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11.19)

发表日期: 2019年11月19日
节目长度:24分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491 KB

22,60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时事评论:从百人围观9岁儿童被打死说起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四川泸州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高贤英女士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九日被诬判七年徒刑、勒索罚金四千,十月十六日被劫持到成都龙泉女子监狱。在中共二十年的迫害中,高贤英多次被非法抄家抢劫,被逼流离失所,两次被非法判刑(监外执行);一家三代长期处于骚扰和高压恐惧中。

- 浙江杭州市法轮功学员沈惠定老人二零一九年十月被西湖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并勒索罚款四万元。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七日年关之际,老人被拱墅区大关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非法抄家。这是沈惠定第三次被非法判刑,她已委托律师提出上诉。

- 河北承德丰宁法轮功学员赵淑青,二零一九年四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后已上诉承德中级法院,在没有开庭未通知家人与律师的情况下,九月十七日被密送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

- 福建省福州市45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晶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被非法判刑五年六个月,非法关押在福清监狱,二零一九年六月被转到“高危监区”的“攻坚组”所谓“转化”,绝食反迫害已五个多月,生命垂危。

-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朱本富被迫害致胸前时常难受伴随咳嗽等症状,并不断地被骚扰等迫害,于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其一家人遭中共邪党惨烈的迫害:朱本富和妻子孙敬美同时被非法判刑七年,均遭非人的酷刑折磨。朱本富在监狱被迫害的满头白发,身上都长出来黑斑;妻子孙敬美从监狱回家后不时恶心呕吐,进食困难,已于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含冤离世。


大陆综合消息

石家庄三位善良妇女被构陷开庭 法庭退案

河北石家庄辛集市三位法轮功女学员边燕娟、郑彦梅、李月棉被绑架、构陷,于十一月八日在安平法院被开庭。庭审从上午十点四十到下午两点整,法官以证据不足休庭,最后把案件驳回检察院。

检察院提供的证人没到庭,录音、录像都没有。两位律师辩护中问的法官无话可说。法院配给郑彦梅的律师也为当事人做了无罪辩护。三位律师一致认为:当事人有传单,发传单都不违法。最后法官以证据不足休庭。此次开庭没有法院指定的旁听闲杂人员。休庭后,法官当众说:怎么法轮功的案件都弄到安平来?我也不愿意接法轮功的案件。

石家庄市辛集市马庄乡北营村法轮功学员边燕娟、郑彦梅、李月棉、郭庆华,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在深州大屯乡凸露口村,被当地一个干部恶意举报,遭警察绑架。当天傍晚,其中三名女学员被关入衡水桃城区看守所。


老父亲每月探视刘新颖 讲述女儿遭遇感动狱警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新颖被大连中院诬判五年半刑期,现在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七监区九小队,二零二零年三月末冤狱将届满。刘新颖从入监到现在的五年之中,她的七旬老父亲每个月都会风雨无阻的去监狱探视女儿,老人每次见到刘新颖,都会耐心鼓励她。

老人这些年来也为了女儿的不幸遭遇,利用各种方式为女儿发声:老人曾经多次往监狱邮寄信函,信中附上刘新颖的丈夫曲辉生前被大连教养院迫害致残的若干照片,老人说“小颖没有错,女婿也没有错,两个人都是为了修炼法轮功,修心向善做好人就被迫害成这样”,“监狱里关的也并非都是坏人”,老人是希望邮寄的信件,能让监狱中有良知的人看到。

老人每次在会见室等人的时候,都给经办会见事宜的狱警们讲述女儿遭受迫害的经历,讲述女儿的冤屈。老人理性而又悲愤的讲述,狱警们静静地听,他们不住地点头默许老人的观点。看得出,狱警们是被刘新颖夫妻的经历和其老父亲这种无畏的精神所感动。

刘新颖的丈夫曲辉原是大连海港理货员,二零零一年被大连教养院酷刑折磨,颈椎骨折,导致高位截瘫。十多年中,刘新颖一直独自护理丈夫。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曲辉在经历了十三年痛苦的煎熬后去世。丈夫去世后,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三日,刘新颖在家中第五次被绑架。大连中山区法院非法对她判刑五年半。


