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第875期)内容选编(2/2)

发表日期: 2018年10月22日
节目长度:65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561 KB

60,98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2018年10月18日

各位听众,大家好!欢迎收听《空中明慧》,您现在听到的是第875期《空中明慧周刊》。《明慧周刊》是修炼期刊,隶属于明慧网,内容全部来自于明慧网,主要服务对像是中国大陆无法正常登录明慧网的法轮功学员。

现在是修炼园地节目时间,有以下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读明慧《如何认识被非法抓捕时的表面行为》有感
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摆正心态 怕心瓦解
我看到的讲真相的注意事项
我终于能晨炼了
【修炼交流文摘】

下面请听四川大法弟子清玉的文章:读明慧《如何认识被非法抓捕时的表面行为》有感,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

十月九日晚上读了同修写的《如何认识被非法抓捕时的表面行为》的文章,作者提岀了一个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由于邪恶的迫害,大陆大法弟子经常都面临着被邪恶绑架的可能。作为大法弟子,作为一个修炼者如何面对这一刻?”“我所悟到的就是在那一刻,应该是没有怕心,没有仇恨心,也没有争斗心。带着慈悲去救度众生。走到哪里把真相讲到哪里,同时正念除恶。”

同时同修又思考到“就是面对邪恶绑架时,不管是有怕心的还是没有怕心,做的非常好的同修,大多数包括我自己都有一个共同的行为,就是在表面的行为上顺从了非法抓捕。让跟着走就跟着走了,警察要铐手铐就让警察铐了,尽管内心是不认同迫害的,是不承认这些迫害的,但是有一种无可奈何的思想。在人的这层理上认为他们人多,自己无法摆脱,就默认了。”

对此,我深有同感,下面我谈一点自己粗浅的认识。

我觉的同修认识的很好,这种绑架的事在中国大陆时时都在发生,如果我们平时没有深厚扎实的修炼基础,没有正念正行,带着怕心、顾虑心和怨恨心等人心,那真是无可奈何。

我认识这样一位老年女同修。有一次她们三人出去讲真相,走到一个院子,见一老者正蹲在家门口干装修的活,一同修刚给这位老人说了几句,他屋里干活的儿子听见了,马上跑了出来,大声嚷叫他是派出所的,要如何如何。另两个同修见状吓的立刻就跑散了,那个小伙子一把拉住老同修的手不松,扬言要把她送到派出所去。

老同修不惊不怕,心想:不能让这个年轻人对大法犯罪,请师父加持保护,并在心里默默求师父救救自己,同时给这个年轻人讲真相。后来他把手松开了,仔细去翻看老同修的包了,老同修趁此就走脱了,他也没追上来。

看似一场不可避免的魔难,在师尊的加持保护下,化险为夷了。

我悟到老同修遇事不惊,首先想到了求师尊保护,没有负面思维,这就是在关键时刻信师信法成度的一种表现,而且想到不让众生对大法犯罪,有一颗完全为他的心,这是一个大法修炼人的善念,那么她的正念和神通就起作用了,另外空间的邪恶也就消失遁形了。如果那一刻她只要心里稍存私念,那后果就可想而知了。因此,一个修炼有素的人他(她)的正念都是非常强大的。

除此之外,我还想到一个问题。师尊给我们讲过利用神通除恶的法,而且把所有“七·二零”以前的大法弟子都推到位了。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使用神通呢?

师尊在《精進要旨二》〈正念的作用〉中讲到:“为了减少对大法以至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以我才叫弟子们发正念,清除它们对正法有意的破坏,从而减少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不应该承受的,同时救度众生,圆满大法弟子的世界。”师尊在《精進要旨二》〈什么是功能〉中说:“比如在正法中正念很纯时功能运用的很全面,而且很多弟子都能在正念中随心所用,几乎是用什么有什么,如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坏人定住,只说一声“定”,或者说“你站在那儿别动”,或指着一群坏人,就一定动不了,过后想一下“解”就解除了。其实对于那些没有人性的邪恶之徒,如打死人的、强奸女大法弟子的禽兽不如的坏人或那些为首的邪恶之徒,可使用意念指挥——叫其干什么,邪恶的坏人就会干什么。”师尊在《精進要旨二》〈什么是功能〉中还说:“层次是由心性所决定的,也就是说使用功能时正念要强。心里对邪恶的害怕或运用功能时心里不稳、怀疑会不会起作用等不良心理,都会影响或干扰功能的作用。”

我想,我们都修炼这么多年了,每当遇到邪恶干扰和迫害时,很多人也包括我自己心里就没有正念了,总是想到行恶者如何如何的坏,没把自己当成一个修炼人。师尊在《精進要旨三》〈正念制止行恶〉中讲:“大法弟子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救度世人与众生,都是在揭露迫害,都是在制止迫害,所以不能承认邪恶的各种迫害行为,更不能在迫害中叫邪恶随心所欲的迫害大法弟子。如果恶警、坏人不听劝阻,还在一味行恶,可以用正念制止。”

所以为了减少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也不管他们表现的如何伪善,我们都不要配合行恶者的无理要求,这也是对他们的慈悲。

