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 918期 1/2

发表日期: 2019年8月19日
节目长度:57分1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388 KB

53,59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19年8月15日

听众朋友好!欢迎收听明慧广播电台,您现在听到的是第918期《空中明慧周刊》。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明慧编辑部:修炼问题修炼解决 公司问题公司解决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大陆综合消息
修炼园地


明慧编辑部:修炼问题修炼解决 公司问题公司解决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李洪志师父告诉我们,法轮大法修炼只有修心向善,“我们没有组织形式,走了一条大道无形的路,不存钱、不存物、不给官当、没有职务。”(见《精進要旨》〈致北京老学员〉)这为现代社会的修炼人开辟了一条最方便之路,把钱和物与法轮大法完全隔绝,但却不用出家、不用進山,全社会到处都可以是我们的修炼场;我们用真善忍法理来修炼自己的身心、在同门弟子比学比修中相互促進和提升境界。

但是,一九九九年中共全面铺开迫害法轮功以来,大法弟子和学员为了反迫害、讲真相,创办了许多项目和公司,这些有形的项目和公司中,既有钱和物,又有职位和分工,就成了许多人的试金石。有无私付出的,也有求名求利的;有一心救人的,也有旁观做评论员或者裁判的;有持之以恒克服困难向前走的,也有只搭顺风车或者只求自我满足的;有不断向内修去掉人心和执着从而更能把讲真相做到实处的,也有被各种人中养成的习惯和观念障碍而不幸给大法和项目造成各层面负面影响的,种种不一而足。

近期发生在大纪元等项目中的矛盾不是偶然的,海外和大陆一样,只要身在常人社会,各阶层都有各阶层的矛盾,工作有工作中的矛盾,家庭中有家庭中需要面对的矛盾。矛盾发生了,对于看到听到这些人和事的学员,都是更扎实的向内修和提高自己的机会。学法入心、时时真修自己的大法弟子都深有体会,什么是大法弟子,不是自称的,而是扎扎实实在法中修出来的,在走向新宇宙要求的无私无我的路上吃苦、承担、修心魔炼过来的。我们相信,真修的大法弟子,矛盾面前都会看自己、向内找自己的不足,以便更好的起正面作用。

希望以后大家无论在项目中还是大法弟子办的公司中,不要再用一面之词和“传达”师父如何承认自己,从而给别人施压、定性,而对所造成的重大负面影响毫不负责。希望大家都以无私无我的善念为本,不执着个人观念,修炼中出现的问题通过修炼解决,公司的问题通过公司解决。

明慧编辑部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 八月十日,来自德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汇集到柏林市中心的御林广场(Gendarmenmarkt),开始一整天的游行、集会和烛光守夜活动。第一场游行从上午十一点开始,途经弗里德里希(Friedrichstrasse),贝人大街 (Behrenstrasse),菩提树下大街(Unter den Linden),到达布兰登堡门前的巴黎广场举行集会。法轮功学员代表揭露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年的迫害,宣读德国国会议员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信。

基督教民主联盟人权事务发言人布兰德先生(Michael Brand)首先代表德国联邦议会中所有支持法轮功学员的议员们衷心问候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他强烈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任意逮捕,劳改,酷刑迫害和摘取器官,这些都是反人类的罪行,必须受到制裁。现在到时候了,世界不能继续对中国领导人对法轮功学员们的罪行保持沉默了!“他表示将与法轮功学员共同努力,直至迫害结束:“我向你们保证,你们今后会继续得到我们的支持。”

下午两点钟,第二场游行从波兹坦广场(Potsdamer Platz)开始,维滕别格广场(Wittenbergplatz)结束。晚上八点,法轮功学员回到巴黎广场,点上蜡烛,在平和肃穆中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陆法轮功学员。

卡特琳娜(Katherine)在柏林大学主攻媒体技术,听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说明后,非常震惊。卡特琳娜说:“当我得知器官活摘的事情的时候我觉得非常震惊,在我们的世界居然还有这样的事情切切实实的在发生,让更多的人来关注这样的事情很重要。我希望通过签名能够帮助那些受苦的人们。”

