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8.10.21)

发表日期: 2018年10月21日
节目长度:12分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900 KB

11,32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尔召开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现在请听详细内容,

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尔召开

“2018亚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十月十四日在韩国首尔召开,来自亚洲地区的近二千名法轮功学员参加法会。师父向大会发来贺词,告诉弟子们:“你们是众生的希望!”

在交流会上,来自韩国、印尼、台湾、香港等地的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环境中,按照真、善、忍原则去掉执著、提高心性的修炼过程,以及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过程中的感悟。

韩国釜山的润静是一名中学教师,二零一二年走入大法修炼。 她谈到,初读《转法轮》时,内心受到巨大的冲击,以前学佛教时,心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疑问,这些在《转法轮》中都有了解答。她当时无法控制内心的兴奋,心想:“这世上还有如此泄露天机的书。”在突破害怕、爱面子心等人心后,加入到讲真相的行列,并利用教师的有利条件在学校向教师和学生教功,还通过介绍“真善忍美展”、神韵,向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多了解真相的机会,达到了很好的讲真相效果。她感到他们是焦急的等待她救度的众生。

来自印尼的诺曼爱蒂雅大学毕业后在一家政府机构任职。她在高中毕业时得法,修炼六个多月后,她开始意识到修炼必须要专一的问题。她介绍说,“在印尼要求每个人必须要有宗教信仰,在住的乡村,要求我们参与各种宗教仪式来证明我们是有神论,否则我们被当成是无神论。要告诉我的大家族、包括我的双亲,我想在大法里真正修炼,修炼必须得是不二法门,还真的不容易。” 她父母如今不再叫她参加什么宗教仪式,也感受到自己的女儿作为大法学员是好的。

来自台湾的前书店经营者黄淑女讲述了她在担任项目协调人期间如何在修善上提升自己。香港学员Jasmine在一家专科诊所工作,修炼后,她意识到她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当她心平气和地对待他们时,修炼人所带的能量场,纠正了一切不正确的状态。Jasmine还讲述了她在香港旅游景点参与向大陆游客讲真相的活动。她说,当她举着真相展板给大陆游客看时,有人竖起大拇指赞好,有人口出恶言。在数年的坚持中,宽容和忍的能力也提高了。面对大陆人的不同反应,她一般都能泰然处之。

接下来请听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十月十三日,来自台湾、日本、越南、香港、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斯里兰卡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两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韩国首都参加亚洲法会系列活动。在中午的明媚阳光下,法轮功学员在白凡公园广场集体炼功后,在首尔市中心展开盛大游行,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演奏威武雄壮的乐声引领,从首尔白凡广场出发,沿途经过著名的崇礼门、市厅、光化门、安国站、仁寺洞等数条繁华的街道,透过仙女队、功法演示花车、腰鼓队、炼功队及一幅幅鳞次栉比的横幅,向民众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并透过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各式真相横幅,揭露中共残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呼吁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迫害,同时也声援三亿一千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壮观绵延的游行队伍引起大陆游客和韩国行人的震撼。一位来自中国北方的游客说:“以前在海外没亲眼看到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但在国内翻墙时看到过,所以对法轮功的受迫害比较了解。”他接着说:“他们的要求是合理合法的。对他们信仰的迫害、政治上的迫害都是非法的,我很同情他们。今天看到这么多人游行,我感到震撼。”

韩国市民洪民淑表示,“本来今天有点沮丧的,但看到游行队伍心情变好了,好象也产生了力量。我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但是不知道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非常好。”沿途韩裔商家表示:“共产党太坏了,我知道这么多人游行是要改变中国的不自由现状。” “加油!加油!”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十月十日发布“二零一八年中国人权与法治状况报告”,报告表示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继续恶化,中共仍在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高智晟等维权律师,以及少数民族等团体。国际组织担忧被关押者的器官,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用作移植。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联邦参议员、“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马克?卢比奥(Marco Rubio)说,委员会二零一八年的报告,记录了中共侵犯信仰自由、大规模侵犯人权的事实。中共大规模加强了对政府、社会和商业的控制,并粗暴的利用科技手段加强这种控制。卢比奥建议制裁中共罪责官员。他表示,“我们今天,包括任何时候,提出的对中国的批评,都不是针对中国人民。这个批评,针对的是中共和中共当局。我们很敬重中国人民。中国文化长期以来,对人类做出了重大贡献。”