由于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一日。

我是一名厨师,四十六岁。从小,我就酷爱武术和气功,一直练到了二十四岁,即一九九五年十月份。虽然练了多年气功,也看了好多气功书,就像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那样:“真正高层次上的东西,在我们广大气功修炼者的头脑里是一片空白,根本就不知道。”但是,师父在法中讲过的气功中的现象,我基本上都经历或体验过,如体感、气针、一把抓,甚至还可以吃掉玻璃杯,曾经元神离体看到另外空间等等,这些都是过去那些气功师说不清的。

我稀里糊涂的练,还给好多人看病,基本上能手到病除。那时,我每天暴饮白酒一斤半左右,再加上抽两盒烟,所以气色不好。

一、师父叫我修大法

一天我在小公园里练气功,碰到了不常来往的叔叔。他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还告诉我:“无论什么气功在法轮功这里都是小儿科,学前班。”当时觉的他是在说大话,就没有和他再谈下去,不过他说法轮功这三个字时,我内心深处感觉一震,似乎很高深、很洪大。

由于练武术气功,使我的争斗之心不去,另外空间的生命对我的干扰也很大,有时和它们打了一宿,很累,第二天上班干活也没精神,可一喝酒就又来精神了,天天暴饮。

一次去叔叔家,我问他:“你相信有另外空间吗?”他说:“那没啥神奇的,《转法轮》里什么都讲出来了。”他又说了很多大法的神奇事情,我走时他就把《转法轮》借给了我。

回到寝室,我翻开《转法轮》,看着师父对着我慈祥的微笑。我当时心里想:“李大师您要像我叔说的那么厉害,就给我展示一下。”这一念刚落,师父的照片上立刻出现了五彩光环。我急忙把书合上,又惊又奇。我冷静了一会,又打开书,心想:“李大师,刚才我看到的是真的吗?”这念头刚落,师父的照片又是金光闪闪。我又把书合上,过了好一会,我又打开了书,心想:“李大师,您最后给我显示一下”。只见师父头顶的功柱十分耀眼直通天顶,看得我受不了了!我不由自主的跪在地上磕了三个响头!心中说道:“李大师,我今后就学您这功了。”

二、明白了修炼就是要去掉执著心

开始修大法后,我才知道修去执着心是多么严肃和重要。刚开始如果我知道炼法轮功不能抽烟和喝酒,我可能连书都不会看的,因为那是我最大的嗜好。神奇的是我第一次看《转法轮》时,竟然连续三天没想起来抽一口烟、喝一口酒!自己也没有意识到为什么每天的习惯突然间忘掉了!突然意识到了,哇!这功这么厉害,我得严肃对待,好好炼了。烟酒就此戒了吧。不长时间我没有把握好,又喝酒了,喝完简直痛不欲生,头象裂开了一样,心中一直向师父保证:再也不喝酒了。后来梦中有人给了我一瓶酒,说:“这是某某给你带来的纯茅台酒,你尝尝。”我说:“我现在炼法轮功了,不喝酒了。”直到今天我再也没喝一口酒。其实,我把那颗心去掉之后,再也没人劝我喝酒,包括不知道我在炼法轮功的人。

我的职业是厨师。似乎命中注定我就要端这碗饭。学徒时就异于同行,学得很快、很拔尖。年纪轻轻就小有成就,相应的就带来了显示心、争斗心,各种常人之心。为了名,耳朵里听不進半句不好听的话,就连老板都不能说我半个不字,否则,一摔大马勺就不干活了,可对待下面的徒弟,谁干错了活,我张嘴就骂,伸手就打。不过因我为人还很仗义,大家在一起吃喝玩乐的消费我全包。哥们在哪儿吃亏了,我马上到,在所不辞。所以我的朋友还是很多。

唉!现在回想起来不堪回首。这些常人之心在我学法时就全曝光了。这些执著心不去还想长功啊?那不白炼么?这下我全明白了,下定决心去掉这一身毛病。那一段时间每天都有一个明显的变化,红光满面,身体也出现了脱胎换骨的改变。跟我干活的徒弟们也天天乐呵呵的说:“他炼法轮功,不骂人、不打人了,这回可好了!”我所有的亲人朋友都看到了我修大法后的改变。所以当邪党迫害大法时,这些人谁都不相信电视上的谎言。

修炼大法不到两个月,我的天目就开了。晚上刚刚躺下,就看见一个道家模样的师父盘着腿向我飘来说:“佛是正法,你好好修吧。”说完就隐去了。早晨还没起床,我和媳妇都看见天棚上有法轮在旋转。我记得看完第一遍《转法轮》后就在小日记本上写下:“金钱美女不能留!荣华富贵不能留!美酒金杯不能留!今生今世修炼大法到底!”

