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9.1)

发表日期: 2019年9月1日
节目长度:14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916 KB

13,60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人心与因果
时事评论


吉林临江市王树钦被劳教所药物迫害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报导,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法轮功学员王树钦老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被强制打破坏神经和大脑的毒剂,被迫害成精神痴呆,双目几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

在二零零四年中国新年前,劳教所二大队队长杨光,以帮助保外就医为名,向家属索要两千元钱,老人被接回家中照顾。二零一七年二月十日,王树钦老人在痛苦中含冤离世。


大学毕业生姜世林传真相被枉判七年 绝食反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报导,姜世林是辽宁省庄河市刚毕业的大学生。他了解法轮大法的真相,还没有开始炼功,法轮功的书也没怎么看,只是出于对法轮功的好感和热心,他用QQ在手机上传递突破中共网络封锁的翻墙软件和法轮功真相,因此被中共邪党跟踪迫害,最后被非法判刑七年。

姜世林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第一监狱16监区。他遭到了监狱的强制认罪、强迫劳动、吃不饱饭等等迫害。他现在已经绝食反迫害二十多天,人瘦得皮包骨。目前家属正在向监狱要求释放姜世林。


被诬判一年 山东七旬女教师退休金被侵吞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五日报导,山东省蒙阴县退休女教师、法轮功学员冯光云,住在广州儿子家期间,因散发讲述“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资料,被荔湾区法院诬判一年。冤狱结束后,冯光云和老伴回到山东老家,才发现她的退休金全部被扣发。她询问有关单位及人员,被告知:上边
有“文件”,自二零一二年后,因法轮功判刑的,退休金就永远被停发,没有了。

近八十岁的老人,退休金是唯一的生存生活保障,就这样被非法侵吞,把老人推向了生存无路、申诉无门的凄苦境地。这也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经济上截断”的迫害手段之一。


内蒙古李彩芝被投入冤狱 亲人九个月未得见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报导,二零一八年一月,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女法轮功学员李彩芝被非法判刑三年,同年五月二十三日,被关进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二监区。自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起,李彩芝就被监狱方剥夺了亲属探视的权利,至今已达九个月,家人见不到李彩芝,十分担心她的身体状况。

据狱警说:“不转化,不让见!”所谓的“转化”,就是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当亲属询问:你们这样做符合法律吗?狱警声称:这是监狱管理局做的规定,你可以到监狱管理局去找。李彩芝的亲属去向监狱管理局反映情况,却被拒之门外。


累遭迫害 浙江金华市朱作新又被构陷庭审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报导,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法轮功学员朱作新,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被中共绑架迫害。二十年来,朱作新大部分时间是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拘留所和洗脑班中度过。

二零一八年八月七日,刚获自由回家不久的朱作新,因向在金华某大楼处施工的七个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人诬告,遭警察绑架,被非法行政拘留十五天,期满后却仍未放人,而是被转为刑事拘留。

朱作新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后,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在金华市婺城区法院遭非法庭审。公诉人依据刑法第三百条构陷朱作新,借口是朱作新向他人宣传法轮功思想和劝人退党。

辩护律师指出: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也就是说,公民有信教与不信教的自由,有信这个功法的自由,也有信那个功法的自由,都是受法律保护的。思想是自由的,向别人宣讲自己的思想并不违反法律。并且中共党章中也明确规定了允许党员退党。所以,劝人退党并不是法律层面上的违法之事。

朱作新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之后,不但身体上的疾病好了,而且使自己的道德水平提高,修炼法轮功无罪。


人心与因果

医生:我们都不知是怎么把你救活的

作者: 大陆大法弟子

(由于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在继续,所以在这些真实的事例中,为保护当事人,文章特意隐去了当事人的真实姓名。)

二零一四年十月一日,我的侄女梅梅(化名)开着三轮车撞到一堵墙上,一根靠墙的木棒倒下来,把三轮车的玻璃窗撞了一个洞。这时侄女的脑袋在冲撞的惯性下,从玻璃窗的洞口钻了出去,尖利如锯齿的烂玻璃把她的颈动脉割破了,血汩汩的流出。

正好,我姨侄孙在现场,见此情形赶快给她包扎了一下,就急忙送往六十公里以外的县医院。县医院说,你这个人快点送到市里去。可能半路就要死了。县与市还没有开通全高速,再快也要三个半小时的车程,真是命悬一线啊!

