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中南海上访纪实|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空中明慧周刊

明慧周刊(第685期)内容选编(2/2)

发表日期: 2015年4月20日
节目长度:50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2,040 KB

47,1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面请听四川大法弟子一金莲的文章:广寄劝善信 慈悲救众生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弟子,回首自己走过的修炼之路:在风风雨雨中,在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下,磕磕碰碰历时十七年。这期间有无病一身轻的愉悦和舒心,有城镇乡村弘法的兴奋和欢快,有被迫害的胆颤和忧郁,有心性关过不去的痛苦和懊悔,也有传真相救众生的幸福和自豪……

在這裡,我想把自己写劝善信的经历和体会,向伟大的师父汇报,和同修分享。

一、劝善信项目的启动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五日傍晚,我县有四个同修到相邻县清除污蔑法轮大法的邪恶标语,不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四个同修被当地派出所绑架,遭非法审讯、戴脚镣和手铐、暴打,该地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之残酷是远近出名的。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到邻县找到认识的国保警察,请他帮忙放了这几个法轮功学员。他马上就答应了,并要我们“放心”。下午,四个同修不但没有放回家,还被关到看守所。十九日,邻县派出所还伙同我县国

保大队对四个同修家非法搜查。我认识到,这是我们真相没讲好的缘故,我心中萌生出一个强烈愿望:给派出所、国保警察们写劝善信。我将这愿望告诉了认识国保警察的同修,同修认为这很好,弥补他没好好讲真相的缺漏。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浑身充满善的能量,真相信很快写好了,给派出所、国保的警察都寄了信,信中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按宇宙的特性“真、善、忍”教人修心向善。能使人道德提升,同时祛病健身有奇效,修炼法轮功的是一群社会上最好的人,迫害好人恶报会牵连儿孙的,希望他们能释放法轮功学员,为自己和家人积福,选择好的未来。信交出去一个星期左右,我们再次到邻县要人,国保警察对同修的哥哥说:“叫你弟弟不要写信了,我们看的多了,人过几天就放。”九月四日,我们的同修被释放出看守所。

这次成功的营救出同修,写劝善信只是营救项目中的一个,但对我的鼓舞却是很大的,我要把这个项目继续做好。

二、修出纯善把慈悲带给众生

从二零零零年,我们就开始散发真相资料,遍及城镇乡村,有的地方真相是多次覆盖。但是,610、政法委、公、检、法等部门,很难得到真相,他们听的、看的都是邪党的反面宣传,得不到正面的信息。特别是公安局警察被邪恶操控,被利益诱惑,敌视大法,不听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也不敢看真相,只听上级中共的唆使,在迫害法轮功时,冲锋在前,很是卖力,造成大面积的迫害事件发生。我的一家人也是被严重迫害的家庭之一。我虽然知道,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而是邪恶在背后操控,但是对国保警察还是讨厌的。

通过学习师父《曼哈顿讲法》,我们是修真、善、忍的,慈悲就是善,善能熔化钢铁。他们也许是很高层次来的主和王,本来是来得法的,却被旧势力选作考验大法弟子的反面人物,造下罪业,他们明白的一面是多么悲哀,多么的不幸。想到这里,我眼泪盈眶,真的是感觉这些在迷中的警察好可怜,好可怜啊!我心中的慈悲油然而生,我要救他们。

记得二零一三年四月,邻县的两个法轮功学员,在街上讲真相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耗材,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恰巧公安局长和政法委书记是我们县调过去的,我对他们都有一些了解。我针对他们的家庭情况讲真相,用真心打动他们,我在信中这样写道:“我知道你生长在一个善良的家庭,阿姨就是一个善良的长辈。我希望你能分清正邪,明辨是非,做出善举,将法轮功学员之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释放她们回家。这样于公于私都有好处:于公呢,政府、公检法的官员都安然快乐,你现在把事做大了,对政府和公检法没有好处,只会带来麻烦;于私呢,法轮功学员的亲友都会感谢你,会永远记住你的;而神看你保护了两个大法弟子,了不起,神佛会赐福与你和你的家人,在灾难面前就会遇难呈祥。这是一举三得的大好事,你值得做啊!”最后,“我们真诚的祝愿这块土地上的人民永远和乐安康,官员平安吉祥!”不到一个月,同修被释放回家了。