“证据”漏洞百出 公诉人说:“不行就退卷吧”

黑龙江密山市法院十一月五日对三位女性法轮功学员孙金奎、王亚利、王淑桂非法开庭。当天的庭审从上午十点五十分至下午三点二十五分(中途休息一小时),两位律师为孙金奎、王亚利在法庭上做了无罪辩护,王亚利也为自己修炼法轮功做了无罪辩护。

公诉人在法庭上举证中称查出有230本小册子,在佛龛下面的柜子里有19捆书,王亚利提出这些“证据”与实际不符。律师辩护说:“在小小的柜子里面根本不可能装下19捆书”。在律师要求下,当庭播放当时搜查时的录像,在录像中也没有发现举证中的19捆书和230本小册子。而且在绑架过程中只有两人,但在举证时出现了七位见证人,对七位见证人的真实性律师提出质疑,当庭要求七位见证人到庭。

对公诉人的举证律师指出诸多的虚假之处,公诉人无言以对,无奈地对审判长说:“这也无法继续举证了,不行就退卷吧。”最后以王亚利要求证据鉴定的情况下,庭审草草结束。

鸡西市鸡冠区这三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已经一年。


主导迫害法轮功 甘肃金川集团公司原610邓少军被举报

邓少军,男,汉族,一九五四年三月出生,甘肃静宁人。一九九九年,任甘肃金川集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邪党党委副书记,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任甘肃金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610”小组组长,直至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日退休。退休后,全家移居兰州市。邓少军的妻子张立宏,在金川集团公司档案馆工作,已退休。

金川集团公司作为国家大型企业,邓少军任邪党“610”头目,长达十七年之久,经历了邪党迫害法轮功的最初、最疯狂、最高峰的所有时期。其任职期间,被非法判刑的金川集团公司法轮功学员有16人,刑期最高十三年。邓少军指挥其所在金川公司科技馆举办了多次大型诬蔑法轮功的展览,命令其下属的各个二级厂矿、机关、学校组织人参观;金川集团公司所辖区域内沿街挂诬蔑大法的横幅、展板等,利用金川公司宣传部,通过电视、媒体长时间大面积散布毒素。

邓少军任职期间,还在其所在金川集团公司邪党委出台了详细迫害法轮功学员细则的文件——金党委发第零五号文件,通过连坐处罚的方式,挑动各二级厂矿持续对法轮功学员施加迫害,手段有洗脑、限制人身自由、开除、经济迫害等手段并延续至今。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四十五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一百二十一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众生盼真相、盼得救

〖四川来稿〗记得二零一六年七月的一天,我到一家大型超市去讲真相,刚走到超市门口,一位大姐惊喜的大叫一声“唉呀,我可找到你啦!”说着跑过来拽着我的胳膊。我感到非常诧异,因为我并不认识她,她后边还跟着她老伴。

她把我拉到旁边,激动的说:去年五月,也是在这超市门口,你给我和老伴讲了真相,我们也做了三退,你叫我们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还给了我们护身符。我们回家后经常念这九个字。这可真把我身体给念好了!我过去经常感冒,身体不舒服,无精打采。现在走路一身轻,什么病也没有了,真是谢谢你呀!

我说:“是师父叫我们救人,谢大法师父吧!”说着她马上说:“谢谢大法师父!”并把手拿到胸前合十。

她说,她在这里找我找了半年多了,去年她在这里得了大法真相,二零一六年过年时,她的一个儿子、一个女儿都在北京工作,回家过年,儿女知道了父母有护身符,都想要,硬是从他们手上给争去了。儿女叫他们又找法轮功叔叔阿姨给买个。她说:“从过年后,我们就经常赶这个超市,在这里找啊等,半年多了,今天终于找到你了!”

她说得很激动,眼睛里都有些泪花了。我又给了她几个护身符,同时又给了他们一些真相资料和光盘,他们夫妇俩非常高兴,并把我认作他们的好朋友,还和我约定时间、地点来拿真相资料。我心里也很高兴,众生都在盼真相盼得救啊!


