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海外消息

海外消息(2018.10.14)

发表日期: 2018年10月14日
节目长度:9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12 KB

9,01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时事新闻
清除迫害 唤醒良知


德国法轮功学员十月三日、四日在世界名城慕尼黑举办了“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集会和游行,并邀请欧洲天国乐团前来表演。时逢德国东西两德统一日,又遇上著名的慕尼黑十月节(啤酒节),内城挤满了游客和市民。人们震惊于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罪行,签名声援法轮功。集会在闹市区慕尼黑王宫与国家歌剧院前的马克斯-约瑟夫广场(Max-Josef Platz)和玛琳广场(Marien Platz)两地分别举办,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

珂茜娜(Kesina)女士过去生活在东德,对共产主义用暴力和谎言迫害人性的行径不陌生,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令她震惊。她感谢学员揭露中共的反人类罪行:“今天是德国统一日,柏林墙在一九八九年倒塌了。我认为在慕尼黑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法轮功真相)很好,我祝福法轮功学员。”

马赛•詹姆森(Maser Johnsen)说,当他得知法轮功学员就因为修炼真、善、忍在中国被迫害,他说:“我感到很震惊,只是打坐炼功就会遇到这么大的灾难。对此我还不是很了解,回去会好好看看资料,发生这样的事让我很伤心。”

德国国会议员斯特凡•皮尔兴格(Stephan Pilsinger)、德国人权组织“为了受威胁的民族协会”主席乌尔里希•德琉斯(Ulrich Delius)、德国国际人权组织(IGFM)慕尼黑分部负责人缇拉克先生(Jürgen Thierack)为本次活动致信支持。皮尔兴格议员说:“人都必须作为人享有尊重。肆意滥用器官移植,恰恰动摇了此一人之根本。因此我们必须坚决抗击对器官移植的恶意滥用!作为德国国会议员我的第一职责是制止本国滥用的发生。”

一些中国大陆游客也当场表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西戈蓉•瑟格麦雅(Sigrun Segmeiyer)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之后,马上签名制止中共迫害。她说:“我之前就听说了在中国发生着买卖器官的事情,非常非常可怕。对我来说,这种事根本就不应该发生。……我们有责任,无论什么其它的地方发生了糟糕的事情,都不应该只观望。” “这(签名制止中共迫害)是人们或是我能做的最微小的事情了。”

十月五日,欧洲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穿过瑞士苏黎世市中心大游行,后来到布克利广场(Bürkliplatz)的市政府公园(Stadthausanlage)集会,发表演讲和,天国乐团也做了演奏。通过演讲法轮功学员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以及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同时也呼吁中国人不再被中共的谎言欺骗,认清真相找回自己的本性。

女记者尼克尔(Nicole)被法轮功学员平和有序的游行队伍以及鲜明醒目的真相信息吸引住了,她表示以前听说过法轮功,支持法轮功学员平和反迫害、赞赏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努力:“当然,(和平揭露中共谎言和恶行)是很好的做法,这的确很好,很重要”。

瑞士国民院议员露丝玛丽•奎格蕾蒂(Rosmarie Quadranti)女士因故不能参加当天的集会,但是她给法轮功学员发来声援信。她认为法轮功学员的集会能让更多人关注人权:“这次集会也应该被理解为一个警钟。叫醒所有在我们国家也选择沉默的人们。”最后她感谢法轮功学员长年累月无私的付出。

苏黎世市市议员安德鲁•埃格利(Andrew Egli)先生在他的声援信中表示为那些仍然奋斗努力保持人性的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十月六日,瑞士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著名旅游城市卢赛恩(Lucerne)的狮子广场(Loewenplatz)讲真相,主要由“欧洲天国乐团”定点演奏乐曲《法轮大法好》、《神圣之歌》、《法轮圣王》、《法正乾坤》、《送宝》、《欢乐颂》和《法鼓法号震十方》等乐曲。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中,有多个中国旅游团经过,他们有的接过真相资料,有的还将天国乐团拍照留念。有些人找法轮功学员交谈了解什么是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举行这样的活动是为了传播大法美好,也是要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十月二日在著名的维也纳美泉宫广场内外,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又一次来到皇宫大门外设立法轮功真相点,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发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学员帮助多位大陆游客退出中共邪党、团、队。

美国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的哥伦比亚大学是全美排名前五名的高等学府。十月一日至五日,哥伦比亚大学法轮大法社团在学校图书馆前,举行为期五天的真相海报展,展现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盛况,并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罪恶。观看展览的学生了解到迫害的残酷,都感到震惊。有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张先生表示,“我觉得(展览)很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真相是怎样的,各个角度去看吧,毕竟不能只听信中国(政府)的一面之词,也要看一看别的国家的看法。据我所知法轮功现在还没有‘平反昭雪’,但我觉得这件事情迟早会发生。”
下面请听一组来自世界各地海外学员证实大法、讲真相摘要

纽约哥伦布日大游行(Columbus Day Parade)十月八日在曼哈顿繁华的第五大道上举行,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应邀参加,带来很拿手的进行曲《法轮大法好》、《凯旋》、《神圣的歌》,还有美国国歌《星条旗永不落》。民众纷纷用手机拍录天国乐团的精彩表演。主办方表示,单街头的围观人潮即超过一百万。

一年一度的美国旧金山哥伦布日大游行十月七日举行,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再次应邀参加,受到主办单位和观众的欢迎。当法轮功的队伍经过主席台时,主持人向观众介绍说:“现在走过来的是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队伍。天国乐团的成员不仅演奏乐器,而且他们还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年复一年,法轮功的队伍都是最优美的队伍之一。我们真的非常感激他们。让我们为他们鼓掌。”首次看到法轮功学员队伍的大陆人表示,法轮功的队伍很壮观!有气势!感觉到有一种很强大的能量场。

十月八日,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基奇纳-滑铁卢(Kitchener-Waterloo)慕尼黑啤酒节感恩节游行,是唯一一个华人团体。民众感谢法轮功学员给这个特别的节日带来欢乐。沿途估计有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十五万人观看,加拿大电视台CTV现场直播,CTV网络在全国播放。刘女士刚到加拿大两个月,她抓住跟着游行队伍发资料的法轮功学员的手说:“我是中国人,我为他们感到自豪,我非常的感动。真的太好了,太棒了”她说:“我在国内就知道他们都是一群好人,我非常了解,我一直都支持他们,‘真善忍’到哪说都是好的。他们在中国的处境太惨了。”她的眼睛闪着泪光。

媒体摄影师Al一直给天国乐团拍照,他说:“这个乐团令人印象深刻(Very impressive)!”他表示他知道法轮功在中国的情况:“每个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迫害在哪都不应该发生,人们都应该支持他们的反迫害!”

十月六日,丹麦的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了奥尔堡市的健康博览会,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不少参展商也前来咨询有关信息。“太好了,谢谢你。我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希望自己能够做些运动,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约库姆什夫妇高兴地说。最后他们买了《法轮功》书,表示回家好好看,学炼法轮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