就会珍惜别人,尊重别人,爱护别人,始终用正面思维看待事情,多看别人的长处,遇事不往坏处猜想别人,尊重别人的选择,不强加别人,不背后议论别人,不诋毁别人,不伤害别人;原谅别人对自己的不好,不记恨别人,不报复别人;包容别人的不足,不反感别人,不歧视别人,不排斥别人;体谅别人的难处,理解别人,同情别人,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在证实法配合当中,就会真心实意去配合别人,成全别人,成全整体,圆容师父所要的。

同修们,守住心中的善,证实法的路就会畅通,就能够把世人救下来,完成好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

以上为个人现阶段修炼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悟到与做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9/悟到与做到-397951.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悟到与做到,作者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岁月匆匆。一眨眼的时间,一年又过去了。作为一名修炼人,我的这一年感觉充实而又平凡。三件事贯穿在生活中,有的做的好,有的做的不足。在师父的督促与大法的洗涤中,我每天反思自己,查找不足,并不断的在法中归正自己。

第一部分:悟到与做到

我是一名中医大夫。这些年中,周围同修遇到不好过的病业关时,经常会来找我。从中我看到许多同修因为心性上出现了问题,而自己又发现不了或者被一些固有的观念包围着长期意识不到,当身体上出现问题时,向内找往往是一抓一大把,却触及不到实质问题。这样致使问题堆积,关难长期过不去,肉身和精神上形成难以承受的魔难。这些找我的同修往往是表面上把“向内找”、“发正念”的方法都用过了,但感觉在自己身上不好使,就想在医学上找个方法减轻一些痛苦。

今年春天,有位七十多岁的同修出现了胸闷憋气、晚上睡不着觉的情况,该同修一直感觉自己心脏不好,我多次提醒同修不要给自己下病名,多从心性上找原因,是不是有什么常人的观念该改变了?多次交流后,同修意识不到自己的问题,她的身体也按照她说的心脏病症状在一天天加重。有一天,同修感觉身体症状很严重,和女儿一起来找我,说是晚上不能躺不能睡,小便失禁,稍微活动就胸闷憋气,让我给做个检查,用点药缓解一下。

我深知这也是对我的一次考验,是按照常规给同修看病?还是坚持把同修当修炼人看待,从修炼的角度去帮助同修?这些年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我始终从修炼的角度和每位来的同修進行交流、切磋。这次我也绝不承认发生在同修身上的这些假相。

因同修是和女儿一起来的,考虑到她女儿得法晚,对法理解不深,我就给同修做了个心电图,结果显示“心衰”,我立即否定这个假相,心想谁说了也不算,也休想给我的同修加任何不好的东西,我不承认你!我识破了旧势力想利用同修对病业假相认识不清的漏洞,企图一步步加重迫害她的邪恶目地,严肃认真的跟同修深入交流了我看到的这些问题,同修虽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生病就要吃药”的观念,但表示一定要多学法,转变观念,正念清除干扰。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从窗户飞了出去,看到外面春暖花开,所到之处开满从来没见过的鲜花,到处充满了美好和喜悦,我就这样往前飞,一直飞过一座山顶。

第二天中午,我正上班,吃完午饭后,突然感觉胸闷憋气,我以为屋里太闷,马上打开门窗通气,但憋气丝毫没减轻且持续加重。我立即静下心来发正念,时间一点点过去,窒息感越来越强,在一起上班的同修也过来帮忙发正念,十几分钟过去了,越来越重的憋气让我有了一种濒死感。我从心里对师父说:“师父,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弟子绝不给大法抹黑,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彻底清除另外空间邪恶因素的干扰!”我和同修就这样稳稳的、持续发着正念。二十多分钟后,邪恶因素终于解体,一场正邪大战结束,我和同修都长出了一口气,感谢师尊的保护与加持!

下班回家后,我前思后想也没理出头绪,不知道哪里没做好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后来想:“不想了,学法吧!”拿起《转法轮》学了大概几分钟的时间,心里豁然开朗,整件事情很清晰的反映在我大脑中。

我从中理解的是:在同修过病业关时,我用所在层次悟到的法理与同修進行了交流,通过中午发生在我身体上的不正确状态,我等于实实在在的自己经历了一回类似同修的状态,并且在法理的指导下,走过来了。至此,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师父的良苦用心,只觉一阵暖流通透全身,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禁不住双手合十感恩师尊:“师父啊!弟子让您费心了,您无时无刻的不在看护着弟子,利用一切机会让弟子升华、提高!谢谢师父!”