十月十一日下午,美国国会“国际宗教自由核心小组”和非政府机构“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在美国国会山举行简报会,聚焦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现况。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恐怖罪行仍在持续。他呼吁美国国会和行政部门继续调查在中国仍在发生的强摘器官暴行,并采取一切必要手段制止这一反人类罪行。

十月的法国巴黎秋高气爽,埃菲尔铁塔附近的游客仍是“人山人海”。十月十四日,巴黎部份法轮功学员如期来到铁塔旁的人权广场,向人们揭露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同时,在现场炼五套功法,向游客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海关官员帕特里克(Patrick)说:“看到展板上有关迫害和活摘人体器官的内容,让人很难过,令人震惊,太残忍了,应该立即停止这种行为。” 来自西班牙的罗拉塞尔达(Laura Cerda)研究社会关怀,在接受采访时有些哽咽:“这是好人正在遭受迫害,是非常不公平的,全世界都需要了解在中国正在发生的对这些人迫害的事情,特别是专制集权不想让人们通过其它管道了解到的事情真相。”

下面请听一组来自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十月五日,第十九届俄罗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成功召开。来自俄罗斯各个地区和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和欧洲等地的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十八名学员在台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修炼体会。来自西伯利亚地区安加尔斯克市的(Angarsk)谢尔盖和妻子在持续六个月的旅游季节期间,在贝加尔湖旁边,每天不间断的向来自世界各个地区的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讲真相,风雨无阻。来自克里米亚地区的阿拉(Alla)在交流稿中分享了自己如何修去对丈夫的抱怨、委屈、妒嫉和怨恨等负面情绪。

十月六日至八日,加拿大多伦多部份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列治文山市举办的南瓜节庆典,向来往的游客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一位就职于国内一家媒体做记者的先生说:“法轮功是所有功法中最好的,真、善、忍是人生的真谛,你们的遭遇是中共迫害你们造成的,我始终支持你们!”

十月十二日下午,在蒙蒙细雨中,澳洲悉尼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最繁华商业区海德公园(Hyde Park)举办的亚洲美食节(Night Noodle Markets)入口处,展示五套功法,同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当地民众纷纷驻足了解真相、签名声援法轮功反迫害。

十月十日,由台湾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第四度受邀参加彰化县政府主办的双十庆典游行,身着蓝白相间宋代服饰的庞大队伍,步伐整齐,乐音嘹亮,在彰化县溪湖镇上受到镇民的夹道欢迎。主办此次活动的溪湖镇镇长杨福建感谢天国乐团的到来。县议员欧阳蓁珠长期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表示很多人推荐她炼功,尤其是学校的老师,她希望忙完选举的事务之后,能来学炼法轮功。

印度巴斯卡尔印地文报(Bhaskar Hindi News)二零一八年八月九日刊登题为“年轻人正在学炼法轮大法以纾解压力”(Youth are adopting Falun Dafa to be tension free)的文章,介绍印度人修炼法轮大法,放松身心,纾解压力。学炼法轮大法非常方便,人们可以上网看录像学。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炼。

“真善忍国际美展”于九月二十一至二十五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艺术家协会举办。许多参观者观赏画作后称赞,这些画作是艺术珍品。他们还被作品中展现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所震惊。

挪威的自治市斯塔万格(Stavanger)拥有第三大都会区,并被称为挪威的“油都”。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当地法轮功学员在斯塔万格举行的年度博览会,介绍法轮功古老的修炼方法和在中国正在遭受的迫害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