文森特(Vincent Locquet )是一位来柏林旅游的比利时研究生。他说:“我签名的目的是为了让政府能够更多的来关注这一问题,我们当然应该制止迫害,这是毫无疑问的。我觉得法轮功学员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人关注,非常有智慧,他们也的确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 八月三日,瑞士法轮功学员来到苏黎世市中心举办活动,向民众展示五套优美舒缓的法轮功功法,发送真相资料,介绍法轮功,揭露中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特别是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并征集反迫害签名。一位在瑞士日内瓦从事人权工作的女士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这一切是让人完全不能容忍的。因为这不仅仅是违反了中国的宪法,他们自己的宪法,同时也违背了我们人的良心。”她还说:“我完全尊重法轮功学员,我也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因为他们是在做善事,他们做的是为了广大的民众。”

- 八月五日和七日,法轮功学员在法国东部的波利尼(Poligny)和布雷斯堡(Bourg-en-Bresse)的集市上,进行了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活动。法国东部外省人淳朴、坦诚,听说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而在中国被迫害,人们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The 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RNC)八月二日全体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认为,中共强制摘取器官的行径是重大的侵犯人权行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是这一决议案的发起人。他说,最近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公布的调查结果,促使他发起这一决议案 ,强摘人体器官“这是不可原谅的罪行,将被作为人类历史的最低点(最黑暗点)而被铭记。”

- 八月十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魁北克市老城的兵器广场举行传播法轮功真相的活动,引起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极大关注和支持。法轮功学员悠缓安宁地炼功,吸引了众多的目光。魁北克夫妇塞尔(Serge)和奥黛特(Odette)表示,第一次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非常震惊,他们认为思想和信仰的自由是天经地义的权利,中共无权禁止人们的选择。两人都表示:“人人都应该谴责这场迫害。”

- 八月十日,新西兰法轮功学员来到了奥克兰市中心最繁华的皇后街炼功、讲真相,希望人们在了解到法轮功的美好的同时,关注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莎万娜·珀斯特尔(Savanna Postel)在奥克兰一家医疗机构工作,她说:“活摘人体器官,真是太让人恶心(disgusting),非常恐怖(horrified),真不知道这种事是怎么发生的!虽然真相被中共掩盖,但是他们不可能阻止人们之间的传播,也不可能让人不说话。”莎万娜表示,她非常愿意把知道的真相告诉她的亲朋好友和医疗界的同事们。

- 八月十一日在澳洲悉尼玫瑰湾(Rose Bay),来自世界各地的八万名“从城市到海滩”(City to Surf)马拉松赛跑者,被身着亮丽黄色炼功服演示五套功法的法轮功学员吸引。很多赛跑者感谢法轮功学员到此与他们互动,一起为正义发声。巴拉斯·帕蒂尔(Bharath Patil)签名支持法轮功后表示:“我非常强烈的支持法轮功,他是一个给我印象非常好的团体。我知道他们坚持反迫害二十多年了,很了不起!我强烈反对迫害法轮功!”


中国大陆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

-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荔浦县四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五月被非法判刑:七十一岁的潘梦芬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七十岁的罗桂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五十三岁的姚德焕被非法判刑八年,五十九岁的黄穆清非法判刑三年,六十岁的曾凤玲被迫害致乳腺癌晚期,没有宣判。

-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吕观茹,六十七岁,原大庆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职工,二零一九年七月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于七月三十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吕观茹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被绑架。

- 黑龙江省哈尔滨尚志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杜桂英,二零一九年七月被阿城市法院枉法冤判四年。杜桂英和她丈夫王德金在二零零四被尚志市法院枉法冤判四年,王德金在狱中被迫害至痴呆,现如今生活不能自理。

- 四川泸州市工商局干部梁文德女士,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早上在家门口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零六个月,于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在四川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四岁。梁文德先后被中共非法囚禁十二年。

- 山东泰安市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王秀平、翟金萍曾经分别是教师和医生,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因为给百姓免费发放真相年历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四月三十日被泰安市泰山区法院非法开庭,王秀平被诬判四年,翟金萍一年。王秀平已上诉。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 韩国天梯书店二零一九年七月举办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四十多名新学员们在身心方面获益匪浅,很多人庆幸自己遇到了如此珍贵的大法,感激和喜悦之余,表示一定坚持精進修炼。最近,在YouTube上,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事务长吴世烈,集中介绍了法轮功及其反迫害的历程,引起了众多韩国民众的关注。部份韩国人因此踏上了修炼法轮功之路。