这时,大法的法理進一步展现给我,我悟到当我实践了这层法理时,也就相应的达到了这个层次,完全有能力解体制约我所在层次以下的所有不正确状态。我想起同修喃喃问我:我身上的这个水肿,不吃药怎么能消呢?我当时愣愣的看着同修,心想:同修,你学的法哪儿去了?一时之间竟无言以对。现在我感觉完全有能力解体同修这个不正确的观念,我合十对师父说:“师父,我现在悟到还起作用吗?同修在难中好苦啊!我现在就跟她说,不吃药能好,佛法是万能的,你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第二天,听说这位同修本来要去医院的,又改变主意不去了。

第二部分:一念之差

有一段时间,和我住在一起的婆婆老是对我不满意,经常背着我跟丈夫说我对她如何如何不好,家中丢这丢那了。丈夫知道我的为人,觉的婆婆做的很过分,母子二人经常为此发生争执。晚上回家,丈夫就跟我说婆婆又说我怎么怎么不好,每次我都先查找自己是不是有什么执著心,即使找不到哪儿没做好,也会尽量不被这些事带动,置身事外,以第三者的身份劝慰丈夫不要和老人计较。这种情况持续了一段时间。

有一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离家还有大约五分钟的路程,我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想起婆婆近段时间的表现,丈夫给我转述的场景,都一幕幕出现在眼前,心想这老人真不知足啊,我从来不和她计较,她成天一个人自编自演的折腾,真坏啊!我要是不修炼,我会如何如何对她!

马上到小区门口了,我猛然意识到自己这些想法怎么这么不好,竟然对婆婆产生了这么大的怨恨心,还没到家,就被这些不好的物质包围着,我要天天这样想,那我们家里得充满多大的怨气?形成的这个场对婆婆、对家人多不好啊!意识到之后,我就发正念清除怨恨心,但稍不留意,思想就被钻空子。怎么办呢?我想那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不给这些邪恶因素一点空子可钻,我一刻不停地念着“法轮大法好”回到家。感觉思想还是不清净,我又盘腿结印,继续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十几分钟后,感觉身心愉悦、浑身轻松。

夜里,我梦到我家院子里有一个被锁在铁笼子里的人,这人头发灰白,满脸沧桑,好象已经被锁了很久的样子。当我经过他身边时,看他可怜,试图和他说话,问一下为什么被锁在这里?可是他抬起头来的时候,我看到的是满脸怨恨,我发现根本无法和他沟通,他仿佛就是一个由恨构成的生命。当我离开的时候,他居然捡石头扔我,我心生厌恶,想把石头扔回去。可转念一想:“这个生命真可怜啊!我怎么才能帮助他呢?无法接近他,也无法沟通,要不我给他念念经文吧!念什么呢?”于是我就给他念“法轮大法好”吧!“法-轮-大-法-好”我念出这几个字的时候,突然听到这几个字带着回音,响彻天地,紧接着西边天空中显现出一尊巨大的佛像,金光四射,照亮了整个天地!仿佛一切都静止了,我、还有那个满身怨恨的生命都被佛光包围着,庄严神圣、震撼无比!

梦中醒来,我悟到是因为下班路上的那一念,解体了对婆婆的怨恨心,师父才展现出这庄严神圣的一幕给我看,原来念动“法轮大法好”有这么大的威力,真是师父在《洪吟四》〈对联〉中讲的:“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还有师父在《洪吟三》〈一念〉中说的:“俗圣一溪间 進退两重天”。修炼人和常人的区别就在一念之间,遇到问题的时候,能不能用大法衡量,能不能按照法去做,進退取舍之间,只有真正的作为一名修炼人,才能体会到其中的玄妙。

第三部分:在讲真相中体会到实修的力量

在向世人讲真相的过程中,有时候会遇到一些世人不认可、或者表现出怀疑戒备的心态。我的体会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不要硬讲,一定要及时查找自身原因,看看是不是自己有什么执着心影响了世人。当我向内找,纠正了自身不正确的状态时,世人的态度也会发生很大的转变。

有一次,我给一位来就诊的女孩讲真相,为拉近距离,就先跟她聊了几句家常话,比如你今年多大了?做什么工作呀等等,哪知这位女孩一副很戒备的样子,回答时表现得非常谨慎,并且时不时反问我。我们的谈话气氛很不溶洽。这样的氛围显然很不适合切入讲真相的话题。我暂时中断了谈话,退出来,找了找自己的原因,我发现我有一颗保护自己的私心,一方面很想救她,一方面却强烈的想保护自己,不想让对方知道我是修炼人。保护自己的同时不就是在戒备别人吗?带着这么不纯净的心怎么能救得了人呢?我发正念清除了它,然后重新返回了诊室,我不再对她问东问西,微笑着真诚的看着她的眼睛直奔主题(做三退及讲大法真相)。这位女孩的表现跟之前判若两人,也是很真诚的看着我,并且把耳机取下,手机放到一边,认真的听完了大法真相,并退出了入过的团队。临走时一再表示感谢!这样的事例很多,当我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的时候,总会收获良多。

这一年走过的路,经过写作过程中的回顾思考、去粗存精,渐渐的,由模糊到清晰,接上往年的脚印,一起延续了下去,形成了一条我走过的路。我会谨记师父在经文《致加拿大法会》中的话:“大家把剩下的事做好,用你无悔的修炼过程走向未来。”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我的修炼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