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19.8.20)

发表日期: 2019年8月20日
节目长度:20分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5,413 KB

18,84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大陆综合消息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县四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五月被非法判刑:七十一岁的潘梦芬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七十岁的罗桂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五十三岁的姚德焕被非法判刑八年,五十九岁的黄穆清非法判刑三年,六十岁的曾凤玲被迫害致乳腺癌晚期,没有宣判。

-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吕观茹,六十七岁,原大庆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职工,二零一九年七月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于七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吕观茹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

- 黑龙江省哈尔滨尚志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杜桂英,二零一九年七月被阿城市法院枉法冤判四年。杜桂英和她丈夫王德金在二零零四被尚志市法院枉法冤判四年,王德金在狱中被迫害至痴呆,现如今生活不能自理。

- 四川泸州市工商局干部梁文德女士,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在家门口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零六个月,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在四川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四岁。梁文德先后被中共非法囚禁十二年。

- 山东泰安市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王秀平、翟金萍曾经分别是教师和医生,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因为给百姓免费发放真相年历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四月三十日被泰安市泰山区法院非法开庭,王秀平被诬判四年,翟金萍一年。王秀平已上诉。


大陆综合消息

七月份超过千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二十年前,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修炼人数不断增加,影响力与日俱增。一九九九年七月,出于嫉恨,中共头目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迫害持续至今已有二十年。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中共还在延续迫害。二零一九年七月份,中共至少绑架法轮功学员及家人922人(其中274人已经回家);抄家481人,18人被迫离家出走,骚扰289人,批捕及构陷66人(其中批捕23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43人)。强制送入洗脑班42人。至少有12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年龄最大的90岁。警察非法入室抢劫及勒索现金222098元。

二零一九年一至七月份,中共警察至少绑架3080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其中,一月份209人,二月份139人,三月份293人,四月份776人,五月份386人,六月份355人,七月份922人。

迫害遍及中国大陆的二十六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绑架最严重地区:河北省181人,四川省133人,山东省98人,辽宁省91人,吉林省84人,广东省52人。

绑架最严重的城市是:唐山市82人,吉林市63人,成都市52人,承德市47人,沈阳市41人,潍坊市40人。

(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31日)


沈阳工程师胡林上诉 中级法院裁定原审程序违法

法轮功学员胡林品学兼优,就职于沈阳飞机研究所任工程师。因为修炼真善忍,告诉百姓法轮大法真相,六月十八日,在没有事先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胡林品被法库县法院非法庭审,并被非法判刑两年。胡林上诉,八月六日,沈阳市中级法院裁定,法库县法院原审审判程序违法,发回法库县法院重审。法库县法院决定,十日内开庭重审,并表示这次会公开开庭,主审法官将不再是原审判长冯静。

在此之前,六月十八日法库县法院的第一次庭审,家属和律师都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庭审的时间、地点。六月十八日早八点,律师按计划来到法库县法院,要求阅卷,法院工作人员却说,一会上午九点就开庭了,律师没能阅卷。非法开庭时,法官以此案“涉密”为由,只允许律师进庭,两位持身份证的亲属被挡在门外,胡林被十几个法警抬下警车,抬着进入法庭。

庭审前,律师问法官,开庭为什么不通知家属?法官说,当事人不告诉他们家属的信息,无法通知(事实上,家属多次与看守所、派出所主动联系)。律师指出,胡林只是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被抓,根本不是“涉密案件”,以“涉密案件”秘密开庭是违法的。

胡林当庭揭露,在法库县看守所,他被“上拉板”(可能是类似于“抻床”的一种定位刑具)迫害,刚说几个字,就被法官打断。公诉人建议诬陷刑期是两年到两年半。

下午,律师来到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看守所仍然不许接见。律师会见当事人是法律允许的,看守所一直违法阻挠,亲属怀疑看守所可能对胡林迫害,害怕迫害真相曝光。