- 八月十一日,来自台湾嘉义以南的六县市部份法轮功学员近千人,于环境清雅的屏东里港国中举办秋季一日学法交流,彼此互勉精進实修。上午分小组学法和交流,比学比修查找自己的不足;下午全体聚集于活动中心大组学法和交流,学员们交流参与景点讲真相、媒体工作和发正念的领悟。

- 八月一日至三日,第二十五届欧洲最大露天摇滚音乐节再次于波德边境小城Kostrzyn市的奥得河畔开幕。波兰法轮功学员从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四日,与来自德国慕尼黑及柏林的法轮功学员们共同在音乐节上向来自世界各国的民众介绍法轮功,受到热烈欢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放下手中的啤酒,纷纷学炼法轮功,参加反迫害征签。法轮功学员共发出大约八千份真相传单,所带《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全部告罄及售出多本《转法轮》。

-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于八月二日至二十六日举行。八月四日一早,法轮功学员来到了爱丁堡麦道斯公园中央走道边的绿地上,竖起真相展板,为游客和当地民众带来法轮功的美好和真相。一位七十岁左右衣着讲究的女士,说自己第一次听到中共活摘器官的恶行,非常吃惊。她仔细地询问了征签的具体情况,并关心英国政府能采取什么行动制止活摘的继续发生。

- 八月十一日,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举行第三十七届“多米尼加日游行”(Dominican Day Parade),有二百多个组织、超过一万人参加游行,媒体现场直播盛况。由上百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和炼功队应邀参加,共襄盛举,并受到热烈欢迎。

- 八月十一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 “花园城市”图文巴(Toowoomba)举办的“多元文化节”。身穿亮丽黄色炼功服的学员展示法轮功优美祥和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过往民众驻足了解详情。来自菲利宾的艾莎(Elsa )了解真相后要求与法轮功学员合照。


大陆综合消息

七月份超过千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二十年前,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修炼人数不断增加,影响力与日俱增。一九九九年七月,出于嫉恨,中共头目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迫害持续至今已有二十年。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中共还在延续迫害。二零一九年七月份,中共至少绑架法轮功学员及家人922人(其中274人已经回家);抄家481人,18人被迫离家出走,骚扰289人,批捕及构陷66人(其中批捕23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43人)。强制送入洗脑班42人。至少有12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年龄最大的90岁。警察非法入室抢劫及勒索现金222098元。

二零一九年一至七月份,中共警察至少绑架3080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其中,一月份209人,二月份139人,三月份293人,四月份776人,五月份386人,六月份355人,七月份922人。

迫害遍及中国大陆的二十六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绑架最严重地区:河北省181人,四川省133人,山东省98人,辽宁省91人,吉林省84人,广东省52人。

绑架最严重的城市是:唐山市82人,吉林市63人,成都市52人,承德市47人,沈阳市41人,潍坊市40人。

(信息采集时间:2019年7月1日~7月31日)


沈阳工程师胡林上诉 中级法院裁定原审程序违法

法轮功学员胡林品学兼优,就职于沈阳飞机研究所任工程师。因为修炼真善忍,告诉百姓法轮大法真相,六月十八日,在没有事先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胡林品被法库县法院非法庭审,并被非法判刑两年。胡林上诉,八月六日,沈阳市中级法院裁定,法库县法院原审审判程序违法,发回法库县法院重审。法库县法院决定,十日内开庭重审,并表示这次会公开开庭,主审法官将不再是原审判长冯静。

在此之前,六月十八日法库县法院的第一次庭审,家属和律师都没有收到任何关于庭审的时间、地点。六月十八日早八点,律师按计划来到法库县法院,要求阅卷,法院工作人员却说,一会上午九点就开庭了,律师没能阅卷。非法开庭时,法官以此案“涉密”为由,只允许律师进庭,两位持身份证的亲属被挡在门外,胡林被十几个法警抬下警车,抬着进入法庭。

庭审前,律师问法官,开庭为什么不通知家属?法官说,当事人不告诉他们家属的信息,无法通知(事实上,家属多次与看守所、派出所主动联系)。律师指出,胡林只是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被抓,根本不是“涉密案件”,以“涉密案件”秘密开庭是违法的。

