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真相广播稿

景点真相广播:修炼法轮功合法(长版)

发表日期: 2017年12月23日
节目长度:2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690 KB

2,6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亲爱的同胞,中国从没制定过禁止法轮功的法律。十八年来都是在非法抓捕法轮功修炼者。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信仰法轮功是《宪法》规定的公民信仰自由。即使中共充门面的法律法规,包括公安部公布的14种邪教中也没有法轮功。对邪教的法律不适用于教人向善的法轮功。

第二;讲清被迫害真相属于《宪法》中“言论自由的范畴”。上访、出版印刷宣传品、打条幅、发光盘、喷标语、传《九评共产党》、劝退党,这些制止迫害的行为都没有触犯《刑法》第300条中的“破坏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实施”。客观上,法轮功修炼者破坏了国家哪一部法律、行政法规实施了?找不到。

迫害元凶江泽民在33个国家50多个法庭被起诉和控告了,罪名和纳粹一样,是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江泽民曾下令禁止法轮功书籍,但是在七年前,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废除了江泽民的禁令,承认了法轮功书籍合法!法轮功最著名的书籍《转法轮》被翻译成40种语言全球发行。趁您今天在海外自由社会的好机会,这里没有中共的监控,没有信息封锁,您不用害怕,请上网搜索《转法轮》自己看一看,您会看到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自由的修炼。

您看的这些资料都是我们自己掏钱做的,没有人给我们钱,就是为了您别再继续受中共谎言蒙骗。每个中国人都有知情权。想想看,如果您享有自由社会的知情权,怎么会允许毒奶粉威胁咱们孩子的生命?怎么会允许孩子们的校舍成了豆腐渣工程?怎么会允许中共官员们的GDP夺走中国人渴望的蓝天、碧水和青山?中共的信息封锁剥夺了中国人的知情权。我们传播真相,揭露中共谎言,不正是捅破了中共信息封锁的黑屋子,不也是为每个中国人争取珍贵的知情权吗?希望您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请把真相带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