三、有序的寄真相信,启迪众生的善念

我的项目得到了同修大力支持,同修想方设法为我找来一个个610、政法委、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派出所的人员名单、地址,甚至其亲属的信息,给我写信铺平了道路。我开始有序的给本地区迫害部门普

遍写,第一次寄的真相信:法轮功是什么、天安门“自焚”伪案、“4.25”、“1400例”、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第二次寄的真相信是善恶有报是天理。我用心收集明慧网上各部门善报恶报的实例,结合本地恶报实例劝善,这样有针对性,能起到震慑和启迪作用。第三次用挂号信寄的真相:是江家帮遭恶报,劝他们别站错队,不要继续被中共当枪使,立功赎罪,三退自救。

本县610副主任,把迫害法轮功作为他往上爬的机会,处处带头,唯恐落下,在同修的配合下,调查到他的老家亲属信息后,我给他的父母弟妹寄真相信,告诉他们:他们辛辛苦苦培养的亲人在做坏事,在造业,不但害他本人,还会殃及家人的。后来610副主任迫害行为大大收敛了。

在各项目讲真相的配合下,本县原来610副主任转其它部门了,国保大队长辞职了,一个国保警察离开了国保大队了。大法弟子的修炼环境也宽松了。

四、寄信中师父给我智慧

除了给参与迫害的部门写劝善信,也给政府的其它部门寄真相信,我还重点给教育部门写信讲真相。学校也是被邪党蒙蔽毒害很深的部门,那些无辜的学生,被骗签字,幼小的生命被邪党假、恶、暴戕害。在给我地中小学、幼儿园写真相信中,除寄去基本真相外,我还寄去台湾、印度学校学大法的情况。有名单的就一个个把名字写上,这是对他们的尊重,会引起他们对信件的重视。

一次我给一个县小学寄信,由于只有地址,没有校长名字,又要放假了,我不能三封、五封的寄(因为县城只有一个邮亭,信交多了,容易被查收)。晚上我左思右想没办法。早晨炼功,师父给我智慧,突然想到用广告公司名义就可以把七十多封信一下寄出去。我双手合十,无限感恩师父的点化。

九点左右,我提着七十多封信,坦然的放到邮箱中,祝愿这些鸿雁飞到四面八方的学校,落在众生的手中,救度那些校长和幼小生灵。

五、在项目中修去人心

写真相信的过程也是修心的过程。在给敏感部门写劝善信时,需要我们放下一切怨恨、讨厌的人心,用无私的慈悲之心,才能救了人。同时还要修去怕麻烦的心、怕被迫害等人心。

给610、政法委、公安、国保、检察院、法院、派出所写劝善信时,当我怕麻烦,想用同一内容的信件打印后寄出时,我就想起师父带领做的神韵演出,那是尽善、尽美归正人心的表演,师父怎么做我们就应该怎么做。做就要把他做好,我要写出能打动每个部门众生的心,让每封信释放出强大的正的、善的能量,真正起到救众生的作用。

我认真了解各个部门的所应负的罪责,他们各自在本地的犯罪行为,我为查寻几年来各个部门善报和恶报的实例,经常做到深夜,眼花了,揉一揉;腰酸了,伸一伸。在师父的帮助下,我需要什么资料,就一定能找到。当一篇篇自己满意的信件成文时,心里那种欣慰无以言表,我双手合十,衷心感谢师父。

去邮局交信,邮亭里有摄像头,所以,心里老是胆胆突突的。后来和同修交流,同修说:摄像头也是一个生命,可以对它发正念,清除摄像头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和它沟通,要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对大法弟子摄像,不要做干扰救众生的坏事,它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我也认识到:这个“怕”不是我,我发正念清除它。

后来,我在给省法院交二十一封挂号信时,堂堂正正,落落大方。再后来,同修们主动配合,承担了交信的事。我们每周都要寄二十多封劝善真相信。

总之,我在写劝善信的过程中,得到了慈悲伟大的师父加持,得到了许多同修的帮助,是整体的力量才使得这个项目日趋完善,发挥了救人的作用,我的心性也因此而得到升华。

下面请听大陆大法弟子的文章:为同修的安全负责体现着修炼人的境界

在反迫害中,我们一直在谈为同修的安全负责,可有些人就是不重视,不顾及后果。因此在这个问题上,多年来使大法弟子不断的遭受迫害,造成重大损失,也一次次的给我们留下了血的教训。