胡林当庭揭露,在法库县看守所,他被“上拉板”(可能是类似于“抻床”的一种定位刑具)迫害,刚说几个字,就被法官打断。公诉人建议诬陷刑期是两年到两年半。

下午,律师来到看守所,要求会见当事人,看守所仍然不许接见。律师会见当事人是法律允许的,看守所一直违法阻挠,亲属怀疑看守所可能对胡林迫害,害怕迫害真相曝光。


中国乱象:做好人好事却被判刑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四日,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倪波,冤判倪波两年半。

后来据非法抄家时在场的人员讲:法轮功学员倪波的母亲在路边捡拾到一些标识有——“自贡市富顺县农村商业银行”等字样的东西,并带回家,这些东西是新的,猜测可能是这个单位的人员遗失在路边的,她说还挺多。拿回家后被儿子倪波看见了,想想人家发现丢失东西该多着急呀!应该赶快邮寄给该单位。倪波按照法轮大法的标准为别人着想,做个好人,自己出邮寄费,把那一大包物品给丢东西的单位寄回去了,同时里面放了几张真相资料,希望他们能明白真相。就是这些真相资料被该单位糊涂人员,在不理解、无知的情况下反邮回当地公安局并报了警。

结果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自贡市五星街派出所、自流井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自贡市富顺县农村商业银行的举报人员十多人一起,撬开倪波家门并抄家,倪波被警察绑架。


610 威胁家属:“请维权律师,判五年;同意指派律师,判三年”

据悉,山东青岛黄岛区法院对平度市法轮功学员盛淑莉和曲元芝的开庭,原定于七月二十九日开庭,后来改为八月八日,又推迟至八月十二日。日前,平度市610胁迫盛淑莉家人辞退北京维权律师,威胁家人说:“请维权律师,判五年;同意指派律师,判三年。”

在巨大的压力下,八月五日,盛淑莉的大姐和三妹强行拉着盛淑莉的儿子去黄岛区法院办理相关辞退手续。

邪党相关人员给盛淑莉指派的律师是平度市天平律师事务所付国仁,三十多岁。八月八日该律师到黄岛区法院阅卷,并到即墨普东看守所会见盛淑莉,企图让盛淑莉撤销对北京维权律师的委托,不让做无罪辩护。

此前,平度市610副头目国玉成就几次带着奶粉去盛淑莉家打探消息,逼问盛淑莉的儿子是谁给盛淑莉请的维权律师。

大家不禁要问:共产党的法律就是一个摆设呀?所谓的“开庭”就是走过场吧?没开庭,已经定了判几年?任何一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无论是首恶,还是帮凶;无论是公检法人员,还是协同者,都逃不过人间法律、道德法庭的终极审判。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是在中共高压迫害下,曾经写过“不炼功保证”的法轮功学员,现在宣布从新修炼的声明。本周一百九十六名大法学员严正声明一切不符合大法的言行全部作废,表示要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


世人觉醒

本周九十八名觉醒世人郑重声明,以前所写、所说、所做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正义的值班医生

〖吉林来稿〗二零一八年八月的一天上午,当地派出所五个警察突然闯入我家,把我绑架到派出所,然后又拉我到医院体检。过程中我一直在给他们讲真相。

一進医院门我就大声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是他们把我拉来的!”急诊室的一名值班医生,没听警察让检查心脏的要求,先给我测试了血压,说:“三度高血压,应该住院。”之后警察将我拉回派出所。

警察第二次拉我去医院检查心脏,还是那位医生,查后她说:“心肌缺血,很严重!”接着做了脑CT,片子出来正常,我又被拉回派出所。

拖到晚饭后,第三次又去医院,警察这次要求检查胃。仍然是那位医生,对警察大声说:“她哪是胃疼,那是心脏造成的,有生命危险!”警察一再要求做胃检查并说:“我们是执行公务。”医生回答:“执行公务我这也看不了,你到别处去看吧!”正义的医生在用自己的方式抵制邪恶对好人的迫害,零点过后警察把我送回家。

其实看的出来警察也是在被动的干,其中一个警察二零一七年“敲门行动”时来我家听明白了真相,这次他敲开我家门低着头低声说:“我不想带他们来。”说完马上走出去了。


派出所的人说:“这个事不管,走!走!”