三、生命是有轮回的

有一次在梦中,清清楚楚的看到:在古代,我和我的亲兄弟七、八个人身穿盔甲,骑战马拿长枪,来到一座城池,上面有两个字:“幽州”,刚進城一会儿,我们就被千军万马追杀,最后剩下我们兄弟四个在一起拼杀,为了找失散的兄弟们,我们与敌人在城里反复厮杀,那时我的功夫不如他们三个,由于敌将太多,我们兄弟四人渐渐被冲散了,有两个兄弟武艺超群,众多敌将都不能伤及他们,我由于体力不支被各种利器斩于马下,在被斩下马时还忍着剧痛拼命搏杀,最终倒了下来,千军万马在我的身上踩过去,追我的兄弟们去了,我被马踏如泥般的践踏。临醒时我脑中出现一念:我曾经是杨家将中的杨三郎。

有一次在梦境中清楚的知道在商朝时期,一个皇帝无道,我辅佐明君推翻了他的王朝,我长了一对大翅膀,第一个飞入城中对他的士兵说:“商朝已亡,还不放下手中的兵器,迎接新君主的到来!”那些士兵没有抵抗,纷纷放下兵器投降了。还有一次在睡梦中看见孙悟空和龙王在另外的空间急急而过,我对他俩说:你们都看见我了,为啥不停下来说句话呀?他俩急忙回来向我躬身施礼,龙王说:“你们现在做证实大法的事,是最神圣的,我们可不敢来打扰。”

过去经常梦见自己的过去世,有时是皇帝,有时是僧人,有时是女人,还曾经是老牛或其它动物。

四、万物皆有灵

记得一九九九年自己开饭店时,经常闹老鼠,开始是一两个,后来有五六个、七八个。甚至大白天老鼠大摇大摆的在厨房来回走,根本不怕人。员工都知道我炼功不杀生,我也告诉他们尽量不杀生。可老鼠太多了,他们忍受不了,就要去买老鼠药。

我想我虽然修炼了不能杀生,但是人住的空间环境也不能让老鼠泛滥。于是我写了一张告示,大意是:老鼠们,你们太过份了,这不是你们戏耍的地方,你们赶快到野外找吃的去吧。我修大法了,可以慈悲众生,不杀生,可是这里也有常人哪,他们可不会放过你们的,赶快走吧。

写完我念给大家听,大家都当笑话听。我把它贴在后厨墙上。第二天老鼠真的都不见了,而且再也没有出现过。大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夏天到了,家里的纱窗有破损,蚊子总往屋里跑。灯关后它们就出来了,不咬我也不咬孩子,专门咬我媳妇。搞得她三更半夜起来打蚊子,一开灯蚊子就不见了,媳妇气得够呛。她一折腾,我也休息不好。她怪我没修好纱窗。我说:“这不是偶然的,说不定是你哪辈子欠它的,这一世来讨债来了。但是,也不是没有办法,大法可解这些冤怨。”媳妇说:“好!我就看看你怎么把这些蚊子弄没的。”于是我在心里对蚊子说:“我是大法弟子,现在是正法时期,请不要打扰我正常休息,有什么冤怨先放在一边,将来我圆满的时候,我会给你们福报,你们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自那天起,蚊子再也没有出现过,妻子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五、迫害中没有倒下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一段时间,一次做梦,说现在国家不让炼法轮功了,好多警察都在追查大法弟子,不炼功的人都朝着一个方向走。我想:这么好的大法,我活一天就得炼一天!我一个人就逆着人流走。还有一次梦到有两个人拿着大棒子打我,边打边问:“看你还炼不炼?”我被打倒在地,其中一人用双手抓着我的头发往一座山上拽,另一个人把大铁锤安上钢针往我脚心钉。疼得我咬紧牙关,心中只有一念:坚修到底!一直把我拖打到山顶,两个人都隐去了。此时有个山门打开了,走来一位身穿灰袍的老僧,高大魁梧,向我躬身说:“跟我来吧。”老僧领我進入一间石室,有一个大石炕,上面坐着一个人蒙个大棉被,我想这是谁呢?被子一下掀开了,啊!是师父。师父盘腿端坐微笑着慈祥的看着我。我一下跪在地上,泪如涌泉。醒来时枕边已湿一片。

接着中共对大法的迫害开始了,我才悟到这是师父蒙受不白之冤。

二零零零年,为了证实大法,我们散发真相资料,数量巨大,由于没经验,不够理智,我被绑架到拘留所。在那里我们几个大法弟子形成整体,在最邪恶的时期,在最邪恶的地方,我们集体学法,每天学五讲《转法轮》,所有進来的常人我们都百分之百的让他们明白真相。有的明白了真相在拘留所就学法炼功了,里面的常人经常说的一句话是:“这里的天是大法弟子的,他们说了算!”