为什么直到今天还在发生着这种事情?就是有些人不能严肃的对待自己的修炼,不能站在法上去为同修的安全负责,不考虑我们会遭到什么样的损失。有些人已是修炼了十多年的老学员了,看上去也没少做事,可就是达不到那种为同修负责的应有的境界,一冲动就把同修做的事说出来了,违背了对同修许下的诺言。

随着师尊正法的推進,邪恶越来越少,环境越来越宽松,有的人就更不注重为同修的安全负责了。有些事本来是单线联系,有的人也不遵循这种约定了,突然领着别人去同修那里,暴露了同修。见环境宽松了,有的人就忘乎所以了,本来就爱打听事,这下就更来劲了,什么事都想知道,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到处在学员中宣扬:谁谁做资料,谁谁干什么,谁谁怎么样等等。这样的人总把知道的事情作为炫耀自己的资本,认为自己了不起,八面玲珑,在学员中哗众取宠,沽名钓誉,让一些学法不深的人围着自己转,把人家领向歧途,还洋洋自得。这些人很看重社会形势的变化,被带动的心潮澎湃,却不能严格的用法的标准衡量自身的修炼,连自身的安全都难保障,还怎能为同修的安全着想。

要知道,无论环境多么宽松,只要迫害没结束,邪恶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越是最后它们就会拼命的往下拉人、毁人。也许哪个人不经意的一句话,透露了同修的信息,就可能给同修造成巨大的魔难。

虽然形势变好了,但是法对我们修炼的要求却越来越严了,也越来越高了。师尊说:“好坏出自一念”(《转法轮》),我们总不能只认为遇到危险了,好坏一念会带来不同的后果。我们只有在实修中不断领悟更高的法理,才能使自己往更高处升华。往往很多事情,都是我们的一念造成了不同的后果。该保密的,你不保密,说出去了,一念之差,也许会让同修遭受迫害,甚至失去生命,这么严重的后果,你能脱清干系吗?你能不掉层次吗?

前些年,我对在资料点工作的甲说:你千万别让乙知道资料点。甲当时信誓旦旦,说绝不让乙知道。后来甲和乙打交道多了,就把资料点告诉了乙。不久乙遭到了迫害,说出了谁谁在资料点做资料,谁谁去过资料点,连锁的迫害,被牵连的同修就有二十人。还有一个资料点,当时由丙一人负责取资料,单线联系。后来丙跑烦了,就让丁直接去资料点拿资料。丁在遭受迫害时,说出了资料点同修,因此这个资料点同修被非法劳教两年。

这样的教训太多太多了,为什么现在还有那么多人不接受教训,不能设身处地的为同修的安全考虑,怕麻烦,不愿承担过多的责任,或把自己知道的事告诉其他学员,换取别人对自己的好感,以此做人情交易。或抱着一种侥幸心理,认为说说没关系,不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如果我们守口如瓶,完全为同修的安全负责,正念对待一切,不给邪恶可乘的机会,既否定了邪恶对同修的迫害,也起到了助师正法的作用,我们的境界也就升华上来了。通过学法,我们应该知道,越是最后我们的一思一念都至关重要,特别关系到大法和大法弟子安全的问题。你能时刻站在法上考虑问题,绝不泄漏同修的信息,把同修看的比自己还重要,这就是在修炼中达到了一定的境界。你若不修口,不为同修的安全负责,无论出事或不出事,你都是在干坏事,在这个问题上你也不可能提高。能不能为同修保密,恰恰体现出我们能不能为大法和同修的安全负责。说与不说,好坏一念,也就是我们在选择修炼的提高或下降。

有人很高兴把知道的事和自己做的事在学员中夸夸其谈,到处招摇,说轻了你是显示自己和证实自己;说重了你是间接和变相的出卖同修。师尊说:“不失不得。”(《转法轮》)你拿同修的安全作代价,得到了满足显示自己和证实自己的欲望,那么你失去的是什么,是修炼中的损失。也许你不在意会有这么严重,可满天的神在意,他们都盯着我们的一思一念,看着我们能不能正确对待修炼中所遇到的一切事,是提高或下降。你把不该说出的事说出一次,你的修炼就会损失一次,说出一次,损失一次……