〖河北来稿〗河北省定州市长安社区小堡自町村村主任王明显,见村里邪党村支书位子暂时空缺,就想通过恶告法轮功学员达到当邪党支书的目地。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上午,王明显找到村里两位法轮功学员,叫他们去当地派出所,说去了就知道了。到派出所后,王明显对派出所的人说:“这是炼法轮功的。”派出所的人说:“这个事不管,走!走!”王明显讨了个没趣。

随着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越来越多,派出所的人已不想参与这场迫害,现在还想踩着法轮功往上爬者请三思。


人心与因果

教育系统任职人员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二例

1、湖北荆门市钟祥市陈集小学副校长朱光祥遭恶报患血癌死亡

朱光祥,男,一九六二年生。曾长期担任陈集小学副校长职务,一直分管教学及政教。长期追随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毒害小学生,遭恶报,患白血病身亡。

法轮功学员曾多次、以各种形式,长期对朱光祥讲真相,给机会,希望他不要上当受骗害了自己、不要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然而朱光祥却很反感,一意孤行,利用手中的一点权利,在学校内持久地办大型墙报,恶毒攻击法轮功,集体场合,更是大肆污蔑诋毁法轮功。他的一些学生说:他朱光祥一搞,就发什么不信“邪教”的表,就逼我们填,等等。

煽动仇恨、毒害青少年,无论他如何折腾,直到他五十三岁离职,都未能升官。更值得深思的是,他一退下来,就患上了血癌(白血病),受尽疾病折磨整整两年,死去。

2、 原哈尔滨医科大学校校长、党委书记金连弘遭恶报死亡

金连弘,男,出生于一九四六年九月,辽宁沈阳人,一九九七年至二零零一年任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长,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一年任哈尔滨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开始后,哈尔滨医科大学不分是非黑白,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对在校大学生和教职员工是大法弟子的,采取软禁、洗脑、欺骗、威胁、恐吓、停课、逼迫退学、跟踪、收缴偷盗大法书籍、不发毕业证等手段进行残酷迫害,给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家属造成严重伤害。作为校一把手,金连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法轮大法是济世救人的高德大法,大法弟子都是修心向善、身心健康的好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无遗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金连弘后升至黑龙江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厅长,退休后,仍担任黑龙江省医学会终身名誉会长,被冠以一系列名誉头衔。

虽然在中共政权内,作恶者能享有一时荣耀,逃脱法律制裁,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有报的天理,恶报会以其意想不到的方式降临。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一日,一辆车牌号为黑AD8057雷克萨斯牌吉普车在黑龙江省哈同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乘车人金连弘当场死亡。


念“法轮大法好” 胃癌晚期的老人康复

〖大陆来稿〗我们村有一个老太太,现在七十多岁了。几年前,她被查出得了胃癌,吃不下饭,人黑瘦黑瘦、有气无力的。那时我一遇到她就给她讲大法真相,告诉她:有空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敬念就能好病,得福报。她很相信,天天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胃癌不治而愈,神奇般消失了,人也恢复了健康。

一晃六、七年过去了,好久没看到她了。有一天看到她从我家门前路过,人又变得黑瘦黑瘦的,走道都走不动了,差点认不出她来。我很诧异,怎么又这样了呢?

我问她: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呢?她说她儿子领她到医院检查,发现已是胃癌晚期,无药可治了,岁数也大了,大夫说活不了几天了,顶多一个月。她姑爷不信,又领她到大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一模一样,她姑爷也没办法了。

我看到她这样就知道她肯定没念“法轮大法好”了,就问她:“你是不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是不是没念“法轮大法好”了?”她说时间长了就忘了,早就不念了。我说:这可不行,你还得念啊,你现在就跟师父发愿:只要活着就念。她说行。就这样,她又开始一天不落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几天,她就开始连拉带吐,吐的都是血块子、脓之类的脏东西。很快她的胃癌晚期就这样神奇般的好了。她的姑爷找到我说:“对不起了,我以前错怪法轮功了,法轮功太神奇了!”

这个姑爷以前不相信法轮功,对大法很排斥,拒听真相,还干扰、阻止别人讲真相。有一次在朋友的婚宴上,我正在给旁边的人讲大法真相,他一听就嚷嚷上了,不让我讲,说:“成天就知道讲你们法轮功,快拉倒吧,可别讲了。”我说:“我讲法轮功又没影响着你,你不爱听可以不听,信不信是你个人的问题。”现在他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主动向我道歉,也发自内心的感叹:“法轮功太神奇了!”