记得有一个大学生刚進来第二天就说:“历史上有很多圣人留下的书,你们就学呗,还没人管,何必为了一本《转法轮》成了阶下囚,值吗?其实我也看了一遍那本书,我没看出啥内涵。”一个同修接过话来:“老子的《道德经》我背过,孔子的《论语》我也背过一部份,但是和今天的《转法轮》来比,我说没法相比。这本书要想看到其中的内涵,就得有相应的心性与之相配。心性是什么?这你就要看书才知道。”这个大学生没有再说话。他每天都静静的听我们读法,过了几天他也正式的学法炼功了。

在拘留所里,大法的美好在大法弟子的身上展现出来,做事无私无我、先他后我,都为别人着想,感动了所有的人,那些常人对大法弟子刮目相看,包括那些被蒙蔽的警察也都见证了真善忍的美好。在被邪恶非法关押在那个拘留所时,我记得大法弟子没有一个被邪恶“转化”的。我们形成了整体,牵一发而动全身,在邪恶的黑窝中开创了学法炼功和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环境。

六、在讲真相中见证师父的洪大慈悲

从拘留所出来,我第一个工作是给一个处级单位的食堂做饭。那里的厨师处处刁难我。我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当作真正修炼的人。我知道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感动别人,才能让人看到大法的美好,才能打动人心,让人相信。

工作九天后,终于感动了这个厨师。他说:“你的技术这么好,还不抽烟不喝酒,我没见过。”这时我开始讲真相了。他很专注的听我讲,激动的说:“哎呀!我要不碰上你,咋能知道这些事呢?电视上说的那些谎话可骗老多人了!这回我可知道法轮功是真的好!”

没过几天我做了一个梦:天边有一条五彩金龙,由于年代的流逝,变的越来越无光泽,最后成了一条浑身泥巴的一条小龙了。我喂它东西吃,它摇头说:“我要吃打皮的茄子”。我醒了,想到了刚刚来这上班时那个厨师难为我时,叫我把一大筐细小的茄子打皮。还说:“我要吃打皮的茄子”。他的名字还叫孔祥龙。这件事让我悟到,一切生命都是有来源的,我碰到了就不是偶然的,都是师父安排好的,珍惜我所遇见的世人,一定是需要我救度的。

一次朋友请一位本市区政府的一位官员吃饭。我们三人刚坐下来,这个官员的两部手机接连响个不停。我俩也不好说什么,我想:一会他要有事走了,我得找个机会告诉他真相。我这一想,他草草回复了一个电话,然后问我怎么不喝酒啊?我就给他讲我是大法弟子,给他讲邪党迫害大法的真相,他的电话再也没响。我一直讲了一个多小时,他非常关注的听着,不时问一问不明白的问题。他最后站起来说:“哇!原来共产党这么整法轮功啊!退!退!退!把党退了!我真的好好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他又站起来双手握着我的手诚恳的表示感谢。吃完饭回来的路上,我的朋友说:“大法太神了!自从你一讲大法,他的电话就再也没响过!”

在讲真相救度众生中这样的神奇的例子太多了,有那么多的经历使我认识到正法时期只要把自己的位置摆正,一切干扰都会给讲真相让路,给正法让路。

七、在捍卫大法中见证大法的威力

在一个小区的主道上空用钢丝绳悬挂着巨大的铁板,上面有污蔑师父和大法的标语,路旁边有值班室。听说有好多同修都知道了,由于这标语牌又高又大,还没有想出好的办法除掉。

我骑自行车去了那里,果然,离老远就看到它了。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啊,想想每天从这里经过的车辆和行人成千上万,绝不能让它再停留一天!我和两个同修做了清除它的计划。

晚上十点多我们到了那里,一个人对着旁边的值班室发正念,其他两人把大木杆绑上一条大毛巾蘸上墨汁把标语涂抹掉了。第二天我发现中共人员用消防水枪把墨汁冲掉了。晚上我们又用红油漆進行涂抹。第三天我去一看,邪恶又用红油漆把大铁板重新刷了一遍,又喷上了黑色的邪恶标语。晚上我们打算用毛巾泡上汽油把那个铁牌子烧了。我们快到了的时候,我潜意识中先把工具放在路边草丛中再过去看看。奇怪的是今天晚上邪恶标语附近所有的灯全关了,包括路灯。我们走到标语下面觉的不对劲,我低声说:“不能做,往回走。”这时我才发现在不远处有七、八个人在暗处蹲坑。而且还有人小声说:“抓呀?”一个说:“再看看。”我们若无其事的往回走了。当走远了的时候回头一看路灯全亮了。我们明白了,恶人在蹲坑。

回到住所我们静下心来交流了这几天对这件事情的认识,我们只是停留在人中在做事,而没有站在法中去做事,没有重视对另外空间邪恶的清除,所以邪恶才接二连三的在标语上下功夫。我们都各自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做事的心态,基点一定有漏,邪恶才如此猖狂!我们连续发正念,决心彻底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

就在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师父给我们讲法,讲完法转身要离去,我看见师父的肩头上沾上了一块泥巴,我急忙追上去:“师父先别走,我把您的衣服洗干净了再走吧。”然后就醒了。我明白了这是师父对我做这件事的鼓励,增强我除掉邪恶巨幅的信心。

第四天晚上我们发完半夜十二点正念,又去了。我对着旁边的值班人员发正念,同修就用黑油漆涂抹标语。刚要涂完,突然在暗处有一警车拉起了警报。我一手推着自行车,一手立掌发正念,朝那个警车走去。车里有一个着装警察,又拉警报,又鸣喇叭,似乎在联系他的同伙,他见我朝他去了,就趴在方向盘上惊恐的望着我一动不动。同修也涂完了,我站在车旁边和警察僵持了一会,猛然想起同修都走远了我还在这呆着干啥呀?走吧!我骑上自行车安安全全回家了。