还有一些人抱着不正的心态,背地里偷偷摸摸打听、窃探同修信息,然后再在学员中传播,给同修的安全潜伏下了隐患。

师尊说:“自己不注意安全,更不注意其他人的安全。”(《各地讲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无论你以什么借口,不为同修的安全着想,都是违背法的行为。

有的人就是不听劝告,不注意修口,不注意手机安全,不为整体环境着想,不为同修负责,我行我素。可是你得按照法去做去修啊,你不按照法的要求去做,能是大法修炼者吗?你将来会到哪里去?

不为同修安全负责的人,师尊不会把重任交于他们,大法弟子也不会信任他们,他们修炼的路就会越走越窄,损失也会越来越大。

师尊说:“大法弟子直到你走到圆满的最后一步你还在被考验着行和不行,一直到你只差那么一步就完事的时候可能对你都是很关键、很关键的考验,因为每一步对你们的修炼、对你们的考验都越来越关键,尤其到了最后阶段。你们知道旧宇宙的那些乱神,只要它们还在,它们就要左右到最后。你不行了它一定要想办法把你弄下去。它知道,李洪志不会舍下你,那么它们会采取各种方式让你掉下去。人的一念差了,就会使自己发生动摇。所以越到最后对你们的考验也越严峻、越关键。”(《洛杉矶市法会讲法》)正法到了最后的时刻,也在极其严格的衡量着每个大法弟子平时修炼的功夫。如

果你连做人的责任心都没有,怎配做神?无论形势怎么变化,只要迫害没有结束,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都不能不考虑安全。在最后的时刻,也决定着我们修炼的成败,你如果不严肃对待自己的修炼,不为同修的安全着想,若被邪恶钻了空子,也许一失足成千古恨。

各位同修,本次節目的最後和大家分享几则【修炼交流摘录】◇

就手机卡实名制问题与同修交流

◇由于手机讲真相的方便、快捷、相当其它项目安全性强,特别现在又能自动劝退,本来这是手机项目的优势,是大好事。但是由于我们修炼中的人心不去,不知不觉不少同修又对其产生了依赖,以前红红火火的发资料、递光盘、贴不干胶等项目渐渐做的少或不做了,满足和滋长了自己的求安逸心。特别现在正法已到最后的最后,劝世人表态做三退迫在眉睫,有的同修长期不能突破开口劝退,本来是自己修炼要过的关,要去的人心,现在手机可以自动劝退了,仿佛修炼一下子有了捷径可走,终于能够松下一口气,就指望手机去救人了;也有还能面对面讲一些的,为安全起见,渐渐的也不想开口了。

就拿我自己来说吧,我做手机项目已有好几年了,虽然也用手机对讲劝退,但现在除了花真相币,传递一点破网软件外,几乎不做其它证实法的事了。开始还有同修向我提出做手机也要兼顾其它项目,我不但不向内找,反而用自己在手机项目中的“成就”来掩盖人心,去要求同修,让同修修炼不要眼睛盯着别人、要修自己,甚至用师父的法为自己的人心作借口。

时间长了,同修说了不见效也不愿说了。其实我已觉察到在这个求安逸心的后面还滋长着怕心,它的最突出表现是,让我在面对面劝退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心理障碍,而我并没有意愿去突破它。要说我以前面对面讲真相还是做了一些的,只要自己愿意开口讲,对方基本都能劝退下来。而现在面对陌生人我几乎不主动开口,越来越把自己的安危与利益放在前面。还要安慰自己:“只要我拿起手机来,劝退十个、八个也很容易,身边的同修都没有我退的多,不讲也没关系。”现在想一想,不知错过多少师父给安排的让我救度的有缘人哪!其实说穿了,那个求安逸心与怕心的背后不就是一个“私”吗?