修炼园地

各位听众,您现在收听的是《空中明慧周刊》。现在是修炼园地节目时间,有以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对信神的一点体会
对自我、妒嫉心的一点认识
小事也不容忽视


对信神的一点体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9/对信神的一点体会-391227.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对信神的一点体会,作者大陆学员,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九日。

师父的《洪吟 五》发表出来后,感觉每句话每个字都在敲打着我的心。我的思想被震撼着,特别是被创世主、神、无神论、進化论这些名词冲击着,有些心得想和同修交流。

《洪吟 五》就象是唤醒了我的记忆,从心底里发出一个声音:“我是神下世。”这个思想念头清晰明确,人生的目地,修炼的意义有了答案。人生三个终极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到哪里去?答案变的简单明了。

之所以想把这个体会和大家交流,是因为我经历了从不信神到现在才开始信神的这么个过程。这个“不信神”对修炼的阻碍非常大,天天看书却不是在学法,天天炼功却是在做体操,甚至根本不懂修炼也不知道怎么去修,但是修者本身往往又意识不到这些,我个人对这深有体会。

只要接触了大法并坚持学下去,每个人都有过神奇的亲身经历与体验,却因为不信神的观念和物质,人心没有改变。

冷静下来仔细想想,以往对神的认识概念并不清晰,反而是虚无缥缈的。明显的表现有学法的时候觉的师父讲的句句是真理,真对,真好,放下书碰到具体实际问题时全都是人的观念思维在起作用,而没有修炼人的思维概念。

在对待这场迫害时,也只是从法理上认为是邪魔在控制人,骨子里却认为是人对人的迫害,那怎么能是信呢?信不信不是凭感觉,做到才能看出是否真信。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在大觉者们看来,当人不是目地,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做人,就是让你返回去。人吃多少苦,他认为吃的苦越多越好,加紧还债,他就是这个想法。”而人是有意无意的在对抗苦难,这个思维对自己对亲朋好友如果没转念过来,那是不是不信神的表现呢?

我是非常幸运的,幸运的是一九九六年开始接触法轮大法。但是,我却一直并没得法,中间几年还放弃过修炼。即使这样,慈悲的师父依然保护我不放弃我,让我现在能有机会重新得法修炼。

我回顾自己的历程,问自己,是什么原因导致我遭受迫害甚至于放弃修炼?是什么原因不能让我修炼如初?是什么原因让我对邪党那么恐惧?就目前的认识,个人认为,其中有个重要的原因,是心底不相信神是真实存在的,佛性仍然被人心掩盖着没返出来。

就我而言,从小生活在一个宣扬无神论進化论的制度和教育下,从小的一切思维概念都是被强制灌输的,没有独立思考问题的概念。当初看到《转法轮》这本书,是莫名的相信、莫名的激动,“哇,真有神啊!”那个激动就象换了股新鲜的血液。那时我是相信有神的,也很向往神佛,其实那是师父的力量、法的威力,但人的这面却更多的局限在感性而非理性,我真正的人心并没发生任何改变,人心只是在那种外在的强大力量下被冻结了,暂时不起作用了,并没有想、更不会去放弃人的根本执著,自然也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修炼,那么在这场旧势力安排的邪恶迫害中倒下也就成了必然。

当然,对这种强加的迫害师父有无量智慧改变这一切,那是师父的慈悲,但这其中我经历的教训和损失是多么的惨重。当我意识到我自己所谓的修炼并不是真的信神,就开始想自己为什么会不信呢?怎么才能信呢?当然这里有思想业的干扰,但我想也有自己真正思考的过程,于是在以后的学法中,我就开始用心的去学,不再象以前那样稀里糊涂的读啊读,开始了有目地的学,就是为了能够成为高级生命而学,开始了思考,不放过自己的怀疑,不知不觉中开始看到了法的内涵。

能破除不信神的唯一办法就是学法。师父在大法书中讲了很多破除不信神的事例,但我以前只当作一种学问知识,并不是当作法在学,从而没有重视。试想,如果你并不认为神是真实存在的,怎么可能愿意去吃苦、愿意去执著想修成神呢?又怎么会有修炼的动力呢?如果不信神,在学法时怎么会把白纸黑字当成法来学?怎么会对师父对法有敬畏之心呢?如果真的对自己修炼负责,不妨有勇气问问真实的自己:我真的信神吗?如果现在意识到了不信,那就是破除不信、转变为信的开始。随着学法,结果就是真的信,骨子里信。当然如果真信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个人目前层次认识,理解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对自我、妒嫉心的一点认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3/对自我、妒嫉心的一点认识-390563.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对自我、妒嫉心的一点认识,作者大陆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三日。