人心与因果

老太太:这得要感谢人家法轮功呀

根据本人口述、整理而成

我地有位老太太,人称“真奶奶”,年纪大点的也有人喊她“真姨”的。真奶奶已七十八周岁了,耳聪目明,腰板硬朗,干起家务比四五十岁的妇女还利索。因儿媳长年在外地打工,有时过年也不回家。老太太一人在家照护三个孙子孙女上学,有时外孙子、外孙女也送过来让她照看。

她家到学校有四、五里路。从学前班到小学(有时分别在三个学校上学),都是真奶奶接送。她不会骑车,除大雨天坐三轮车外,每天要往返八趟,十多年如一日,她的身影在街坊邻里中印象最深。当人们问到她的身体咋那么好时,真奶奶兴奋的说:“这得要感谢人家法轮功呀!我是沾法轮功的光了,谁要在我面前说法轮功坏话我就跟谁急!”

真奶奶原是村干部,老伴是教师、很少在家。家里地里、风里雨里全是她一人,将二女一子拉扯大,她也落下一身病,严重的胃溃疡发作时疼痛难忍、经常感冒咳嗽,还有腰腿痛。九十年代初,老伴患肺癌去世,在城里工作的子女们就把她接到城里“享福”。可儿子结婚后不久,单位下岗失业,全家人的生活就靠真奶奶领老伴每月几十元的抚恤金度日。她胃病发作了无钱治就干挺着。

就那年一位炼法轮功好心人,给真奶奶讲了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祛病健身有神奇的效果,并送给她两张“护身符”,让她敬念上面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她一有空就念。

不知不觉,真奶奶的一身疾病全好了,偶尔遇风寒咳嗽念动吉言很快就好了,这十多年了,她远离了医药。真奶奶不仅自己常念“法轮大法、真善忍好”,还教孩子们都念,她儿子和两闺女阖家共十五人,全部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远离邪灵。

最令真奶奶感慨的是:一天摔倒在雪地上,没有人帮她,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来把她搀扶起来。

真奶奶说:“二零一八年元月初第二场雪后的第三天下午一点多,我想去买点菜,快走到十字街口时,不留神滑倒在冰地上,手上的钱袋和手机甩出丈远。我就在雪地上,想找个合适的地方站起来,可越使劲越滑得厉害,双脚无处着力,就这样我在冰地上蹲了十几分钟就是起不来。

“此时,街上过往行人有男有女,都用奇异的眼光注视着我,就是没人出手拉我一把。此时我不由自主的念起九字吉言。正念着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近我,叫声:这不是真奶奶吗?我抬头一看,正是经常给我资料的那位法轮功学员,当时我激动的老泪顺着脸淌下。那位好心人安慰我别难过,后又捡来钱包和手机,帮我拍打身上的雪,让我站着别动,她回家开来电动车,我打电话叫来小孙女,她俩一块把我送回家。”

真奶奶说:当时街上的行人都目睹了这好心人把我从雪地扶起来,又送我回家的经过,窃窃私语:这人谁呀?这么胆大!敢管恁大年纪的老人?咋不怕这老太太讹她呢?

真奶奶说:那时我考虑到那位法轮功学员的安全,否则,我真想当众高呼:“法轮大法好!”


新疆吐鲁番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金虎遭恶报落马

〖新疆来稿〗据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四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消息:吐鲁番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金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金虎,男,一九六八年八月出生。二零一三年八月,任阿克苏地区公安局调研员、党委书记、局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二零一六年四月,任吐鲁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局长、副市长等。金虎在公安系统浸淫二十八年,全程参与迫害法轮功,操控、指挥下辖警力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绑架、关押、酷刑、构陷,甚至致死、致残。

金虎在吐鲁番市任职的主要政绩之一,就是疯狂监控上网的法轮功学员,任职三年,明慧网上查不到吐鲁番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任何信息。新疆在中共的淫威下,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大集中营。金虎助共为虐,徇私枉法,现在被他所效忠的中共毫不留情的政治清洗,弃如敝屣,这是他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时事评论:从百人围观9岁儿童被打死说起

文: 尹明

十一月六日,湖南省长沙市一名9岁男童在小区内被人活活打死,凶手施虐持续二十分钟,然而围观的百多名群众却无一人上前阻止,其中不乏认识小男孩的邻居和小区的保安。现场围观者的反应,成为舆论批评的焦点。

这个社会怎么了?问题出在哪里?