如果自己的修炼不是从本质上去改变自己,而是置众生的安危于不顾,用光鲜的形式去维护自己的人心,表面做了一点证实法的事,可以不落下师父正法带来的“好处”,实质是借助师父正法在满足自己私利,即使做的再多也无法成为一个达到新宇宙标准的生命。

——《就手机卡实名制问题与同修交流》

越修越坦荡 越炼越年轻

◇在“老”这个问题上,我也有过一念不正而被邪恶钻空子的教训。二零零九年八月,我和大女儿、外孙女一起去外地,到外地的第二天就摔了一个大跟头,腿上伤了几处,眼睛周围一大片瘀青。大女儿很着急,要送我上医院,后来在我的坚持下给我买了回家的票。她说:“以前一直以为妈妈金刚无敌,这回意识到妈妈已经是一个老人,需要保护了。”

我知道自己修炼有漏了。回家后正常学法炼功,伤好的很快,我也找到了这次摔跟头的原因,是我对外孙女情太重,不时的提醒自己放下情,却没有及时否定这个“老”,有时自己还说,“老了,爱忘事儿了”。这一消极承认,我就真开始变老:白头发多了、皱纹也多了,脸色发暗,身体发沉,有时走路多了也会崴脚。有一次和同修交流时,又说自己“老了”。同修说:“咱们修的是性命双修功法,越修炼身体中高能量物质越多,怎么会老呢?老病死是制约常人的,不是制约修炼人的。”我一听,是啊,承认老,不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吗?

随着不断学法,和看明慧网上同修的交流文章,我对“老”的认识也越来越清晰。

大法弟子在心性提高的同时,表面的身体也越来越年轻美好,这才是师父所要的。我们要从内心深处信师信法,清除旧势力安排的一切让我们肉身衰老的因素,让自己的身体和身边的一切都向好的方向变化发展,让世人从我们身上看到大法的超常与美好。

 ——《越修越坦荡 越炼越年轻》

听师父的话 抓紧多救人

◇讲真相中,我不放弃任何一个有缘与我见面的人。除了到街上去讲而外,凡是上门来修电器,查水、电、气表、修水管的人,我都要对他们讲真相。有人提醒我:不要给上门来服务的人讲,因为他知道你的住处、姓名,害怕他干坏事。我想,如果不讲,将来没机会见面了,那不就使其失去得救的机缘了吗?所以我还是要讲。

二零一三年九月五日,有一个本单位后勤集团上门来换水龙头的工人甲,我问他姓名,开始只说姓,他说:“你问名字干啥子嘛?”我说:“我们见面就是缘,大难很快就要来临了,我希望你大难中平安无事,

你是一个勤劳的好人,你没有象共党的高官那样贪污腐化,所以你应该得到神佛的保佑,退出参加的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你就平安了。”他立即高兴的说出名字,帮他退出了少先队,还送了神韵光盘和其他真相资料,他高兴的走了。

九月六日,我又打电话请他再来检查一下水管,工人甲来了,还带来了工人乙,工人甲说:“你也给他讲讲嘛。”我问:“他接受吗?”甲说:“把救命的光盘也送一个给他嘛。”没等我开口,那工人乙就对我说:“我退出共产党,你给我什么待遇?”我说:“什么待遇也没有,是叫你从心里面退出,不是叫去邪党组织那里退出,大难来时你就平安了,你的命就保住了,愿不愿嘛?”他点头。我问:“你叫什么名字?”他说出了真名,而且还举着右手说:“某某某退出共产

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看着他那纯朴高兴的样子,我内心非常感动,众生是多么希望得到救度,临别时,他们高兴地要了两盘神韵光盘和部份真相资料。

如果我因怕心就不会给工人甲讲真相,那么也就不会有工人乙来听真相,他们的生命就不会得救。我一定要在这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把怕心去掉,多救度众生。

——《听师父的话 抓紧多救人》

“我知道你是真心为我好”

◇没等我把话说完,他就说:“你说的是法轮功吧,我不相信这些,告诉你我们家有四个党员,我们一家人都很善良,都是人们公认的好人,好人是有好报的。你快走吧,不要再说了。”