县城里的一个侄女得知消息便打电话向我告急:“二姨,快点救救梅梅,遇到车祸了!”我说,我有多大本事呀,只有求我师父了。

我打电话到市医院,侄孙说专家教授正在抢救。我说,你要整个晚上不停的对着你姑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赶快跪在师父像前求师父说,请求师父保佑我侄女梅梅平安渡过劫难吧。

第二天一早打电话问,侄孙说:二姑婆,我姑姑苏醒了,讲的出话来了。随即我就乘车几百里去市医院看她。梅梅说:刚送去医院时,医生说我只有千分之一的希望,连百分之一、十分之一的希望都没有。

后来,医生说:你是全市第一个奇迹,几十年来的第一个奇迹。你是根本就救不活的。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就把你救活了!

我对梅梅说:你得好好谢谢法轮大法师父,是师父救了你。梅梅与她家父母和孩子都非常感激大法师父。


时事评论

为什么这些贪官如此猖獗?

8月中旬,曾长期担任内蒙古自治区政法委书记一职的邢云,被控受贿4.49亿元人民币,数额之巨大令人震惊。现在至少已有30名落马贪官的贪腐金额超过亿元,在中共官场的人都心知肚明,这些为虎作伥、贪赃枉法的恶官,基本上都与江泽民集团有着直接或者间接的关系。

为什么这些贪官如此猖獗?有一点可以肯定,任何一个人,从平民升至高官,他在初期并不一定就是个坏人,而是随着权势越来越大,越来越忘乎所以。

在《左传》中曾写道:“国家之败,由官邪也,官之失德,宠赂章也。”就是说,国家的衰败,是从为官的走邪路开始的,官员失去道德,是因为他们认为受到宠信、接受贿赂是理所当然的。

从一九九九年开始,中共魁首江泽民,把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作为头等大事,以仕途升迁和巨大的经济利益裹挟了各级官员倾力迫害法轮功。亲自发令、亲自拨款、亲自扶持一线打手、亲自点名重判,把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数量,作为考察各级官员的首要指标。(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就是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中共对外宣扬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考察干部以GDP为准则,实际上,在江泽民一伙控制中共核心权力时期,是以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率作为政绩的首要指标。而这一点,却因为中共极力掩盖,外界未能普遍认知。

也就是说,一把手要把“转化”法轮功,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完不成任务要被追查。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任务,在中共体系内层层分解、贯彻,一直落实到街道办事处这样的基层组织。

通过对山东、河北、吉林等迫害最严重省份的调查,发现政法系统的资金投入增长率,往往同迫害的严重程度成正比。同时,当政官员为获得更多的资金额度,加大力度镇压法轮功,在经济刺激和行政提拔的鼓励下,各级不法官员更加肆无忌惮。

邢云任包头市委书记期间,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邢云任内蒙古政法委书记期间,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占内蒙古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总人数的四分之一。

从一九九九年起,江泽民明确给各级官员下达的指令就是:“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以至于从派出所的警察到法庭上的法官,直至今天,时常挂在口头上的一句话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

如果连这样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人,都可以在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下,被监禁、酷刑甚至被打死,那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干的呢?

在失去理性的疯狂迫害中,中共的官员也彻底地泯灭了自己的良知。

从迫害法轮功,到贪赃枉法,到群体行恶,有“血债”一起扛,有“黑钱”一起挣,中共官场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你不和他一起贪,你甚至当不了这个官。

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九年的二十年中,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酷刑与迫害,甚至是被活体摘取器官。然而,这么多年以来,没有发生一起法轮功学员暴力抗争的事件。法轮功学员就是一直在和平请愿,理性诉求。

而二十年来,在中共全方位发起的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有多少官员、多少警察、多少公务员,原本可以成为国家的栋梁,却在这场灭绝人性的魔变中,失去了理智、没有了道德底线。直至现在,仍然有相当数量的中共官员不明真相,还在被江泽民集团利用、捆绑,为了那么一点利益,而执行着江氏集团邪恶的指令。看起来这些人是暂时得到一些利益,可是无形的危机已经摆在那里!

何不幡然悔悟,明辨是非,明智地选择一条利己利人、心安理得的做法,给自己留下一条后路呢?!(文章有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