最近一段时间发现向内找时,很多心到了一个地方后像被个东西吸纳了一样。觉得那个东西像个柱子从上到下贯穿在我的身体内(其实这么说不太准确,只好这样形容),知道不好,是个强大的障碍,可是又叫不准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狂妄自大?傲慢……好像都不是很准确。好像都只是那个东西的一点而已。直到前两天与同修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在不断的向内找以及背法中,似乎看清了那个东西——自我。

几年来,一直觉得在修去“自我”这个东西,但是仅限于认识到的。师父在《转法轮》中讲过:“妒嫉心要不去是不得正果的,绝对不得正果的。”现将在本层次中对自我及妒嫉相互依存的认识整理出来,与大家交流,如有不正确或不在法中的地方还请大家慈悲指正。

身边有一老年男同修A,很倾心一位也是我身边的单身女同修B,经常找借口到单位去看她,使B很反感。

有一天又去看B,B忙着交班没怎么理他。我就在B的对面,他转过来就对我说:她对我很冷淡啊。正好我也下班,在回来的路上与他交流了我的一些想法,过程中他就只说有情,只字不提色。当我提出色的问题时A总是轻描淡写,这时我的争斗心就起来了,我说你掩盖,你骗谁都是骗自己。为什么别人你不关心你就关心她,她对你有一点态度的变化你就这么在乎,有事没事你老往这跑,可以交流的男同修那么多,你咋不去看看他们?修炼到最后了,这么严肃的问题你还不认真挖挖自己,还找借口放纵它……

当时觉得自己做的对。

第二天上班看到B,突然间因为年龄问题商场不允许商家再用她了。我们交流了一会。我说:可能有要归正的地方了,如果提高上来,认识到了也许就不卡了。我又提到了手机问题,我说如果你要在与同修接触必须要重视手机安全问题。B提到A总来找她,是不是自己也有色心啊。我随即又来了一句:苍蝇也不是随便落哪,它也得找适合它的环境,又举了些她哪件事、哪件事是色心的体现。可能是话语冲击她了。我感觉她有点不愿接受。我这心又起来了:啊,还不承认。虽然没再继续说,心并没放下。她说:你说话党文化的东西太多了,都是人在修,都有人心,你太强制了,这么说话太容易伤人了。

其实看到同修有问题善意的提出,同时找找自己有没有问题,可是心态是什么样的呢?师父在《精進要旨》〈清醒〉中说:“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而我说完却让人家难受了,没过十分钟,牙就疼上了,还出了一些血。当时意识到:这两天说多了。

我知道让我看到这些都不是偶然的,自己在色的问题上一定也是没修干净。先放下这个不说,就查查自己为什么要说别人呢。为什么那么执着自己的认识呢?还要强加给别人,那么想说,想说就说——不能忍。说的时候开始还是平和的交流,别人不听你的你就不舒服了。总想去改变别人,强制别人(之前有同修提醒我教育孩子的时候有些太强制了)。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很深处觉得自己比别人强,比别人认识的好,高高在上。谁都不如你,狂妄自大。而且这个东西藏得很深,很隐蔽。

第三天,一同修来我家,说到我哪件事做得不对,不在法上。其实也知道同修说的对,可内心深处总有个东西想解释解释,还有点不服气,觉的都挺尽力了,你还觉得不好,我做好的你一点都不说。我几次想说话,都插不上嘴,她一直在说。同修走后,我就想:为什么就不愿意听不好听的话呢,为什么总想解释,为什么就想说呢,还是不能忍。不忍的背后还有一个东西,就是觉得自己还行、还可以。

修得好的同修都是把自己放在低处,而我总把自己摆在高处,不谦卑。对了错了的,总觉得自己修的还不错。这怎么能提高呢?太狂妄自大了。每次到这个时候就能体会到文章开始说的那个东西。