看到他这么排斥我就回家了。可是吃过中午饭想起他讲的话,我的心里很堵的慌:他们家有四个党员,救一个有可能得救的是四个。我拿上资料赶快走回去,

远远的就看见他们的车还停在那里,女的在看摊位,男的在车里休息。我走到跟前用手轻轻的把男的推醒,他一看是我。我告诉他:“你是个好人,你们一家人都很善良,今天让我遇到你,是我们几生几世的大缘份,如果今天我不告诉你真相、不救你,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他看到我诚恳的样子就说:“你说吧,我听就是了。”

接着我告诉他:法轮大法是正法,是佛家上乘功法,修炼者身心受益,江泽民小人嫉妒,迫害法轮功,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取暴利,这个邪党坏事做绝,老天要惩罚他,贵州有“藏字石”,上书“中国共产党亡”。中共邪党你是它的一员,一份子,你就要受它的牵连。就象一艘船,这个船要翻了,你在船上,你只有远离这艘船,你才能得到平安。

他静静地听着,渐渐地被大法弟子的慈悲感动了,接受了我给他起的化名做了三退。他的妻子在一旁也听明白了,也退出了少先队。最后他说:我知道你是真心为我好,谢谢你。我说谢我的师父吧,是师父让我这样做的。他连连点头:“谢谢你的师父!谢谢你的师父!”

——《“我知道你是真心为我好”》

夫妻同精進 风雨同舟助师行

◇大法弟子的钱都是大法资源,正用取之不尽。我与丈夫每月退休金共六千元左右,只要用于证实法,需要多少拿多少。丈夫管账,同修需要,一千、两千的给,毫不犹豫,也从未去计算,好像取之不尽,越用越有。我被迫害八年多,工资一分没少过,包括单位过年过节发的钱和物。我们单位的领导,我给他讲过真相,也作了三退,他听明白后,很感动,马上与我握手,说:谢谢。我说:你要感谢我们师父,我们师父才能保护你。“六一零”人员曾经给单位施加压力,让扣我的工资。这位领导说:你拿出有关文件,或者你留个字据,“六一零”不敢,所以工资一分未扣。我深深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赐予的。后来该领导得福报,不断升迁。

现在我们每天睡四个小时,吃饭很简单,一般做一顿吃两天,做两大盘小菜,一大锅饭,下顿用碗装些饭菜微波炉一热就吃,省时省事。除了吃饭、睡觉,其余时间全部用于做三件事。常人的应酬没有了,除非为了讲真相。三亲六戚,亲朋好友反而更加理解我们,更加尊敬我们。弟媳说:“姐姐是难得的好人。”逢年过节家庭聚会,吃完饭他们会说:你们快去忙你们的事吧,知道你们做的事很重要。家里的亲人全部三退,亲朋好友百分之九十也三退了。自己做正了,基点摆正了,谁都理解你,谁都支持你。有点风吹草动,小区保安会来报信。六一零找麻烦,单位领导有时直接挡回去,有时说暗语叫我注意。

其实路都是师父给铺好的。当全身心投入做三件事时,感到师父时时都在身边。越不带有任何心去做三件事,越能感到法的威严、神圣,感到法的伟大,越做越清醒,脚下的路越走越宽,越走越顺畅。虽然很忙,但是忙中有序,学法、炼功、发正念从来不耽误,身体也开始向神体转化。六十多岁的人,发光盘时感觉身体很轻,脚下生风,年轻人都赶不上我。老伴五十几岁时头发就开始变白,如今七十多岁头发在逐渐变黑,后颈窝长出来的都是黑发。感谢师父!

——《夫妻同精進 风雨同舟助师行》

说没事就是没事

◇去年,同修A打来电话智慧的告诉我花真相币出事了。听到此事,我的第一念就是师父说了算。师父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我在电话里安慰她说:没事的,谁也翻不了天。放下电话,我马上针对此事,通知大家整体配合发正念,解体迫害。很快A同修来了,她说事情是这样的,儿媳到幼儿园给孩子交钱,给的都是真相币,幼儿园收完钱到银行去存款,被银行把钱扣了,报了警。很快来了很多警察到幼儿园盘问,是谁给的钱,幼儿园老板明白真相,就说不知道啊,那么多孩子家长交钱,没注意是谁给的。警察就把幼儿园孩子的名字、家长的名字都记下来了就走了。我告诉A,你不要害怕,使用真相币这是师父肯定的一个救人的项目,没有错。这是我们整体在这件事情上有漏了,不是你一个人的问题,但是你自己也得严肃的向内找。A说不行,我还是想,他们把名字都记了,他们不得来查呀?我很坚决的说:没事!没事!说没事就是没事!不查!不查!不允许他们查!我的话表面是说给同修,实质是说给邪恶听的。我认为这是对我信师信法的严肃考验。所以我的话里没有缝隙,是坚定的正信!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们整体正念的配合下,解体了一场邪恶的迫害,没让众生犯罪。(有删减)