中国乱象:做好人好事却被判刑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倪波,冤判倪波两年半。

后来据非法抄家时在场的人员讲:法轮功学员倪波的母亲在路边捡拾到一些标识有——“自贡市富顺县农村商业银行”等字样的东西,并带回家,这些东西是新的,猜测可能是这个单位的人员遗失在路边的,她说还挺多。拿回家后被儿子倪波看见了,想想人家发现丢失东西该多着急呀!应该赶快邮寄给该单位。倪波按照法轮大法的标准为别人着想,做个好人,自己出邮寄费,把那一大包物品给丢东西的单位寄回去了,同时里面放了几张真相资料,希望他们能明白真相。就是这些真相资料被该单位糊涂人员,在不理解、无知的情况下反邮回当地公安局并报了警。

结果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自贡市五星街派出所、自流井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自贡市富顺县农村商业银行的举报人员十多人一起,撬开倪波家门并抄家,倪波被警察绑架。


610 威胁家属:“请维权律师,判五年;同意指派律师,判三年”

据悉,山东青岛黄岛区法院对平度市法轮功学员盛淑莉和曲元芝的开庭,原定于七月二十九日开庭,后来改为八月八日,又推迟至八月十二日。日前,平度市610胁迫盛淑莉家人辞退北京维权律师,威胁家人说:“请维权律师,判五年;同意指派律师,判三年。”

在巨大的压力下,八月五日,盛淑莉的大姐和三妹强行拉着盛淑莉的儿子去黄岛区法院办理相关辞退手续。

邪党相关人员给盛淑莉指派的律师是平度市天平律师事务所付国仁,三十多岁。八月八日该律师到黄岛区法院阅卷,并到即墨普东看守所会见盛淑莉,企图让盛淑莉撤销对北京维权律师的委托,不让做无罪辩护。

此前,平度市610副头目国玉成就几次带着奶粉去盛淑莉家打探消息,逼问盛淑莉的儿子是谁给盛淑莉请的维权律师。

大家不禁要问:共产党的法律就是一个摆设呀?所谓的“开庭”就是走过场吧?没开庭,已经定了判几年?任何一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无论是首恶,还是帮凶;无论是公检法人员,还是协同者,都逃不过人间法律、道德法庭的终极审判。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九十六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九十八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正义的值班医生

〖吉林来稿〗二零一八年八月的一天上午,当地派出所五个警察突然闯入我家,把我绑架到派出所,然后又拉我到医院体检。过程中我一直在给他们讲真相。

一進医院门我就大声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是他们把我拉来的!”急诊室的一名值班医生,没听警察让检查心脏的要求,先给我测试了血压,说:“三度高血压,应该住院。”之后警察将我拉回派出所。

警察第二次拉我去医院检查心脏,还是那位医生,查后她说:“心肌缺血,很严重!”接着做了脑CT,片子出来正常,我又被拉回派出所。

拖到晚饭后,第三次又去医院,警察这次要求检查胃。仍然是那位医生,对警察大声说:“她哪是胃疼,那是心脏造成的,有生命危险!”警察一再要求做胃检查并说:“我们是执行公务。”医生回答:“执行公务我这也看不了,你到别处去看吧!”正义的医生在用自己的方式抵制邪恶对好人的迫害,零点过后警察把我送回家。

其实看的出来警察也是在被动的干,其中一个警察二零一七年“敲门行动”时来我家听明白了真相,这次他敲开我家门低着头低声说:“我不想带他们来。”说完马上走出去了。


派出所的人说:“这个事不管,走!走!”