过后我问一同修:为什么说别人或被别人说的时候总觉得自己比别人强,觉得自己不错呢,它是个什么东西呢?因为它,我不善,不能忍,不爱听不好听的话,让我强制,让我狂妄自大(有时甚至还把这种狂妄当成是正念),让我傲慢,让我争斗,让我狭隘,不能容,表现自己,自以为是,让我不能向内找,总盯着别人……我觉得生命变坏与它应该有很大的关系。她说:应该是妒嫉。同修还说:大家都在按照法修,当你总强调自己的认识,想让同修按照你的修是不是觉得你比法还大了。这不危险么。觉得她说的也对,可对妒嫉心并不是认识的很清晰。

在她走后我背法,当时正好也是背《转法轮》妒嫉心那块,背到这句法:“这个人在单位里,他觉的别人都不如他,他干什么什么行,觉的确实了不起”,我一下子猛醒,那种种表现都是妒嫉,而觉得自己行的那个东西,就是产生妒嫉心的根本原因哪。申公豹也是因为首先觉得比姜子牙厉害才妒嫉姜子牙封神哪。气功师坐在那听课时就觉得不爱听,别人都不如他……脑子里一连串的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多次提到过:“我能学了李老师的法轮大法,我能学的这么好,我比别人都强,我可能也不是一般的人。”师父在《转法轮》中还说:“在这个班上现在就有人感觉自己不错呢,那个说话态度都不一样。”师父在《转法轮》中又提到:“我们这么多学员都没有他明白,别人没有他知道的多”,妒嫉心显示心争斗心都从这出来的。而师父讲妒嫉心时,这个表现出现的是最多的。自我越强妒嫉心也必然越重。

此时更能深刻的认识为什么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妒嫉心这个问题很严重,因为它直接牵扯到我们能不能够修圆满的问题。妒嫉心要不去,人所修炼的一切心都变的很脆弱。”妒嫉心是依附在“我”上,从某种程度上讲,自我和妒嫉是划等号的,它就是它,它也是它(个人认识)。

看清这个关系后,这几天,很多相关的想法冒出来的时候,不再是分类,啊,这是显示心或狂妄等等,而是直接点到“自我”,去的非常快。


小事也不容忽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0/小事也不容忽视-384396.html

请听明慧交流文章,题目是小事也不容忽视,作者四川地区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

我家的小区停车场很小,自然停车位也很紧张,有时要想把车子开出来,就要挪动好几辆车才行。有次丈夫要用车,但我家的车在最里面,他看着车子说,挪不出来哦,我看了一眼说,好挪动呀,说着上车,几下就把车子给倒了出来。门卫都说我真厉害。

但在我下车的那一瞬间,我不屑的眼光和丈夫佩服的眼光相对,好是惭愧,我有什么可得意的呢?想想原来我一直以“我的车技是这个家里最好的,你们都不如我”自居,找到了自己高高在上,瞧不起人,显示的心。

同样是小区发生的事:一位女士挪车的时候,不小心把别人的车给撞了,当时被撞车的车主不在家,我就听见(我家的楼层不高)那位女士很客气的对门卫师傅说:师傅,一会这个车主回来了,你告诉他一下……门卫师傅声音很大,语气很不好的说:肯定要说,不说怎么行……嘴里还不停的嘟噜着。女士没吭声。

我当时在家里听到门卫的语气,很不舒服,这人怎么这样呀,这语气怎么这么不友善。过了一会,孩子回来了,我就把刚刚发生的事给孩子说,孩子说,那个门卫说话就是那样,听着很不舒服。我自言自语:这个事让我遇到了,是要找我什么心吗?孩子看了我一眼说:其实你有时对我说话就是这样的。我瞪大了眼睛,脑子懵了,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这样的。

向内找,我在外人面前表现的是一个遇事总是乐呵呵没有脾气的好人,在家里说话独断、严厉、一不高兴,就撂脸子,孩子做事没有顺着我的意,自己觉的在别人面前没有面子,认为我教育孩子很失败。

找到自己内心深处有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一党专政”的那一套邪党文化,明白了自己还有私心:爱面子的心、虚荣心、怨恨心、好胜心。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如果家长哪方面做的有问题,小孩也会有表现,也会有意表现给大法弟子看、给家长看。”

还有次开车的时候,一辆三轮车在我的车子前面慢慢的骑着,我嘴里就嘟噜着:大爷呀,这个不是你的道,你走错了道哦。现在想来话语好象没有错,但心里却有着埋怨、责怪、嫌弃的心。

找到这,我心中豁然开朗,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一思一念都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归正自己就是证实法,这也是大法弟子的品行。

个人体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