曾经有人问政于孔子,社会如何治理,孔子回答说:“政者,正也。子帅以正,孰敢不正。”社会的治理,在于正直、善意的引导,如果为政者能做出这样的表率,还有谁不去遵守呢?

到了另一位圣贤孟子遇到同样的问题时,是这样说的:“君仁莫不仁,君义莫不义,君正莫不正。”君,也就是国家的王者,用现在的话就是执政者,整个社会的行为典范,如果执政者提倡的是仁爱,那么民众一定仁爱,如果执政者讲究道义,那么民众一定讲究道义,如果执政者行为正直,那么民众的行为一定正直。这个道理不是讲很透彻了吗?为什么我们社会却失去了仁爱,失去了道义,失去了正直呢?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底,在福州打工的黑龙江年轻人赵宇,及时救助了住在楼下、正被李某施暴的女子。然而,三天后,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正在医院陪护临产妻子的赵宇刑拘,理由是他之前踹伤了李某,导致其二级伤残。这位年轻人见义勇为,有现场的物证、受害者的人证,以及周边邻居听到“救命”的呼喊,然而中共公安却对救人者予以拘押、控罪。这个事件在媒体公开后,引起轩然大波,给社会造成了又一次的“做好事反而被打官司”的负面冲击。

无独有偶。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董丽娟女士,看到一男子独自倒在路边,她没有多想什么,便过去相救,把这位男子搀扶起来。董丽娟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可以保平安,她想送对方一枚“法轮大法好”保平安的护身符。这时现场的一名保安突然用力拉住董丽娟,强行搜查她的包,还把她劫持到昌岗派出所,后被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在明慧网还报导一件事情,二零一三年八月十六日,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南口前镇爆发大洪水灾难,中共救灾不及时,很多村民陷入困境。曾在南口前镇居住过的法轮功学员黄玉萍见状,开始救助周围受灾的人。到清原县医院看到空运过来的伤员,被大洪水冲的村民几乎都是一丝不挂的,她回家找了一袋子衣服,很快送到受伤的灾民手中。第二天,黄玉萍购买了一些饼干、香肠、咸菜、馒头、矿泉水等食品,背着食品,走很远一段路,才能到灾区。灾难刚刚过去,路段多处还有很深积水,淤泥也很多,路很难行走。但是,她没有退缩。灾后那几天,黄玉萍天天去灾区,能帮助村民做啥就做啥。

给灾民发完食物后,黄玉萍帮助村民支帐篷。就在这时,一个警察不知从哪窜出来,一把抓住黄玉萍的手臂,狠狠地往后背掰。黄玉萍对警察说:“我们都是好人,是给灾民送食品、衣物、药品来的。”其中一警察说:“不用你们送。”他们把几个人拉到县公安局关起来了。

当天夜里黄玉萍被送到抚顺市看守所。第二天,抚顺市国保大队于姓警察让她讲经过,然后问黄玉萍:“能有六百多张光碟吗?”黄玉萍这才知道清原不法警察在陷害她。黄玉萍被绑架后,丈夫、儿子心急如焚,亲属也都出面营救,一个月后,她回到家中。

黄玉萍说,“至今我也不明白,作为志愿救灾的一员,我们做的都是善事,为什么清原县不法警察要绑架我们?!仅仅因为我们是法轮功学员吗?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应该受到保护,警察应该去抓坏人、保护好人,这才是警察的职责。”

让好人得到尊重,让坏人得到惩治,这才是一个正常社会的道理,然而这个普普通通的道理,却被奉行假、恶、斗的中共彻底践踏了。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九年,整整二十年过去了,然而在中国大陆,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让人返本归真,道德回升,却遭到中共的疯狂打压,导致数百万人被骚扰、威胁、绑架,甚至判刑。

中共不信神,不信佛,“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败坏了传统道德,败坏了社会风气,是非不分,漠视生命,而这一切的祸根是“无法无天”的中共导致。解体中共,恢复中华传统,华夏大地将迎来光明。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进入新纪元!(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