还有一个停车场的门卫房上有污蔑大法的条幅。我和同修半夜抬着梯子从后面上房,我发现条幅用八号线铁丝穿着的,用刀割不断,用手扯不断,下面还有车来往。我一急心里喊着:“师父赐予我神力我要拿下它!”顿时双臂力大无穷。条幅连着大铁钉子还有房子的砖头一并拉断下来!彻底清除这个害人的标语。

在那几年中我们地区很是邪恶,这样的标语已有很多了,只要看到了,全部清除!在我们的心中只有捍卫师父尊严,捍卫大法尊严!在清除邪恶标语的同时也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呵护和大法的无边法力。

结语

二十二年来,在修炼的这条道路上有过数不尽的苦辣酸甜,也感受到无数次的大法赋予神奇的力量,每走过一步回头看看,都是在师父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人生短暂,稍纵即逝,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在如此珍贵的一刻,在大法中受益无穷的我,一定做好三件事,心系众生,圆满自己的史前大愿!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我看到的讲真相的注意事项,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大法弟子的思想早已与中国常人的思想不在同一层面了,且差距甚大,如果把自己的认识推给常人就无法讲清真相了。

我知道一个人,经常接收到真相资料,比如《给有缘人一封信》、小册子、光盘等,可是却完全拒绝相信,让她不信的原因是《给有缘人一封信》里的“藏字石”内容,她完全不相信,仅仅因为这“一个不相信”,她就完全否定了所有关于大法的真相。据我所知,“藏字石”对许多中国人来说是难以承认的,因为历史上有“始皇死而地分”的典故,这个典故被中共在历史书中篡改为完全是假的,是别有用心的人制造的,并把这个认识系统灌输给了中国人。有这种认识的人会相信“藏字石”吗?有些人能相信,那他们可真好。

中国人多少都知道些中共的丑恶,但是却不否定中共,这是中国多数人的思想现状。这种明知道中共是坏蛋,却还是相信中共、依赖中共的状态是中共长期洗脑灌输的结果,连绵不断的上访群众就是这种状态的体现。不在中国生活的海外人难以了解到这种状态。这种状态是什么呢?就是中国大陆报纸、媒体的状态,中国人大众思想和中共媒体的思想基本差不了多少。中国人翻墙透露出的信息,中国异议人士和向往海外而出国的人士透露出的信息,多数属于中国人的好人状态,尽管有些人距离真正好人的标准还是有差距。这样的人在中国大陆所占比例小,如果把这些信息作为中国的普通民众状态就脱离实际了。

中共的邪恶程度是很多中国人无法相信的,他们无法料到中共如此的邪恶低下,一个是因为大众内心深处多少有些善心,因此将心比心造成无法相信中共会如此邪恶;再一个是因为中共把自己宣传成了“伟光正”,很多人头脑中还有这种意识,若没有大量系统的了解真相,这些人无法看清并否定中共。因此建议同修们锲而不舍的敦促有缘人静下心来阅读《九评共产党》。

有些常人的思想很浅薄,一些受党文化毒害深的人的思想在海外正常人看来会感觉无知又偏激、思想无逻辑。我们讲真相中我认为要注意:

1、着重讲大法基本真相和《九评》,如:讲天安门自焚是骗局,揭露并澄清其它中共诬蔑大法的谣言;讲自己的亲身健身经历,亲身的祛病经历及性格变好的经历是很有效的。但绝对不能讲高,只能讲最表面的。

“消业”等修炼人才知道的理不要讲。很多同修已经不知道最表面人的话是什么东西了,因此一张嘴就讲出来修炼体会,这对我们同修间是很好的,但这对无神论、无信仰的常人来说可太不容易理解了。很多人低到完全无法接受一点高于常人境界的东西,他们不接受就会认为我们胡说。

可以讲信仰自由,我们信仰真、善、忍,被江泽民践踏;讲我们炼功锻炼身体、做个好人被江泽民迫害。

还有一些用词,我们也需注意。往往我们基于自己的认识,并把这种认识推给常人,这是不行的,自己明白不等于常人明白,因此真相资料必须基于对真相完全无知的陌生人而用词。我看到许多同修都犯了这种错误。

2、只讲中共对我们迫害、造谣这一部份,也就是说与大法无关的尽量不讲,其它真相等常人明白基本真相后自会逐渐明白。这是因为中共几十年的洗脑完全变异了中国人的思想,他们即使不会有意去维护中共,也会在无意中维护自己的思维惯性,中国人的这些状态都是中共邪灵系统造出来的。

讲真相中谁对常人讲了修炼中的认识,多数都是在害常人了,不要把常人讲出的某句似乎有点高深的话当成了他们的真实状态,那只是他们暂短的状态,那句貌似高深的话可能来源于各种因素,并不能抵制他们大脑里已有的成见和坏思想,如果他们不能明白真相,一切都是无解。他们是常人,讲高了就把他们害了。

其实“常人”这个名词,人都是无法接受的,这种名词表述也来自修炼界,如果对人说“常人如何如何”,他们可能立刻就烦了。我遇到过,我当时无意提及“常人”这个名词时,人家立刻就翻脸了,说:“我们是常人,你是短人吗?”