    ——《说没事就是没事》

读编辑部文章《出发点》的体会

◇我开始苦苦反思自己,为什么会被同修的人心带动,为什么遇到考验或者干扰就中计,为什么总是在掉下去之后才知道后悔,我不断的总结经验,不断查找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在不断的背法。在这个过程中,我找出了自己的很多不足,比如喜欢学人,依赖心,盲目相信别人,等等很多执著心。同时,我也在大量的背法,我背了很多法,几乎把所有的法都背了一遍,但是这种背不是逐字逐句的背,有漏字与漏句,但是大概意思记住了。因为一想起过去的跌倒的过程,我就真的是后悔极了,我想我一定要找到自己掉下去的原因,绝对不能再犯这些错误。当然这种掉下去不光是指妥协,而是在外面的和平环境中,竟然也会被同修带动,同时也会去干扰别的同修,甚至给大法抹黑,以至影响到众生得救。随着大量的背法,对了,当时还给明慧网投了很多文章,写了许多交流稿,我发现一个情况,以后再遇到什么事情不容易做错了,因为遇到事情之后,脑子中的法就反映过来了。

——《读编辑部文章《出发点》的体会》

绽放的“小花”也需要技术支持

◇有一天,我去同修家,她说打印机有问题,要我顺便帮助看看,其实我也不会修打印机,只能是先看看我能不能处理这个问题。老同修打开电脑,打开打印机,选打印,打印头在里面乱动,根本不進纸,我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先去另一个屋忙别的事。

这时,就听见另一个老年同修在和打印机说话:“乖,听话,好好干活,都吃的饱饱的啊,墨水都有,你要做好你的工作啊。”一会儿,打印机真的开始打印了。但她们发现打印机有点堵头,有的地方有白线,于是打算清理打印头,可是怎么也清理不了。我过去一看,电脑出了一个提示框,大意是你打印机里如果有东西,要拿出来,再开始清理,下面有两个选项:“取消”和“确定”,意思是如果默认就“取消”,即取消清理任务。

两位老同修根本看不懂打印机提示的内容,也想不到用鼠标点边上的“确定”按钮,被难住了。我点了一下“确定”,打印机开始清理喷头了,她们的表情太可爱了:“怎么回事?怎么工作的?打印机也会欺负人。”然后,她们非常认真的拿出纸、笔,让我在重新操作一遍,用笔记下来。

后来我问同修,附近有没有年轻一点的或者是学历高一点的同修?她说没有。原来是她儿子同修负责这一片同修的电脑维护,后来儿子非要出国,她也劝不住。附近还有一位技术同修,多次被迫害,非法判刑加劳教一共十多年,现在还在监狱里。

我知道有许多有学历的同修,可是他们并没有做给同修技术支持方面的工作。很多人认为自己不是专家,不懂技术,只是独立的自己做三件事。我希望这些同修能在技术方面多花点时间,服务一方,帮助那些文化水平不高的同修,共同把大法真相资料做好。

——《绽放的“小花”也需要技术支持》

提醒大陆技术同修:不要给同修电脑都设成相同的开机密码

最近,去给同修处理电脑的问题时发现,安装系统的技术同修给多个同修的电脑设成了相同开机密码,说这样好记。

这里提醒技术同修:这样设置是存在安全隐患的。建议立即停止这样做,并将原来设成相同开机密码的电脑都改成不同的密码。

大陆大多数同修没有掌握系统安装及系统安全设置,这就要求技术同修要负起责任来,在装系统时,要把好关,相关的安全设置都设置好。不要图省事或其它原因而给同修带来安全隐患。对同修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提醒大陆技术同修:不要给同修电脑都设成相同的开机密码》

各位听众,这期的空中明慧周刊就播送到这。谢谢您的收听。