〖河北来稿〗河北省定州市长安社区小堡自町村村主任王明显,见村里邪党村支书位子暂时空缺,就想通过恶告法轮功学员达到当邪党支书的目地。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上午,王明显找到村里两位法轮功学员,叫他们去当地派出所,说去了就知道了。到派出所后,王明显对派出所的人说:“这是炼法轮功的。”派出所的人说:“这个事不管,走!走!”王明显讨了个没趣。

随着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派出所的人已不想参与这场迫害,现在还想踩着法轮功往上爬者请三思。


人心与因果

教育系统任职人员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二例

1、湖北荆门市钟祥市陈集小学副校长朱光祥遭恶报患血癌死亡

朱光祥,男,一九六二年生。曾长期担任陈集小学副校长职务,一直分管教学及政教。长期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毒害小学生,遭恶报,患白血病身亡。

法轮功学员曾多次、以各种形式,长期对朱光祥讲真相,给机会,希望他不要上当受骗害了自己、不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然而朱光祥却很反感,一意孤行,利用手中的一点权利,在学校内持久地办大型墙报,恶毒攻击法轮功,集体场合,更是大肆污蔑诋毁法轮功。他的一些学生说:他朱光祥一搞,就发什么不信“邪教”的表,就逼我们填,等等。

煽动仇恨、毒害青少年,无论他如何折腾,直到他五十三岁离职,都未能升官。更值得深思的是,他一退下来,就患上了血癌(白血病),受尽疾病折磨整整两年,死去。

2、 原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金连弘遭恶报死亡

金连弘,男,出生于一九四六年九月,辽宁沈阳人,一九九七年至二零零一年任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一年任哈尔滨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开始后,哈尔滨医科大学不分是非黑白,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对在校大学生和教职员工是大法弟子的,采取软禁、洗脑、欺骗、威胁、恐吓、停课、逼迫退学、跟踪、收缴偷盗大法书籍、不发毕业证等手段进行残酷迫害,给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家属造成严重伤害。作为校一把手,金连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法轮大法是济世救人的高德大法,大法弟子都是修心向善、身心健康的好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无遗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金连弘后升至黑龙江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厅长,退休后,仍担任黑龙江省医学会终身名誉会长,被冠以一系列名誉头衔。

虽然在中共政权内,作恶者能享有一时荣耀,逃脱法律制裁,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的天理,恶报会以其意想不到的方式降临。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一日,一辆车牌号为黑AD8057雷克萨斯牌吉普车在黑龙江省哈同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乘车人金连弘当场死亡。


念“法轮大法好” 胃癌晚期的老人康复

〖大陆来稿〗我们村有一个老太太,现在七十多岁了。几年前,她被查出得了胃癌,吃不下饭,人黑瘦黑瘦、有气无力的。那时我一遇到她就给她讲大法真相,告诉她:有空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就能好病,得福报。她很相信,天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胃癌不治而愈,神奇般消失了,人也恢复了健康。

一晃六、七年过去了,好久没看到她了。有一天看到她从我家门前路过,人又变得黑瘦黑瘦的,走道都走不动了,差点认不出她来。我很诧异,怎么又这样了呢?

我问她: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呢?她说她儿子领她到医院检查,发现已是胃癌晚期,无药可治了,岁数也大了,大夫说活不了几天了,顶多一个月。她姑爷不信,又领她到大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一模一样,她姑爷也没办法了。

我看到她这样就知道她肯定没念“法轮大法好”了,就问她:“你是不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是不是没念“法轮大法好”了?”她说时间长了就忘了,早就不念了。我说:这可不行,你还得念啊,你现在就跟师父发愿:只要活着就念。她说行。就这样,她又开始一天不落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几天,她就开始连拉带吐,吐的都是血块子、脓之类的脏东西。很快她的胃癌晚期就这样神奇般的好了。她的姑爷找到我说:“对不起了,我以前错怪法轮功了,法轮功太神奇了!”

这个姑爷以前不相信法轮功,对大法很排斥,拒听真相,还干扰、阻止别人讲真相。有一次在朋友的婚宴上,我正在给旁边的人讲大法真相,他一听就嚷嚷上了,不让我讲,说:“成天就知道讲你们法轮功,快拉倒吧,可别讲了。”我说:“我讲法轮功又没影响着你,你不爱听可以不听,信不信是你个人的问题。”现在他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主动向我道歉,也发自内心的感叹:“法轮功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