请同修们理性针对常人现状去讲真相。以上所述只是我个人的认识,提供一点思路。希望同修们多讨论关于如何针对常人现状更好的讲清真相。

下面请听北京大法弟子丹馨的文章:摆正心态 怕心瓦解,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三日。

一、突破怕心走進学法组

谈起我走進学法小组的过程,可谓历经人心和观念的曲折变化,得到今天的明理和喜悦。我从小就是个胆子小、脾气大、怕心重、私心大、说话尖刻的人。由于怕心重,有风险的事我就不愿去做。

修炼大法后,怕心去了许多,但是还是不能完全放下。到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迫害大法弟子后,这种怕心就更厉害了,象厚厚的一堵墙封闭着我,使我一直就是自己在家走不出来,不知道精進的同修一直都在坚持集体学法,走师父安排的路。

一个看似偶然的机会,认识的两位同修来我家和我交流,他们得知我是个人修炼状态,就邀请我参加他们的学法小组。那时学法点的夫妻同修在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到看守所,刚回来不长时间,所以我怕被中共盯上,就找了个借口说:儿媳妇再有两个月就要生孩子了,我得伺候月子,去不了几回,也没多大意义。同修看出我的怕心,就和我深入切磋。出于对同修的尊重,我答应去学法小组学法。同修鼓励我说:能学几次是几次,迈出了第一步以后也许情况还会变的。结果真的是,我想修,师父就帮我。

第二天发生了两件神奇事:我在家坐在沙发上学法,这时飞过来一只蚊子在我的头顶上嗡嗡转来转去的,我心里想:你可别咬我啊。一会儿它就不见了。我也没太在意。到了发正念的时间,我正要闭眼发正念,就看见我的正前方地上落着一只苍蝇,我心想:你可别动。一会发完正念我就去打你。结果我每过一会儿就睁开眼睛看看它飞走了没有,一直到我发完正念它都没动。我便轻手轻脚的去拿苍蝇拍,担心动作大把它吓跑了,当我俯身去打它时,发现它已经死了。我感到挺惊讶的,因为我家里没有使用驱蚊器、杀虫剂。第二天早上我打扫卫生擦地时,发现昨天的那只蚊子死在了沙发边上。同时我的身体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之前的怕心荡然无存,坦荡的心态静到和迫害前一样!

这神奇的经历让我见证了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只要你想修师父就管你,是师父帮我拿掉了我空间场的不好的东西,师父的法身就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们,就看我们信不信。

到现在我来学法小组已经九个月了,在小组的整体修炼环境中,我的心性、对法理的认识、破除变异观念等诸多方面都有了不同成度的升华。

二、从对“放下自己”的认识想到的

同修在小组交流时经常谈到要“放下自己”,我不太明白怎么放下自己,就从同修举的一些事例当中去琢磨,但是当同修发现我有问题时就说你还得放下自己,我就很茫然了,一直没弄明白这个问题。

那次和同修交流完回家,我就针对这个问题展开了思考,我想:什么叫放下自己?放下自己什么?这一想,想明白了,那就是放下自己的人心,放下自己的观念,放下自己放不下的执著,放下自己的名利情,等等等等,太多了,围绕着自己的这个“我”,放不下那就是私的根源和表现,就不会突破人的境界。

由此想到师父的诗《洪吟》〈广度众生〉:“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 跳出三界外 登天乘佛身”。放不下自己就更谈不上无私无我,师父在《精進要旨》〈佛性无漏〉中让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我现在明白了修炼人时刻都存在放下自己的人心的问题。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其实师父在法中讲的很明白了。可是同修在交流时用“放下自己”这句话我就听不明白了,为什么?就是自己固守着自己的观念,观念不改变使自己学法却没得法,师父在《洪吟》〈广度众生〉中说:“得法即是神”。那我都没得法不就是人吗?可是修炼不就是要成神吗?既然知道了那就得尽量做到,也就是实修,在遇到具体问题时就得用法作为衡量标准,而不要再用人的执著作为衡量标准了。

小组中A同修因被迫害而在外租房住,大家商量去他那儿和他一起学法。出于怕心我马上就说:你们法理清楚的去吧,我和W同修法理不清就不去了。S同修马上指出我的问题说:听你说话的背后是有因素的。我当时确实是因为怕心而找借口说:“法理不清也帮不了人家,你们去吧。”这个“私”马上就跳出来了,我却把它当成了自己而不去排斥,每次遇到这样的问题我都把这个自私的“自我”保护起来,把“真我”埋没了,就是回回都不修正这个“私、我”,使自己的正念出不来。

我静思时想到,正念来自于法,而这个私的“我”怎么会有法的力量呢?都是旧势力安排出来的,所以不排斥这个“私、我”就是在按照旧势力安排的路在走,走到旧势力安排的思维当中去了。我们一直在说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可是一遇到问题就把自己保护起来了,明知道是错的也不按法的要求做,这不就是不信师不信法吗?师父的法身就在我们身边时刻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我想到了:那魔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算什么呢?它一尺,你万丈,你怕它什么呀?所以这个怕它能是我吗?它不就是假的我吗?我又想那假的哪儿来的?不就是旧势力安排来的吗?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说:“我告诉大家,它们干扰人,干扰人的思想,不只是在外面,它们可以穿越人类的身体”。我悟到“怕”也是生命,它在我的空间场出现时我不要它(清理了),它就不能呆,如果我要它,它就不走了,就被我保护起来了。如果这样的生命(怕)多了,怕这怕那,怕的物质就重了,这个重就是积累的结果。所以怕心出来就不能留、不能要,不能让它在你这儿呆那就是清理。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想法出来之前,选择什么很主要。”想到这儿,我知道了在去A同修家学法的问题上我应该选择配合整体、同化大法。当我发出这一念时我情不自禁的流泪,我知道我的选择使我空间场内众多的生命得救了!也让我证悟到了修炼人的一个正念是多么的重要。

三、体悟修炼与做事的区别

A同修面临非法庭审只剩半个月了,而他还没有把相关信息发往明慧网曝光,我和W同修就急切的催他快点把信息发出去,求得国外同修的帮助。这时L同修说:“别着急,在这过程中他要修心性才是最重要的,别当事儿做。”

我当时一震,看到了我和同修的差距,虽然我表面上也是反迫害却只是想别让同修被庭审,而L同修是站在修炼的基点上看在这过程中我们应该修去什么心,我是在做事儿,他是在修炼,这是天壤之别呀!

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这些年自己在修炼的事上总是当任务似的来完成,而不是当作修炼从中修心性,因此失去了很多修炼提高的机会。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拿掉了我空间场“怕”的败物,让我能走進集体学法的环境中,看到了我和同修的差距。特别是在对正法时期的法理的理解上,我还停留在个人修炼阶段,小组同修不嫌弃、不怕麻烦,始终从我的接受能力上考虑,从表面到深层,从间接到直接的帮我提高认识,使我不断的明白法理去掉固守的观念,打破了自己多年来坚硬的由人心和观念构成的壳,认识上升到对法的认识对修炼的认识。我感到同修们太善了,师父太慈悲了!

那次小组同修为了帮助A同修尽快解开心结、脱离险境,切磋到很晚才回家。在去公交车站的路上我心想:这么晚了家人肯定为我着急了,还会责怪我。我不自觉的小跑儿起来,就在这时,我突然想到:自己已经明白了做事儿与修炼的区别,那这不正好是我修心的好机会吗?就问自己:为什么跑呢?是不是还是当事儿做了?这不是修炼吗?既然是修炼,那是什么心促使自己跑起来的呢?是情!那为什么不去掉这个情呢?我马上想起师父在《精進要旨》〈修者忌〉中的法:“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我的心马上平静下来了。回到家,家人连问我一句都没有。这让我悟到修炼与做事儿的结果是不一样的。在这个过程中,我能站在修炼的基点上想问题,发现执著心就主动修掉、排斥。如果我用做事儿的心态、基点想问题,就会怨同修怎么这么晚还不回家,那么回家后家人可能真的对我起急冒火的指责一顿。我再一次体悟到师父让我们修心的重要性。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由于层次所限,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我终于能晨炼了,文章发表于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三日。

许多同修都能早上三点五十分起来炼功,惭愧的是我这个在同修们眼里修得好象还不错的人却不能早起晨炼。我记得二零一一年在同修带动下有一次我连续三天早起晨炼,第四天没有坚持住,后来又改在别的时间炼功,但晚上打坐经常犯困。

其实并不是我不愿意炼功,打坐我能坚持两小时,“法轮桩法”坚持两个小时也不是多难的事,那么为什么早起炼功就是突破不了呢?

我也经常看明慧网发表的同修交流文章和听其他同修交流,发现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一些老同修根本就不觉得早起炼功是多难的事,还有一些同修有一些自己的修炼经验,比如转变观念等突破了这一关,但我试图照着做却发现效果不大,只是能起到一些借鉴作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后来我悟到别的同修的交流那是他们自己修炼的历程和走过的路,而我是想找一种“高招”、“方法”、“捷径”以为就能解决问题,而这种别人的“高招”未必对自己合适。看来还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从修炼上下功夫。

于是我又仔细分析自己为啥早上起不来,我发现根本原因是重视不够,比如如果早起有急事或上班那肯定能起来,不管多早。那为什么早起炼功就起不来呢?我仔细分析,如果不考虑其它干扰因素,其实人的一面是非常“现实”的,早起上班知道如果起不来马上会有不好过的事情发生,所以闹铃响时,大脑中就会发出“这件事没有其它选择,必须早起”的信号,就能起来。而“早起炼功”在人的存在观念和业力的大脑中,会自动把这件事分到“可做可暂时不做”的那一类事中去,虽然前一天晚上有早起炼功的念头,但实际并不坚决,所以闹铃响了,人的一面大脑就会自动進入“不要紧,别的时间还可以炼”的状态,于是就继续睡了。

那么针对自己的情况怎么突破这一关呢?有一天我突然认识到:只有高度重视,把“早起炼功”重视到视为自己需要突破的一个重大的修炼项目,重视到这种程度,才有可能突破这一关。于是我就这样去做,甚至我还早睡一些,果然好很多,虽然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天还是没能早起,但感觉已经在突破什么了,已经是快能早起的状态了,第五天终于实现大突破,三点五十早起炼功 了,终于突破了这一关。

晨炼后感觉到修炼状态不一样,打坐时心很静,炼完功后状态极佳,一天都信心很足,我悟到这是因为符合了法的要求。我终于能晨炼了。

个人体会,供同修参考。

本次节目的最后和大家分享几则修炼交流摘录:

派出所的和610的人员共八人,一早来到同修A家,同修A义正词严的讲述自己修炼法轮大法以来的身心巨大变化:没吃一粒药,不花一分钱,从一个中西医看遍的病秧子到一个健康人,有目共睹……众人静静的听着,似有所思。但其中一个警察说:别跟我说这些,我就问你还炼不炼?A同修说: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炼?大法我今生修定了!谁也别想改变我的信仰!那个恶警一听就像中邪一样跳起来,咆哮着一脚把同修家的木门踹掉,旋即又扑过来把墙上挂着的“法轮图形”、法像端起来摔在地上,紧接着又要去夺第二幅。同修A厉声喝止:你凭什么踹坏我的门?!我师父的法像你敢动!立即停止你的破坏行为,否则立即遭报,现世现报!同修A奋力挣脱几个人的摁捺,冲到那个恶警面前,用手直指着他大声喊道:灭!灭!灭!

只见刚才还凶神恶煞般的恶人“咚”的一声倒在地上,四肢抽搐,两眼翻白,口吐白沫,不省人事。有几个警察退到一边说:大姨,别这样,我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这不关我的事,我们没做坏事。还有几个蹲在地上拍打倒地恶人的警察也紧接着说:一人做事一人担,一人做事一人担。一边说一边扯那个倒地的:谁让你踹人家的门来着!谁让你摔人家的东西来着!同修A缓了一下讲到: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劝善,告诉人大法如何好,告诉世人真相,这个人不听还要行恶,大法是慈悲与威严同在的,我也不想他这样,希望他能吸取教训,不要再迫害好人。这时那个倒地的恶警渐渐停了抽搐,众警察如获大赦,七手八脚的将那人抬上警车,一溜烟跑了。从此再也没人来骚扰过同修。大法展现的庄严神威深深的震撼了同修,也震慑了在场的警察。
    ——《一位老年同修正念制止恶警的经历》

在有一次我们很重视的游行活动拍摄中,一位同修被安排在一个游行路线上人潮最多的精华地段,准备纪录队伍经过的画面。然而当队伍正式经过时,这位同修失手按下了停止录像键,因此没有拍到这难得的镜头。我看到画面时,当下对同修说了一些重话,另一位同修要我不要太责怪他。隔天,我从其它管道得知这位同修的自责,这时忽然想到,如果这位很自责的同修,从今天起还要承受其他同修的指责,那不就更加深了他的难度?而且我们是一个整体,这个失误的出现不单是某个特定人的问题,其实也是在反映整体的状态啊!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所以作为一个生命来讲,能够在做事中考虑别人和所表现出来宽容,是因为基点就是为他的。”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还说:“大法的修炼者发现自己有私,那就渐渐的克服它。认识到了你就是在修炼中又迈出一步了,因为不修炼的人是认识不到这一点的,也不会去考虑自己自私不自私的问题,只有修炼的人才会经常的反过来看自己、向内找。”想清楚后,我决定不再指责这位同修,不再针对这件事情上再过多的讨论。晚上遇到他,我便鼓励这位同修,希望他在这件事情上有正面的经验,我们项目的路还要继续走下去,还要越走越健全。没想到,这样处理的结果,这位同修不仅很快脱离自责的压力中,在后来的影片制作上,他有更强的热情与动力要把事情做好,更主动、也更多的承担一些具体技术工作,这真的是我们意想不到的发展。
    ——《台湾学员:制作真相活动影片的心得体会》

在修口方面,自己有很深的教训。前些年,为了讲真相达到更好的效果,我把我知道的同修的神迹,列举了一些告诉参与迫害的人员。没想到,他们利用其中的“线索”,去迫害相关的同修。虽然我没有说出同修的姓名,但他们能够从我口中透出的信息,分析出很多情况来。另外,参与协调的同修掌握的情况多,在修口方面,也尽量严格把握,对同修参与的项目,尽量不要交流出去。多年前,有一次,因为想交流心性上的困惑,我把我所在的项目中的情形,模模糊糊的透露了一点点,讲给了本地一位协调同修。没想到,同修竟猜到项目的一些情况,出于对事情负责的态度,又把项目的情况交流给其他协调人。其结果,这个项目的情形变的广为人知。虽然作为当事人,谁也不会想到这个结果。但当初我们的不修口,为后来的事情埋下了伏笔。目前,在中国大陆,邪恶的监控手段繁多。对于救人的项目,还是建议同修严格修口。
    ——《提醒同修注重修口》

各位听众,这期的《空中明慧周刊》就播送到这。谢谢您的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